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學校2017】電視劇學校2017 劇情介紹~金世正、金正鉉、張東尹

學校2017》劇情講述擁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歲高中生們的燦爛成長故事。
 
學校2017




Advertisement




【劇名】:學校2017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7年7月1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三流之路
【編劇】:鄭燦美《無理的前進
【導演】:朴珍錫《赤身的消防員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擁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歲高中生們的燦爛成長故事。
 
【人物介紹】
學校2017
羅恩好金世正 飾
擁有符合年齡的開朗性格,是能為了朋友而奮不顧身,充滿健康能量的女孩。
夢想是與初戀大學生男友一起成為校園情侶,而擁有畫網路漫畫技能的她,也希望能藉此考上知名大學;然而在學校內四處尋覓漫畫靈感的她,竟意外背負了不良學生的汙名,十八歲的人生就此開始無比疲憊。
 
 
學校2017
玄泰雲金正鉉 飾
性格乖張,是個愛到處闖禍的高中生,因為在美國闖禍太多而被學校退學,轉學來到了新學校,僅半個月就憑藉修長的身材和帥氣的飛踢成為學校新霸主。
因為玄爸爸是學校的理事長,正也是有這樣的家庭背景之下,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不敢輕易得罪他,被稱為金都高中的「禁區」,過著十分自由的校園生活。
在這樣的環境下,泰雲也在經歷著成長痛苦,是一個處在叛逆期的人物。
 
 
學校2017




Advertisement




宋大輝張東尹 飾
是個所有學生家長都羨慕的精英學生。
學習、性格、外貌、領導力、幽默感和運動,每一方面都堪稱完美,甚至還是個主動保護弱者的正義好少年,不管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視他為神一般的存在,他也以壓倒性的支持率成為全校學生會會長。
深受老師和同學們喜愛的人物,也善於跟他人溝通,是一個很陽光開朗的男孩。
而唯一想要隱瞞卻瞞不住的就是他只是普通家庭出身,沒有優越的家庭背景。
 
 
學校2017
申強明韓周完 飾
性格謹慎膽小而脆弱,曾就讀於外國語高中,後畢業於名門大學,是一名模範生,因教師是一個可以保障退休後的生活的職業,便選擇此行職業,成為了2年1班的班主任。回顧自己令人感到煩悶的人生,與一群18歲的學生們一同經歷了遲來的「成長痛」,並開始注重管理問題學生,逐漸成為了一名真正的教師。
 
 
學校2017
韓秀智韓善伙 飾
擁有清純的容貌,穿上製服有模有樣,是一名校警。
與其看似柔弱的外貌不同,曾抓獲13名重案罪犯,實力驚人。
另外,看著學生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更對曾一度厭煩的「老師」一職有了新的認識,並開始為之動搖。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2,38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