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反腐劇 陸劇人民的名義】收視超高的電視劇 人民的名義 劇情介紹~陸毅、柯藍、張豐毅

人民的名義》劇情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 
 
聽說收視率破8,超高的,小宅有點想看,不知道自己看不看得下去Orz
小宅正在追的《外科風雲》本週完結,接著應該會看一下 《人民的名義
人民的名義




Advertisement




【劇名】:人民的名義
【首播】:2017年3月28日
【類型】:檢察反腐劇
【集數】:55集
【簡介】: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 
 
【人物介紹】
人民的名義
侯亮平陸毅 飾
侯亮平是最高檢反貪局偵查處處長,漢東省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兼反貪局局長。
經過與腐敗違法分子的鬥爭,最終將一批腐敗分子送上了審判台,正義戰勝邪惡,自己也迎來了成長。
 
 
人民的名義
陸亦可柯藍 飾
陸亦可是漢東省檢察院反貪局的女檢查官,表面冷峻決絕,內心卻一腔柔情。
明明重情重義的性格,卻偏要對外展示出一幅無情冷臉。大齡未嫁的她卻面臨著家庭逼婚的困境,而她抗婚是因為對反貪局長陳海一往情深。
然而陳海慘遭橫禍,她收起悲憤去探求真相撥雲見霧,同時也拒絕公安局長趙東來的追求。
 
人民的名義




Advertisement




沙瑞金張豐毅 飾
沙瑞金是漢東省省委書記。剛至漢東便發生丁義珍出逃美國事件,又遇到大風廠案。
深知漢東政治情況的沙瑞金支持侯亮平查案,要求他上不封頂。
 
 
人民的名義
祁同偉許亞軍 飾
祈同偉是漢東省公安廳廳長。
出身農民,曾想憑自己的努力走上去,但現實卻沉重地打擊了他,進而走上了不歸路。
 
 
人民的名義
高育良張志堅 飾
高育良是漢東省省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
年近六十,是一個擅長太極功夫的官場老手。侯亮平、陳海和祁同偉都是其學生。
 
 
人民的名義
高小琴胡靜 飾
高小琴是山水集團董事長,也是一位叱吒於政界和商界的風雲人物,處事圓滑、精明幹練。
在與官員溝通時更是辯口利辭,沉穩大氣,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並得到以「猴精」著稱的反貪局長侯亮平冠以「美女蛇」的稱號。
 
 
人民的名義




Advertisement




吳惠芬張凱麗 飾
吳惠芬是漢東省省委副書記高育良的妻子,漢東大學明史教授。
吳惠芬和高育良之間看似平和的婚姻關係實際上有著相互利用的利益糾葛。
高育良利用吳惠芬作為政治掩護和高小鳳結婚,而吳惠芬卻一直忍受感情背叛,還被查出患上了抑鬱症。
 
 
人民的名義
王文革李學政 飾
王文革是大風廠的工人。
因懷疑大風廠老闆蔡成功與山水集團高小琴暗中勾結,將員工股權不合理變賣,同時遭到拆遷隊「變相拆廠」的不公平對待,無奈之下暴力護廠,引出全劇腐敗的連環故事線。
 
【文中圖片cr:人民的名義,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2,3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我竟然是第一個來留言的耶!
    我ㄧ開始就感覺李達康是個好人,只是比較直線條,祈同偉感覺就是一個利益為重的小狐狸…一點都不討喜==

    其實,對看多辦案類型的劇,這齣其實不複雜很好猜,但應該是說編劇厲害,每個角色都可以跟身邊的人有投射,不管是同事還是政治人物還是店裡買飲料討人厭的阿姨XD而詮釋的演員又夠味…
    會讓我一直跟生活中的場景有重疊…

    其中個讓我感觸頗深的,就是真正有氣魄的人絕對看不出他的喜怒哀樂,我超愛沙瑞金的呀!我真的覺得他把我的心聲演出來!工作就是要有原則啊…哪來那麼多例外的!所以…這是我入坑的原因!也愛他的架勢:)

    好想一口氣看完啊啊啊啊

    • 小宅表示:
      祈同偉很有霸氣,而且高傲又硬骨頭
      育良書記完全就是老狐狸(因為不曉得愛莓看到哪集了,不能說太多)
      小宅喜歡達康書記發火罵人的時候耶
      然後還喜歡陸亦可的媽媽和育良書記的太太梁老師
      可能是老戲骨和劇情關係,看這部會覺得人人都是主角,每個都自帶光環
       
      如果要說這部的敗筆,就是鄭乾那對,還有父子間的戲份太多太多了,小宅看到後來都忍不住快轉
       
      大概是反腐主題和陸劇的緣故,所以這部在這裡看得人不多
      愛莓好眼光!!!!老公也喜歡《人民的名義》是吧!!
  2. 愛莓表示:

    Hi 小宅

    超有默契的啦!鄭西坡這對,我也是一直快轉…
    有一集根本有一半都是他們==
    另外我覺得澄海出車禍,他爸爸小孩也太快就平復心情了吧…哈哈哈哈 管好多喔

    但….我也跟小宅一樣,還是很愛喔!

    我也看得出來高玉良根本就是老狐狸…
    也不可能的人就是越有可能的人了…
    李達康真的很可愛!

    • 小宅表示:
      易學習也是妙啊,小宅很愛看他們暴怒的時候
      還有梁老師一直不停的、重複的說「陳清泉嫖娼」,梁老師雖然很愛重複說那幾句,但很有戲啊
       
      管很多的小宅,常常在想陳海的姊姊陳陽怎麼沒出來XDD
      鄭乾的戲整個很多餘,有一集半都是他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