【韓劇 再一次初戀 分集劇情】電視劇 再一次初戀分集劇情36~70

再一次初戀》劇情以時隔八年重逢的初戀情侶車道允(金承洙飾)和李夏真(明世彬飾)為主角,講述無法從初戀中脫離的男人和遺忘初戀的女人,八年後再次相遇而發生的故事。
 
再一次初戀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第36集李夏真去找白敏熙理論 社長帶小男孩吃飯
夏真出去後夏真媽媽和妹妹特別擔心,這時候夏真突然接到了曾經超市的大嬸的電話,大嬸還告訴夏真媽媽才看見了夏真。世妍從未向姐姐提起過曾經的舊家,現在唯一的原因就是李夏真已經恢復記憶了。李夏真正準備去公司找車道允說清楚,可咩想到竟然遇見了接車道允下班的白敏熙。
 
李夏真回家後大家都很著急,夏真告訴妹妹和媽媽自己已經將所有事情記起來了,雖然只是一些零星的碎片,可是妹妹和媽媽已經很滿足了。李夏真突然想起八年前一直有人跟蹤自己,還好自己躲起來才沒有被發現。她聽見跟蹤者打電話說要讓她流產之事,李夏真被嚇壞了,連忙給車道允打電話,可是道允卻沒有接。現在想起來,跟蹤的人一定就是白敏熙安排的。
 
白敏熙父親告訴敏熙,正如她所料崔政宇已經在LK公司上班了,原本父親是想讓她將孩子是崔政宇的事情告訴金英淑,可白敏熙想要確認之後再做決定。白敏熙將慧琳帶到了公司,慧琳在一旁等媽媽時恰好有遇見了崔政宇,崔政宇正準備去打招呼時,白敏熙卻出現了。白敏熙將崔政宇帶回自己的辦公室,崔政宇不知道白敏熙究竟想針對李夏真到什麼時候。
 
夏真爸爸一直想將實情告訴金英淑,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白敏熙直接告訴金英淑崔政宇進了LK集團,金英淑還想趁機處理掉崔政宇。李夏真打電話詢問醫院是否遺漏了自己的東西,可是醫院回復已經將所有夏真的物件都寄回來了。李夏真打電話給崔政宇,崔政宇將現場遺漏的支票給了夏真,夏真發誓一定要將白敏熙給她的所有痛苦一一還給她。
 
李夏真告訴崔政宇她已經找回記憶了,在恭喜夏真的同時,崔政宇還是希望夏真別太累了。李夏真回到家中,想著崔政宇所說的話,其實她對車道允的感情一直都沒有變過。經過白敏熙的證實得知崔政宇並不知道慧琳就是他的孩子。
 
車道允得知公司所有股份都被金英淑收購之事,原本南部長還向他匯報李夏真缺勤之事,車道允告訴南部長從今後有關於李夏真的事情他都不需要參與。車道允找到父親,他希望父親現在能面對事實,做好實際的挽救措施,而不是抱怨。車德裴始終看不上車道允的處理方式,並且還讓他離開。
 
李夏真在房間裡找著曾經的東西,她希望能將所有零碎的記憶拼湊起來。伊華蘭還打電話向車德裴匯報最近情況,道允媽媽還在一旁偷聽,結果不小心還是被伊華蘭發現了,道允媽媽連忙跑走了。
 
偵探社社長找到一個小男孩,並且還請他吃飯,他還打電話確認公司最近狀況,秘書告訴他最近有白敏熙的人和一位陌生人來找過社長,社長一直在想找他的人究竟是誰。車泰允還讓朋友幫忙介紹女性朋友,泰允問的所有問題都是有關於世妍的特點,女生很不滿意和車泰允的約會,轉身便走了。
 
李夏真在家突然接到了白敏熙的電話,白敏熙知道李夏真缺勤之事,夏真也剛好有事要見白敏熙,兩人便約在白敏熙辦公室見面。李夏真很好奇白敏熙是以怎樣的方式和車道允結婚的,白敏熙不知道李夏真已經恢復記憶,還說曾經夏真做了很多傷害她的事情。當李夏真說曾經挖牆腳的是白敏熙時,白敏熙嚇壞了。
 
第37集夏真參加節目錄製 張秀英回到韓國
白敏熙被李夏真的一席話嚇住了,李夏真將支票全都扔在了白敏熙臉上,李夏真走後白敏熙徹底癱軟在沙發上。李夏真看見一旁哭鬧的嬰兒突然想起了自己,八年前自己孩子不見的事情,她還找到白敏熙,白敏熙卻說李夏真的孩子已經死了。正當李夏真想去找車道允時卻發現車道允已經坐在輪椅上了,李夏真知道找道允也沒有任何用便離開了。李夏真走在街上一旦聽見小孩子的哭聲都誤認為是自己孩子,正當李夏真準備走過去看孩子時,卻因為勞累過度摔倒在地,就這樣李夏真就失去了八年的記憶。
 
白敏熙恍恍惚惚回到家,卻被細心的伊華蘭發現了白敏熙的不對勁,伊華蘭還跟著白敏熙上了樓,從車道允處得知李夏真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車道允後,她才鬆了一口氣。白敏熙回到房間,如今李夏真已經知道了所有事情,她又會在怎樣的時間告訴車道允,這一切都是謎。
 
李夏真回家後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八年前聽見過孩子的哭聲,可是媽媽卻告訴夏真孩子並沒有出生,李夏真最近一直想將所有記憶都記起來,可是也只能記得碎片。夏真媽媽一直不敢將孩子的夭折事情告訴夏真,她不知道夏真知道真相後會有多傷心難過。
 
李夏真每天化好妝,整個人如同煥然一新一般。李夏真找到曾經合作的公司,八年前李夏真退出的菠蘿蜜壽司很受歡迎,夏真希望能重新和他們合作。李夏真還想LK公司的組長請假參加節目錄製,最終組長還是答應了。
 
車泰允自從去相親後再去見世妍,覺得世妍長得真不好看,可是車泰允還是很喜歡和世妍相處,並且直接約世妍明天見面,說罷便離開了。朴會長覺得車泰允一定是看上世妍了,世妍連忙否認。
 
崔政宇告訴李夏真偵探社的社長名叫張英秀,可是夏真覺得自己從來不認識這個人,但是八年前他是負責夏真偽裝結婚的證人之一。車道允下班後就去接白敏熙下班,白敏熙很意外,車道允對她的態度開始逐漸變好了。白敏熙和車道允回到了娘家,車道允問起金英淑收購LK股票之事,金英淑岔開話題讓他們夫妻盡快懷二胎,白敏熙實在忍不下去了,就和母親頂撞了幾句,金英淑什麼也沒有說便回房間了。車道允對白敏熙的戒備終於放下了,白敏熙還悄悄給母親打電話,今天謝謝母親能幫她演一齣戲。
 
小男孩被張秀英帶回家,這時候朴武進過來幫他帶東西。張秀英一直都將小孩送去領養,可是小孩現在性格很孤僻,張秀英不知道他究竟經歷了什麼。李夏真去醫院檢查自己記憶力的問題,白敏熙得知後便去找李夏真的主治醫生,她想讓醫生故意說李夏真患上精神疾病。但是白敏熙完全不知道李夏真早已察覺有人跟蹤的事情,現在就只等白敏熙暴露。
 
張英秀主動給白敏熙打去電話,他不想再過這樣躲躲藏藏的生活,現在他受傷有了保險的東西,他什麼也不怕了。就在這個時候張秀英突然發現有人在跟蹤自己,他連忙帶著小男孩離開,沒想到小男孩趁機跑走了。
 
李夏真去電視台錄製節目,車道允看見李夏真在電視裡的表現和當初一模一樣,他猜測夏真已經恢復記憶了。
 
第38集崔政宇帶走小男孩 李夏真抱住車道允
車道允看見電視中的李夏真,他原本想讓秘書叫李夏真,可是突然又掛斷了電話。張英秀轉移至在追小孩,小男孩不小心撞上了崔政宇,張英秀知道崔政宇在找他,連忙逃跑了。只留下小男孩獨自一人和崔政宇在一起。白敏熙的線人還沒有打聽到張英秀的地址,可是張英秀卻說有人跟蹤他,白敏熙不知道究竟是誰在跟蹤張英秀。
 
白敏熙給李夏真打去電話,白敏熙還是很擔心李夏真會將真相公佈在電視上,現在夏真手上有了籌碼,擔心的卻是白敏熙了。白敏熙在電話中聽見了李夏真媽媽的聲音,她突然又有了想法,既然對付不了李夏真,她還有母親。
 
因為崔政宇將張秀英跟丟了,現在只帶了一個孩子回來,經過調查後崔政宇得知張秀英確實有一個兒子,可是小孩什麼都不說,現在只能將小孩留在這兒了。原本夏真媽媽給政宇打短信想讓他一起過來慶祝,可崔政宇因為工作太忙就婉言拒絕了。夏真媽媽一直很看好崔政宇,她覺得夏真可以和政宇好好發展一下。就在這時候夏真媽媽接到了車道允的電話,車道允就在她家門口。車道允從夏真媽媽處得知夏真已經恢復記憶了,但是只有零星碎片。夏真媽媽希望車道允和李夏真就此別過,不要再互相打擾了。
 
李夏真在家做飯時總會想起以前給車道允做便當的事情,彷彿一切都發生在昨天一樣,李夏真的心裡始終都有車道允,有些東西時無法忘記的。
 
車泰允在約定的地點等著世妍,世妍看著泰允穿的西裝革履才知道泰允是想和自己約會,可是世妍穿的特別隨便,泰允還讓她今後多注意打扮。世妍覺得現在完全沒有時間談戀愛,自己沒有錢,沒有時間,談戀愛是很奢侈的。
 
夏真媽媽每天都陪著夏喬去錄影,趁李夏真換衣服的時間,白敏熙主動去接近夏真媽媽,白敏熙還裝作和夏真關係特別好的樣子,李夏真換好衣服出來時恰好看見白敏熙和媽媽聊天的一幕,李夏真將白敏熙帶走了,白敏熙知道李夏真的記憶還沒有回復完全,她還故意說很多刺激夏真的話語,她還告訴夏真從今以後夏真就不用上電視了。
 
金英淑想用偽造股票名義起訴崔政宇,現在崔政宇就是他們的替罪羊,最終崔政宇的結局就和他父親一模一樣。李夏真第二天去上班時就因為被電視台炒魷魚而收到了譴責,車道允看著夏真孤獨的背影,本想上去勸勸,可還是忍住了。
 
車道允得知父親要用工廠的一塊地作為擔保購買自家的股票,這樣是很危險的,車德裴為了不讓公司落入金英淑手中,現在也只能這樣做。政宇姐姐也從手下處得知車道允和車德裴父子不和之事,崔政宇得知這件事後準備親自去回見車德裴。
 
李夏真做飯時突然記起當初自己在醫院體檢時偶遇了白敏熙,當時白敏熙似乎還懷有身孕,李夏真到網上調查車慧琳的出生日期,她似乎就明白了一切。李夏真找到白敏熙,她知道其實在第一次車道允和白敏熙見面時,白敏熙就已經懷有身孕。白敏熙只好說車道允已經知道她懷孕之事,白敏熙趁李夏真走後又派人跟蹤她。
 
白敏熙回家後就想帶著慧琳離開,李夏真也去公司找車道允,車道允看見李夏真後準備離開,沒想到夏真連忙衝上去抱住了車道允。
 
第39集車道允放棄夏真 夏真遇見小男孩
李夏真抱住車道允的一瞬間,車道允突然有了心動的感覺。李夏真告訴車道允自己已經恢復記憶了,車道允特別激動。可是想到白敏熙的改變,車道允還是將李夏真推開了,自己現在有家庭有妻子孩子,他過得很幸福,不想再回到過去了。正當李夏真想告訴車道允真相時,白敏熙卻帶著慧琳過來了,車道允便離開了白敏熙又在李夏真面前挑釁,只留下傷心的夏真。
 
李夏真徹底放棄了,看著車道允對慧琳滿滿的愛意,她知道自己輸了,可是現在夏真還是止不住會去想車道允,她知道當初是自己的錯放開了車道允的手,可是現在道允有了自己的家庭,一切都不能再回到從前了。白敏熙在得知李夏真沒有說出真相後才送了一口氣,雖然現在是安全的,可是長期擔心下去也不是辦法,白敏熙覺得應該像個辦法讓李夏真閉嘴才行。
 
崔政宇親自去面見車德裴,崔政宇想要和車德裴聯手擊垮金英淑。白敏熙找到李夏真,並且將他們一家三口錄製的視頻放給李夏真看,白敏熙告訴她,當初車道允在做復健的時候每次看見就會笑,現在李夏真的出現時妨礙了車道允的幸福。白敏熙知道李夏真的弱點就是怕傷害別人,尤其這件事會傷害到可愛的孩子,李夏真必定不願意這樣做。白敏熙還一直告訴父親自己有信心將車道允變成媽媽的手下,現在主要目的就是讓道允當上會長。
 
世妍和媽媽知道夏真錄製的節目很受大家歡迎。世妍特別高興還發了朋友圈,泰允還誤以為世妍斷絕和自己的關係後特別高興,泰允知道後便極其傷心。崔政宇在公司上班時接到了姐姐的電話,她說金英淑竟然將偽造股價的事情嫁禍到崔政宇身上,其實這一切都是朝崔政宇所想的方向發展著,金英淑很快就上鉤了。
 
白敏熙爸爸告訴金英淑原本想舉報崔政宇的,現在竟然內部審計單位在公司進行調查了,原來是車德裴在壓制內部審計部門的,其實崔政宇和車德裴早就開始聯手準備將金英淑拉下來。白敏熙還去懇求母親讓車道允當上會長,白敏熙有自信能夠好好控制車道允的。
 
李夏真回到家後還一直翻看關於車道允的資料,李夏真知道慧琳對於她來說就是一個不速之客,可是夏真始終不忍心對小孩子下手。李夏真中午吃飯時遇見消瘦的車道允,她想讓車道允再忙都要記得吃飯。車道允不明白夏真為何這時候才出現,自己也不可能再回到她身邊了。李夏真心裡有太多的不捨得,她常去曾經和車道允去過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回憶。
 
崔政宇在黑珍珠看文件,也將小男孩帶到了這裡,直到現在小男孩連一句話也不肯說,政宇姐姐很是著急。政宇姐姐帶著小男孩想去便利店買東西,結果小男孩卻趁機又跑走了。
 
車道允回家後白敏熙告訴丈夫這一次就向金英淑低頭,他就能得到會長的位置,可是車道允並不願意。白敏熙覺得沒有任何人比道允更適合LK會長一職,道允媽媽偷偷聽見了他們的對話,現在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男孩躲到一個狹小的地方開始數數,沒想到卻被李夏真發現了,李夏真看見小男孩穿著單薄還將圍巾給了他。
 
第40集李夏真發現張嘉溫 道允媽媽大罵夏真
李夏真看見小男孩還主動陪她在這兒等媽媽,夏真突然聽見小孩子肚子餓的聲音,連忙帶他回家吃飯。李夏真給崔政宇打去了電話,原來小男孩包了有黑珍珠的電話,夏真看見後就給崔政宇說明了情況。崔政宇連忙過來將小男孩帶回去了,可不知道為何,李夏真總是很擔心這個孩子。
 
金英淑找到女婿,金英淑告訴他自己之所以會有這麼多資金是因為去借了高利貸,車德裴還有包庇職工偽造股票的事情,所有的罪責足以將車德裴從現在的位置上拉下來,今後金英淑會讓他當上會長職位。車道允不想接受丈母的提議,雖然說這件事對他有利,可是畢竟車德裴是他親生父親,自己做事也不能太狠。
 
夏真媽媽讓崔政宇把小孩子帶到店裡去,夏真媽媽,朴會長和世妍都覺得小男孩和崔政宇長得很像,崔政宇告訴大家並不是自己的孩子,這個小男孩叫張嘉溫。張英秀很擔心朴武進被白敏熙控制了,所以還到白敏熙的服裝店查看情況,沒想到卻被白敏熙看見了。白敏熙總覺得張秀英應該有事情隱瞞著她,當初說的「保險」一直讓她很疑惑。
 
崔政宇幫夏真找來了出版社,政宇希望夏真的菜譜能夠出版,可是這些菜譜對於夏真來說有著更重要的意義,裡面全都是她和車道允的回憶,夏真不想把這些東西和其他人分享。這時候車道允從夏真身邊路過,夏真心裡一緊,可是車道允一句話也沒有說。
 
一直派人跟蹤李夏真告訴白敏熙,現在李夏真沒有什麼過多的活動軌跡,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白敏熙不相信李夏真就這樣放棄奪回車道允。金英淑找到車德裴談論崔政宇偽造股價之事,車德裴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金英淑不明白車德裴究竟想做什麼。
 
世妍正準備睡覺的時候收到了車泰允發來的短息,世妍不明白為何泰允大晚上會發消息給自己。次日,世妍就找到崔政宇咨詢,她覺得泰允完全就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可是世妍總會在不經意間關注泰允的一舉一動,崔政宇覺得世妍應該是愛上泰允了。
 
張英秀偷偷找到朴武進,他猜測一定是武進將自己的消息洩露出去了,可是武進並沒有和誰談論過張英秀的事情。朴武進只是回憶當初李夏真找過他,在李夏真身邊還有一個奇怪的男子,上一次抓住他的也是這個奇怪的男人。李夏真見到崔政宇就問起張嘉溫的消息,崔政宇告訴夏真今後公司會有很大的變化,但是無論如何他依舊是當初的崔政宇。
 
李夏真在公司總是時不時會關注車道允的一舉一動,可是這一幕卻被車泰允看見,泰允還去警告夏真,可夏真毫不在意。道允媽媽去找會長,伊華蘭卻偷偷跟在後面。車德裴對道允媽媽的到來特別生氣,道允媽媽還說兒子並沒有想把他從現在的位置拉下去的事情,車德裴聽見後更生氣了。
 
道允媽媽離開後開始有些頭暈,恰好被路過的李夏真看見了。道允媽媽知道夏真恢復記憶後又讓李夏真離開車道允的生活,這是他們當初的約定。這時候車道允出現了,便將夏真帶走了,李夏真覺得車道允即使過了八年也沒有真正的幸福過。
 
第41集崔政宇面見金英淑 夏真幫政宇準備祭祀用品
李夏真本想說是因為車道允自己才離開的,可是車道允一點也不聽她解釋,李夏真當初的選擇也是被逼無奈,她也不知道車道允會因此出車禍。現在李夏真是在哀求道允,她不知道允究竟希望她能怎樣做。車道允也不知該如何回答李夏真,夏真只好默默地看著道允的背影離開,當車道允轉身後才發現夏真不在了,車道允連忙追上去告訴夏真,雖然自己和白敏熙的婚姻都是契約,可是現在他看見了白敏熙的真心,所以不得不和白敏熙生活在一起。車道允讓李夏真從今以後都別再靠近自己,所有的事情就此結束即可。
 
黑珍珠的老闆娘還帶著張嘉溫來到李夏真的餐廳買便當,老闆娘還想買一些祭祀的用品,因為崔政宇爸爸的忌日即將到了。
 
車道允回家後就被母親帶進了房間,母親想讓車道允就此收手,現在李夏真的出現對道允的家庭就是一種威脅,總之車道允一定要處理好這件事。車道允讓母親別再管自己的事情,李夏真已經和他一刀兩斷了,從今後也不會再有聯繫了。車道允對著母親發火,母親被嚇壞了。伊華蘭一直在門外偷聽著,白敏熙回來後便讓伊華蘭離開。
 
白敏熙知道所有的傳聞都是伊華蘭製造的,其實伊華蘭這樣做表面是件壞事,可是在白敏熙看來就是一件好事。世妍一直覺得姐姐在逃避著所有事情,每天都會用工作麻痺自己,這樣會使她的睡眠急速下降,世妍也很擔心姐姐的身體情況。
 
白敏熙趁李夏真上班的時候又去找夏真,白敏熙告訴她自己會推薦車道允當會長,因為李夏真他們家已經很不太平了,白敏熙想用車道允的安危再次威脅李夏真離開車道允,就像當初夏真果斷離開道允一樣。可是李夏真覺得八年來道允並不幸福,若是有一天車道允回到自己身邊,夏真一定不會放手的。
 
政宇姐姐準備找車德裴談話,結果卻被伊華蘭看見了。車德裴也希望金之夢能夠保全自己的社長職位,車德裴看見了股份轉讓權後,他才比較安心。就在準備簽合同的時候,車德裴看見伊華蘭在門口偷聽。
 
最近世妍都沒有收到車泰允的短信,世妍還有些擔心泰允。就在這個時候朴會長給世妍打去電話,告訴她泰允現在喝醉了站在她們的店門外,世妍連忙趕了過去。其實世妍並不討厭泰允,世妍沒辦法只好將泰允帶回店中休息。世妍和泰允都有一點喜歡上了對方,只是一直不好意思說罷了。
 
李夏真從妹妹處得知崔政宇要去祭祀,便做好了便當給崔政宇帶去。崔振宇將夏真特地準備的祭祀食品放在了父親面前,他很是欣慰。崔政宇去公司找到金英淑,金英淑看見崔政宇後特別驚訝,崔政宇還是想讓恢復父親的名譽,金英淑並不認輸。崔政宇沒有顧忌了,對金英淑的態度也不必心軟了。
 
組長讓李夏真現在去宣傳部幫忙,結果李夏真打開了會議室的門,看見的竟然是正在接受採訪的車道允。李夏真聽見記者談論有關醜聞事件時,突然不小心將玻璃杯摔在了地上,原本李夏真想去撿,結果被車道允攔下,就在這時候白敏熙竟然出現了。李夏真看見車道允戴著和白敏熙的結婚對戒,她徹底死心了。
 
崔政宇看見傷心的夏真,就想讓夏真利用自己來忘記對車道允的愛,正當崔政宇擁抱夏真的一刻,卻被車道允看見了。
 
第42集白敏熙反被夏真威脅 張嘉溫住進夏真家
崔政宇很擔心李夏真的安危,當崔政宇擁抱著李夏真時,車道允卻看見了這一幕,原本夏真想要掙脫,可是崔政宇死死抱住夏真,不想讓夏真看見車道允,這樣就可以讓夏真和崔政宇徹底結束。可是李夏真還是不想這樣對待車道允,崔政宇想慢慢開導夏真。
 
崔政宇正要下班,車道允便攔下了他,車道允很擔心政宇只是和夏真玩玩而已,車道允心裡始終都沒有徹底放下過夏真,只是因為家庭的驅使,不得不將自己的感情封鎖在心裡。因為前幾日車道允對著母親大吼,母親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白敏熙讓他別擔心,現在主要的事情就是完成簽約。
 
李夏真整日都提不起情緒,世妍看見這樣的姐姐心裡還是很傷心,雖然姐姐的記憶恢復了,可是卻失去了笑容。世妍也覺得崔政宇的提議很好,其實這樣下去或許能讓夏真盡快走出陰霾。
 
張嘉溫在政宇的辦公室裡一直繫著李夏真送他的圍巾,或許他也開始慢慢喜歡李夏真了,可是張嘉溫始終不願意開口說話。現在正是公司重要的時刻,政宇姐姐覺得很多事情不必要讓小孩聽見,一旦機密被洩露,他們的公司會遭受重創。
 
世妍在餐廳接受公司高層的檢查,原本這一切工作都是車泰允來做,可是今天竟然換人了,世妍還特別擔心車泰允是不是被炒魷魚了。車泰允其實是是專門找人去檢查,泰允是想讓人打聽世妍對她的感覺,可是在同事去餐廳檢查時,世妍並沒有問起泰允,泰允心裡特別傷心。世妍一直在算計著自己的約會時間,朴會長就在一旁偷偷看著,朴會長還想幫世妍出主意,可是被世妍拒絕了。
 
白敏熙一直派人調查張英秀的事情,張英秀到美國去找孩子存在著各種疑點,白敏熙覺得這個孩子的身世應該要好好調查一下才行。李夏真接到了政宇姐姐的電話,現在公司局面緊張,崔政宇很容易受孩子的影響,政宇姐姐想要讓夏真幫忙照看孩子,張英秀已經回國了,這個就是張英秀的孩子。
 
李夏真本來是牽著孩子一起的,可是夏真很擔心媽媽和妹妹反對,張嘉溫失落的將牽著夏真的手放開了。夏真讓嘉溫別太擔心,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夏真還給張嘉溫做了可口的飯菜,朴會長始終覺得張嘉溫長得很熟悉。
 
白敏熙又給李夏真打去電話,可是夏真根本不接。白敏熙為了約見李夏真,還打電話給夏真媽媽,夏真媽媽特地去白敏熙店裡挑選衣服。李夏真知道後連忙趕了過去。原本白敏熙想要威脅李夏真離開LK公司,沒想到反被夏真威脅,白敏熙什麼也不敢說。
 
白敏熙開會的時候向所有董事會的成員宣佈要讓車道允當會長,並且讓車德裴退位。伊華蘭一直在門外等著會議結束,她知道消息後連忙去告訴了車德裴。車道允完全不知道李夏真的行動,車德裴卻覺得他們夫妻一唱一和,這樣讓車德裴特別生氣。
 
經過南部長的調查後才得知白敏熙舉行董事會的事情,道允至今都不知道白敏熙想做什麼。白敏熙故意約了車道允和李夏真一同去了酒店,今天是白敏熙和車道允的結婚紀念日,白敏熙想讓李夏真親自看看他們幸福的生活。
 
第43集李夏真放棄道允 車道允陷入危機
李夏真在得知今天是車道允和白敏熙的結婚紀戀日後就想離開,這一次李夏真徹底打算放棄了。車道允來到白敏熙約定的房間,李夏真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險些被車撞倒。車道允嘗試和白敏熙在一起,可是他的心始終不能向敏熙展開,車道允想要離開,即使白敏熙威脅道允也沒有任何作用。
 
白敏熙徹底輸了,可是好強的她並不服氣,白敏熙從今以後再也不會顧及車道允的感受。車道允回到公司,還是將結婚戒指取了下來,和白敏熙的婚姻關係始終不能變成真愛。李夏真一早去上班,可世妍卻發現夏真的眼睛很腫,世妍很擔心姐姐的安危。
 
車慧琳去找奶奶,並且還將崔政宇的事情告訴了奶奶。李夏真上班的時間,世妍和媽媽就在餐廳裡照顧張嘉溫。從來上班不遲到的朴會長今天遲遲都沒有來,朴會長過來後還專程給夏真媽媽買了一件新衣服,夏真媽媽特別高興。
 
李夏真在公司時不時會遇見車道允,可是看見車道允後她就想離開,因為車道允的事情夏真整日都以淚洗面,經過白敏熙的一席話後,李夏真徹底決定和車道允劃分界限。金英淑的合同終於簽到手了,金英淑一直沒有見到過合作者的真面目,金英淑特別期待能和金之夢的代表見面。
 
到了LK集團和金之夢集團的簽約儀式,這一次是道允的姐姐代理參加簽約儀式。在簽約儀式上,政宇姐姐當著所有媒體的面和LK公司解約。車道允特別生氣,還想讓金之夢補償大量的違約金,可是政宇姐姐卻偷偷告知車道允,現在LK公司內部有大量的債務問題,金之夢可以告他們知情不報,最終吃虧的還是LK。車道允什麼都不好說,只能先行離開了。
 
雖然夏真和車道允沒有了關係,可是因為這件事,夏真還是很擔心車道允。崔政宇給李夏真打去電話,李夏真想讓政宇近段時間能帶著張嘉溫一起出去玩耍,張嘉溫現在也越來越開朗了,只是遲遲不肯開口說話。伊華蘭得知了這件事後便和兒子車泰允都趕過去找車德裴,車德裴心情也特別糟糕。現在生氣的不光有車德裴還有金英淑,金英淑讓女兒將事情調查清楚,原本想拉車德裴下台,買了大量股票,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李夏真本想帶著張嘉溫到街上買東西,嘉溫突然看見了正在打電話的張英秀,嘉溫感到了害怕,連忙逃回了家中。夏真很擔心孩子的安危也跟了回去,可事到如今張嘉溫也不肯開口說一句話。
 
白敏熙把伊華蘭叫到了自己的房間,原來白敏熙還給車泰允准備了相親,伊華蘭知道白敏熙不懷好意,委婉的拒絕了。原來伊華蘭早已知道是車德裴破壞了簽約儀式,白敏熙知道後特別驚訝。雖然白敏熙知道了所有事情,可是依舊沒有告訴車道允。南部長告訴車道允,他覺得車會長很有可能是破壞這次簽約的罪魁禍首,車道允完全不相信。白敏熙另有目的,現在想和車德裴聯手將車道允從現在的位置拉下來。
 
第44集金英淑讓出股份 張嘉溫害怕火
白敏熙想要和車德裴聯手將車道允從現在的位置上拉下來,車德裴總覺得這件事裡又陰謀,可是白敏熙的提議又算是對自己有利,所以車德裴開始有些猶豫了。車道允想讓南部長調查父親究竟和金之夢之間有何交易,車德裴很擔心白敏熙是和金英淑聯盟,為了是想將自己從現在的位置上擠下來。
 
白敏熙回家後將車道允緋聞的雜誌偷偷放在了伊華蘭的房間裡,大嘴巴伊華蘭又將這件事告訴了道允的媽媽,道允媽媽看見後特別生氣,連忙將雜誌撕毀,可是事情伊華蘭已經知道了,就不會再是秘密了。伊華蘭來到公司找到李夏真,伊華蘭又對著李夏真大吵一架。李夏真告訴伊華蘭現在自己徹底和車道允決裂了,白敏熙一直在旁邊偷聽著。白敏熙原本以為他們感情的破滅是因為李夏真,可是現在聽夏真的語氣,或許真的只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金英淑拿著LK的股票始終不願意放手,在金英淑看來LK的股票總有一天會上漲的,這時候金英淑接到消息,金之夢將所有LK的股票都賣了,照這樣看來LK的股價會越來越低,對金英淑來說或許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李夏真回家後看見正在看書的張嘉溫,嘉溫對李夏真的態度有了好轉,可是一直不願意張口說話。白敏熙回家後根本不和任何人聊天,直徑回到房間。看見熟睡的車道允,她終於下決心要做狠心的事情了。
 
因為金英淑借了高利貸去買LK的股票,由於現在股價大跌,他們的房子也面臨被抵押的風險,金英淑徹底趕到害怕了,可她絲毫不放棄。夏真媽媽穿著朴會長送她的衣服,結果在結賬的時候才從客人口中得知這件衣服是客人扔進回收箱的衣服,夏真媽媽聽見後特別生氣,知道肯定是朴會長撿的。趁朴會長過來後,夏真媽媽直接將身上的衣服脫下來還給了朴會長。
 
李夏真給張嘉溫買了新衣服,可是嘉溫始終不願意開口說話。世妍覺得要是姐姐的孩子還活著,一定也有這麼大了。世妍一直想讓姐姐說出八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可是夏真直說自己現在是活該。
 
金英淑從金之夢處得知原來一直向金之夢洩露消息的就是車德裴,金之夢想要一半股票,金英淑氣壞了。崔政宇和李夏真聊天時突然接到了姐姐的電話,金英淑已經同意將一半的股份交給金之夢了,崔政宇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落地了。
 
由於車道允和父親鬧矛盾,現在伊華蘭覺得泰允是最有利當理事的職位,伊華蘭還給泰允安排了相親,泰允竟然反常的接受了,他想利用相親來威脅世妍。李夏真趁給張嘉溫蓋被子的時候突然看見嘉溫肚子上有被打傷的痕跡,李夏真特別驚訝。
 
白敏熙通過調查後得知張英秀的孩子不是親生的,而是美國的領養兒,白敏熙突然想起了李夏真的孩子,或許兩者之間存在著某些聯繫。李夏真回家後發現母親已經將飯菜做好了,李夏真回來想問起張嘉溫父親的下落,可是嘉溫不想去找父親。張嘉溫看見李夏真炒菜的火後驚嚇過度便跑走了,李夏真連忙出去追張嘉溫。
 
第45集車道允得知夏真沒有打掉孩子 金英淑看見崔政宇
李夏真找到張嘉溫後將他帶回了家中,白敏熙想著張英秀所說的話,或許這個孩子真的存在著某種關係。夏真媽媽不明白張嘉溫為何要逃跑,李夏真也不知道為何願意,她準備去找崔政宇問問。夏真詢問政宇,張嘉溫的父親究竟有何來歷,張嘉溫一直飽受折磨,身上全是傷,李夏真一定要保護這個孩子。
 
車道允不明白為何媽媽還要牽絆著父親,他現在覺得父親太可怕了,可是卻又不得不面對父親。伊華蘭找到白敏熙,現在白敏熙對道允媽媽也開始使臉色,伊華蘭卻在一旁看笑話。第二天是LK的理事會,崔政宇和金英淑都會來參加會議。白敏熙一大早來找到公公,這一次她會和車德裴聯手將車道允從現在的位置上拉下來,白敏熙只是和車道允吵架,不會和他離婚的,即使綁也要將車道允綁在自己身邊。
 
車德裴和金英淑在理事會還沒有開始之前就開始吵架,金英淑回頭一看金之夢的理事長竟然是崔政宇,金英淑嚇壞了,車道允也及時趕了過來。李夏真在休息室才知道崔政宇是金之夢的理事長,她覺得完全不可思議。金英淑不敢相信車道允竟然有如此大的本事能和自己作對,所有理事會的成員都不同意讓車德裴下台,金英淑的所有想法都破滅了。
 
車道允關心的是崔政宇是否是因為利用李夏真才故意接近她的,崔政宇逃避了這個問題,現在主要的是崔政宇成為了LK的大股東,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李夏真看見了開完會的崔政宇,崔政宇一句話也沒有說。白敏熙得知金之夢的理事長是崔政宇後也特別驚訝,連忙趕回了家中。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後,最主要的還是想辦法挽救現狀。
 
李夏真在家中陪著張嘉溫吃飯,夏真一直想著崔政宇的事情,原來夏真媽媽對崔政宇也沒有太多的瞭解。夏真心裡的苦不敢告訴任何人,只能和不說話的張嘉溫傾訴,她覺得是崔政宇欺騙了自己。
 
世妍一直想給泰允打電話,可始終不敢打過去,朴會長看出了世妍時喜歡上了泰允,可是世妍始終不承認。世妍在新聞上看見了車道允和白敏熙的照片,照片上竟然還有姐姐。世妍連忙去找車道允,世妍對著車道允大罵。世妍告訴車道允孩子已經死去的消息,其實姐姐並沒有去打掉孩子,而孩子最終還是不幸夭折了。
 
由於夏真一直不接崔政宇的電話,政宇只好到夏真家樓下等她,夏真覺得自己被崔政宇欺騙了,自己就像是一個傻瓜一般。崔政宇只想讓夏真把他當做最初的樣子對待,沒有了理事長的頭銜,只是單純的一個崔政宇。
 
車道允想著當初自己對夏真說的決絕的話語,他特別後悔,原來夏真並沒有打掉他們的孩子,一切都是夏真善意的謊言,車道允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第46集車道允親自調查真相 世妍和泰允交往
李夏真始終無法原諒崔政宇的欺騙,李夏真傷心離開了。李夏真回家後就接到了車道允的電話,夏真直接將電話掛斷了。世妍告訴姐姐她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了車道允,車道允又發來了短息告知夏真,他已經在門口等李夏真。
 
車道允不明白為何李夏真要欺騙自己,原本李夏真想將事實告訴車道允,可是白敏熙曾經威脅過李夏真,李夏真為了母親的安危,還是放棄告訴車道允。相愛的兩人就這樣因為誤會而再次錯過,夏真心裡有多愛車道允,或許只有自己才明白。李夏真失落的離開,回到家便照顧張嘉溫睡覺,她是不想讓車道允承受太多的痛苦,一切事情都只想自己承擔。
 
世妍趁李夏真上班後向母親詢問姐姐的狀態,她很擔心因為自己將事情告訴車道允,姐姐會生氣,可是夏真覺得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提,李夏真和車道允是永遠回不到過去的樣子的。崔政宇將自己的身世告訴了李夏真,其實他走到今天的這一步也是迫不得已。李夏真主動像崔政宇道歉,昨晚是自己太衝動了。
 
現在整個董事會都想要解僱車道允,他們都找車道允談話。道允媽媽在慧琳的陪伴下來看兒子車道允,慧琳在休息室遇見了崔政宇,崔政宇沒想到慧琳竟然有很多和自己相同的地方,道允媽媽看見後連忙將慧琳帶走了。
 
李夏真給張嘉溫洗完澡後告訴他崔政宇會來看他,正當崔政宇走到門外後竟然接到了白敏熙的電話,恰巧的是白敏熙竟然就站在崔政宇的正前方。白敏熙知道崔政宇是來找李夏真的,白敏熙還想找李夏真麻煩卻被崔政宇攔下,崔政宇沒辦法只好跟著白敏熙離開。李夏真到樓下後發現崔政宇並不在,崔政宇說自己有急事離開了。
 
白敏熙跟著崔政宇來到了辦公室,白敏熙還用他們之前交往的事情威脅崔政宇,想讓他以金之夢的名義解僱車道允。車道允現在無暇顧及公司的事情,心裡想的只有李夏真,車道允原本今天是有重要會議,可是看家李夏真後連忙讓南部長取消了會議。他想和李夏真好好談談,車道允還是想讓李夏真說出實情,車道允想知道孩子是怎麼夭折的,李夏真現在還沒有孩子的記憶,只是聽母親說孩子一生下來就去世了。車道允打算自己親自調查這件事,究竟是誰讓李夏真變成如今的樣子,他一定會一一調查清楚。
 
回到家後白敏熙還假惺惺地裝作很關心車道允的樣子,金英淑因為崔政宇的事情憤怒之極,就在這時候車德裴竟然來了。車泰允將相親的地點定在了世妍上班的地方,其實車泰允是想讓世妍 吃醋,沒想到女方竟然覺得車泰允是瞧不起自己,直接將水灑在了泰允身上,世妍看見後特別心疼。令車泰允意外的是,世妍竟然答應和他交往,泰允特別高興。
 
第47集白敏熙嫁禍李夏真 張嘉溫在家藏東西
車道允這一次終於看清了白敏熙的真面目,原來一直想讓自己下台的竟然是白敏熙,這一次白敏熙是有口難辨了。白敏熙將一切罪責都怪到車道允身上,她覺得是車道允才造成了現在的局面,白敏熙不會讓車道允再次踐踏自己的自尊心。
 
白敏熙回到辦公室後接到了媽媽金英淑打來的電話,白敏熙也想利用丈夫來作為管家,好好管理公司。金英淑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好的,可是這一次卻不能這樣做。如今崔政宇正虎視眈眈,現在白敏熙只需要躲在車道允身後就行。
 
因為公司的事情,車道允來到金之夢找崔政宇,車道允發現了另一條出路並且抓到了崔政宇的弱點,這一次崔政宇只好聽車道允了。崔政宇連忙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李夏真,夏真知道後也鬆了一口氣。
 
白敏熙特別擔心和車道允離婚,一旦談到離婚,慧琳身份就會公佈,這樣對白敏熙來說是一件特別有害的事情,白敏熙要想辦法分散車道允的注意力。道允媽媽本來是給道允燉的雞湯,結果被伊華蘭全部吃光了。
 
朴會長整天都坐在餐廳無所事事,世妍收到了短信後就出去了,朴會長一直知道車泰允對世妍有感情,他忍不住就將這件事告訴了夏真媽媽。泰允還約世妍並且將一雙情侶手套送給了世妍,世妍知道泰允是想拉自己的手,世妍果斷將手給泰允牽。
 
車道允已經知道父親和妻子聯合將自己趕走的事情,車道允還質問父親八年前發生的事情,車德裴連忙將這件事告訴了白敏熙。
 
張嘉溫將燒餅藏在衣服裡,結果把衣服弄髒了,夏真媽媽特別生氣。李夏真回來了後,媽媽就開始向夏真抱怨,夏真回到房間後抱住了張嘉溫,她猜測嘉溫應該是藏起來擔心自己餓了,沒有吃的。夏真告訴嘉溫,今後都會給他做飯。
 
崔政宇將張嘉溫父親的名片給了夏真,夏真給張英秀打過電話,可是並沒有人接聽,秘書告訴夏真,張英秀出差了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回來。車道允回憶著白敏熙當年給自己的結婚證明,或許裡面存在著各種問題。車道允還讓南部長調查一下朴武進的下落。
 
道允媽媽從伊華蘭口中得知就是白敏熙的前男友崔政宇將車道允變成了現在的狀態,車 道允媽媽特別生氣,覺得這件事應該是白敏熙和崔政宇聯合的。白敏熙將計就計,說李夏真有問題,現在崔政宇和李夏真關係很好,這件事說不定和李夏真有關。
 
第48集夏真願意留在LK 車道允找到朴武進
白敏熙想讓婆婆用自己捐腎的事情威脅李夏真,讓李夏真離開車道允,雖然有些不近人情,可是只有這樣白敏熙的地位才不會動搖。李夏真不想再在LK公司上班了,可是車道允想要挽留李夏真。可是車道允現在簽訂的海外合約上包含有李夏真的企劃案,若夏真的企劃案沒有運作,這件事就相當於毀約。
 
李夏真從車道允的辦公室出來後便遇見了白敏熙,白敏熙覺得崔政宇調查八年前的事情一定是因為李夏真說了一番話後才造成了現在的局面。沒想到李夏真把白敏熙數落了一頓,李夏真還告訴白敏熙自己會留下來,白敏熙驚訝極了。
 
道允媽媽接到車德裴的電話後連忙趕到了公司,車德裴又對著道允媽媽大吼大罵。道允媽媽準備離開時,果真看見了崔政宇和李夏真在聊天,或許白敏熙說的話也並無道理,為了不讓伊華蘭看見這一幕,道允媽媽連忙拉著伊華蘭離開了。
 
車道允在家吃飯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個神秘電話後便離開了,道允媽媽也因為今天的事情沒有什麼胃口。白敏熙故意讓慧琳去找道允哄他睡覺,白敏熙趁車道允離開後偷偷去看他的電腦,白敏熙萬萬沒想到車道允竟然在調查朴武進的事情。
 
朴會長和夏真媽媽一直守在餐廳門外等著世妍的男友到來,泰允在給世妍展示肌肉時,夏真媽媽連忙衝了進去,夏真媽媽其實覺得泰允長得也很不錯,嘴上說不喜歡,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夏真媽媽覺得若是世妍都嫁人了,今後自己真的成了一個包袱,朴會長還一直安慰夏真媽媽。
 
白敏熙現在覺得現在不用隱瞞婆婆捐腎臟給夏真媽媽的事情,道允媽媽一直想著當初的事情,原來這一切都是白敏熙的計劃。道允媽媽一直都是白敏熙對付李夏真的工具罷了。
 
李夏真告訴車道允她接受了車道允的提議,她會一直留下來完成這個企劃案。南部長告訴車道允已經找到了朴武進,白敏熙也同時接到了消息,連忙趕往朴武進上班的地方。
 
道允媽媽來到李夏真的餐廳,這一次她想找夏真媽媽說清楚。世妍連忙將這件事告訴了李夏真,李夏真知道後連忙趕回了家,朴會長則留在餐廳照顧張嘉溫。道允媽媽想讓李夏真離開LK公司,道允媽媽告訴她捐腎臟給夏真媽媽的就是自己。
 
白敏熙才找到朴武進,正準備離開時,車道允便進來了。
 
第49集車道允找到朴武進 張嘉溫並不是張英秀的兒子
明明是和李夏真結婚的人,為何白敏熙會來見他,這些疑問白敏熙都無法解釋。車道允的問題,朴武進無法回答,白敏熙只好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車道允母親身上,並且告訴了車道允她母親做腎臟移植手術的事情。
 
夏真媽媽聽見道允媽媽說的話後徹底崩潰了,世妍用道允媽媽的手機給車道允,她讓車道允過來將他的母親帶走。趁車道允離開後,白敏熙想用錢讓朴武進閉口。李夏真趕回家後發現母親已經被氣得坐在了地上,道允媽媽讓李夏真別再進公司,否則自己還會來找她們。道允媽媽出門後,恰好遇見了車道允。
 
車道允陪著母親回家後,他詢問母親去李夏真的家的目的何在,母親不想讓兒子和李夏真再有何牽連。伊華蘭得知泰允破壞了相親後特別生氣,泰允告訴母親,他只想過平凡的生活,不想接受父親的公司。
 
因為母親的血壓過高,李夏真想讓母親去醫院,母親總覺得腎臟移植的事情,夏真隱瞞了她,她特別不高興。白敏熙還假惺惺地去給婆婆送糕點,白敏熙又開始打聽李夏真的事情。
 
李夏真陪著張嘉溫逛街,張英秀也一直跟蹤著李夏真,結果被崔政宇的人發現了。夏真媽媽在街上準備借酒消愁時,及時被朴會長攔下了。夏真媽媽病沒有喝酒,可頭開始變疼,還好遇見了崔政宇,崔政宇將她送回了家中。
 
泰允兩日沒有聯繫世妍心裡特別著急,就趕到餐廳去找世妍,得知世妍家裡出事後也連忙要去幫忙,還好現在沒有大礙了,泰允才鬆了一口氣。李夏真然南部長轉達,她很想再見一次車道允的媽媽。
 
白敏熙將自己的計劃都告訴了父親,現在所有的罪責都變成了道允媽媽,這下車道允也沒有辦法了。崔政宇調查了張英秀的全家福,原來這個孩子並不是張英秀的兒子,可是大家叫他張嘉溫時,這個孩子並沒有反駁。
 
李夏真將策劃書交給了車道允,車道允再次想起夏真給自己做便當的情景,夏真看出了車道允有些勞累,明明想關心,可是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車道允在醫院調查後得知,母親真的去做了腎臟移植的手術。李夏真離開後接到了道允媽媽的電話後便去見了道允媽媽,李夏真才得知道允媽媽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了夏真媽媽。
 
第50集夏真媽媽打白敏熙 道允跪著求夏真原諒
道允將母親帶走了,可是母親卻說還有話要給李夏真說,希望李夏真盡快離開LK公司,在道允的強行威脅下,母親才離開了。
 
夏真心情特別低落,她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隱瞞的事情現在爆發了,夏真很感謝這段時間崔政宇對自己的照顧。道允跟著母親回家後,母親並不想做任何解釋,道允覺得母親會這樣做還是因為自己,可是母親卻說是想給道允一個完整的家,雖然現在做的一切都是不濟於事。道允生氣地離開了,伊華蘭在門口觀察著一切,車道允走後便將這個消息告訴了白敏熙。
 
白敏熙趕回家中看生氣的婆婆,白敏熙還去讓慧琳照顧奶奶,一直留在奶奶身邊。奶奶靠在慧琳的肩上傷心地哭了。伊華蘭連忙將這個驚天的消息告訴了車德裴,車德裴完全沒想到老婆竟然是如此狠心的人。
 
南部長將文件交給了李夏真,夏真問起了車道允的去路,可是車道允並不在公司。夏真開始有些擔心車道允,當夏真回家後發現車道允一直在家門口等著自己。夏真不想讓車道允如此痛苦,可是現在痛苦的還是他們兩人。車道允跪在了李夏真面前,他知道是自己錯了,一直誤會了夏真八年時間。
 
夏真媽媽一直想問腎臟移植的事情,可是卻不知道該怎樣告訴夏真,夏真媽媽始終不相信道允媽媽說的話,現在唯一能證實這件事的只有車道允了。
 
車道允告訴母親這段時間自己會住在公司,母親也沒有挽留的意思。白敏熙看著眼前的一切,什麼也沒有說。車泰允被父母叫到了辦公室,本想給泰允說結婚的事情,可是被泰允拒絕了。伊華蘭猜測兒子應該是有交往的對象了,伊華蘭特別生氣。
 
白敏熙假借送換洗衣服給車道允,其實是想看看車道允和李夏真是否還有聯繫,車道允告訴她,現在他們已經走得很遠了,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狀態了。白敏熙知道車道允變了,可是她也不能改變什麼。
 
夏真媽媽和朴會長一起來到LK公司,夏真媽媽看見了白敏熙,還誤以為是夏真的朋友,可是朴會長卻說這個女人就是栽贓他們,想將他們趕走的人。夏真媽媽知道後連忙跟了過去,夏真媽媽直接扇了白敏熙一耳光,白敏熙故意說是夏真媽媽毀了兩人夏真和車道允的愛情。
 
夏真媽媽徹底崩潰了,原來是自己害了女兒。崔政宇來到餐廳看嘉溫,崔政宇將張英秀的全家福照片給嘉溫看了後,嘉溫愣住了。
 
第51集夏真媽媽家出走 嘉溫張口說話
張嘉溫在崔政宇一直的追問下,嘉溫終於開口說話了,他是被父母趕出來的,他只想留在李夏真家中,嘉溫只想當夏真身邊的小孩。不一會兒,李夏真便過來,崔政宇覺得張嘉溫不是張英秀的孩子,今後也沒有必要照顧他了。其實李夏真想一直照顧嘉溫,可是張嘉溫的身份沒有確定,今後只有送去福利院。
 
張嘉溫知道自己要離開了,對李夏真也開始冷漠。最近崔政宇始終都找不到朴武進,張英秀也是在夏真家附近出現過便再沒有蹤跡。李夏真給嘉溫準備好了晚飯,以及嘉溫喜歡的書籍,嘉溫什麼也不想吃,進了房間。嘉溫也知道自己要離開了,嘉溫特別傷心。
 
白敏熙覺得夏真母親應該將這件事告訴了李夏真,可是為何李夏真還沒有任何反應,白敏熙就到夏真家樓下查看情況。白敏熙在樓下遇見了張嘉溫,嘉溫害怕地逃到了夏真的懷中,白敏熙對這個小孩的情況產生了好奇。
 
伊華蘭一直派人監視著兒子泰允,泰允到世妍上班的餐廳幫忙,兩人總是在餐廳裡眼神曖昧,朴會長卻站在中間插一腳,朴會長打了泰允一下,還讓世妍特別擔心。空氣中一直散發著曖昧的氣息,就連朴會長也看不下去了。
 
車道允雖然沒有回家,可是一直關心著母親是否按時吃飯,八卦的伊華蘭知道車道允最近都沒有回家,又在道允媽媽身邊說三道四,道允媽媽根本不吃兒子拿回來的飯菜,伊華蘭只會在旁邊煽風點火。道允媽媽還是牽掛兒子,希望道允能盡快回家。
 
白敏熙回娘家後發現公公也在這兒,金英淑告訴女兒現在崔政宇在調查車道允和母親公司內部的情況,金英淑一直覺得只要女兒維持好婚姻關係,他們的公司就能起死回生。白敏熙找到車道允,雖然知道現在車道允對自己沒有了感情,可車道允現在唯一牽掛的只有慧琳。
 
慧琳回家後,道允媽媽收到了慧琳的體檢表,她竟然看見慧琳的血型不對,可是也沒有多在意,或許是醫院弄錯了。李夏真做好了飯菜給母親送去,可是母親卻不見夏真,夏真誤以為是母親還沒有原諒自己。白敏熙回來後,道允媽媽還問起了白敏熙的血型,白敏熙嚇壞了,還好沒有引起婆婆的注意。道允媽媽還是給醫院打去電話確認慧琳的血型,可醫院方再次確定並沒有弄錯。
 
夏真上班突然接到了母親離家的事情,車道允知道後想要送夏真,朴會長也四處尋找夏真媽媽。朴會長發現夏真媽媽竟然去了夏真爸爸的墓地,她覺得自己現在沒臉見夏真,只有逃走了。李夏真突然明白了一切,是白敏熙將真相告訴了夏真媽媽。夏真媽媽還告訴朴會長,夏真的孩子並沒有死,還一直活著。
 
第52集李夏真菜譜被抄襲 道允媽媽懷疑回來身世
夏真媽媽說夏真的孩子並沒有死,一直都還活著。雖然不知道在哪個地方,但是一定還活著。夏真不知道當初因為什麼事情住進了醫院,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了。朴會長還講起自己曾經的事情,因為自己的失誤,妻子從來就沒有享過福。世妍和崔政宇找到了夏真媽媽,還好母親平安無事。
 
李夏真將策劃案交給了車道允,夏真還擔心道允媽媽的身體狀況。夏真離開後竟然看見了車德裴,車德裴還去威脅道允,現在道允根本不擔心受威脅。朴會長在餐廳幫忙,夏真媽媽想知道道允媽媽的電話號碼。
 
白敏熙去接受採訪,沒想到李夏真也同時接受採訪,這一切都是李夏真安排的。李夏真原本沒想過要出名,可是因為今天的事情,李夏真也不能再當縮頭烏龜了。白敏熙突然感到了害怕,這一次李夏真要給她一個警告,這就是所謂的以牙還牙。
 
車泰允正在和世妍打電話,結果遇見了李夏真,車泰允一直都不喜歡夏真,打完電話後還對夏真冷眼相向。道允媽媽來到了夏真家中,夏真媽媽這一次很感謝她,正是因為有道允媽媽的腎源,自己才能獲救。夏真媽媽唯一的想要的就是讓道允媽媽放過女兒,不要再拆散兩個相愛的人。世妍實在忍受不了道允媽媽,無意之間說出了白敏熙孩子不是道允親生的事情。世妍發現道允的媽媽竟然不知道白敏熙孩子的事情,她連忙說自己說錯話了。
 
白敏熙竟然發現現在車道允推行的方案主要負責人竟然是李夏真,白敏熙特別生氣,她讓南奇元去LK公司幫她那一樣東西。李夏真還在向大家介紹自己的方案,南奇元趁機來到李夏真辦公室,在電腦上做了手腳,只是南奇元不知道這一切都被手機拍下來了。
 
夏真媽媽趁下班回來後本想將孩子沒有夭折的事情告訴夏真,可是崔政宇竟然過來了,夏真媽媽也不好再說。夏真媽媽覺得女兒和崔政宇的相處現在也越來越融洽了,或許夏真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道允媽媽叱問白敏熙腎源的事情,白敏熙突然開始有些擔心。車道允突然接到通知,LK設計的菜譜竟然和另一家公司一模一樣,李夏真突然感到震驚。
 
第53集白敏熙陷害李夏真 道允媽媽知道真
白敏熙和車德裴盜用了李夏真的方案,並且將會議提前了要讓他們去講解剽竊的事情。大家都覺得這件事是李夏真的責任,李夏真要向所有人做一個講解。白敏熙當眾將其他公司相同菜譜的事情公之於眾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李夏真。原本崔政宇想要去幫李夏真,可是被車道允攔住了。沒想到李夏真竟然重新給了大家一份資料,上面是李夏真醬料的專利權,這個東西是誰也不能偷走的。
 
夏真媽媽請崔政宇吃飯,她還問起崔政宇對夏真的感情,在確定政宇很喜歡女兒後,夏真媽媽也算是放心了。政宇姐姐看見嘉溫,雖然嘉溫很想李夏真,可是也不願意去找夏真,或許是怕自己捨不得阿姨。
 
車德裴要求嚴查這件事,現在公司審計組也對李夏真的辦公室進行嚴查,崔政宇想讓夏真辭掉工作,政宇不想夏真一直受委屈,如今的夏真不想再逃避現實,只想妥善面對一切。車道允找政宇,這件事並不是車道允要求調查,可是為了公司的安全起見,這件事必須要有人承擔後果。
 
白敏熙告訴父親,這件事是自己做的,父親完全不能理解女兒的用意。李夏真開始懷疑白敏熙,可是她覺得白敏熙不會因為自己的私利而讓車道允陷入困境。李夏真下班遇見了車道允,其實兩人能努力到現在都很不容易,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可只要盡力就行。
 
白敏熙拿了一份自己做好的慧琳的檢查表交給婆婆,金英淑也開始察覺女兒的異樣之處,她還問起自己老公,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老公沒辦法,只好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了金英淑,金英淑覺得現在的敵人是崔政宇,應該將所有重心放在對付崔政宇身上。
 
道允媽媽其實已經偷偷將道允和慧琳的DNA拿到醫院去做檢查,沒想到竟然他們父女沒有血緣關係。道允媽媽一直在自我催眠,覺得這件事應該是醫院弄錯了。她不知道今後該怎麼辦,慧琳並不是自己的親身孫女。
 
車道允找到白敏熙,這次企劃案洩露的事情,車道允開始懷疑是白敏熙干的,這件事存在著太多的巧合。白敏熙回家後發現婆婆正在看DNA的鑒定書,道允媽媽什麼都沒有說便進了房間,白敏熙才拿起桌上的文件去看,沒想到竟然是親子鑒定書,白敏熙嚇壞了。現在只能將失去告訴父親,白敏熙正準備離開,結果被道允媽媽攔下。
 
第54集道允媽媽叱問兒子 道允媽媽提出離婚
道允媽媽直接對著白敏熙怒吼,白敏熙只好告訴婆婆,車道允一開始就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道允媽媽徹底崩潰了。白敏熙趕緊逃回娘家,爸爸一直等著她回來。白敏熙告訴父親,現在婆婆特別不正常,白敏熙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李夏真為了保全整個組員,只要自己寫檢討書,崔政宇一直懷疑有人在陷害李夏真。李夏真心裡想的只有白敏熙,可是卻覺得很不現實,也就沒有告訴崔振宇。
 
白敏熙回到家中偷偷打開車道允的保險箱拿了一份文件,道允媽媽出來後看見慧琳,根本不理會。白敏熙將一份合約婚姻的文件交給婆婆,這下道允媽媽不得不相信了。道允媽媽連夜拿著文件來到公司想要和兒子對質。車道允只好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自己之所以會結婚也是被逼無奈。道允媽媽得知真相後傷心離開了,車道允一直在樓上看著母親的背影,特別傷心。
 
李夏真被審計科的叫去接受調查,李夏真一直說自己當時不在場。李夏真離開辦公室後看見車道允急匆匆地去樓道上,夏真連忙趕過去。夏真已經猜到車道允和母親產生矛盾的事情,其實當初道允的媽媽對夏真也很好,只是因為兩家曾經的孽緣,兩人才不得不分開,上一輩留下的憎惡,卻壓晚輩來償還。
 
李夏真在家看著自己的當初錄像的事情,夏真還想讓世妍去給嘉溫送點吃的。張嘉溫一下子坐在門口,整天都期待著李夏真過來,只是嘉溫什麼都不說。泰允請世妍吃飯,泰允突然說起萬一自己是富二代,世妍是否會和自己分手的事情,然而伊華蘭一直派人跟蹤著泰允。
 
政宇姐姐找到李夏真,希望她能盡早確立自己的立場,現在崔政宇因為她的事情整日都很操心,這樣對崔政宇今後的工作時很沒有利的。最近朴會長和夏真媽媽又開始吵架,朴會長想要夏真媽媽早點將事情真相告訴夏真,朴會長還想讓很有實力的崔政宇幫忙找人,這樣或許能夠幫助夏真。
 
李夏真突然看見一個男人朝崔政宇潑水,大家都知道崔政宇父親的醜事,崔政宇開始覺得很丟臉,還好夏真過來安慰崔政宇,明明不是政宇的錯,聽見夏真的一席話後,政宇突然很欣慰。原來這個男人就是金英淑安排的,他們想要繼續打擊崔政宇。
 
現在從來不敢掛車德裴電話的道允媽媽也開始掛他電話,車德裴特別生氣,就來到道允家裡找她理論,這一次道允媽媽終於答應離婚了,伊華蘭也感到特別驚訝。這一次,道允媽媽終於要結束這一段婚姻了,伊華蘭高興壞了。
 
第55集嘉溫離家出走 道允媽媽同意離婚
車德裴找到兒子道允,這一次車道允都不知道母親竟然要和父親離婚,車道允知道情況後連忙趕回了家中,這一次伊華蘭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李夏真還主動請崔政宇回家吃飯,夏真媽媽知道後特別高興,能和夏真有發展崔政宇越來越高興了。
 
現在網上的輿論一直針對著崔政宇,崔振宇也猜到了肯定是是金英淑的所作所為。車道允回家後看見母親垂頭喪氣,母親覺得道允為別人養了八年的孩子,若不是因為李夏真,道允會有更好的生活。泰允回家後發現母親正在跟蹤自己和世妍約會的情景,還好伊華蘭沒有想到這是泰允女朋友的事情。伊華蘭還告訴兒子,道允媽媽要和車德裴離婚的事情,泰允也趕到特別驚訝。
 
自從知道慧琳不是道允的孩子後,道允媽媽就對慧琳冷眼相看,原本白敏熙想要帶著慧琳回娘家住,可是慧琳知道外婆從來都不喜歡自己,也不會理自己,還是只有奶奶對慧琳最好,白敏熙也沒有辦法。車道允帶著慧琳去吃大餐,慧琳特別高興,慧琳已經很久沒有和爸爸一起吃飯了,慧琳也特別希望爸爸能搬回家住。
 
因為網絡上的謠言,崔政宇在公司受到了同事們的冷眼相看,車泰允也總是對著夏真冷嘲熱諷,夏真從不在意。李夏真準備離開公司時遇見了車道允,夏真還告訴道允,她正打算和崔政宇好好交往,車道允聽見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車道允失落的回到了辦公室,想著夏真即將成為別人的女人,車道允心裡特別不舒服。
 
朴會長一直在鼓動夏真媽媽去讓崔政宇幫忙找夏真的孩子,可是夏真媽媽擔心這樣會影響崔政宇和李夏真的感情。
 
道允媽媽找來南部長詢問了很多關於離婚方面的事情,不一會兒車德裴就帶著離婚協議書來找道允媽媽,道允媽媽不會要撫恤金,她只要一半的財產。車德裴和伊華蘭都覺得特別驚訝,其實LK公司能有現在的成就,也是因為當初父母留下的地。
 
伊華蘭將這件事告訴了白敏熙,白敏熙告訴車德裴可以用道允去威脅道允媽媽。夏真在家看著自己錄製的視頻,覺得一切事情都很惋惜,不一會兒世妍便進來了,世妍突然看見一個黑衣人在世妍的辦工桌上搜尋東西。
 
李夏真又給嘉溫準備了一些衣物準備去看嘉溫,嘉溫聽見崔政宇姐姐要將他送走的事情,嘉溫連忙衝出了酒吧。嘉溫走在大街上又冷又餓,李夏真知道嘉溫不見的消息後特別著急。
 
第56集嘉溫被夏真帶回家中 視頻被夏真公之於眾
李夏真來到崔政宇辦公室,可是嘉溫已經失蹤很久了,夏真特別著急,四處去尋找嘉溫。李夏真在街上到處找嘉溫,張英秀一直在旁邊觀察著,他還給朴武進打去的電話。朴武進早已被白敏熙收買了,白敏熙想要通過朴武進告訴張英秀,她已經知道了八年前的孩子是誰的。其實白敏熙也不確定這個孩子就是李夏真的孩子,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張英秀的行動。
 
張英秀在街上突然看見了張嘉溫,張嘉溫本想回家,張英秀本想將張嘉溫帶走,結果嘉溫看見了李夏真,他叫住了李夏真,張英秀擔心李夏真認出自己連忙逃走了。嘉溫只想留在李夏真家中,他告訴夏真,自己會乖乖聽話。
 
李夏真將張嘉溫帶回了家中,崔政宇知道後也連忙趕回了家中。夏真媽媽想要將嘉溫送走,可是夏真卻想領養嘉溫。李夏真一直覺得張嘉溫時一個善良的孩子,崔政宇也答應了夏真的請求,嘉溫真的很喜歡李夏真。
 
車德裴告訴道允媽媽,他會將車道允從公司趕走,道允媽媽現在也不會軟弱了,她直接將車德裴和伊華蘭趕走了。伊華蘭將這件事告訴了車泰允,可泰允忙著去找世妍,結果一進餐廳竟然看見了世妍的媽媽。
 
公司裡大家都在議論監控裡拍攝到一位快遞男,夏真突然想看看手機裡的視頻,果真在視頻裡竟然看見了這個快遞男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拿著東西,或許這個就是最終的嫌疑人了。
 
崔政宇為了不讓夏真再次呆在LK公司,他還弄錯策劃方案,想要夏真離開。由於找到了嫌疑人,現在創作組的人也終於擺脫了嫌疑,他們的日子終於變得輕鬆了。
 
車道允在天台約見了李夏真,車道允調查過崔政宇,所有他不想讓單純的夏真和充滿心機的崔政宇交往。在車道允看來,崔政宇對夏真的目的也不是單純的,可是夏真為了和車道允劃清界限,她不得不接受崔政宇的愛意,不管崔政宇是怎樣的一個人,李夏真都願意接受。
 
白敏熙知道視頻的事情後特別生氣,她讓南奎賢最近一段時間都不要出現,否則被李夏真和崔政宇看見就不好了。白敏熙給南部長打去電話,原來南奎賢是南部長的弟弟,南部長看見偷拍的視頻後一眼就認出了南奎賢,白敏熙還想威脅南部長處理掉事情。最終南部長還是為了自己弟弟,找了一個替罪羊。
 
車道允知道母親生病的消息後連忙趕回了家中,車道允從醫生的口中得知,母親做腎臟移植手術時候,白敏熙就在身邊照料,車道允知道後特別驚訝,當車道允質問白敏熙時,白敏熙竟然還說謊。
 
第57集車道允得到同事認可 世妍告訴道允真相
車道允知道李夏真在說謊,可是並沒有立刻拆穿她。李夏真在家陪著嘉溫玩拼圖,原來嘉溫的父親是韓國人,所以嘉溫也會說漢語。嘉溫告訴李夏真,張英秀見到夏真總是會逃跑,嘉溫覺得應該會死夏真力氣比較大。想著嘉溫以前受了很多苦,夏真心裡就特別心疼,從今以後夏真不會將嘉溫送走了。
 
夏真媽媽約見了崔政宇,夏真媽媽想讓崔政宇幫忙找一個丟掉的孩子。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夏真媽媽還是很希望能找到。崔政宇本想知道為何要找這個孩子,可是夏真媽媽擔心崔政宇會多想,所有就沒有說太多關於孩子的事情。
 
慧琳整日都擔心奶奶的病情,其實慧琳最喜歡的就是奶奶,可自從道允母親知道慧琳不是道允的孩子後,對慧琳也開始冷眼相待。車道允從母親口中得到證實,白敏熙從一開始就知道母親捐腎臟的事情,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道允媽媽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和其他人沒有任何關係。車道允卻覺得這一切都是白敏熙在又到母親這樣做,白敏熙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白敏熙回家後本想去看婆婆,可是被車道允攔在門外。
 
現在車道允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白敏熙安排的,白敏熙為了讓道允和夏真分手,不惜用盡一切手段。就這樣,車道允被白敏熙騙了八年之久。李夏真將嘉溫送到了專門的醫院去治療嘉溫的病情,其實嘉溫一直患有嚴重的心裡疾病。醫生發現嘉溫畫畫時,總會將動物腳的顏色畫的很重,李夏真這時候才想起嘉溫來了這麼久從來就沒有脫過襪子,或許裡面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伊華蘭萬萬沒想到自己還有揚眉吐氣的一天,現在道允媽媽竟然開始主動提出離婚了,伊華蘭終於要變成真正的LK女主人了,伊華蘭還向所有的好朋友宣佈自己要結婚的事情。因為車道允在公司現在受到了很多的讚賞,車道允的股份都快要超過車德裴了,車德裴開始有些心慌了。可是伊華蘭整日都想著新婚旅行選在哪兒,根本不在意車德裴的地位。
 
車道允知道李夏真沒有簽署續約合同後,道允找到了夏真,其實李夏真離開,有很大原因都是白敏熙的威脅。車道允想要知道他們當初分手的真實原因,車道允不想讓夏真再為他付出太多了,這樣對夏真特別不值得。
 
白敏熙來到辦公室,沒想到張英秀早已等候多時。張英秀告訴白敏熙,張嘉溫就是李夏真的孩子。當初是白敏熙讓張英秀潛入李夏真家中,將夏真和道允的孩子偷走了。車道允找到世妍,車道允從世妍口中得知,李夏真當初的婚姻都是白敏熙設計的,白敏熙才是破壞自己愛情的罪魁禍首。
 
第58集白敏熙找到嘉溫 李夏真想要辭職
白敏熙想讓張英秀將李夏真的孩子抱過來,張英秀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也答應將孩子抱過來。世妍告訴車道允,姐姐的婚姻一開始就是假的,車道允還有些不相信世妍的話,世妍打算拿出證據向車道允證明。世妍離開後遇見了夏真,車泰允本想叫住世妍,可是看見世妍在和她口中的姐姐談話,車泰允才恍然大悟,原來李夏真是世妍的姐姐。
 
車道允想去找夏真問清楚,可是夏真已經下班了。夏真下班後接到了崔政宇的電話,崔政宇正趕過來接她。原本車道允想要去找夏真說清楚,卻被崔政宇攔下了。崔政宇姐姐也調查了夏真媽媽口中的孩子,原來這個孩子沒有上過戶口,唯一的特點就是腳上的白斑。夏真媽媽在家照顧熟睡的嘉溫,她發現嘉溫睡覺總是 穿著襪子,夏真媽媽將襪子脫掉後竟然看見嘉溫腳上的白斑,原本想細細研究,結果嘉溫醒來了。
 
李夏真告訴媽媽,她想要和崔政宇開始一段感情,夏真媽媽特別欣慰。夏真媽媽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找到夏真的親生兒子,這樣她的債就還清了。
 
慧琳現在住在金英淑的家中,白敏熙也算是放心了。金英淑想要利用白敏熙和車德裴的關係徹底破裂,現在對於金英淑來說,重要的不是車道允而是整個LK公司,白敏熙只要保證自己是LK公司的兒媳婦就行了,白敏熙也會守住自己的位置。
 
道允媽媽來到公司讓車德裴將自己應有的股份分給自己,伊華蘭整日都期待著車德裴和道允媽媽離婚,這樣她就可以從小三轉正了。
 
李夏真在公司裡遇見了金英淑,金英淑還說了很多讓夏真聽不懂的話。崔政宇看見這一幕後連忙將夏真支開了,現在是崔政宇和金英淑的鬥爭。因為金英淑的關係,現在整個首爾都知道崔政宇的爸爸是一個壞人,這個就是金英淑想要的。金英淑在網上四處散佈崔政宇的謠言,現在將崔政宇的已經置於較差的餘地。
 
車泰允到餐廳去玩兒,結果遇見了朴會長,沒想到夏真媽媽已經同意車泰允和世妍交往,夏真媽媽唯一的要求就是,只要不是車德裴的兒子就行,車泰允聽見這個後特別失落,朴會長總覺得泰允有事隱瞞他們。
 
李夏真最近想要辭職和嘉溫好好相處,嘉溫特別高興。李夏真將辭職信交給了車道允,車道允連忙讓李夏真去見他。夏真過去也算是和車道允告別了,車道允一直想要挽留夏真。
 
南奎賢一直跟蹤著張英秀,他告訴白敏熙,現在張英秀竟然一直在李夏真家樓下,嘉溫才出門,原本張英秀想要去找嘉溫的,結果本南奎賢攔住了,白敏熙過來了,白敏熙抓住了嘉溫,嘉溫嚇壞了。
 
第59集崔政宇找到張英秀 白敏熙找出真相
白敏熙抓住了嘉溫,還好夏真媽媽及時出現,白敏熙只好離開了。白敏熙其實是想要抓住嘉溫的頭髮,這樣就可以確定張嘉溫是否是道允的親生兒子。
 
車道允一直想要挽留夏真,夏真還是委婉拒絕了。在沒有夏真的日子裡,夏真希望道允能好好活著,他們兩人或許今後只能當陌生人了。車道允傷心掉下了淚水,其實夏真心裡也很難受,但是她還是迫不得已的。
 
張英秀被白敏熙帶回公司,張英秀覺得李夏真應該是想引誘出自己。張英秀不明白白敏熙會有怎樣的舉動,張英秀越來越不相信白敏熙了。李夏真回到家中,嘉溫看出了夏真心情低落,嘉溫還主動去安慰李夏真。
 
崔政宇找到朴社長,政宇想要從朴會長口中得知夏真媽媽想要找的孩子究竟是誰的,其實崔政宇已經開始懷疑夏真媽媽想要找到孩子就是當初李夏真夭折的孩子。因為李夏真的記憶始終沒有恢復,崔政宇現在想要得知究竟是誰將夏真的孩子帶走了。
 
白敏熙將車道允和張嘉溫的DNA拿去鑒定,果真發現他們的DNA相似度已經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白敏熙徹底崩潰了。白敏熙樣南奎賢一直跟著李夏真,只要李夏真帶著張嘉溫外出,南奎賢就必須要向白敏熙報告。
 
最近車德裴崔政宇調查,車德裴特別傷腦筋。車德裴想要金英淑交出雙重合約,金英淑完全不受車德裴的威脅。白敏熙還找到伊華蘭,現在伊華蘭只等道允媽媽簽字離婚了,可是白敏熙卻覺得現在想法不是那麼簡答。
 
慧琳趁外公外婆不在家後給便給奶奶打去電話,其實慧琳很想奶奶,奶奶雖然很愛慧琳,可是想著慧琳並不是道允的孩子,奶奶心裡始終有心結。道允媽媽匆匆掛斷電話後來到了慧琳的房間,回想著和慧琳在家發生的一切,道允媽媽傷心欲絕。
 
車道允媽媽最終還是來到了金英淑家中想要將慧琳帶回家,慧琳特別高興。可是金英淑現在卻不想讓慧琳離開,慧琳的禮儀越來越差,金英淑還想多教慧琳禮儀,奶奶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只好慧琳帶走了。
 
自從泰允知道夏真的妹妹是世妍後,泰允對李夏真的態度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夏真特別不習慣。道允媽媽找到兒子,她不想兒子再受苦了,現在兒子喜歡什麼樣的方式,道允媽媽都接受,這一次道允媽媽終於放手了。
 
車道允在家教慧琳騎自行車,慧琳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現在車道允一直安慰慧琳,想讓慧琳正視這件事。
 
夏真還帶嘉溫去商場選衣服,趁李夏真換衣服的時間,白敏熙又去見張嘉溫。張嘉溫害怕極了,還好李夏真及時出現,嘉溫連忙躲在了夏真的身後。當白敏熙得知李夏真根本不瞭解嘉溫的背景後,她總算是放心了。
 
崔政宇已經找到了張英秀,崔政宇已經知道張英秀帶走夏真兒子的事情,張英秀已經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白敏熙身上,崔政宇聽見後特別驚訝。 
 
第60集李夏真離開公司 崔政宇知道慧琳的身世
張英秀將所有責任都推倒了白敏熙身上,崔政宇特別驚訝,崔政宇還想知道現在孩子的下落,張英秀沒有說出孩子就是嘉溫的事實。白敏熙得知李夏真要辭職的消息後特別高興,其實李夏真覺得白敏熙很可憐,整日都在算計別人,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李夏真在辦公室裡收拾自己的物品準備離開,車泰允知道後急忙跑過去幫忙,夏真還是拒絕了。夏真又走到了陽台上,想起和車道允在這兒發生的一切,這些都是慢慢的回憶。車泰允還誤以為是道允趕走了夏真,車道允去坐電梯時又遇見了等電梯的夏真。這一次真的是說再見的時候了,這一次,兩人都乘坐不一樣的電梯往相反的方向離開了。
 
張英秀在辦公室接到了白敏熙打過去的合約金,白敏熙現在想要和張英秀重新合作。可是張英秀已經對白敏熙失去信心了,張英秀將崔政宇去找他的事情都告訴了白敏熙。崔政宇找到夏真媽媽,崔政宇想要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當初誘拐犯到他們家中抱走了孩子,夏真為了去追孩子險些喪命。夏真媽媽讓崔政宇一定要找到孩子,崔政宇知道夏真媽媽很痛苦,也答應一定要幫忙找到孩子。
 
崔政宇去找到白敏熙,白敏熙原本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可是崔政宇已經知道白敏熙傷害李夏真孩子的事情了,崔政宇覺得敏熙太低級了。崔政宇把和張英秀的錄音給白敏熙聽,白敏熙聽見後立刻慌了。崔政宇給李夏真打去電話,他想將事情告訴李夏真。結果剛去開車就被白敏熙攔下,白敏熙故意說自己是被張英秀冤枉的,可崔政宇完全不聽白敏熙解釋,轉身便離開了。白敏熙又追到了崔政宇,她說自己會這樣做都是因為崔政宇,白敏熙還說慧琳是崔政宇的孩子,崔政宇覺得白敏熙在欺騙自己,隨後也去了和夏真約定的地點。崔政宇見到李夏真後還是沒有忍心將事實真相告訴夏真,在門外的白敏熙終於鬆了一口氣。
 
車德裴現在不想離婚了,否則會分大部分股份給道允媽媽,車德裴想到這兒就特別懊惱,現在也是迴避著伊華蘭。
 
夏真回家後發現嘉溫有些悶悶不樂,其實嘉溫偷聽到夏真媽媽和朴會長的對話,原來夏真還有一個兒子,嘉溫很想成為夏真的孩子。
 
白敏熙帶著慧琳來到了黑珍珠見崔政宇,白敏熙想要帶著慧琳去做DNA鑒定。崔政宇讓白敏熙上樓,政宇姐姐便在樓下照顧慧琳。白敏熙將慧琳和車道允的親子鑒定交給崔政宇,其實崔政宇也想過或許慧琳時他的孩子。白敏熙想用孩子威脅崔政宇,她想讓崔政宇不要將所有事實告訴李夏真。
 
第61集崔政宇陪慧琳吃飯 車道允叱問白敏熙
崔政宇還問起李夏真孩子的事情,白敏熙並沒有說出實情,白敏熙還覺得只要自己的慧琳過得好就行了。崔政宇出門就看見了正在喝水的慧琳,慧琳一直和崔政宇的感情很好,崔政宇也被突如其來的女兒所感動了。白敏熙故意留時間讓崔政宇和慧琳單獨相處,政宇帶著慧琳去吃飯,慧琳覺得現在特別幸福。
 
政宇告訴姐姐,慧琳就是自己的孩子,其實崔政宇有些動搖了,可姐姐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改變他們最初的想法。慧琳回家後,道允媽媽本本想問清慧琳去哪兒,白敏熙故意將慧琳帶走了。
 
李夏真四處去應聘,原本決定聘用她的公司也臨時決定不要她了,金英淑知道李夏真是崔政宇的女友,所以故意不讓李夏真進入公司,金英淑想要利用李夏真來要挾崔政宇,可是夏真從來不手威脅,她告訴金英淑,自己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公司。
 
崔政宇來到金英淑的公司,金英淑還故意說李夏真是車道允曾經的戀人,崔政宇也打算重新給李夏真找工作。崔政宇電話響了,政宇姐姐打去電話,現在有人要對黑珍珠進行稅務調查,而這一切都是金英淑做的,崔政宇特別生氣,連忙趕回去處理事情。
 
道允媽媽將離婚協議書寄給了車德裴,現在不想離婚的是車德裴。這一次道允媽媽不願意妥協了,若是車德裴不願意離婚,她就要上法庭。現在道允媽媽只想奪回自己應有的一部分,她想要幫助道允在公司站好地位。車德裴最終妥協給道允媽媽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前提是他們離婚的事情不能公開。
 
在律師的公證下,車德裴終於簽訂了離婚協議。其實車德裴不想讓離婚的事情公開是擔心伊華蘭會因為股份的事情而大吵大鬧,現在也只有妥協了。
 
崔政宇來到夏真家門口,夏真媽媽看見後連忙將政宇帶回家了。雖然李夏真不在家,可夏真媽媽還是很熱情,夏真媽媽還問起了夏真孩子的事情,崔政宇現在卻說抱歉。
 
白敏熙在家偷拍慧琳和婆婆一起織毛衣的視頻發給了崔政宇,崔政宇對夏真孩子的事情又開始猶豫了。白敏熙想要張英秀將嘉溫帶過來,李夏真在家接到了政宇的電話,政宇想要約夏真見面。,崔政宇告訴夏真,今天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崔政宇想和夏真說分手。李夏真不明白為何會變成這樣,崔政宇也沒有解釋什麼,轉身離開了。
 
車道允支開了慧琳和母親,當白敏熙回來後車道叱問白敏熙為何要讓母親做腎臟移植手術,白敏熙還在滿口狡辯,當車道允拿出手術同意書時,上面竟然是自己的名字。車道允還知道白敏熙讓夏真假結婚的事情,這一次車道允終於生氣了。
 
第62集道允要和白敏熙離婚 張英秀想帶走嘉溫
白敏熙本來還想狡辯,可是當車道允將所有證據都擺在她面前後,白敏熙只好住口了。車道允拿出了離婚協議,並且車道允還將慧琳的撫養權握在了手中。車道允是絕對不會讓白敏熙當上LK的會長夫人的,即使車道允不是會長後,他也不想和白敏熙在一起了。白敏熙直接將協議撕毀了,白敏熙不想離婚。
 
李夏真一直覺得崔政宇一定有事隱瞞自己,可是崔政宇什麼都沒有說。因為崔政宇提出的分手,李夏真還是有些惋惜。世妍和夏真媽媽還一直問關於政宇的事情,夏真只好扯開話題。世妍還問姐姐對泰允的態度怎樣,夏真並沒有說泰允就是車道允弟弟的事情,夏真只是讓世妍一定要看清。
 
崔政宇回到辦公室後特別鬱悶,其實放棄夏真,對於政宇來說也是很惋惜。白敏熙回到房間後一直在想車道允所說的話,白敏熙很擔心車道允會提出離婚。
 
伊華蘭整日都纏著車德裴,他想要車德裴盡快離婚。車泰允對爸爸也特別失望,伊華蘭來到道允家中,道允媽媽現在始終堅持不離婚,伊華蘭就在家中大吵大鬧。道允媽媽特別生氣,還將伊華蘭的衣服全部剪壞,伊華蘭特別傷心。
 
李夏真想要領養嘉溫,可是媽媽卻覺得嘉溫是一個包袱,這樣會連累夏真的。夏真媽媽本想給崔政宇打電話,可是崔政宇卻不接聽。李夏真還去找張英秀,她想和張英秀好好談談,希望能盡快解決嘉溫的事情。
 
車德裴將金英淑公司的違法資金賬本都給了崔政宇,這樣足以擊垮金英淑。可是崔政宇沒想到這是金英淑和車德裴設計的,金英淑就是想要陷害崔政宇。世妍去找到崔政宇,夏真媽媽還特地做了很多好吃的給政宇,可是政宇卻說他現在已經和夏真結束了。世妍聽見後特別生氣,她希望崔政宇從今以後都不要去見夏真。
 
世妍回家後連忙問姐姐情況,可是夏真總覺得崔政宇應該有自己的苦衷。白敏熙請婆婆來自己的房間,白敏熙還假惺惺說很多感謝婆婆的話。白敏熙想讓婆婆勸道允不要和她離婚,可是道允媽媽卻覺得這些都是道允的事情,她不想去管。白敏熙打算去找李夏真麻煩,她還刻意打電話給車道允。
 
白敏熙想要出手打李夏真,李夏真及時躲開了。車道允將他們要離婚的事情告訴了車德裴,車德裴知道後連忙給白敏熙打電話。白敏熙還派人一直跟蹤李夏真,無論如何都要解決李夏真孩子的問題。車道允讓南部長從現在開始調查白敏熙所有的事情。
 
南奎賢一直跟蹤著李夏真,當李夏真離開後,白敏熙就讓張英秀去店裡找嘉溫。嘉溫看見張英秀後突然就變得緊張起來,張英秀還說自己是嘉溫的養父,世妍連忙出去給夏真打電話。
 
第63集嘉溫被張英秀帶走 白敏熙同意離婚
李夏真知道張英秀要帶走嘉溫後連忙趕到餐廳,朴會長就一直在拖延時間,張英秀將嘉溫帶出了餐廳,可是被李夏真看見了,李夏真總覺得和張英秀很熟悉,張英秀連忙逃走了。夏真媽媽還想給崔政宇打電話,可是被夏真拒絕了,夏真始終覺得很熟悉。
 
南部長找到弟弟南奎賢,他不想讓弟弟再幫白敏熙做事了,否則再這樣下去,南奎賢很有可能就會坐牢。夏真不明白為何嘉溫父親看見自己就想逃走,李夏真突然看見了嘉溫腳上的胎記,夏真似乎又記起了一點關於孩子的事情。當年一個黑衣人一直在跟蹤自己,李夏真嚇壞了,李夏真看清了這個人的臉,竟然就是張嘉溫的父親。
 
崔政宇一直在夏真家門口盤旋,結果朴會長看見了政宇,他知道政宇一直擔心著夏真,可是政宇卻不進去看看夏真。朴會長還問崔政宇是否還找夏真的孩子,崔政宇什麼也沒說,轉身便離開了。
 
夏真將自己做惡夢的事情告訴了世妍,夏真不明白為何八年前還有孩子,不是孩子已經在醫院夭折了,夏真還有很多疑問沒有解開。由於李夏真的餐廳這一次銷量特別好,LK公司準備給夏真餐廳頒獎,這一次是世妍去領獎,世妍還特別緊張。世妍還從姐姐的同事口中得知車泰允就是車德裴的兒子,世妍特別傷心,因為家裡和車家一直視敵人,世妍不得不放棄泰允。
 
李夏真回到了曾經居住的房子,夏真突然想起當初自己瘋狂找孩子的樣子。車道允已經調查到白敏熙和張英秀有聯繫,他便到公司去找白敏熙。白敏熙看見張英秀的照片後也開始心慌了,白敏熙擔心車道允查到孩子的事情。
 
道允媽媽得知車道允和白敏熙要離婚的事情,道允媽媽只想撫養慧琳,其他的事情她便不想過問了。慧琳在公司裡玩皮球,結果還遇見了崔政宇,崔政宇看見慧琳去撿球險些掉下電梯,崔政宇連忙過去幫忙。道允媽媽看見後,告訴慧琳今後都不要和崔叔叔說話了。
 
車道允找到了張英秀的辦公室,張英秀連忙給白敏熙打電話,張英秀一直躲在房間不敢出來。車道允還給張英秀打電話,結果張英秀手機就在房間裡。白敏熙及時趕到制止了張英秀,白敏熙還主動提出離婚。
 
李夏真在家給張嘉溫穿衣服,這時候有人來敲門了,結果進來的是警察,說夏真誘拐孩子,想要將孩子帶走。原來是張英秀報的警,想要將嘉溫帶走。李夏真突然看見嘉溫腳上的胎記,她突然記起了所有事。
 
第64集夏真懷孕嘉溫身份 白敏熙帶走嘉溫
白敏熙最終還是簽了字,崔政宇轉身便離開了。李夏真看見嘉溫腳上的胎記後,李夏真記起當初孩子被人帶走的情景。張英秀連忙給白敏熙打電話,世妍得知夏真到警察局的消息後連忙趕了過去。夏真媽媽還去找崔政宇,可是政宇姐姐卻說夏真已經和政宇分手了。
 
白敏熙來到張英秀的車上,嘉溫已經哭累得睡著了。白敏熙想要解決掉嘉溫,這樣李夏真就不會再和嘉溫見面了。世妍連忙趕到警察局,現在警方卻說李夏真有意拐騙孩子。夏真媽媽失落地從黑珍珠回來了,朴會長還在一旁開導夏真媽媽。
 
車道允將自己離婚的消息告訴了媽媽,這一次母親並沒有責怪道允,現在只是很快接受了一切。車道允其實最捨不得的就是慧琳,這樣慧琳的童年也是不完整的。世妍到警察局去看姐姐,世妍拿出證據後警察才放走了李夏真。
 
白敏熙至今都沒有一絲愧疚感,車道允發誓一定要調查所有事情。李夏真回家後就問媽媽關於孩子的情況,夏真媽媽終於說出了實情,夏真傷心欲絕。自己的孩子明明還活著,可是母親並沒有說。
 
泰允回家後就開始喝酒,其實因為世妍的事情,泰允就變得特別傷心。泰允終於說出自己有女友的事情,可是他已經被別人甩了。夏真不明白張英秀為何一直躲著自己,或許張英秀就是當年抱走自己孩子的那個男人。
 
李夏真去找張英秀,可是張英秀卻不在。李夏真一直在張英秀公司門外等著張嘉溫,現在對於夏真來說工作一點也不重要了。李夏真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確認嘉溫的真實身份。車德裴將車道允和白敏熙離婚的消息告訴了金英淑,金英淑連忙讓白敏熙回家。世妍才和姐姐通了電話後,警察又跑到她們家來搜查,甚至將所有關於嘉溫的東西都帶走了。當李夏真回來後,竟然發現所有東西都不見了。李夏真到警察局去確認情況,可是警察局根本沒有人來搜查過,夏真越來越開始懷疑嘉溫的身份。
 
所有的事情都是白敏熙安排的,白敏熙不想讓李夏真和孩子重逢。白敏熙回家後,直接跪在了母親面前,金英淑直接破水在白敏熙臉上。夏真媽媽告訴夏真,夏真的孩子和嘉溫長得很像,腳上都有一個白斑,位置也是一樣的。
 
第65集李夏真記起事情 李夏真發現拼圖
李夏真發現自己的記憶竟然是真的,原來自己的孩子根本沒有死。李夏真連忙去找崔政宇,崔政宇早已知道李夏真孩子活著的消息,李夏真知道當初就是張英秀抱走了嘉溫,現在她需要崔政宇幫忙。李夏真想要政宇說出實情,可是崔政宇擔心他想保護的人會受傷,所以很多事情他也不能說。
 
崔政宇現在因為李夏真的事情而傷透了腦筋。白敏熙正因為金英淑被調查而擔心時,沒想到金英淑卻說這一切都是她安排的,最終會讓崔政宇徹底輸的一敗塗地的。白敏熙也說自己不會放棄LK夫人的位置,現在她必須要將一個人趕出韓國,否則車道允一定會帶人調查她的,金英淑希望她能盡快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白敏熙離開後,金英淑便給車德裴打去電話,這一次她也打算和車德裴決裂了。車道允看到消息後連忙去找到車德裴,車道允已經下定決心要和白敏熙劃清界限了。車道允從南部長口中得知夏真還被以誘拐犯的罪責進了看守所,還好現在放出來了。
 
李夏真現在只想調查清自己的孩子究竟在哪兒,夏真媽媽覺得很對不起夏真。車德裴找到道允媽媽,因為孩子離婚的消息,他也特別懊惱。車泰允因為和世妍分手的事情而特別傷心,伊華蘭和他說話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道允媽媽帶著慧琳去買菜,道允媽媽卻總覺得有人在跟蹤著自己,可是回頭後卻發現並沒有人。其實就是崔政宇一直跟在後面,崔政宇還給白敏熙打電話,他要求和白敏熙見面。崔政宇想要問白敏熙,李夏真的孩子究竟在哪兒,可是李夏真卻說自己不知道。白敏熙一直在用慧琳威脅著崔政宇,就是想要讓崔政宇放棄找李夏真的孩子。
 
白敏熙回家後,道允媽媽就打算和李夏真談談,道允媽媽想要撫養慧琳,白敏熙竟然欣然接受了。原來在白敏熙眼裡,從來就沒有將女兒當一回事兒。
 
金英淑找來記者,將關於崔政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記者,她將罪責都怪到了崔政宇身上。慧琳在電視上都看見了關於外婆的欣慰,竟然也看見了崔政宇。慧琳還說當時媽媽帶著自己去見慧琳的事情,道允媽媽知道後特別驚訝。
 
車泰允傷心欲絕,準備去喝酒消愁,泰允只好找來了朴會長訴說心裡的不愉快。世妍給夏真打了電話才知道世妍一直在張英秀的門口等著,當初讓自己流產的也是張英秀。張英秀一定是收到了別人的指使,李夏真似乎知道了這個人是誰。
 
李夏真去找白敏熙,可是白敏熙並不在,李夏真突然看見了白敏熙辦公室的地上有一塊拼圖。張英秀一直將張嘉溫關在房間裡,其實張英秀也沒有壞心。嘉溫一直都想和李夏真生活在一起。李夏真想起這塊拼圖就是自己家裡的,這時候白敏熙過來了。李夏真直接問白敏熙張嘉溫在哪兒,白敏熙嚇壞了。
 
第66集李夏真被人跟蹤 夏真發現嘉溫是自己孩子
李夏真找到了白敏熙,李夏真想要知道張嘉溫現在究竟在哪,白敏熙始終還是不承認自己看見過張嘉溫,李夏真特別傷心,卻不知道如何是好。白敏熙還讓南奎賢一直跟蹤李夏真,一旦有什麼事,必須要向她匯報。
 
車道允找到世妍詢問李夏真的事情,車道允總覺得這個孩子和夏真有關係,可是世妍也不知道具體的情況。伊華蘭因為車德裴一直不離婚的特別傷心,她讓車德裴一定要給兒子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媳婦兒。
 
夏真媽媽看見李夏真無精打采的回來了,世妍覺得很多事情都太蹊蹺了,為何要拿走張嘉溫的東西,這些都讓世妍產生了懷疑。夏真媽媽發現夏真一直在房間裡翻著東西,可是嘉溫的東西早已被拿走了,現在什麼都沒有留下。
 
李夏真突然想到了崔政宇,或許在黑珍珠還有關於嘉溫的東西。李夏真連忙趕到黑珍珠,剛好遇見崔振宇和姐姐準備出門,李夏真想要去嘉溫的房間,可是崔政宇姐姐卻說房間已經被整理了,現在裡面什麼都沒有。李夏真得知東西被扔掉後,連忙去最近的垃圾桶裡翻找,崔政宇還是很心疼李夏真,他過去將自己保存的嘉溫的牙刷和頭髮都給了李夏真,雖然她不知道李夏真究竟有何用,但還是不想看見李夏真傷心的樣子。
 
李夏真總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沒想到這個車便開走了。原來是南奎賢已經被李夏真發現了,南奎賢連忙將這件事告訴了白敏熙,白敏熙讓南奎賢最近別再出現了。崔政宇回去後還是對李夏真的舉動產生懷疑,這時候金英淑給崔政宇打去電話,金英淑還說崔政宇上交的賬簿是假的。
 
金英淑還向所有記者宣佈,這次的賬目是假的,就是因為崔政宇的父親曾經做了假賬,現在金英淑將所有責任都推到了崔政宇的身上。白敏熙還想讓崔政宇離開韓國,可是崔政宇卻不願意離開。
 
車道允找打崔政宇,後來他才得知崔政宇和李夏真已經結束了,他不明白為何崔政宇要戲弄夏真,車道允特別生氣。世妍在餐廳總是還期待著車泰允來,可是車泰允卻遲遲沒有消息。伊華蘭還去世妍上班的地方看看車泰允的女友,結果恰好在門口遇見了世妍,兩人還發生了爭執,伊華蘭還想打世妍,結果被世妍攔下了。
 
李夏真從醫生處得知了嘉溫就是自己失散八年的兒子,李夏真既高興又傷心,現在嘉溫卻找不到了。世妍打電話去醫院詢問情況,可醫生卻說只能告訴本人。李夏真連忙來到公司找車道允,李夏真才說張嘉溫就是車道允的孩子。
 
第67集車道允錯過嘉溫 張英秀帶嘉溫離開
李夏真終於將真相告訴了車道允,她現在也只能找車道允幫忙找孩子了。張秀英將他們的孩子帶走了,他們的孩子一直都還活著。李夏真回家後便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妹妹,原來一直在他們家生活的嘉溫就是李夏真的親生兒子。 車道允拿著檢查結果才徹底相信自己的孩子竟然還活著的事情,車道允激動地流下了淚水,現在無論如何都要找到張英秀,必須要將嘉溫帶回來。夏真媽媽回到房間,想到當初還想將嘉溫趕走的事情,她特別後悔。     伊華蘭知道告發金英淑的就是崔政宇,這時候秘書卻來說崔政宇又來上班了,可是門口竟然有一群人想要將崔政宇趕出LK公司,這就是金英淑的目的。可是崔政宇卻不想再逃避了,他打算面對這些事。車德裴也想趕走崔政宇,崔政宇卻想堅持到最後。
 
李夏真去找車道允,可是南奎賢還是在後面跟著,他連忙將這個消息告訴了白敏熙。李夏真無時不刻都想知道最新的動態消息,李夏真現在只想做到萬無一失。張英秀現在也不敢回辦公室,只好在樓下讓秘書幫忙拿文件。張英秀還找到了白敏熙,白敏熙很擔心自己的事情暴露。
 
張英秀的秘書還帶著張嘉溫在車道允公司附近的便利店吃東西,張嘉溫離開的時候還撞見了車道允,可是車道允完全不認識嘉溫,當車道允趕到張英秀的辦公室時,這裡早已沒有了嘉溫的蹤跡。李夏真就像是發了瘋一般,車道允覺得現在著急也沒有任何用處。
 
車德裴已經給車泰允找到了一家門當戶對的準備相親,伊華蘭特別高興。可是伊華蘭想起了世研的照片,現在很有可能世研就是車泰允口中的女朋友。伊華蘭質問車泰允,原來世研真的是他的女友,只是現在世研提出了分手。車泰允其實很喜歡世研,有時候他只想在遠處默默注視著世研就行了。
 
道允媽媽在家照顧著慧琳,白敏熙回來後道允媽媽還找到她談話,道允媽媽已經猜到了崔政宇就是慧琳的親身父親,可是白敏熙卻不想承認。道允媽媽說,無論誰才是白敏熙的親生父親,她都會將慧琳撫養長大的。
 
車道允現在開始懷疑白敏熙,白敏熙寧願離婚也想隱瞞孩子的事情,或許這就是其中的問題所在。車道允還問起白敏熙是否還在和張英秀做交易,白敏熙矢口否認。南部長打電話給車道允打電話,現在已經找到了嘉溫的視頻,他想讓車道允盡快過去確認。
 
車道允和李夏真連忙趕往了醫院查看嘉溫接受治療的視頻,車道允才知道嘉溫從小都飽受折磨。車道允知道了一切都是白敏熙的陰謀,車道允徹底憤怒了。
 
第68集嘉溫給李夏真打電話 車道允去找嘉溫
車道允找到白敏熙,可是李夏真連忙將車道允帶走了。李夏真不想讓嘉溫的事情暴露在白敏熙面前,白敏熙一定不會老實承認,甚至還會將嘉溫帶到更遠的地方,李夏真為了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她只能讓車道允隱忍。
 
南部長一直在調查張英秀,可是最近張英秀竟然將自己在韓國的所有痕跡都消除了,張英秀還給白敏熙打去電話,張英秀準備離開韓國了。白敏熙讓張英秀不要輕舉妄動。
 
金英淑在檢察院接受著檢查,她做好了完全的準備,沒想到崔政宇竟然找到了更多證明金英淑貪污的證據。崔政宇還將當年金英淑搶走他們家藝術品的證據告訴了金英淑,這一次,崔政宇算是穩穩獲勝了。
 
白敏熙看到新聞消息後連忙回家找到父親詢問情況,大家都沒有想到崔政宇會找到這麼多證據,現在對於金英淑來說是一件特別不利的事情。車德裴也沒有想到金英淑會變成現在的局面,他必須要召開董事會,對金英淑的事情進行討論研究。
 
夏真媽媽為了不讓夏真傷心,她還刻意去買了很多嘉溫的衣服,想要營造出嘉溫一直都在李夏真身邊的感覺。現在車道允也知道了嘉溫的存在,也只能期待車道允能找到張嘉溫。現在夏真媽媽對車道允的態度也開始發生轉變了。
 
車道允回家後看見慧琳就會想起嘉溫,他多希望嘉溫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道允媽媽也發現車道允最近有些不對勁兒,可也不知道車道允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車道允因為白敏熙的事情特別生氣,他現在知道白敏熙就是最後的主使者,可是現在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隱忍。南部長一直讓南奎賢辭職,可是南奎賢一直在幫白敏熙做事。
 
伊華蘭將所有媳婦兒候選人的照片給車泰允看,可是車泰允心理只有世研,對其他人根本不放在心上。伊華蘭還到餐廳去找世研,看著世研穿著工作裝,伊華蘭特別不屑一顧。朴會長連忙給車泰允打了電話,希望車泰允能盡快過來,泰允過來後連忙將伊華蘭帶走了。
 
車道允和李夏真最近都在調查張英秀的事情,李夏真現在也想動手調查,不想讓嘉溫再受苦了。金英淑一直在給官員們打電話求救,可是現在他們都對金英淑不管不問,金英淑只剩下自己一人了。
 
原本張英秀想要帶嘉溫離開韓國,結果張嘉溫卻趁機逃走了。張英秀髮現後四處尋找嘉溫,嘉溫一直躲在便利店的庫房裡。張嘉溫還是被服務員發現了,嘉溫借用服務員的電話給李夏真打去了電話。嘉溫只是說自己要離開了,無論多遠,李夏真都要找到嘉溫。世研連忙給車道允打去了電話,車道允連忙和夏真將嘉溫帶回來。
 
車道允還讓附近的員工將嘉溫帶走了,這下白敏熙徹底沒轍了。白敏熙一直讓南奎賢跟蹤著車道允,白敏熙給南奎賢打電話,白敏熙讓他不折手段將張嘉溫搶回來。
 
第69集車道允不幸發生車禍 道允媽媽險些暈倒
嘉溫一直呆在辦公室裡等李夏真過來,夏真媽媽為了迎接嘉溫回家還特地下廚給嘉溫做好吃的。李夏真和車道允及時趕到了工廠樓下,夏真拉住了車道允的手,這一次她想和車道允重新在一起。可是當他們過去的時候,嘉溫卻被南奎賢以哥哥的名義將嘉溫帶走了。當嘉溫和南奎賢出來後,張英秀很快找到了嘉溫,並將嘉溫帶走了。車道允恰好看見嘉溫坐在車裡被帶走,車道允連忙開車去追趕。
 
車道允連忙給李夏真打去電話,現在他正在追趕張英秀的車,李夏真讓道允一定要注意安全。夏真媽媽很快就出門去等嘉溫回來,在門口竟然遇見了崔政宇,夏真媽媽還告訴崔政宇夏真的親生兒子就是張嘉溫。車道允緊追張英秀,卻被南奎賢攔下了。南奎賢的車被撞下了山崖發生了爆炸,而車道允的車卻懸掛在山崖。
 
白敏熙一直緊張地等待著消息,李夏真在廠裡等待著車道允的消息,可是車道允已經被送進了醫院。車道允的病情特別嚴重,已經進入了手術室,李夏真也急忙趕了過來。
 
現在監察廳的準備來逮捕金英淑,白敏熙爸爸想讓金英淑從後門出去,可金英淑現在還在顧及自己的面子。
 
當崔政宇追知道嘉溫就是李夏真的孩子後特別驚訝,原來他的猜測一點也沒有錯。夏真媽媽還說李夏真已經去接嘉溫了,崔政宇覺得特別不好意思,連忙離開了。崔政宇才知道白敏熙是特別狠心的一個人,竟然也欺騙了自己。
 
金英淑夫妻去找到了車德裴,課車德裴為了自保,現在也不能顧及金英淑的感受了。這時候車德裴接到了車道允受傷的消息,他連忙趕到了醫院。白敏熙爸爸連忙將這件事告訴了白敏熙。車泰允讓慧琳先進了房間,道允媽媽知道消息後便暈了過去。
 
李夏真一直在門外等著車道允,想著車道允給自己說的話彷彿還在耳邊,現在卻物是人非了。崔政宇姐姐已經調查到,張英秀當初竟然還告李夏真誘拐張嘉溫。
 
白敏熙爸爸回家後才告訴金英淑,造成車道允嚴重傷亡的就是白敏熙的手下南奎賢。金英淑連忙去質問女兒,金英淑在得知真相後一直安慰女兒。白敏熙現在覺得都是維護自己權利的時候,她便將守在手術室門外的李夏真趕了出來。
 
李夏真被白敏熙一直逼迫著,白敏熙現在想要李夏真消失。這一次,李夏真是不願意妥協了。
 
第70集金英淑給崔政宇道歉 白敏熙趁機上位
這一次,李夏真堅決不會放過白敏熙的,車道允還在進行著手術,生命出現了危機,車道允進入了休克的狀態,而在醫院外的李夏真也因為傷心過度而暈倒了。其實今天世研很感謝車泰允,若不是她及時通知自己,或許李夏真暈倒在地上也沒有人發現的。
 
當白敏熙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崔政宇卻在醫院外等著她。崔政宇現在才知道,白敏熙根本沒有將這個孩子當做自己的,白敏熙讓李夏真的孩子受盡了折磨。崔政宇不明白白敏熙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白敏熙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慧琳身上。
 
金英淑讓白敏熙一定要做好將來的打算,白敏熙覺得若是不能當上LK的女主人,她便要當上主人的位置。白敏熙終於告訴母親,慧琳就是崔政宇的女兒。
 
李夏真告訴世研,所有一切都是白敏熙策劃的,白敏熙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李夏真讓世研一定不要將這件事告訴媽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金英淑來到黑珍珠找崔政宇,崔政宇從來沒有任何一刻是停止過報仇,現在金英淑也越來越猖狂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場金英淑竟然主動給崔政宇道歉了,金英淑不想讓崔政宇傷害世研,所有的罪惡只需要發洩在她的身上就行了。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搶救,車道允重要撿回來一條性命,可是是否能成功醒來,就要看崔政宇的造化了。道允媽媽一直守在道允身邊哭泣,道允媽媽完全不敢相信車道允就這樣倒下的。
 
金英淑覺得車道允這個人很不可信,所以即使自己要失敗,都要將車德裴拉下水。金英淑爆料了車德裴所有的醜聞事件,大家都很同情車道允反而很痛恨車德裴。董事會的人經過商議後,準備退出LK的股份。金英淑還給車道允打去電話,金英淑就是想看車道允的笑話。如今車德裴收到金英淑的威脅,他不得不去找金英淑理論。金英淑現在也是沒有辦法,其實若不是道允一直當子啊車德裴面前,車德裴或許很早就下台了。
 
世研還打電話去問車泰允,車道允的並且是如何,世研連忙將結果告訴了李夏真,李夏真直接去找車道允了。沒想到白敏熙竟然以車德裴的名義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她還故意說出車道允現在進入了昏迷,白敏熙將車德裴和車道允不和的事情告訴了所有媒體。
 
白敏熙現在算是代替車道允接受了LK公司的所有職務,董事會們都感到特別驚訝。白敏熙還故意說這一切都是車道允安排的,李夏真想要去再見一次車道允,卻被白敏熙攔在了門外。崔政宇見到了李夏真,夏真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23,3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