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守衛者浮出水面】電視劇 都市諜戰劇 守衛者浮出水面 劇情介紹~靳東、韓雨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講述在機密單位301研究所研發的新型深海潛水器下水實驗過程中核心技術遭遇洩密後,以洪少秋和葉唅為首的國安偵查員成立專案組偵查破案,聯手保衛國防機密與國土安全的故事。
 
機密單位301研究所研發的新型深潛器在三島市下水試驗,實驗過程連續遭遇洩密事件。三島市國安局接到任務,60天內偵破此案。「壞小子」洪少秋和「女漢子」葉晗成立專案組,開始了跟敵人的博弈。辦案過程屢屢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礙,洪少秋和葉晗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異而矛盾重重。 
 
專案組剛剛成立的第二天,就被D國「間諜王」比目魚逼入絕境,斷掉了一切線索。洪少秋把偵破視角轉到了一個把他從小養大的地方「301研究所」。
在經過了情感與理智的搏鬥之後,終於抓出了內鬼,同時,洪少秋也得到了葉晗的信任。一個葉晗的「運用人」高一天意外出現,給整個偵破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機,而就在一切都向著光明推進之際,終於發現了隱藏在最深處的「那雙眼睛」。
 
守衛者浮出水面




Advertisement




【劇名】:守衛者浮出水面
【首播】:2017年8月14日
【類型】:都市懸疑諜戰劇
【主演】:靳東韓雨芹王梓權李依伊
【集數】:30集
【簡介】:因為一起機密洩漏事件,301研究所上上下下都陷入了恐慌,臨危受命的「破案王」洪少秋奉命對洩漏事件進行調查,然而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他面臨的不僅僅是敵在暗,我在明的窘迫,同時也要面對自己的親人、朋友紛紛被捲入這場風波的事實。
 
【人物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
洪少秋靳東 飾
國安處級偵查組員。
智勇雙全的「獨行俠」。
自幼父母雙亡,在養父母的關愛下長大,成長為一名國安戰士,
作為國安處級偵查員,洪少秋智勇雙全膽識過人,頭腦縝密,心細如塵,偵破了不少大案。
對待紛繁複雜的破案線索,也能夠靜下心細細分析,得出結論,是業內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
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獨行,常常不被人理解。除了有超凡的破案頭腦以外,身為一個國安人員,洪少秋的身手也不容小覷。
 
洪少秋雖是眾所周知的「破案王」,但在面臨與自己頗有淵源的301研究所的時候,洪少秋也有很多難言之隱。
洪少秋想盡快破案,但是卻發現自己的父親、妹妹,還有多年來認識的朋友,都與這個神秘的機密洩露案件有關,而他面對的不僅僅是這些,多年「行動派」的工作方式,也讓他的工作頗有非議。且看洪少秋如何在60天的時間內,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順利破獲301研究所洩密案。
 
 
守衛者浮出水面
葉唅韓雨芹 飾
國安處級偵查組員,專案組組長。
直率剛烈,做事果敢,頗有御姐風範,英姿颯爽氣場強大。
葉唅的辦案經驗不如洪少秋豐富,卻意外的成為了洪少秋的領導,在見識過洪少秋的種種「劣行」後對他滿懷意見,二人互相排斥,劍拔弩張。
但在一起辦案中這兩個歡喜冤家之間漸漸爆發了一出出充滿喜感緊張刺激而又感人的故事。
 
 
守衛者浮出水面




Advertisement




高一天王梓權 飾
風度翩翩的君子。
斯文儒雅,心思細膩,善於謀劃。
懷揣著神秘身份而來,有目的的接近張妍,一度要成為洪少秋的准妹夫。
 
 
守衛者浮出水面
張妍李依伊  飾
301科究所海隆號項目工程師之一。
高智商的女博士。博士出身的張妍專業素養極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學霸」。
張妍同時也是301科研人員,潛水艇項目的一個科研人員、年輕的技術骨幹。
 
作為家中最小妹妹的張妍,從小就被家人愛護,個性張揚但又不失可愛,正直善良又有些小傲嬌,對於洪少秋這個哥哥也是沒大沒小,屢屢將他制服。
而這樣單純的張妍卻被間諜組織高一天看中,使她陷入迷局,但最終被哥哥洪少秋成功營救。
 
【文中圖片cr:守衛者浮出水面】
(Visited 7,8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