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不是機器人啊】電視劇 不是機器人啊 劇情介紹~俞承豪、蔡秀彬

不是機器人啊》講述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機器人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不是機器人啊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不是機器人啊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7年12月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醫療船 
【編劇】:權仁燦、金善美《輝煌或瘋狂
【導演】:鄭大胤《W-兩個世界 》
【主演】: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集數】:32集
【簡介】:患有人類過敏症的男主人公與機器人相愛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12/7(四)起
每周四五 上午10點更新
 
【人物介紹】
不是機器人啊
金敏圭俞承豪 飾
KM金融理事會議長兼最大的股東。
小時候失去父母,因為被好友背叛,不相信人,所以會對人類過敏。
他平時住在像城堡一樣的豪宅里,連管理宅邸的管家都不知道他在家裡是怎麼過的,公司的人也對他完全不了解,是大家害怕的對象,也因為時常拿著三節棒自我防衛,而被暱稱為「三節棒」。
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愛上假扮雅智3的智雅,也因為智雅的關係而對人類過敏的病好了,但因為還不知道智雅是人類,感到心中很混亂。
後來看到智雅戴著他給雅智3號的項鍊,知道雅智3號是人類智雅假扮的事情,很生氣又傷心,雖然智雅還是每天到她家送飯給他,他還是不理會,之後聽了智雅的道歉跟原因,原諒了智雅,現在是智雅的男朋友。
 
 
 
不是機器人啊
趙智雅蔡秀彬 飾
正在準備創業的年輕人,IQ94,像男人一樣熱血、堅韌,但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女人。
運動神經發達但不會念書,勉強考進了體育大學,由在汽修中心上班的爸爸一手養大,所以只聽引擎聲就能分辨出車型,也懂得修車的基礎知識。
洪白均的前女友,聽從他的提議假扮機器人雅智3號,深入了解敏圭後漸漸愛上敏圭,很想告訴敏圭自己不是機器人,但害怕敏圭感到背叛而病情加重,所以一直隱藏著秘密,敏圭後來看到她送給雅智3的項鍊,知道了真相,很生氣又傷心,生氣智雅欺騙了他,但後來聽了智雅的道歉跟原因,原諒了她,智雅向敏圭告白我愛你,現在是敏圭的女朋友。
 
不是機器人啊




Advertisement




洪白均嚴基俊
國際認證的天才機器人工學博士,他是秘密開發出世界最高水平的人工智慧機器人雅智3號的人,智雅的前男友,雖然跟智雅分手了,但他心裡還是愛著智雅,為了找出當年智雅離開他的理由而將雅智3做成智雅的外貌。
後來愛上他團隊(聖瑪利亞隊)裡的女隊員Pi。
 
 
不是機器人啊
Pi朴世婉
機器人研究所成員「圓周率(π)」,因為經常背誦複雜的圓周率,所以有此綽號,是研究所的首席精英研究員。
 
 
不是機器人啊
黃有哲姜其永
KM金融代表敏圭曾經的至親,是一個財閥二世,他對公司代表、擁有實質權利的敏圭感到自卑,凡事都和他作對,喜歡岳莉兒,後來解開誤會跟敏圭和好。
 
 
不是機器人啊
岳莉兒黃勝妍
敏圭的初戀,KM金融社會貢獻組組長,具備外貌和知性美,性格明朗。
她在老朋友敏圭和有哲之間形成微妙的三角戀關係,喜歡黃有哲。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7,3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表示:

    這部很適合在腦袋放空的時候看,男主蠢萌蠢萌的,真的很可愛啊XD 就是收視率太低了,怕會被砍集@@

  2. kiki表示:

    前面看到6集..撐不下去就棄了..最近劇荒,從第8集撿起來看,真是漸入佳境的劇情,滿滿的粉紅,好閃XD..開始要追了..真的很好看

  3. 表示:

    小宅:
    劇情流暢,有搞笑有粉紅,兩隻演技OK,CP感也強,只可惜收視率只有3%~5%(整個低到不可思議@@)。以純愛劇來說,機器人真的很不錯。
    P.S.照以前的算法其實現在也才演到第六集,所以第四集就有粉紅算早了吧XD。

  4. Jessie表示:

    Dear 小宅:
    好看啊!題材新穎,一口氣看了6集~重點是粉紅泡泡好多呀!可開來試看看

  5. Jessie表示:

    No,No,No!
    千萬別被這3個字給框住了!
    錯過就可惜啦!

  6. Jing表示:

    俞承豪好帥好可愛啊!
    完全被他的笑容給融化惹♥
    跨年不出門人擠人,在家看帥哥果然是對的
    (明明就是宅)哈哈

  7. 香港pooh表示:

    小宅,機械人真的好看啊!衝著俞承豪去開劇,是很輕鬆的愛情劇。也難得嚴俊基也來攪笑一番 (多數演較嚴肅的劇嘛)。女主角出奇地討好,長髮造型也可愛。收視不能作準,我現在每星期是期待的心等網站上載呢!XD

  8. 黑糖表示:

    認證這部目前為止真的很好看

  9. old joe表示:

    這部跟太子妃升職記一樣有毒,讓人邊碎念不合理,邊一集一集開下去。俞承豪的眼睛跟表情都很不錯,又有顧眼睛的功效。蔡秀彬演出機器人跟真人的不同演技,滿自然的(她長得好像隋棠)。只要熬過前三集,就會中毒了!

  10. 香港pooh表示:

    小宅,若有些不合理也不重要啊!俞承豪很會演啊!
    有一段說男主要送走女主(他以為是機械人),演到那種不捨痛心感人場面,我揪心又愛看。
    小宅,快拿來看吧!
    另方面,我剛開了<君主-假面的主人>去追看俞承豪,看到那麼會演的一對男女主角,年齡也相襯,看戲是享受呢!也如朴寶劍襯金裕貞,也是超會演的一對。

    • 小宅表示:

      <君主-假面的主人>感覺有點虐
      朴寶劍、金裕貞也很襯+1,那部比較輕鬆點

      但機器人這主題感覺有點難打開><

  11. kk表示:

    我也是看到機器人手指就重起來沒力點@@
    小宅,等你確認好了!

  12. 珊迪表示:

    好笑又好看+1, 我是看了上面幾樓的推薦入坑的^^

  13. Jessie表示:

    @珊迪:坑入的好呀!

  14. 韓劇星表示:

    小宅w好久不見
    看到上面的留言小宅難以下手(?
    就如同劇名所說「不是機器人阿」所以跟男主粉紅泡泡的是人類女主阿ww
    簡單來說女主在cosplay機器人(?
    收視真的超低QQ不過11,12集有上升的趨勢 逐漸好轉
    ***男主真的很萌,不看會後悔ww

  15. 香港pooh表示:

    小宅啊!剛看到26集,俞承豪演到淚崩的場口,令人揪心。聽說要到27-28集男女主角才能在一起,真的不捨得它快要結局呢 (我知道小宅要開這一套有點為難><)。 因為剛送走一部 <君主-假面的主人>,都很好看啊!很久沒有看古裝戲了(因為之前中伏不少,除了早前的<雲畫的月光>要看朴寶劍除外)。令我想起<公主的男人>~很喜歡看的一套古裝劇。

  16. LADY表示:

    這部叫「不是機器人啊」,所以他們才會彼此因對方而心動,真的好好看喔~我是因為最近看了福秀回來了,才認識俞承豪喜歡他,我對戲裡很會哭的男生真的是無法招架,而且他的聲音真好聽,很有磁性。我知道小宅要追的劇很多,很多是真的不會開來看,但還是要講一部,所有人心中第一名的韓劇….「請回答1988」,小宅沒看是真的真的可惜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