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演歌戀人結局/Trot戀人】韓國電視劇 演歌戀人分集劇情1~16

演歌戀人》劇情講述為了養活父親與妹妹,必須辛苦打工的平凡少女家長崔春熙(鄭恩地 飾)非常熱愛Trot,並一直將成為Trot歌手視為自己人生中的最終目標,卻偏偏遇上了蔑視Trot的頂級明星音樂人張俊賢(池賢宇 飾),兩人發生了一系列事情成為了歡喜冤家,而崔春熙所屬公司的社長趙根宇(申成祿 飾)也捲入他們其中,成就了一段交錯浪漫的三人之戀…

 
演歌戀人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Trot戀人
張俊賢池賢宇 飾
天才音樂家,具備了才華與外貌的男人,但卻擁有著目中無人的高傲冷漠性格。
 

Trot戀人 

崔春熙鄭恩地 飾
夢想成為Trot歌手的少女,熱情開朗,對Trot充滿了熱愛,並且擅長各種曲風和有著非凡的好歌喉。
也是個為了要養活父親與妹妹,而必須為了生計辛苦打工的少女家長。
 
 
Trot戀人




Advertisement




趙根宇申成祿 飾
崔春熙所屬公司的社長,是個精明的商人。在接手父親的經紀公司後,憑借自己的努力將公司打理得風生水起。
儘管平時很毒舌,但性格直率,不僅很有商業頭腦,且獨具個人魅力,屬於完美精英型。
 
 
 
Trot戀人
朴秀仁李世英 飾
有著完美出身背景以及才華的藝人練習生,一直都是父母眼中的模範女兒,無論在夢想與愛情上都與崔春熙相互競爭著,是崔春熙人生中的強敵。
  
 
【人物介紹】
第1集 冤家俊賢竟成春熙導師
崔春熙原本是馬拉松運動員,但因為在訓練中不懂得節制和進退,被教練開除了訓練隊。四年後春熙帶業餘隊員參加馬拉松比賽,過程中卻發現知名藝人張俊賢在比賽中作弊,追上他要回了紀念獎牌,認為他根本不配得到。
 
俊賢參見LIVE節目,在連線環節有人爆料俊賢在馬拉松作弊的事情,經濟人為此找到了春熙。俊賢加入了Shine Star公司,而他加入這個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女友秀仁在這個公司。
 
俊賢參加前公司的歡送會,卻因喝酒過多,轉天一早醒來被發現和陌生女人躺在酒店,而這剛好被記者拍到。俊賢因為醜聞人氣急轉直下,公司只好安排他去教導新人,而他要帶的第一個新人竟然是春熙……
 
第2集 春熙選秀演唱trot被點贊
俊賢因為欠下公司社長很多錢,不得已答應社長的要求,幫助春熙製作專輯。他帶著行李來找春熙,卻剛好被春熙的債主抓到,險些被活埋。為了證明明日將和唱片公司簽約,春熙再次唱起trot。俊賢無家可歸,跑到春熙家借住,卻被春熙趕出門。
 
晚上下起了雨,星兒悄悄把俊賢帶回了家裡。俊賢帶春熙到唱片公司面試,卻遇糊塗社長。為了輔導春熙參加選秀,俊賢為她準備了特訓。
 
第3集 春熙被騙小酒吧駐唱
春熙參加選秀雖然演唱獲得了滿堂彩,但依然落選。在待機室外遇到了一個自稱許經紀的公司要與她簽約,俊賢代替春熙簽約,捲走了1000萬的簽約金,人也不消失了。春熙被公司不得已去小酒吧唱歌,春熙被喝醉酒的客人欺負,根宇出現救下了她。根宇想要簽下春熙,沒想到許老闆獅子大開口,二人不歡而散。
 
俊賢事業一蹶不振,現在他唯一的出路就是做春熙的製作人,幫助她取得成功才能再次得到肯定。俊賢在KTV帶走正在客人駐唱的春熙,稱她是自己最重要的女人,遭到黑道的追打……
 
第4集 春熙完成傳統市場人氣考驗
俊賢希望能夠幫助春熙成為歌手,但春熙因為之前的事情不想再做藝人了。春熙回家,發現家門口有很多零食,裡面還有爸爸寫的字條,當春熙追出去的時候,爸爸早就消失了。
 
為了盡快賺到錢,春熙同意與shine star的簽約藝人。春熙參加公司的聚會,被前輩灌醉,社長見她神志不清就把她送回了家。為證明人氣,春熙傳統市場開拉票演唱會,大獲成功。
 
第5集 春熙參加挑戰名曲遭遇黑幕
春熙意外得知俊賢在夜總會伴唱為其還錢深受感動,同意他搬到家裡,二人開啟甜蜜同居生活。秀仁被安排參加電視台新人歌手比賽,臨時需要一個選手參加,趙根宇變推薦春熙參加比賽,但卻引來其他練習生嫉妒,栽贓她在夜總會駐唱。春熙不願說出俊賢在夜總會伴奏的事實,因此險些失去參加比賽的機會,好在俊賢及時出現說出真相。
 
春熙終於得到參加比賽的機會,但不幸的是在車輪挑戰賽的第一輪就遇到了秀仁。雖然春熙演唱獲得了觀眾的好評,但是卻因為黑幕沒有晉級。
 
第6集 春熙出版trot翻唱專輯
社長送春熙回家,卻險些撞見住在家裡的俊賢。俊賢因為社長有些吃醋,因為白天比賽的黑幕也為春熙鳴不平。春熙的爸爸恰巧看到了春熙的比賽,非常感動,而春熙雖然沒有成功晉級,但卻得到歌曲原唱者的肯定,在網絡上也形成熱潮。
 
春熙舉辦粉絲會,社長本想前往,秀仁得知卻假裝遭遇意外攔住了社長。社長決定幫春熙出一張trot翻唱專輯,但前提是二人必須取得知名製作人的幫助。二人找到他,對方提出必須要讓自己得了老年癡呆症的夫人的微笑認可才可以。
 
春熙獲得製作人肯定,終於得到出版專輯的機會,開始了自己的出道舞台……
 
第7集 俊賢強吻春熙表心意
春熙在直播現場收到父親被綁架的信息,急忙趕到現場,沒有發現父親的蹤跡,卻剛巧接到他的電話,告訴她一切安好,但春熙卻因此遭到電視台的封殺,這一切都是秀仁母親的陷害。
 
春熙為參加有線台活動,來到江原道,二人在民宿一起過夜,俊賢對春熙產生了一絲心動。春熙出演詭異節目,對著羊群唱歌,社長及時出現把她帶走了。俊賢找了春熙一夜,見到她與社長心生嫉妒,便強吻了他。俊賢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幫春熙解除了電視台的封殺,但春熙卻誤認為是社長幫她爭取的。
 
第8集 俊賢為春熙發展選擇離開
社長意外發現俊賢和春熙住在一起,心生妒忌,藉機提出想到春熙家裡吃飯,向其表達感情。社長直接像俊賢表示自己喜歡春熙,俊賢對此非常不滿。
春熙專輯大賣,代言、活動不斷,還取代秀仁為棒球開球。
 
秀仁想邀請社長一起看表演,社長卻婉拒和春熙一起去了馬場,秀仁因此與春熙結怨。
 
狗仔隊拍到俊賢與春熙同住的照片,並把照片發給了根宇,根宇找到俊賢要求他盡快從春熙家裡搬走。根宇找到秀仁媽媽,明確表示自己很喜歡春熙,不要再欺負她。
俊賢為了春熙的發展,決心離開她。
 
第9集 俊賢一吻挽回戀人
秀仁找到俊賢,想讓他幫忙寫一首歌,由此來擺脫跟春熙的緋聞。春熙找到俊賢,告訴他已經知道是他的努力才接觸電視台的封殺,但俊賢還是無情地把她趕走。
春熙在公司看到俊賢跟秀仁在一起,得知俊賢已經成了秀仁的製作人非常沮喪。
 
社長要進行新trot歌手選拔,要春熙做評審。春熙終於找到合適歌手,但是她的父親缺反對她參加比賽,社長跟春熙一起努力遊說他。星兒學校舉辦家庭烹飪大賽,春熙沒有時間參加,俊賢得知及時出現,幫助星兒取得第一名。
 
春熙發現俊賢為她寫了一首歌,甚為感動,但是俊賢依然不願意承認這段感情。春熙負氣出走,俊賢找回她,深情一吻挽回戀人。
 
第10集 俊賢為救春熙受重傷
俊賢深情吻了春熙,兩人和好如初!春熙撒嬌希望跟俊賢能永遠在一起。春熙向社長坦白自己有了喜歡的人,拒絕了社長的感情,和俊賢開始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秀仁酒後駕車出車禍,演藝事業陷入危機,面對春熙的越來越受到粉絲的歡迎,事業不斷進步,秀仁內心嫉妒的火苗也不斷燃燒!秀仁為了陷害春熙拉下舞台的佈景,砸到了俊賢受重傷,生死未知。
 
第11集 俊賢失憶不識春熙
俊賢受傷後失憶,只記得參加馬拉松比賽之前的事情了,甚至不記得春熙了。俊賢誤以為仍然在跟秀仁交往,秀仁也想借此機會洗清過往的負面新聞,恢復演藝事業。
 
俊賢也重新做回歌手,秀仁媽警告他不要對記者說出曾失憶的事情。俊賢雖然不記得春熙交往的事情,但是這幾個月他的很多生活習慣已然改變了很多,自然地都表現了出來。
 
第12集 俊賢酒後誤闖春熙家
俊賢發現各種失憶之前的物品,覺得上面的標記都十分可疑,不像是秀仁的東西。俊賢輕撫秀仁頭髮,秀仁卻說自己不喜歡別人摸自己頭髮,俊賢問起之前的愛稱,秀仁卻回答不上來。
 
秀仁看到了信件,發現春熙就是MJ。俊賢夢中似乎想起以前的過往。秀仁的媽媽決定讓俊賢和秀仁訂婚,以防他以後找回記憶。
 
俊賢喝醉後自己回到了春熙的家,春熙見到他十分感傷。俊賢清醒後不相信是自己進入春熙家,給經紀人打電話,經紀人說去接他。春熙在廚房做早飯,不慎遇到危險卻被俊賢救下。俊賢詢問是否之前也有這種情況,喜卻說沒有。俊賢對自己去春熙家這件事產生很大疑問,覺得十分古怪。
 
在電梯中與春熙相遇,俊賢撿到春熙的髮夾,春熙說是愛人送給她的。俊賢又來到春熙家,與趙社長說起受傷往事。趙社長就將之前的事告訴了他。公司出去休假,社長和俊熙為各種小事爭搶不休。
 
晚上聚餐時俊賢提議為秀仁唱一首歌,春熙很不是滋味。春熙和社長晚上一起玩接龍遊戲,俊賢和秀仁也參與進來,漸漸把故事編得與真實越來越相近。俊賢因為嫉妒社長,將春熙的發卡扔掉,以為是社長送她的。
 
社長發現春熙沒有上船打電話詢問,得知俊賢和她在一起。兩人一起上樹摘發繩,摔倒時卻意外倒在了一起。一起上船回來時,俊賢親手幫春熙帶上髮夾,問起人魚公主故事的結尾,俊賢說故事結尾王子會再回來。
 
第13集 俊賢記憶恢復欲隱瞞
俊賢對春熙說人魚公主故事的結局王子會再回來,這一幕恰好被秀仁和社長看到,秀仁對俊賢很是擔心。秀仁說有事要對社長說,四人一起吃飯時,秀仁宣佈了自己要和俊賢訂婚的事。俊賢將自己事故時的手機拿到手機店想進行修理,但是卻被秀仁發現。
 
春熙拿到請柬後十分難過。春熙決定將俊賢的吉他送還回去。趙社長找到秀仁媽媽警告她不要在陷害春熙,但秀仁媽媽直接給王常務打電話讓他處理掉春熙,這些都被俊賢聽到了。春熙托人將吉他還給俊賢,俊賢一直出來找她,險些被車撞到,幸好被春熙救下,二人都住進醫院。
 
俊賢經過事故想起了之前的過往。趙社長約春熙吃飯,又叫來根宇,說起自己就是培養她母親的人。俊賢又來到春熙家,但是卻一直隱藏自己真實的感情。春熙一行人來到戶外路演,春熙父親也看到十分感動。
 
泰頌回到公寓看到俊賢恢復記憶,俊賢要求他一定要隱藏自己恢復記憶的事。秀仁媽媽懷疑俊賢正在假裝失憶十分擔心。星兒的朋友找來姐姐們幫自己出氣,卻被俊賢發現。
 
俊賢發現春熙的父親暈倒,將他送到醫院,得知春熙父已身患癌症,十分痛心。秀仁和媽媽來醫院調查張俊賢,知道那天一起被送來的就是春熙。秀仁用項鏈試探俊賢,沒有得逞。春熙看到俊賢拿起茶水杯,從後面抱住他,俊賢告訴他自己已經回來了。
 
第14集 春熙為俊賢準備生日party
雖然俊賢恢復了記憶,卻遇春熙約定再幫他隱瞞一段時間。春熙因為緋聞不能登上舞台,只能為新人唱demo帶。
 
春熙俊賢約定一起過生日,卻被俊賢的媽媽拉到了秀仁準備的生日會,春熙也被叫到生日會唱生日歌,秀仁在背後搞鬼,讓秀賢媽媽對春熙產生偏見。俊賢告訴秀仁自己恢復了記憶,自己真正喜歡的是春熙。
 
春熙媽媽的忌日,春熙的爸爸終於出現,在公司他見到了之前害春熙媽媽失去聲音的人,那人正是俊賢的媽媽。秀仁媽媽騙春熙爸爸之前俊賢遭遇的事故是春熙想要害秀仁的時候發生的意外,故意顛倒黑白。
 
第15集 俊賢向春熙正式求婚
俊賢告訴秀仁已經知道她所做的一切,還把她自白的話錄下來,希望她盡快自首。秀仁找到春熙向她道歉,舞台上的事故都是她做的。秀仁潛入俊賢家想要偷走當時的錄音筆,又被俊賢發現,再次警告她去自首。
 
春熙參加Voice of trot的盲選,希望憑借自己的努力東山再起,終於獲得優勝。俊賢召開記者會,揭露了秀仁的罪行。
 
俊賢向春熙驚喜求婚,春熙欣然同意,二人街頭浪漫約會。俊賢春熙讓雙方父母發現, 春熙爸爸發現俊賢的媽媽就是當年撞傷春熙媽媽逃逸的花順,這一切都剛好被春熙看到。
 
第16集 俊賢春熙深陷家族恩怨(結局)
俊賢媽媽找理由不讓他與春熙在一起,俊賢卻固執己見。春熙邀俊賢一起去旅行,向他說出了實情俊賢知道後找母親對峙。俊賢與春熙都很痛苦,還是思念著對方。
 
春熙最終獲得了Voice of trot的冠軍,俊賢得知後終於放心,決定離開。
 
秀仁想要去警局自首,秀仁媽媽得知後趕去想要攔住她,但秀仁卻執意自首。春熙接到電話得知爸爸住進了醫院,卻因此險些錯過公演,卻因此讓爸爸與秀仁媽媽的關係得到緩解。
 
秀仁從獄中出來,與春熙握手言和。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9,8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