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丁墨小說改編電視劇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劇情介紹~趙麗穎、金瀚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情講述厲致誠是個標準的富二代,因為家族企業遇到困境所以臨危受命成為公司的負責人。他憑藉自己的智慧與堅強的意志扛起了整家公司,在此過程中邂逅了正直善良的林淺,兩人使企業起死回生,並推向全世界。也在其中相識、相知、相愛。
 
他今晚坐在她身旁時,用那雙漆黑的、沉如冬夜的眼,勢在必得地望著她說:
「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
林淺定了定神,抬起紅潤的臉,目光湛亮地直視著他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女人,帶給你抽筋剝骨那樣的痛苦,你又會怎樣?」
厲致誠也定定地回望著她。
「如果是我愛的女人,那我只能……」他輕聲答,「甘之如飴。」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首播】:2018年11月12日
【類型】:都市商戰愛情劇
【原著】: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主演】:趙麗穎金瀚
【集數】:50集
【簡介】:講述厲致誠是個標準的富二代,因為家族企業遇到困境所以臨危受命成為公司的負責人。他憑藉自己的智慧與堅強的意志扛起了整家公司,在此過程中邂逅了正直善良的林淺,兩人使企業起死回生,並推向全世界。也在其中相識、相知、相愛。
 
【人物介紹】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林淺趙麗穎 飾
白領階級中的精英,為人正直善良,靠著自己在職場中所獲得的經驗與堅毅的精神,給予厲致誠很大的幫助,與厲致誠相愛。
林淺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男人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適的人才發覺 她是這麼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並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厲致誠金瀚 飾
在公司遇到困難時被迫接管,成為集團的負責人,並扛起管理公司的重責。後受林淺的幫助使公司起死回生,與林淺相愛。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Advertisement




顧延之俞灝明 飾
海歸,時尚圈女魔頭Grace的侄子,林淺好友,幽默風趣。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Grace曹曦文 飾
前愛達合夥人,時尚雜誌《H》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編,一個站在時尚圈生物鏈頂端的女人。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陳錚孟瑞 飾
司美琪集團CEO。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寧惟凱張峻寧 飾
新寶瑞集團總裁。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Advertisement




陳雅怡林源 飾
林淺好友,單純善良,在工作中遇到難題,都是林淺幫忙解決,後決定去學習巧遇陳錚發展為戀人。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厲靳媛劉凡菲 飾
厲致誠妹妹。
從小被視為掌上明珠的富家名媛,有著與生俱來的優越感。
厲靳媛雖偶有任性,卻並不嬌氣,富裕家庭長大的她也面臨著很多苦惱和抉擇。
在追夢過程中,她不斷的成長,最終獨當一面。
 
【文中圖片cr: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4,4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表示:

    為何後面5位的姓名都叫厲致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