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網路劇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劇情介紹~王麗坤、鄭元暢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根據冰藍紗的小說《美人謀:妖後無雙》改編,講述北齊世家千金繆芊芊,舉家被身為相國的夫君顧清鴻謀害,後被梁國睿王蕭鳳青所救,以聶無雙名字重生復仇的故事。
 
鳳凰星,因過度武裝破壞生態,變作冰川。聖女季柔桑 帶能量石「天淚」逃走,被國師鬼姣及半人半機械的姣童追擊,逃至另一蔚藍的星球。這正是魏晉後南北分裂的亂世,這夜天放異光,鳳凰出現,五光寶石從天而降,傳是「至尊寶藏」,誰能奪寶便統一南北。
 
梁王蕭煜守獵,遇季柔桑,驚為天人,與之生下五子蕭鳳青。季柔桑逃避鬼姣追蹤,以假死沉睡,將「天淚」交給一五歲遇溺的女孩繆芊芊。
二十年後繆芊芊被滅門,墜江後被梁國睿王蕭鳳青所救,「天淚」,再現,令他體內的能量提升。
繆芊芊改名聶無雙進梁,與蕭氏兄弟展開三角虐戀。鬼姣潛伏齊國,掌控高洋兄妹,欲奪回天淚,把地球能源吸走。聶無雙在聖女的啟發下,以一己的大愛,犧牲生命,阻止這滅頂之災 。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Advertisement




【首播】:2017年10月4日
【類型】:古裝科幻宮廷劇
【原著】:冰藍紗「美人謀:妖後無雙」
【主演】:王麗坤鄭元暢丁子峻白冰
【集數】:56集
【簡介】:講述北齊世家千金繆芊芊,舉家被身為相國的夫君顧清鴻謀害,後被梁國睿王蕭鳳青所救,以聶無雙名字重生復仇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10/4(三)VIP全集搶先看
每周三至五 20:00免費看2集
 
 
【人物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繆芊芊聶無雙王麗坤 飾
北朝離國貴族繆衛城之幼女,原名繆芊芊,嫁與齊相顧清鴻,家破人亡後化名聶無雙,進入梁國後宮
一生風雲色變,是位傳奇女子。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蕭鳳青鄭元暢 飾
南朝蘭國皇帝蕭鳳溟御弟,五皇子,封睿王,生母為一歌姬,實則是千年之前流落在地球的外星聖女,而他是身帶外星系王族血統的,外星人和地球人所生的王子。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Advertisement




蕭鳳溟丁子峻 飾
南朝蘭國皇帝,三皇子,生母是先帝皇后身邊婢女,被當年身為靜妃的高太后假孕後,偷龍轉鳳,當作己出作為高太后的篡權棋子。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高嫣白冰 飾
北朝離國公主,國君高洋之妹,一心癡戀顧清鴻,為得到他的愛不擇手段。
自顧清鴻知被高洋利用後,對高嫣生厭,被顧清鴻拒絕後含恨嫁到梁國,成為德妃,誓要毀掉化名為聶無雙的繆芊芊。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顧清鴻張曉龍 飾
本名謝誠軒,淮南望族謝家長子,慘遭滅門後化名顧清鴻。繆芊芊前夫,離國一品相國。
後離開高嫣,放棄離國相國之位,斷了駐顏藥,樣貌每日衰老,改名老鐵,當鐵匠隱姓埋名。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雲妃玉嬪熊乃瑾 飾
蘭國嬪妃之一,因才學被蕭鳳溟欣賞,對她青眼有加。
與玉嬪姚可思是孿生姐妹,長相難分彼此。玉嬪入宮不久便失聲,一直隱居在宮苑深處。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Advertisement




王太后姜宏波 飾
蘭國太后,蕭鳳溟名義上的生母。
在梁國頗有威信,朝中有自己的勢力。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
許皇后郎月婷 飾
蘭國皇后,權臣後代但娘家失勢衰微,是淑妃許浮香的表姐。
育有大皇子子琰。
 
【文中圖片cr: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4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yoyo表示:

    好像改的與原著大不同了,這怎麼追啊?又可惜了一本磅礡的巨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