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再次重逢的世界 劇情】電視劇 再次重逢的世界 分集劇情1~20

再次重逢的世界》劇情講述18歲少年與同齡朋友31歲女子的愛情故事,雖然兩人相差13歲,但卻是同齡的青梅竹馬,是部神秘的奇幻愛情劇。
 
再次重逢的世界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播出時間】
SBS水木劇
7/19 每週三、四22:00播放2集  
7/20 愛奇藝台灣站每周四五上午10點 播出,前6集免費看 
 
 
【人物介紹】
再次重逢的世界
成海誠呂珍九 飾
19歲。
十二年前發生意外喪生,十二年後奇蹟般的以原貌現身。
性格淳樸,有著乾淨、純真的心,會做出愚直行動的青年。
 
 
再次重逢的世界
鄭靜媛李沇熹 飾
原本喜愛畫漫畫,但最終就職於一家餐廳,以此來維持生計。
小時候很陽光開朗,在朋友圈裡也是一個開心果般的存在。
但在經歷了十二年前海誠消失的事件後,性格發生了一些變化,變得不再善於與人交流。
但因其兒時陽光的性格,偶爾還是會流露出可愛、陽光甚至是呆萌的一面。
 
 
再次重逢的世界




Advertisement




車民俊安宰賢 飾
34歲餐廳老闆兼主廚,是一個十分完美的男人,喜歡鄭靜媛。
 
 
【分集劇情】
第1集少年死亡後回歸 意外擁有超能力
靜穆森嚴的墓地中,長髮飄飄的清秀女子鄭靜媛站在一座墓碑前,墓碑的照片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大男孩,他叫成海誠。鄭靜媛凝視著照片上熟悉的笑容,腦海裡掠過很多回憶。鄭靜媛與成海誠一起青梅竹馬長大,兩人從小到大都是要好的朋友,在高三的那個夏天,馬上就要拍畢業照的時候,鄭靜媛還在貼心地幫成海誠打理髮型,少男少女的情愫暗中滋生,連同學們都在一旁起哄大笑。
 
當拍照的時候,成海誠竟然緊張了起來,不知道怎麼擺姿勢,最後,鄭靜媛不得不手舞足蹈地逗他笑,這才拍下了一張好看的照片。而現在,這張照片靜靜地停在墓碑上,宣告著生命的終結。鄭靜媛在心裡感歎,距離高三已經過去十二年了,一轉眼,自己已經三十一歲了。高中的時候,鄭靜媛最喜歡搶成海誠的麵包吃,甚至去咬成海誠吃過的麵包,令他臉紅起來,兩人打鬧歡笑,在樹下度過了愉悅的下午時光。而現在,鄭靜媛獨自一人坐在大樹下,物是人非,大樹仍然蔥鬱,但身邊的人卻不再。
 
這時,鄭靜媛突然看見,在白日的天空中,竟然出現了一道如同流星的白光,白光劃過天空,經過鄭靜媛的高中學校,在學校的天台上,成海誠竟然在那裡安逸地躺著!白光刺眼,成海誠悠悠醒來,覺得自己睡了很舒服的一覺,他走回班級,竟然發現老師同學都很陌生,自己的校服也與別人不一樣。成海誠大驚失色,很快,他得知了一個更為驚人的消息,現在是2017年,而不是2005年。
 
成海誠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自己好像只是睡了一覺,就過去了十二年,他慌張地跑出學校,想回家看看。當他火急火燎地跑回家時,戰戰兢兢地推開大門,發現家裡人已經搬走了,成海誠趕緊詢問路過的大叔,沒想到自己力量驚人,輕輕一下就把大叔打到在地。成海誠與大叔鬧了一場不愉快,他又去警察局查閱家人的去向,警察調出檔案後,發現上面顯示,成海誠早已在十二年前死亡了。
 
警察趕緊將這件事稟告給信息科的上級,發現成海誠早就無影無蹤了。原來,成海誠在衛生間洗臉,他驚訝地發現,自己額頭上的傷疤不見了,這時,信息科長官也進入衛生間,他看見少年模樣的成海誠,大吃一驚,不敢置信。
 
另一邊,成海誠的校友們也在墓碑前悼念著他,大家不知道,成海誠已經回來了,只是他仍然保持著十二年前的模樣和記憶。
 
第2集成海誠偶遇好友 想起之前經歷
信息科警官在衛生間偶然遇見了成海誠,他大吃一驚,癱軟在地,原來,警官名為申浩方,是成海誠當年的好友,申浩方以為自己遇見了鬼魂,嚇得暈倒不省人事。另一邊,鄭靜媛在餐廳後廚裡馬不停蹄地忙活著,原來,她現在是餐廳的員工。這時,一個凶神惡煞的男人前來向鄭靜媛討債,威脅她趕緊還錢。鄭靜媛嚇得不輕,她已經在努力工作籌錢了。
 
當晚下班後,鄭靜媛剛到家門口,就發現餐廳的老闆車民俊等在那裡,車民俊是一個英俊瀟灑的成功人士,不僅事業有成,還是餐廳的主廚。車民俊溫柔地注視著慌裡慌張的鄭靜媛,溫和地問她為何料理水平沒有長進,鄭靜媛不知所措,車民俊笑著離開。鄭靜媛打開家門,好友珍珠早就在一旁看見了這一幕,她不禁調侃著,車民俊明顯是在向鄭靜媛表白。
 
然而,鄭靜媛心裡卻始終為成海誠留著位置,那個活在高三夏天的少年,珍珠忍不住勸告她,適可而止,畢竟已經過去十二年了。申浩方已經甦醒過來,他相信眼前的好友不是鬼魂,便帶他去吃飯。申浩方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戰戰兢兢地詢問成海誠,對於十二年前真的沒有印象了嗎?
 
在成海誠的記憶裡,那天是自己的生日,早上,自己幫奶奶做好了早飯,還給妹妹梳頭髮,哄弟弟妹妹一起吃飯,是一個尋常但是又愉快的清晨,然後,自己和以往一樣騎著單車上學,一路上和鄭靜媛說笑著,很是開心,兩人還共同討論著以後考哪所大學。後來,在途中遇到了申浩方,得知美術社的學長很喜歡鄭靜媛,自己心裡吃醋,開始不搭理鄭靜媛,隨即準備去給弟弟送便當,卻發現弟弟挨了打,鼻青臉腫。
 
成海誠想知道弟弟到底遭遇了什麼,但弟弟遲遲不開口,甚至怪罪埋怨哥哥。成海誠最終得知,自己班級裡有個轉學生,一直叫囂著約架,但自己不願理會,所以一直視而不見,沒想到這個轉學生竟然把氣撒到了成海誠弟弟身上。成海誠氣不過,氣憤地去找轉學生理論,卻沒有得到任何結果,鄭靜媛好言安慰,他才遏制下火氣。
 
放學後,成海誠給鄭靜媛買了一個漂亮的發卡,想親自給她送去。可是,成海誠的弟弟妹妹正在鄭靜媛家裡,大家一起動手給成海誠做生日禮物,於是,鄭靜媛便謊稱自己把錢包落在美術室,讓成海誠過去拿一下,以此拖延時間。然而,就在美術室裡,成海誠發現轉學生梁慶哲被雕像砸得頭破血流,奄奄一息,成海誠扶起他,雙手沾滿了鮮血,然後趕緊出去喊人,誰知一不小心被車撞飛。
 
第3集車民俊愛慕鄭靜媛 鄭靜媛遇見成海誠
在十二年前,在所有人的記憶中,成海誠的生命都永遠定格了,現在經過回憶,成海誠也終於想起了曾經發生的一切,他恍然大悟,自己原來已經死了,申浩方雖然不知道好友為何會起死回生,還保持著少年模樣,但仍然時刻擔心著他。成海誠在大街上近乎瘋狂地吼叫,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人還是鬼,伴隨著他的憤怒嘶吼,路燈竟然都紛紛破碎。
 
鄭靜媛回到家裡,她始終回憶著珍珠的話,決心要和車民俊講清楚,自己不會接受他的感情。第二天一早,鄭靜媛的劉海不小心被膠水粘住,她拿起剪刀準備修剪劉海,沒想到房東大媽突然來敲門,鄭靜媛手一抖,把劉海剪成了狗啃一般,她感覺心都要碎了。車民俊拒絕了去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當主廚的機會,大家都以為他瘋了。車民俊走上天台,鄭靜媛緊跟著上去,嚴詞拒絕了他的感情,車民俊聽得雲裡霧裡,一片茫然。
 
申浩方帶著成海誠來到墓地,成海誠看著自己的墓碑,百感交集,他也才得知,奶奶在三年前就去世了。申浩方帶著成海誠去找弟弟妹妹,沒想到在半路看見了同學金在英,在英以為自己見鬼了,尖叫一聲暈倒。成海誠不得不戴上了帽子,去偷偷看望弟弟成海澈,發現弟弟被一夥壞人欺負,他卻不敢衝出去,只能在一邊躲著。
 
成海誠突然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聽力變得特別好,能聽見數十米外的人所說的話,他聽見壞人命令成海澈去找鄭靜媛收債,趕緊衝進去逼問出鄭靜媛的地址,準備去找她,而成海澈慌忙之中奪門而逃,並沒有看見哥哥。
 
車民俊沒有參加餐廳聚會,反而去和鄭靜媛溫和地談話,鄭靜媛無奈地告訴他,自己是個倒霉的人,不僅欠了高利貸,而且還很健忘,希望車民俊不要跟自己扯上關係,但車民俊執著地喜歡著鄭靜媛。另一邊,成海誠興高采烈來到鄭靜媛住處,沒想到被高利貸壞人圍攻,他孤掌難鳴,被打得無力招架,暈倒在地,鄭靜媛晚上下班回家,看見一個人倒在家門口,大吃一驚,當她看清楚這個人是成海誠,不禁嚇了一跳。
 
第4集成海誠與鄭靜媛見面 得知被當做殺人犯
鄭靜媛下班時正好下著大雨,她全身濕漉漉地回到家門口,驚詫地發現成海誠倒在地上,他仍然是年少時的模樣,鄭靜媛雖然驚愕,還是將他帶回家中,腦海中浮現出十二年前的一切情景。昏迷中的成海誠呢喃著鄭靜媛的名字,鄭靜媛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發覺不是做夢,然而死人怎可能復活呢?鄭靜媛猜測,這是一個與成海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然而,他的眉眼臉龐,分明就是記憶中的大男孩。
 
鄭靜媛永遠也不會忘記,十二年前,自己和成海誠的家人一同送他出殯,大家都在滂沱大雨中泣不成聲,成海誠的奶奶哭得撕心裂肺,同學們也悲切欲絕,那是怎樣一副令人傷心的場景。第二天,鄭靜媛臨上班前留下一張紙條,讓成海誠醒來後去醫院,她在潛意識裡仍然無法相信起死回生的事情,堅持認為這是一個長相相似的人。然而,在鄭靜媛走後,成海誠的傷口都恢復了,他緩緩甦醒,看見房間裡貼滿了鄭靜媛的照片,得知這是鄭靜媛的家,他欣喜不已。
 
申浩方聯繫了珍珠和鄭靜媛,以及往日要好的同學們,他召集大家在一起,說出了成海誠尚在人間的事情,鄭靜媛聽到這裡,終於明白過來,昨夜的神秘少年就是成海誠,不管他是人是鬼,但終究是回來了,鄭靜媛趕緊火速跑回家,與成海誠面面相覷,時隔十二年的見面,鄭靜媛已經三十一歲了,可成海誠仍然是十九歲,兩人都不敢相信彼此的眼睛。
 
鄭靜媛驚訝地發現,成海誠的傷口都痊癒了,她剛想問清楚,房東大媽突然闖了進來,催促她趕緊繳納房租。房東走後,成海誠不免詢問鄭靜媛,在自己死去的這十二年裡,鄭靜媛怎麼欠了一屁股債,連房租都交不起了?鄭靜媛不知該如何回答,今天也沒有去上班。
 
車民俊得知鄭靜媛沒有上班,很不放心,來到她家裡探望,兩人正在一起說話,被成海誠看見,他沒有放在心上。車民俊離開後,成海誠想逗鄭靜媛開心,便笑著詢問她,當初為什麼讓自己去美術教室拿錢包,那裡根本沒有什麼錢包。鄭靜媛聽到此話,頓時淚流滿面,如果當時不是自己讓他回到美術教室,成海誠也不會意外身亡,更不會被人誤以為是殺害梁慶哲後,逃逸出車禍的兇手。鄭靜媛心裡十分愧疚後悔,這成了她永遠無法抹平的傷痕。
 
成海澈來到鄭靜媛家裡,意外見到了成海誠,他嚇得魂飛魄散,成海誠趁機質問弟弟,為何長大後成了混混,成海澈戰戰兢兢,以為見到了哥哥的鬼魂,他一邊指責哥哥是殺害梁慶哲的殺人犯,一邊倉惶逃走。成海誠趕緊見申浩方,詢問事情始末,自己明明是為了找人救梁慶哲,才被車子撞到身亡,怎麼變成了殺人犯呢?申浩方也很無奈,他還告訴成海誠,鄭靜媛之所以欠了一屁股債,是因為三年前幫成海誠的奶奶籌集了一大筆醫藥費。
 
鄭靜媛在家裡翻出了十二年前的照片,成海誠笑得那麼燦爛,與如今沒有分別,可如今的他,到底是人還是鬼?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這時,成海誠飛奔回來,他斬釘截鐵告訴鄭靜媛,自己不是殺人犯。
 
第5集成海誠見到弟弟 幫助脫離壞人
成海誠飛奔回鄭靜媛家裡,他斬釘截鐵地告訴鄭靜媛,自己不是因她而死的,這不是鄭靜媛的錯。成海誠的笑容一如既往地燦爛,如同十二年前一樣,鄭靜媛望著那熟悉的面龐,心中五味雜陳,失聲痛哭,成海誠心疼地將她擁入懷中。
 
抱著鄭靜媛,成海誠聽見了她撲通撲通的心跳聲,如同鐘擺聲一樣,成海誠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的時間開始了。
 
第二天,成海誠和鄭靜媛在家裡開心地共度時光,鄭靜媛給他找了一件自己的衣服,成海誠穿著難免緊巴巴的。當成海誠幫忙收拾屋子時,竟然發現了蕾絲內衣,鄭靜媛臉紅著一把奪過來,稱這是珍珠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自從成海誠來了以後,鄭靜媛家裡的電視就壞掉了,成海誠自帶的超能力彷彿有著神秘的力量。
 
鄭靜媛回憶起十二年前的事情,鄭靜媛的母親很久以前就離開了,當鄭靜媛得知母親去了首爾後,便在成海誠的陪伴下一同前往,結果驚訝地發現母親另有家庭了,而且母親對七年不見的女兒沒有絲毫留戀,只是一臉驚慌,勸鄭靜媛快離開。
 
傷心落魄的鄭靜媛和成海誠離開,返程中,鄭靜媛還跌傷了腳踝,成海誠只好耐心地給她按摩。鄭靜媛卻在此時失聲痛哭起來,她不是為了疼痛而哭,是為了母親的絕情而哭泣。就這樣,成海誠扶著一瘸一拐的鄭靜媛,慢悠悠地回學校。
 
為了逗鄭靜媛開心,成海誠特意買了一罐飲料,把易拉罐的鐵環當做戒指,溫柔地套在了鄭靜媛的手指上,然後,他背起心愛的女孩,一路走回去。成海誠鼓勵鄭靜媛,要活出漂亮的模樣,這才是對絕情母親最好的反擊。
 
十二年後的今天,兩人難得重聚,成海誠準備去見久違的弟弟妹妹,順便打聽著鄭靜媛的工作,成海誠突然感覺到,重返世界是多麼美好,鄭靜媛雖然不知道故友為什麼回歸,但無論如何,見到就是一件好事。申浩方帶著成海誠找到了成海澈,成海澈不敢置信,去世多年的哥哥竟然回來了,申浩方再三作證,他才勉強相信。
 
成海誠帶著弟弟,找到了那幫放高利貸的人,狠狠地打了他們一頓,宣佈成海澈將離開這個團伙,壞人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巴不得成海澈馬上離開。成海誠告訴弟弟,自己不是殺人犯,可弟弟情緒激動,根本不相信。
 
第6集英俊不肯認哥哥 成海誠遇見神秘大叔
成海誠想知道其他弟弟妹妹的手機號碼,但是成海澈態度冷漠,稱自己不知道。成海誠非常奇怪,弟弟怎麼可能不知道家人的聯繫方式呢?成海澈大聲地說,二哥英俊在上了醫大之後,就與家裡斷了聯繫。成海誠十分生氣,不明白二弟怎麼如此不聽話。
 
此時,英俊帶著未婚妻正巧來到了鄭靜媛工作的餐廳,鄭靜媛一眼就認出了英俊,他們兩人都有些尷尬。英俊和鄭靜媛偷偷出來談話,英俊告訴鄭靜媛,自己向未婚妻謊稱是獨生子女,希望她能幫忙保守秘密。鄭靜媛有些生氣,自己倒是無所謂,可英俊的弟弟妹妹們該多傷心啊。英俊不為所動,鄭靜媛告訴他,很快就會見到成海誠的。英俊只當鄭靜媛開玩笑,沒有當回事。
 
第二天,成海誠來到了英俊工作的醫院,英俊一下子看見去世多年的哥哥,仍然是十九歲的模樣,不禁大吃一驚。可是,英俊在驚愕之餘,竟然否認自己認識成海誠,還讓保安拉住他。成海誠怒不可遏,一把甩飛了保安,想與英俊好好談一談。英俊以為見鬼了,嚇得一直往後退。這時,一個中年大叔出手攔住了成海誠,奇怪的是,成海誠的超能力對大叔根本不管用。
 
大叔拉著成海誠來到地下車庫,他一隻手就把成海誠打得頭破血流。大叔叮囑他,不要輕易使用超能力,不要讓自己變得顯眼,否則會讓自己和他的處境都很危險。成海誠非常虛弱,此時申浩方打來電話,由於信號不好,成海誠沒有聽到好友在說什麼。申浩方旁邊的珍珠有些生氣,她以為申浩方在拿過世的朋友開玩笑。
 
晚上,成海誠來到鄭靜媛工作的餐廳,車民俊熱情地招呼著成海誠,鄭靜媛稱這是自己的表弟。的確,以成海誠的樣貌來看,他怎麼都是一個高中生。成海誠想和鄭靜媛喝酒,可他這麼個高中生去買酒,總被當成未成年人,最後還是要鄭靜媛出馬。
 
成海誠很快就喝多了,鄭靜媛攙扶他回家,聽他講述遇到成海澈的事情。成海誠很失意,一個弟弟不學無術,一個弟弟不肯認自己,真是太失敗了。申浩方帶著同學們來到了鄭靜媛家,大家驚訝地見到了成海誠,一時間都泣不成聲,珍珠緊緊抱住成海誠不肯鬆手。鄭靜媛為大家做宵夜,氣氛十分愉快。
 
鄭靜媛的母親來到餐廳,她想認回這個女兒,鄭母交給女兒一筆錢,可鄭靜媛說什麼也不接受,為了氣母親,她還聲稱自己即將和餐廳老闆車民俊結婚了。可母親並不相信,車民俊在暗中聽著,實在忍不住了,他走出來,承認自己將與鄭靜媛結婚。鄭母大吃一驚,鄭靜媛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但她很感謝老闆解圍。
 
第7集英仁生活不幸 神秘大叔幫忙
鄭靜媛想向老闆解釋有關於自己母親的事情,說到動情處,車民俊輕輕擁抱住了她,而鄭靜媛也沒有掙脫開,她默默啜泣著。這一幕恰巧被趕過來的成海誠看見了,成海誠有些訝異,訕訕地轉頭離開。當鄭靜媛回到家時,成海誠已經做好了辣炒年糕,紅彤彤的顏色和香飄飄的味道,讓鄭靜媛大快朵頤,誇獎著成海誠的廚藝。提起母親,鄭靜媛的神色有些黯然,一個將自己帶到人世的女人,卻不管不問,直至今天才來慰問,這算什麼呢?
 
鄭靜媛告訴成海誠,今天在餐廳發生的一切,包括車民俊解圍的事情。成海誠十分不解,車民俊為何會拔刀相助?鄭靜媛其實也不大明白,但到底是出了一口氣,她覺得痛快得很。鄭靜媛吃辣炒年糕的時候,不小心將醬汁蹭到了嘴角,成海誠細心地擦拭著,鄭靜媛有些靦腆地注視著他。成海誠詢問鄭靜媛,十二年前出車禍的那天,鄭靜媛以及奶奶、弟弟妹妹都在家裡等候是嗎?鄭靜媛明確答覆,英俊當時不在家。成海誠難免若有所思,英俊當晚究竟去做什麼了呢?
 
成海誠想給申浩方打電話,可他的超能力實在太過強大,以至於一拿起手機,手機就失效了。無奈之下,鄭靜媛只好幫忙舉著手機,兩人的距離十分近,令三十一歲的鄭靜媛有些不好意思。兩人一起出門,幾個學生模樣的小姑娘見到高大帥氣的成海誠,便想要他的手機號碼,鄭靜媛見狀心裡不大愉悅,卻被幾個女學生調侃為阿姨,鄭靜媛就算再想爭辯,無奈也已經三十一歲了,她只能默不作聲。
 
成海誠來見昔日的班長泰勳,他現在是商場的副社長了,泰勳帶著成海誠去見妹妹英仁,沒想到卻看見作為服務員的英仁被顧客欺負,成海誠想起來十二年前,英仁還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如今長成了清秀美麗的女子,可性格一如既往的柔弱,所以不僅被渣男騙了,還被他的老婆欺負。英仁在商場被人毆打,暈倒在地,泰勳和成海誠趕緊送她到醫院,英仁並沒有大礙,醒來時見到成海誠,還以為在做夢。她向哥哥傾吐生活不易的苦水,然後又沉沉睡著。
 
成海誠十分氣憤,便氣沖沖地找渣男算賬,卻沒有佔到便宜,神秘大叔及時出手相助,他只眨了一下眼睛,房間裡的燈泡就碎了,神秘大叔和成海誠隔空拋著渣男,如同扔玩具一樣,渣男嚇得不輕,連連求饒。成海誠想知道大叔是什麼身份,大叔只表示,自己和成海誠都是同一類物種,都擁有超能力。大叔帶著成海誠來到醫院,大叔的兒子就住在這裡,但他的兒子已經是八十歲的老人了。大叔緩緩開口,就在兒子十九歲時,自己就出意外死了,去年夏天才回到這個世界,卻發現自己的年齡沒有改變,但兒子已經垂垂老矣。
 
第8集成海誠幫弟弟解圍 兄弟倆關係緩和
車民俊向來是獨來獨往,鄭靜媛難免好奇,難道老闆沒有家人嗎?車民俊態度大方,自己的父親早就去世了,母親改嫁,還生了個弟弟,很少來往。此時,鄭靜媛正在車民俊家裡,因為車民俊受傷了,鄭靜媛便前來照顧,她與珍珠視頻,說出了今晚可能不回家的事情,沒想到珍珠與成海誠在一起,當成海誠得知鄭靜媛打算夜不歸宿,馬上衝到了車民俊家,他自告奮勇留下來照顧,讓鄭靜媛離開。
 
珍珠獨自在鄭靜媛家裡待著,她愉快地洗澡,正巧申浩方抱著西瓜來找成海誠,他竟然意外見到了剛剛出浴後的珍珠,而珍珠的浴巾偏偏又在這時掉了下來,她不禁尖叫起來,申浩方不知所措。珍珠惡狠狠地威脅申浩方,不許將此事說出去。
 
成海誠幫助車民俊包紮好傷口,見到他的房間裡竟然有鄭靜媛親筆畫的卡通小狗,成海誠便好奇地詢問事情經過。據車民俊所說,就在很久以前,自己就在路邊停車,鄭靜媛喝醉了,還以為自己是出租車司機,所以醉醺醺地坐進車裡,車民俊忍俊不禁,便送她去目的地,並收了很便宜的車費,鄭靜媛醉酒得迷迷糊糊,將一張自己畫的小狗紙條當做鈔票,遞給了車民俊,令他對這個女孩充滿了喜愛。第二天,鄭靜媛便來到車民俊的餐廳應聘了,令車民俊又驚又喜,而鄭靜媛已經將昨天醉酒經過忘得一乾二淨。
 
第二天,成海誠回到家裡,看見鄭靜媛焦急萬分,這才得知海澈被抓進警察局了!原來,兩個男子被打傷了,他們誣陷海澈。成海誠急忙趕到警局,見到了海澈和兩名滋事的男子,他以自己卓越的聽力,聽到了兩名男子的悄悄話,得知錄下整個事件發生過程的內存卡放在車墊底下,他趕緊將此事告知申浩方,成功調查清楚,還了海澈清白。
 
成海誠為弟弟洗刷冤屈而高興,帶著鄭靜媛去吃筋面配餃子,還一同帶上了海澈的女兒——公主。兩人帶著公主愉快地吃完了飯,剛剛走出餐廳,就看見了奔跑而來的海澈,海澈見到女兒無恙,這才放下心來。原來,海澈在十九歲時就有了公主,而公主的母親逃跑了,所以海澈為了養孩子,經濟情況一直比較困難。海澈對哥哥今天的相助表示感謝,兄弟倆的關係有些緩解。
  
第9集鄭靜媛親自下廚 成海盛酩酊大醉
成海盛與鄭靜媛正在聊著天,突然,成海盛全身抽搐著倒在地上,痛苦不已,而就在旁邊的別墅裡,車民俊在與父親交涉,他希望父親能去紀念去世的舅舅,然而,車父說什麼也不肯。原來,車父是大財團的領導,車民俊的舅舅為他開了十年的車,但他卻冷酷無情,假稱財團事務繁忙,不願去弔念自己的親戚和老司機。車父冷漠地離開,隨著他和車民俊的離去,不遠處的成海盛漸漸好轉,恢復了正常。
 
鄭靜媛帶著成海盛來到了自己工作的餐廳,親自下廚做了許多美味佳餚,鄭靜媛一臉真誠,自己在畢業後換了很多工作,最後之所以選擇餐廳,是因為在十二年前,成海盛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家大餐廳,所以,鄭靜媛決定幫他完成夢想。成海盛認真地傾聽,很是感動,他大口吃著美食,不停稱讚鄭靜媛的廚藝。
 
兩人正在空無一人的餐廳中大快朵頤,突然聽見外面有車子的聲音,原來是車民俊回來了!他們趕緊躲在了桌子下面,眼看著就要車民俊發現時,鄭靜媛自己跑了出來承認錯誤,稱在此練習廚藝。車民俊本來就在思念鄭靜媛,想約她一起喝酒,此時更是十分高興,他甄滿了紅酒,親自下廚準備了下酒菜。
 
成海盛不喜歡鄭靜媛喝酒,他趁著車民俊做菜的功夫,一個人替鄭靜媛喝掉了近一瓶紅酒。車民俊看著空蕩蕩的酒瓶,大吃一驚,成海盛卻醉醺醺地從桌子下面爬出來了,車民俊更是嚇了一跳,不得已,他只好讓醉酒的成海盛住在不遠處的自己家裡。
 
這晚,珍珠與鄭靜媛作伴住在一起,鄭靜媛在臉上貼滿了黃瓜片做美容,申浩方突然到訪,他誤將鄭靜媛認成了珍珠,將看見珍珠裸體的事情說了個一清二楚,還沒完沒了地道歉。鄭靜媛實在聽不下去了,珍珠此時也走進門來,狠狠地將申浩方打出門去,幾人都尷尬不已。
 
成海盛見到了自己的兩個妹妹,大家見到大哥回來,都特別激動。現在,除了英俊不肯與家人相認,其他弟弟妹妹都已與成海盛相認。英俊本來以為自己與院長女兒承恩相愛,就能攀上高枝做金龜婿,結果院長根本看不上英俊,反而介紹泰勳與承恩認識,英俊得知此事,咬牙切齒。
 
成海盛不甘心地又來找英俊,想詢問他,自己出事故那天,英俊到底在哪裡?但英俊態度冷淡,什麼都不肯說。
 
第10集神秘大叔遇到困難 鄭靜媛錯過廚師機會
醫院裡,神秘大叔注視著自己年老的兒子,兒子白髮蒼蒼,病重急需手術,由於沒有監護人,只需要主治醫師簽字就可以。但是,英俊作為主治醫師,因為怕承擔責任而拒絕簽字,神秘大叔看在眼裡,心裡十分焦急,他雖然是兒子的父親,但卻不能表露身份,痛苦不已,便向成海盛哭訴。
 
成海盛希望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幫助神秘大叔,於是,他便帶著大叔去找英俊求情,可英俊冷漠至極,不願施以援手,甚至認為成海盛是想毀了自己的人生,他命令成海盛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車民俊決定把鄭靜媛培養成一個真正的廚師,他開始利用下班後的業餘時間輔導鄭靜媛做菜,從蛤俐意面開始,每個步驟都教導得特別詳細,使鄭靜媛的廚藝大為長進。鄭靜媛欣喜若狂,她也不願一直在後廚當個打雜的,而是想真正站在主廚的位置。晚上,成海盛失魂落魄地坐在鄭靜媛家門外,等候著她回家。成海盛心裡如同被雨淋過,濕漉漉地一片,弟弟的冷漠讓他傷透了心,此刻,他只希望鄭靜媛趕緊回來。
 
而此時此刻,鄭靜媛仍然在車英俊的輔導下,專心致志地學習做菜,天色已晚,車民俊想送鄭靜媛回家,兩人一前一後剛走出餐廳,就看見成海盛早就等候在這裡。成海盛一臉嚴肅地責問鄭靜媛,為何不接電話,他當然也沒有給車民俊好臉色,車民俊只好自己開車離開。成海盛和鄭靜媛乘坐公交回家,鄭靜媛很不明白,成海盛的情緒怎麼如此奇怪,可成海盛也悶悶不樂,想著車民俊與鄭靜媛的關係,他鬱鬱寡歡。
 
英俊最後還是答應了成海盛的請求,幫忙做了手術,神秘大叔的兒子有所好轉,大叔伏在兒子的病床前,聲淚俱下,他也由衷地感謝成海盛。餐廳裡,鄭靜媛在給大家做午飯,這也是她升級做廚師的一次考試。鄭靜媛忐忑不安,緊張地做好了意大利面,但由於發揮不佳,她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錯過了當廚師的機會。
 
第11集成海盛接受訓練 變得更加強大
鄭靜媛沒有獲得廚師資格,她很傷心,出門就看見了成海盛,便抹著眼淚抱住了他。鄭靜媛淚眼婆娑,她本來是想替成海盛完成夢想的,誰知竟然一塌糊塗。車民俊這時從餐廳走了出來,見到鄭靜媛和成海盛抱在一起,有些訝異,但從表面上來看,三十一歲的鄭靜媛怎麼也是大姐姐,車民俊只以為是姐弟情深,沒有在意。車民俊安慰著鄭靜媛,不管結局如何,以後還會有機會的,不用太過傷心,他還建議鄭靜媛多向其他餐廳的前輩請教,但鄭靜媛婉拒了車民俊的好意,轉身離開。
 
成海盛安慰鄭靜媛,要為自己而活,不要背負著別人的夢想,兩人雖然年齡差距很大,但心靈卻始終緊緊相依。成海盛憂心忡忡,他想著弟弟英俊的變化,難免傷心失落,他堅信英俊是個內心善良的孩子,本質不壞。鄭靜媛也表示贊同,她也是看著英俊一路長大的呀。兩人彼此安慰,做心靈的慰藉。
 
申浩方已經是刑警了,他開始著手調查成海盛當年的案子,看看有沒有梁慶哲案子的線索,發現當年撞到成海盛的司機大叔已經去世了,而司機大叔的妻子則一直在喊冤枉,她堅稱自己的丈夫不是肇事兇手。案情撲朔迷離,撞到成海盛的兇手不知身在何方。
 
這天,成海盛又遇到了神秘大叔,大叔親切地握住了成海盛的手,對他表示感謝。成海盛趁此機會好奇地詢問,自己怎樣才能變得更強大,來保護弟弟妹妹。神秘大叔很無奈,準備訓練他的視力、觸覺等方面。成海盛的特殊體質使他的感官比正常人要強數十倍,甚至上百倍,只要他集中精神,就能看見幾百米甚至千米之外的事物。
 
神秘大叔又訓練成海盛的味覺,使他能夠迅速品嚐出食物配方。成海盛接著好奇請教,自己前幾天感受到了心臟撕裂般疼痛,是為什麼呢?大叔表示,那是因為與成海盛之死有關的人就在附近。而就在那天,車民俊和他的父親就在不遠處。
 
成海盛最小的妹妹秀智身體狀況出了問題,需要臟器移植,但秀智對家人隱瞞了病情。而成海澈則找到了一份正經工作,可以養活女兒公主,成海盛也為弟弟的改變欣喜不已。同學們聚在一起慶祝申浩方成為刑警,成海盛在餐廳裡看見了漢江煙花節的廣告,想起來十二年前,自己曾經約鄭靜媛去看煙花,但卻沒有去成,因為十天後,自己就死於非命了。
 
第12集成海盛時間有限 想找到肇事兇手
成海澈受到了別人的嘲諷,說他是殺人犯的弟弟,成海澈氣不過,出手收拾了出言不遜的對方,成海盛到來時看見弟弟在打架,十分氣憤,認為他還沒有長大,但卻不知道弟弟是為自己打抱不平。泰勳約成海盛的妹妹英仁一起吃午飯,這種特殊待遇讓其他服務員都十分眼紅。申浩方約見鄭靜媛,他心急如焚,因為珍珠最近在相親,而且昨晚沒有回家,他很擔心。鄭靜媛想替他打電話詢問,申浩方一臉沮喪,其實他是喜歡珍珠的。申浩方幫助成海澈擺平了打架事件,鄭靜媛這才說出了事情的原委,站在外面的成海盛聽見了兩人之間的談話,他頓時感到非常對不起弟弟。
 
於是,成海盛帶著滿滿的愧疚來向弟弟道歉,兩兄弟並排坐著,用推心置腹的談話打開了心結。然後,成海盛特意買了煙花節的門票,十二年前,他們約好一起去看煙花,那時還是第一屆,現在已經到第十二屆了。鄭靜媛熱淚盈眶,曾幾何時,她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去看煙花了。
 
有一個男人帶著投資方來找車民俊,原來,此人曾經是餐廳的大堂經理,偷取了餐廳秘方,又撬走了兩個員工,一起出去自己開了店,現在還恬不知恥地來找車民俊合作。車民俊不予理會,男人又開始譏諷鄭靜媛,稱她的廚藝無法勝任,只能靠著臉蛋和身材取悅男人。鄭靜媛回到廚房,拿了一盆垃圾出來,猛地倒在了男人的頭上,男人勃然大怒,破口大罵,車民俊冷靜地走出來,出其不意地給了男人一拳,把他打倒在地,為鄭靜媛出了氣。
 
車民俊開始陪伴鄭靜媛買了很多廚藝方面的書籍,希望她能快點進步,兩人在圖書館裡看書,安靜又愉悅。鄭靜媛向車民俊請了半天假,車民俊爽快答應。成海盛來到商場找英仁,他的心臟又疼起來了,他意識到,與自己的死亡有關的人就在附近,但商場裡來往的人那麼多,並不知道到底是誰。與此同時,泰勳的父親,也就是車民俊的父親剛好來到商場,走進電梯上了樓。
 
神秘大叔黯然地找到成海盛,原來他的兒子去世了。大叔告訴成海盛,在人世間停留的時間是有限的,可能是幾個月,也可能是幾年,所以要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完。成海盛大吃一驚,心情頓時十分失落。現在他想做的,便是和鄭靜媛一起看煙花。此時,鄭靜媛正下班走出來,她想幫助一位老奶奶推車,車民俊及時去幫忙,卻被一輛車撞倒了,車民俊被緊急送往醫院,鄭靜媛也一同前行。 
 
第13集成海誠追查兇手 幫助鄭媛還清欠款
就在約好看煙花的晚上,成海誠如約來到了地點,可鄭媛卻不得不守著出車禍的車民俊,成海誠心裡失落萬分,他在這個世界的時間是有限的,很有可能眨眼間消失不見,不知道下次能否再履行看煙花的承諾。幸運的是,車民俊並無大礙,鄭媛這才得以脫身,匆忙前往漢江,見到了同樣焦急的成海誠,但遺憾的是了,煙花表演已經結束了,鄭媛心裡惋惜,但她帶了便當過來,準備與成海誠在草地上野餐。
 
鄭媛不知從哪裡弄來了兩支小煙花,拿在手裡開心地舞著,成海誠被她逗得捧腹大笑。這晚,鄭媛做了一個夢,她夢見與成海誠吃著零食看著電視,自己下意識地喂成海誠吃爆米花,兩人的距離突然十分親近,如同情侶一般,成海誠沒有躲避,逕直吻了上去。夢醒後,鄭媛臉紅心跳,感覺自己是瘋了。
 
而成海誠此時正在追查殺死自己的兇手,他四處遊蕩,想憑借心臟疼痛來尋找兇手的行蹤。這時,成海誠的心突然疼痛起來,而泰勳的父親正好坐在車裡,他無意間看見了成海誠,不由得大吃一驚。車子行駛起來,成海誠的痛感消失,而泰勳父親接到了車民俊舅媽的電話,也就是司機妻子的電話,兩人相約見面。他們的談話透露了此事的玄機,司機是替泰勳父親頂罪的,而司機妻子一直接受著財富補償,所以沒有揭發此事。
 
成海誠幫鄭媛修好了下水道,剛出門就遇見了神秘大叔,房東阿姨也正好過來,竟然對魁梧的神秘大叔產生了好感,令人忍俊不禁。成海誠也想努力賺錢,為弟弟妹妹減輕負擔,所以向神秘大叔請教。大叔坦承,自己去世前曾經在一處山林發現了一棵野生人參,本來想先去找個富豪買家,結果在渡漢江時溺水身亡了。在回到人間後,大叔抱著僥倖心理去山林查看,驚訝發現人參還在,已經長得很大了,他便挖了出來賣得巨款,給兒子交了醫藥費。大叔準備把剩下的錢留給成海誠用,成海誠受寵若驚。成海誠和神秘大叔用剩下的錢幫助鄭媛還了債,鄭媛欣喜若狂,但並不知道是成海誠的功勞。
 
第14集英仁海澈冰釋前嫌 鄭媛聽到車父秘密
鄭媛與成海誠躲在家裡看電影,兩人如同情侶般親密,沒想到珍珠召集同學們來此聚餐,兩人怕大家誤會,只好偷偷藏起來,等到人聲都安靜下來,他們本以為同學們早已離開,就放心大膽地走了出來,沒想到和同學們撞個正著,雙方都嚇了一跳,繼而哈哈大笑。
 
成海誠想帶著妹妹們見成海澈,但是,英仁說什麼也不肯原諒海澈,據她所說,成海澈偷偷拿了母親的項鏈賣掉換錢,如此過分的行徑,怎麼值得原諒?成海誠找到成海澈,想解開姐弟間的心結,可是海澈卻無情拒絕了哥哥的好意。成海誠多次勸說,海澈終於同意與英仁見面,說清楚以往的誤會。
 
在飯桌上,海澈主動向英仁道歉,英仁態度冷漠,不予理會,甚至起身準備離開,成海誠趕緊攔住妹妹。海澈真誠地拿出了自己攢了三年的存折,把它交給英仁,以此賠禮道歉。英仁十分生氣,那條項鏈代表著母親,而不是錢財!海澈低下了頭,他很羞愧,在以前賣掉項鏈時,正是公主出生的時候,自己實在走投無路,需要錢來養孩子,才出此下策。
 
這時,公主捧著蛋糕走到英仁面前,原來今天是英仁的生日,英仁看著可愛的公主,頓時決定不計前嫌。英仁一如既往地在商場工作,泰勳時不時地來探望她,他還記得英仁的生日,送了她一條漂亮的項鏈,英仁感到受寵若驚。
 
泰勳帶著父母來到鄭媛工作的餐廳吃飯,然而泰勳並不知道,餐廳的主廚車民俊就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車民俊看著父親帶著新妻子和弟弟,一家人其樂融融,不禁感到十分落寞。車父悄悄離席,來到一處隱秘的地方,與車民俊談話,他希望車民俊不要與泰勳相認!車民俊看著冷峻的父親,心中感受不到一絲親情,鄭媛無意中聽到了他們的談話,知曉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車民俊這一天都恍恍惚惚,更不願出去見到父親那一家人,鄭媛為了解圍,主動前去上菜,她不禁為車民俊感到悲哀。下班後,鄭媛主動與車民俊談心喝酒,她坦誠自己聽到了車家父子之間的對話,車民俊沒有生氣,反而態度坦然,只是懇請鄭媛保密。
 
第15集神秘大叔離開 成海誠很失落
鄭媛與車民俊告別後回家,剛從公交車上下來,就看見淚流滿面的成海誠,鄭媛沒有多問原因,便緊緊抱住了他,兩人默默相擁,十分感人。等成海誠的情緒漸漸平靜下來,鄭媛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也許相愛的人之間就是如此,不需多言,也能明白彼此。鄭媛溫暖一笑,相信明天會更好,成海誠難以自制地抱緊了她,鄭媛有些茫然失措地享受著此刻的安靜與美好。
 
原來,成海誠大哭的原因是因為神秘大叔,大叔的名字叫做安泰福,他已經又離開了人間,還給成海誠留下了一封信,勸告他去做想做的事情,因為時間有限,不能等待。成海誠告訴申浩方,自己只要心臟疼痛,就代表兇手就在附近,成海誠猜測,莫非自己的車禍事件與梁慶哲遭遇殺戮事件有關聯?申浩方叮囑好友,一旦有身體反應,一定要趕緊通知自己。
 
因為撞到成海誠的車是車會長的,申浩方特意去拜訪車會長,想詢問關於肇事司機的情況,車會長回答得天衣無縫,但他的心裡已經對申浩方有了防備。鄭媛的餐廳做了豆漿面,但是鄭媛不感興趣,反而提著便當盒去找成海誠和成海澈,車民俊見狀以為她有了男朋友,心裡很是不悅。
 
車會長夫婦的體檢報告結果出來了,院長特意讓成英俊去送體檢報告,還故意告訴他,承恩以後會嫁入車家,成英俊聽了,心裡特別不滿,其實,院長就是想趕走英俊。車會長的身體並無大礙,由於泰勳和成家關係密切,所以車會長早就認識英俊,他對英俊的態度很熱情,還邀請他一起吃飯。
 
另一邊,車會長查到,肇事司機的妻子出國去了澳大利亞,他有些心煩意亂。成海誠來給鄭媛還便當盒,車民俊見到後,終於放下心來,但他並不知道,這個所謂的「表弟」,其實與鄭媛關係非同一般。這時,車會長來到餐廳尋找車民俊,他想從兒子這裡要來司機妻子,也就是車民俊舅媽的聯繫方式,但車民俊態度冷漠,拒絕透露。
 
車會長正在餐廳裡逗留,成海誠突然感覺到了心痛,他發覺兇手就在附近。
 
第16集成海誠進入餐廳工作 與車會長正巧遇見
車民俊的餐廳正好缺人手,鄭媛便想到推薦成海誠過來工作,成海誠當然願意,並且十分欣喜。第二天一大早,鄭媛就聽到了隔壁的叮噹聲,看來有新鄰居要搬過來,鄭媛驚訝地發現,新鄰居是申浩方和成海誠!她在訝異之餘更多了許多驚喜。從此,鄭媛經常和成海誠在一起討論食材和烹飪,兩人的互動增多,日常生活竟然如同小夫妻過日子一樣,忙著下廚和品嚐美食。
 
成海誠親自下廚做了蛤俐意大利面,因為多出了很多份量,便送給申浩方的同事品嚐。申浩方正在和同事們吃烤肉,成海誠突然來了靈感,他拿回來一些肥牛,重新做了一遍蛤俐意面,蛤俐的湯汁和肥牛的肥美相結合,竟然造成了一種別緻的美味,鄭媛大快朵頤,連連稱讚。最後,成海誠就憑藉著這道肥牛蛤俐意面獲得了進入餐廳的機會,車民俊很賞識他,由衷地讚揚。
 
為了慶祝,鄭媛特意送給成海誠一條小項鏈,其實這是她在十二年前就準備好的,如今終於有機會重新送出了。當鄭媛給成海誠戴項鏈時,一不小心竟然親了他的臉頰,鄭媛頓時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泰勳與英仁一起吃飯,但心思單純的英仁竟然帶著妹妹秀智一起,在飯桌上,秀智看出來自己是個電燈泡,忙找了個借口離開了,剩下的兩人融洽進餐,氣氛輕鬆愉悅,而且泰勳發現自己和英仁有許多共同特點,他驚喜不已,對英仁的喜愛溢於言表。
 
承恩與閨蜜來到車民俊的餐廳吃飯,無意中見到了鄭媛,承恩的閨蜜認出了鄭媛,並說出了她的男友在高三死於意外的事情,令承恩大吃一驚,趕緊將此事告知車民俊。車民俊也很詫異,他也逐漸明白,鄭媛為何會一直單身至今。
 
為了慶祝申浩方和成海誠成為室友,同學們舉杯慶祝,可鄭媛卻遲遲沒有到場,成海誠實在擔心,便出來尋找。其實,鄭媛正在餐廳裡獨自哭泣,在白天,她聽到了承恩與其閨蜜的談話,她們的談話觸動了鄭媛傷痛的回憶。其實,鄭媛多麼希望在十二年前,自己沒有讓成海誠回美術教室,那就不會有車禍發生,成海誠也不會慘死。鄭媛抽泣著,難以從傷心中走出來,但更多的還是自責和愧疚。
 
最後,鄭媛很晚才回家,但在成海誠面前,她仍努力做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成海誠正式在餐廳工作,其實他想在這裡找到兇手,他確信兇手一定還會來這裡。果然,車會長又來到餐廳,他和成海誠面對面碰見了。
 
第17集鄭媛無法面對往事 心中始終自責愧疚
車會長又來到餐廳尋找車民俊,想得知其舅媽的下落,車民俊態度冷淡,不願搭理父親,甚至不客氣地下了「逐客令」,由於他的阻攔,使成海誠與車會長失之交臂,兩人再次錯過了見面機會。成海誠創作的肥牛意面受到了顧客們的熱捧,餐廳的員工們都歡欣鼓舞,為了紅紅火火的生意而高興,可鄭媛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不小心還切到了手指,幸虧沒有大礙。
 
鄭媛獨自包紮著傷口,成海誠體貼地慰問,她卻愛答不理。下班後,鄭媛和珍珠見面聊天,珍珠抱怨著不太如意的生活,鄭媛也是愁容滿面。珍珠突然想起來,今天是餐廳員工為成海誠接風歡慶的日子,鄭媛為何孑然一身呢?鄭媛苦笑了一下,她是故意缺席的。原來,鄭媛自從無意聽到高中同學評論自己的往事之後,心中的痛苦往事就歷歷在目,導致無法和成海誠好好相處。鄭媛心裡一直在自責內疚,如果當初不是自己讓成海誠返回美術教室,就不會發生這後來的種種。
 
而另一邊,車民俊和成海誠則聊得很開心,一向酒量很好的車民俊竟然喝的微醉,不小心撞到了路過的兩個男子。男子無端被撞了一下,便前來挑釁,車民俊讓成海誠躲在自己身後,然後挺身上前準備與他們搏鬥。成海誠無可奈何,退到後面,單手舉起了摩托車,不費吹灰之力,兩個男子見狀大吃一驚,識趣地離開。
 
鄭媛和珍珠聊了許久,覺得心情終於舒暢了些,她回到家裡,卻發覺自己生病高燒了,便趕緊又給珍珠打電話求助。珍珠真是哭笑不得,自己住的那麼遠,可成海誠和申浩方就在隔壁,鄭媛何必要捨近求遠呢?最後,還是成海誠貼心地喂鄭媛吃藥,無微不至地照顧,兩人也終於能真正面對彼此的心,默契地吻在一起。
 
第18集成海誠追查兇手 終於見到車父真容
英仁在家裡精心梳妝打扮,準備去赴泰勳的約會,此時,泰勳正在和承恩溝通,他們彼此都心有所屬,所以想趁機說清楚。與承恩溝通之後,泰勳又去見英俊,囑咐他與承恩好好交往,英俊也有事情要拜託,他對女友謊稱自己是獨生子,而且家境優渥,希望泰勳不要拆穿此事。
 
成海誠最小的妹妹秀智來看望哥哥,鄭媛沒有認出來長大的秀智,還以為這個女學生在糾纏成海誠,便上前不客氣地出言教訓了一頓。這時,海澈趕來,兩個女子才化干戈為玉帛,認出了對方是多年不見的好友,都不好意思地撓著頭大笑。
 
商場裡,英仁費力地搬著塑料模特進入電梯,泰勳見狀趕緊幫忙抬著,一同進了電梯,兩人有說有笑,舉止親密,當電梯門打開時,泰勳的母親就站在外面,她看見兒子和一個普通員工關係匪淺,當即表現出不悅。泰勳又坦言,自己已經和承恩解釋清楚了,彼此既然都不喜歡,不如早些分開的好。
 
成海誠帶著鄭媛外出拍照片,他準備拍一些與鄭媛的合影,於是,兩人找到了花團錦簇的公園,興致勃勃地擺弄著相機,拍出來就像是明媚的春天。然後,他們又來到噴泉處,以四濺的水花為背景,拍攝了夏天的照片,以鋪滿楓葉的咖啡廳為背景,拍攝了秋天的照片,來到晶瑩剔透的人造雪地,拍下了冬天的照片。成海誠將所有照片交給鄭媛保管,其實,他是害怕自己有一天會突然離開,無論如何,都要給鄭媛留下一些回憶。
 
鄭媛終於徹底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她始終愛著成海誠。於是,鄭媛果斷地告訴車民俊,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車民俊雖然心中在意,但嘴上仍大度地寬慰鄭媛,不需要因此愧疚。
 
申浩方告訴成海誠,最近會舉辦一個青湖人之夜的活動,所有來自青湖市的知名人士都會到場,其中很有可能就有當年的真兇,但是,申浩方苦於弄不到邀請函,成海誠突然想起來,泰勳的父親就是青湖財團的董事長,他想拜託老同學幫忙弄到票,但成海誠萬萬沒想到的是,他苦苦尋找的兇手就是泰勳的父親。
 
好友提出請求,泰勳自然滿口答應,但車父意外在監控錄像中看見了成海誠,他頓時嚇得魂飛魄散,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青湖人之夜活動正式開始,成海誠隱約感覺到心臟疼痛,他開始四處尋找那個讓自己痛楚的罪魁禍首,他憑著感覺一路找下去,來到了一處VIP貴賓室,他猛然推開門,發現泰勳的父親獨自坐在裡面,車父見到成海誠,驚恐地瞪大了眼睛,成海誠疾言厲色質問車父,當年為何要殺了自己?
 
第19集車會長驚恐住院 成海誠尋找證據
成海誠終於找到了殺人兇手,那就是車會長!在兩人相遇的一瞬間,車會長驚恐地瞪大了眼睛,而成海誠的情緒更是激動,他質問會長,當年為何要殺死自己?車會長難以置信地站起身,心虛地否認自己做過的一切。成海誠發誓一定要找到當年的證據,還自己一個清白和公道!車會長大受打擊,突然暈倒在地,被聞聲而來的工作人員火速送往醫院。
 
泰勳和母親都火急火燎地趕到病房,車會長已經甦醒,但臉色依舊蒼白,看起來十分虛弱,他呆呆地回憶著發生的一切,不敢設想未來會怎樣。而成海誠已經將一切都告知申浩方,兩人在一起分析著案情,認為被冤枉的黃司機妻子應該知曉一些內幕。
 
現在,氣氛最為輕鬆的便是鄭媛和珍珠之間了,兩個好閨蜜還在開心地吃點心聊天,不亦樂乎。成海誠特意在網上給鄭媛買了杯子當禮物,沒想到實物竟然特別小,只能當一個小擺設,成海誠很尷尬,鄭媛則感到可愛又可笑。
 
車會長不能坐以待斃,開始著手調查成海誠死而復生一事。成海誠和申浩方也在家裡想著對策,他們在當年發生車禍的地方懸掛了橫幅,尋找當時的目擊者。申浩方正準備去洗澡時,鄭媛突然來到隔壁,一下子看見了申浩方赤身裸體,雙方都尖叫起來。
 
車會長在前往青湖市的路中,看見了懸掛的橫幅,他大吃一驚,撥通了橫幅上的電話號碼,發現是申浩方的電話。車會長氣急敗壞,找人把橫幅統統撤掉。在商場裡,泰勳給英仁送來電影票,約好一起去看電影,他對英仁的愛慕不言而喻。秀智在醫院遇見了英俊,英俊的書本散落在地上,秀智便好心幫他撿起來,但英俊根本不敢與妹妹相認。
 
車會長單獨與英俊見面,兩人之間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當車會長與英俊一起離開時,恰巧被鄭媛看見,鄭媛心存疑惑,不知道這兩人為何走在一起。這晚,泰勳和英仁愉快地看著電影,兩人還手拉手,十分甜蜜。
 
第20集車民俊看見橫幅 得知父親是嫌疑人
車民俊一直把成海誠當成鄭媛的表弟,他還特意帶著成海誠去吃海鮮大餐,然而,兩人正在大快朵頤的時候,突然來了兩個彪形大漢,原來,他們錯吃了別人的套餐,不得已之下,車民俊只好付了昂貴的餐費。吃完飯後,兩人一起散步,看見有人在賣會實現愛情的手鏈,很明顯,這是一個騙人的把戲,但單純的成海誠卻執意要買,車民俊在一旁看著,忍俊不禁,看出成海誠心裡有喜歡的人。雖然嘴上說成海誠幼稚,車民俊卻也偷偷買了一串手鏈,準備送給鄭媛。
 
車民俊收到舅媽的來信,舅媽稱最近經常夢見去世的舅舅,所以拜託車民俊去舅舅的墓地探望。車民俊開車路過一個條幅,正是成海誠追查交通事故肇事者的條幅,車民俊思索著十二年前的事情,若有所思。成海澈的前女友來尋找他,想得知公主的下落,成海澈只得帶她去見公主,但公主根本不認識自己的母親。
 
車民俊按照條幅上的電話號碼找到了申浩方,想瞭解當年的案子是否沒有結案,申浩方告知車民俊,那起案子的兇手另有其人,是財團理事長。車民俊難以置信地瞪大了雙眼,而在柱子後面,成海誠躲著聽見了二人的對話。
 
從這以後,成海誠和車民俊總是心不在焉,車民俊第一次將顧客點的餐做錯了。車民俊回憶著申浩方的話,心裡七上八下,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車民俊再次找到申浩方,將一個髮夾交給他,這就是成海誠在十二年前想要送給鄭媛的髮夾。成海誠喜悅不已,趕緊將髮夾送給鄭媛,這是一份遲到了十二年的禮物,好在終於送到了鄭媛手裡。
 
成海誠獨自去找車會長,想瞭解事情真相,車會長怒不可遏,卻拿他沒辦法。與此同時,車民俊的舅媽也從國外趕了回來,她相信,車會長在自己面前肯定會認罪。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1,0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