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情劇 陸劇天使的幸福】電視劇 天使的幸福 劇情介紹~明道、劉詩詩

天使的幸福》劇情講述一個海島的村莊裡,美麗樂觀的單親媽媽李曉涵與富家子弟出身的醫生安傑羅之間完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安傑羅(明道飾)是一個出色的醫生,卻因家庭的變故以及未能救活同為醫生身患絕症的女友而放棄人生。劉詩詩飾演的李曉涵是白沙島上堅強樂觀的未婚媽媽,她天使一般的女兒一蘋卻因為傑羅女友的疏忽染上艾滋病,傑羅帶著女友的遺願來白沙島尋找一蘋,並與這對母女相遇。
 
在海島上經營旅舍的李曉涵是村莊裡最美麗的姑娘,低微的家世與教育讓她缺乏自信,但她依然樂觀,期盼能擁有自己的幸福。憂鬱倨傲的醫師安傑羅出身顯赫,有一個擁有開發集團的母親,他奉母親之命來島上協助母親進行改建工作,入住到了李曉涵的旅舍。 
 
安傑羅在收購土地時遭遇難題,所幸在李曉涵幫助下得以解決,這對性格天差地遠的男女在工作過程中漸漸瞭解彼此,發展出了愛情。但安傑羅的母親反對兩人交往,要曉涵離開以換得開發案繼續推展。為了全島利益,曉涵決定從傑羅身邊消失。
 
安傑羅深受打擊,尋回曉涵成為他唯一的目標。李曉涵亦無法放下這份愛戀,傑羅的尋找有了成效,卻在重逢前一刻遭遇車禍,性命交關之際,曉涵回到傑羅身邊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傑羅的母親見證倆人堅定的愛情後不再阻擾。而李曉涵與安傑羅二人終於突破重重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
 
這劇情很像韓劇《謝謝》耶
 
天使的幸福




Advertisement




【劇名】:天使的幸福
【首播】:2017年5月22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導演】:王明台
【主演】:明道劉詩詩徐正溪江語晨
【集數】:30集
【簡介】:美麗樂觀的單身媽媽李曉涵與一個優質醫師安傑羅之間完美動人而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天使的幸福
安傑羅明道 飾
因感情受挫而信念 崩潰的優質醫師「安傑羅」,沒有醫生應有的溫和態度,而是言辭苛刻、目空一切、下手絕不手軟的「冷面鬼手醫師」,當然,超高的智商與醫術還是讓人由衷欽佩的!
因為前女友去世。而到了小島上和李曉涵的相處中愛上她。
並且忘記失去前女友的悲痛,他的摯愛是李曉涵,甚至將一蘋視為親生女兒。
 
 
天使的幸福
李曉涵劉詩詩 飾
一位單身媽媽,美麗樂觀、獨立堅強的她與女兒一蘋相依為命在海島上開了一家小旅舍,而富家子弟出身的醫生安傑羅的出現則打破了她們之間原本安寧的生活。
 
 
天使的幸福




Advertisement




江奉恩徐正溪 飾
李曉涵雖然口口聲聲說一蘋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我知道這個孩子肯定是我的女兒。
曉涵一直是一個純真明朗的女孩。直到傑羅用愛徹的目光望著她之前一直是這樣的。
她竟還是一個如此惹人喜愛的女人。不能將她就這麼讓給他。
她和我之間還有我們的孩子在!!
 
 
天使的幸福
許依芸江語晨 飾
家境優越的富家千金,從小到大都沒有遇過什麼困境,但我明白,對待愛情我不能太柔弱,我要勇敢去爭取,我知道他的心裡已經有她,並且還有了孩子,但我不會放棄的。
 
【文中圖片cr:天使的幸福,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8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