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主演電視劇 我們的少年時代 劇情介紹~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講述TFBOYS飾演的三位主人公在與棒球運動的對壘中,不斷向著理想努力的勵志故事。 
 
在英華中學對陣勁敵雅林中學的棒球賽上,英華隊士氣低迷,節節敗退。就在球員們灰心喪氣之時,倔強的高一新生班小松衝上球場,奮力為英華拿下寶貴的一分。雖然剛剛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雅林隊的鄔童粉碎,但這卻激起了班小松「重振英華」的決心。輸掉比賽的英華隊面臨著解散的危險,此時鄔童突然轉學到了英華。
 
為了拯救英華隊,也為了彼此所共有的棒球夢想,班小松主動伸出友誼之手,不僅與曾經的對手鄔童化敵為友,還帶領一度遠離棒球的同班同學尹柯重新找回了鬥志與信念,整個棒球隊結為牢不可破的同盟。
 
與此同時,班小松更用樂觀頑強的精神感染了自暴自棄的廢柴教練陶西和不近人情的女魔頭主任安謐,整個班級的精神風貌也煥然一新,宛若涅槃重生。當英華隊再次登上全國大賽舞台之時,在閃閃發光的獎盃的映照下,這群意氣風發的棒球小將們用汗水和熱血,共同書寫了他們最輝煌的少年時代。
 
我們的少年時代




Advertisement




【劇名】:我們的少年時代
【首播】:2017年7月9日
【類型】:校園青春勵志運動劇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了TFBOYS飾演的三位主人公在與棒球運動的對壘中,不斷向著理想努力的勵志故事。
 
【人物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鄔童王俊凱 飾
外表看似冷漠,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實則內心熾熱。
 
 
我們的少年時代
班小松王源 飾
熱血主動,富有正義感,能帶動整個團隊。
 
 
我們的少年時代




Advertisement




尹柯易烊千璽 飾
熱愛藝術,紳士得體,總是溫和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
 
 
我們的少年時代
陶西薛之謙 飾
體育教師,因其「兩耳不聞學校事,一心只顧閒偷懶」而獲稱「廢柴教師」。
 
 
我們的少年時代
安謐李小璐 飾
「麻辣教師」,幹練與精明。
 
 
我們的少年時代
白舟唐禹哲 飾
暖男教師,波瀾不驚雲淡風輕的心態與陶西成為「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的最佳拍檔。
 
 
我們的少年時代




Advertisement




栗梓張子楓 飾
棒球社的經理,她性格豪爽,被稱為雷厲風行的「女漢子」。
 
【文中圖片cr:我們的少年時代,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6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