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小蓮池的村莊結局/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電視劇 小蓮池的村莊分集劇情1~16

小蓮池的村莊》劇情講述在一個和平的村莊裡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
 
阿雉阿拉(Achiara)喻意為「小蓮花池」,如其名的村莊十分和平,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突然有一天發現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屍體,打破了平靜的日常。
隨著屍體的出現,村莊不尋常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村莊巡警朴宇在(陸星材 飾)與英語老師金昭允(文瑾瑩 飾)在村莊合力追踨真相,揭開平凡之下深藏的醜惡。
 
小蓮池的村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小蓮池的村莊
金昭允文瑾瑩 飾
26歲,5歲時在一場車禍中失去家人,只有她存活了下來,由僅存的親人外婆帶到加拿大扶養長大。
偶然來到阿雉阿拉村的英語老師,卻在來到村莊的第一天便發現被埋葬已久的屍體。
外表看似柔弱文靜,性格卻果斷勇敢,是破案的關鍵證人。
 
 
小蓮池的村莊
朴宇在陸星材 飾
28歲,自兒時親眼看到抓小偷帥氣正義的警察,便訂立自己的夢想;經歷三次落榜後,終於實現警察夢想成為阿雉阿拉派出所的巡警。
天生具親和力與樂觀氣質,從不皺眉,總是秉持著「精誠服務」的精神熱心幫助全村居民解決事件。
 
 
小蓮池的村莊




Advertisement




徐基賢溫朱莞 飾
34歲,海源鋼鐵常務兼海源高中理事長,阿雉阿拉村掌權者徐昌權的兒子,10歲時生母逝世,從此怨懟父親。
大學畢業後至美國留學,在度過將近十年的海外生活後回到了韓國,雖然專業是建築學,夢想成為建築師,但命運卻並非如此。
 
 
小蓮池的村莊
尹志淑申恩慶 飾
海源畫廊的館長兼玻璃工藝家,擁有美貌優雅和獨特的魅力。
從小與母親過著貧困艱苦的生活,但有著高傲的性格,隨時隨地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最終嫁給村裡的第一富豪,是現代版的灰姑娘。
 
 
小蓮池的村莊
金慧珍張熙軫 飾
散發著神秘氣息,外表也很淒冷的美術老師,是村裡擁有最高權力的昌權的情婦,有一天卻突然失蹤。
由於是外地人,於是很快地被大家遺忘,但村裡卻因為她開始引起一連串的變化。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年前,韓昭允的外婆在加拿大去世,她隨後收拾衣物時發現了一封來自小蓮池的信。2013年8月,工藝家尹志淑發現老公徐昌權與女兒有娜的美術老師慧珍有染,她隨後與慧珍在有娜面前大打出手。
 
  昭允一年後來到了小蓮池的海源中學當英語老師,她因在林中發現了無名屍體名噪一時,村民們紛紛懷疑屍體是下雨的週三連環殺人案的受害者。志淑接回了一直在國外生活的繼子基賢,一家人卻在飯桌上因有娜鬧得不甚愉快。有娜在教室大發雷霆只為強調屍體絕不是慧珍,她隨後夜晚滿身是泥來到了昭允家令昭允驚訝不已。
 
第2集
  朴宇在找有娜做筆錄,韓俊錫在案發現場發現疑點懷疑有娜說謊。巴宇的父親去了藥店,醫生江珠熙隨即去看望巴宇卻聽到了他說起了慧珍。昭允去中介打聽到前租客就是慧珍驚訝不已,另一邊,志淑和徐昌權因為女屍一事起了摩擦。
 
  佳英因有娜的事被母親京順斥責未能赴約,她氣憤不已找有娜撒氣卻被南建宇阻攔。有娜的謊言被宇在和俊錫當場揭穿,志淑因此遭到徐昌權責怪,她隨後終於從有娜口中得知了真相。志淑約見昭允告知了有娜能見到亡靈的事情,她拜託昭允能夠傾聽有娜的話並堵住村民的嘴。
 
第3集
  昭允去祭拜父母時發現了自己的牌位,她隨即拜託管理員查詢卻一無所獲。有娜跑到警局告知宇在屍體是失蹤的慧珍,她隨後和巴宇去找慧珍的時間膠囊卻發現已被人拿走。有娜嫉妒基賢得到志淑關心遂告知徐昌權屍體就是慧珍,徐昌權卻認為有娜已經患上了精神病。
 
  學校理事長將由基賢擔任,珠熙致電徐昌權拜託了建宇轉正一事。有娜為得知兇手身份為佳英在父親公司找了實習工作,佳英隨後告知有娜變態「小姐」就是殺死慧珍的兇手,有娜決定獨闖「小姐」住處一探究竟。
 
第4集
  昭允因為有娜的電話及時現身打暈了「小姐」,隨後宇在和俊錫抓捕了「小姐」。志淑帶有娜回家時在路上起了爭執,她因看到慧珍影像出了車禍險些受傷。昭允一路尋找姐姐素情的消息,她隨後在基賢的幫助下見到了姑姑得知素情原來並非父母親生的孩子。
 
  佳英因為紅斑的事懷疑建宇愛戀慧珍,另一邊,宇在發現在「小姐」家的慧珍照片十分蹊蹺,他隨後從 「小姐」處得知原來這些照片是慧珍死前不久拍攝的,「小姐」因私事不能繼續拍攝只好在房中安裝了監控拍到了慧珍所等之人。
 
第5集
  監控錄像中的人竟是基賢,宇在和俊錫隨即審問基賢卻一無所獲。有娜因基賢的事受驚不小,昭允覺疑詢問基賢得知了慧珍和徐昌權的事情。昭允在村中找尋素情的消息卻頻頻與慧珍相關,她頓起疑心跑去詢問宇在慧珍的生日卻與素情不符。
 
  巴宇將慧珍的時間膠囊交給了珠熙卻被建宇看到,珠熙百般遮掩還是被建宇拿走。志淑在基賢辦公室求安慰時被佳英看到,她隨手拍下了兩人相擁的視頻。宇在從院長助理順英口中得知了志淑與慧珍曾經掐架一事,在俊錫的提醒下他才明白慧珍是徐昌權的情人。
 
第6集
  志淑向徐昌權提議生子遭到拒絕,她以政治影響為籌碼成功得到了徐昌權的支持。慧珍的母親四處發傳單邀村民參加葬禮,另一邊,有娜發現珠熙給巴宇開了安眠藥。宇在和俊錫按例確認志淑等人的不在場證明,俊錫卻因此心生懷疑。
 
  昭允在領養機關打探素情消息時見到了幽靈孩子的媽媽,她因此人的話心中生疑。宇在無意發現慧珍的手機號就是素情的生日,他懷疑慧珍就是昭允的姐姐。基賢在素情同學處確認了真相,他卻不敢將真相告知昭允。慧珍的葬禮如期舉行,禮堂牆上卻出現了驚悚一幕。
 
第7集
  昭允從電視台確認了真相,另一邊慧珍母親在葬禮後意欲自殺被「小姐」等人救下,宇在瞭解到慧珍的母親的親生女兒早已在多年前去世。連環殺人案的受害者再次增加,朴署長拜託崔英日為小蓮池殺人案走個過場。
 
  俊錫和宇在找到徐昌權以前的司機梁成奎瞭解情況,俊錫巧使激將法也沒能撬出真相。宇在發現葬禮靈異事件和有娜有關,昭允得知此事將其告知了志淑。基賢發現昭允的入職並非意外,他質問朴老師真相卻沒能成功。昭允在慧珍的畫作後面發現了血緣鑒定書,她隨後從宇在處明白基賢早已得知了真相。
 
第8集
  昭允因有娜約見志淑反遭志淑斥責,另一邊,基賢發現珠熙謊言找珠熙詢問反被以舊事真威脅。金PD找到了當年販賣嬰兒的舂米大嬸的資料,他邀請昭允出演節目。俊錫等人拚命搜集梁成奎的犯罪記錄,宇在則拜託友人復原慧珍的通話記錄。電視台的節目被勒令停止,金PD將認識舂米大嬸的吳甲壽的聯繫方式給了昭允。
 
  校長找昭允談話令昭允卸任教師職位卻遭拒絕,但基賢的審批書卻令昭允無能為力。昭允致電吳甲壽詢問真相通話到一半時卻被吳甲壽忽然掛斷,她隨後趕到肉廠卻發現吳甲壽已經死亡。
 
第9集
  昭允從鄰居洪氏處得知志淑是舂米大嬸的女兒,她隨即請求志淑幫助卻遭拒絕。梁成奎終於坦白收了徐昌權的好處,俊赫和宇在隨即詢問徐昌權卻一無所獲。佳英看到有娜一家大受刺激,她質問京順生父身份卻被京順掌摑。
 
  有娜將慧珍時間膠囊的事告知了昭允,昭允隨即質問珠熙得知基賢在慧珍失蹤當日曾見過慧珍。崔英日等人對小蓮池案毫不理睬,宇在怒氣難忍去刑警隊撒潑卻因此得到了崔英日的欣賞。吳甲壽被確認為自殺,宇在和俊錫在梁成奎處瞭解到了殺人錄音的存在。
 
第10集
  梁成奎意外死亡,宇在在現場發現了被剪斷的鎖頭懷疑一切並非意外。佳英詢問徐昌權生父身份,不想徐昌權竟將京順羞辱了一番。志淑將舂米大嬸的手術單交給了昭允,舂米大嬸是慧珍的母親的推論被否決。
 
  佳英帶著昭允控告建宇性騷擾她,昭允及時發現真相戳穿了佳英的謊言。宇在無意發現慧珍和建宇竟是舊識,他前去審問建宇卻被珠熙打斷。俊錫被上司停職,他臨走前拜託宇在去尋找特殊的核桃。生物工程研究所的車敏珠醫生四處尋找慧珍,昭允與車敏珠會面後才得知慧珍罹患法布裡病。
 
第11集
  佳英在網上發的照片引起了軒然大波,志淑將一切推到了基賢身上被徐昌權看穿。宇在在俊錫朋友處瞭解了盧會長的背景,他推測慧珍用徐昌權的把柄與盧會長做了交易後被盧會長所害。珠熙和徐昌權交易得到了海源中學,她準備離開小蓮池建宇卻不肯離開。
 
  佳英與同學起了爭執忽然發病,昭允懷疑佳英和慧珍關係匪淺。昭允從慧珍主治醫生處得知慧珍腎臟衰竭急需救治,她終於明白慧珍來到小蓮池的真正原因。昭允拜託醫生核對慧珍和佳英的DNA,鑒定結果表明兩人是同父異母的關係。
 
第12集
  佳英頻頻發病令昭允十分擔心,她向京順建議盡快為佳英檢查卻遭到京順掌摑。宇在四處尋找核桃,俊錫則整日調查盧會長的消息。有娜被志淑帶到首爾的醫院進行強制治療,基賢得知此事十分憤怒斥父親視而不見。
 
  珠熙得知慧珍患有絕症十分震驚,她斥責志淑毫無人性卻慘遭志淑責打。佳英再次發病被秀滿大叔所救,她醒後驚慌逃跑被警察所救。隨後,京順終於向昭允坦白了當年被凌辱的真相。昭允懷疑舂米大嬸患有懷孕排斥症,她隨後找志淑質問真相得到了默認的答案。
 
第13集
  昭允找仁秀詢問情況一無所獲,她隨後前往「小姐」家險被下藥。俊錫在跟蹤盧會長時遭到毒打,宇在隨行而至救下了他。昭允在車敏珠處瞭解了小蓮池附近法布裡病患者的蹤跡,她一路追至醫院卻遭攆出。
 
  徐昌權和盧會長去山中狩獵,不久後盧會長驚獨身一人死在了山裡。基賢無意得知學校已歸珠熙所有,他直白質問錄音文件一事遭到父親責斥。建宇向珠熙坦白佳英是他的妹妹,且造成這一切的真兇是自己的父親。崔英日向連環殺人案兇手預定了訂單,「小姐」行動時覺察被盯上慌忙逃回了家中。
 
第14集
  昭允被「小姐」騙到房中打下了制幻藥,警方及時現身救下了昭允。建宇勸秀滿離開遭到拒絕,另一邊俊錫正式復職找昭允瞭解細節。車敏珠告知了法布裡患者的具體信息,昭允懷疑秀滿就是兇手。「小姐」再次現身找到了昭允,警方獲悉前去抓捕卻再次被「小姐」逃脫。
 
  佳英腎臟衰竭,建宇欲捐贈相幫,昭允終於確認建宇是秀滿的兒子。玉女士命志淑去寺廟拜祭,志淑見牌位上寫著「志淑之女慧珍」驚嚇不已,另一邊,基賢和昭允亦得知慧珍與志淑是母子關係。佳英病重不治身亡,景順決定舉報兇手。
 
第15集
  志淑歸來後痛斥玉女士,玉女士怒火攻心猝然去世,基賢終於看清了志淑的真面目。宇在和俊錫前去找秀滿瞭解當日情況,仁秀慌亂遮掩卻沒能成功。昭允夢見惠真的指甲嵌在有娜給她的盒子中,她將盒子交給宇在托他拿去化驗。一切果然如昭允所言,秀滿承認罪責被警方抓捕。
 
  建宇因為佳英的去世悔恨不已,他痛苦之下向珠熙提出了分手。珠熙終於向昭允坦白了一切,她因為當年母親讓她為志淑頂罪一事對家人怨恨頗深而與慧珍聯手。秀滿在現場做指認時漏洞百出,昭允隨後發現仁秀才是真正的兇手。
 
第16集(結局)
  仁秀向昭允坦白了真相,她當日回家見到志淑欲掐死慧珍卻最終放手。仁秀擔心慧珍捅出真相,為了維護家庭她殺死了慧珍。志淑遭到警方抓捕,她隨後將當日的一切都告知了昭允。
 
  「小姐」再次聯繫昭允請求見面,昭允告知警方做好了準備不想洪氏被「小姐」脅迫導致她仍被抓走。宇在等人及時現身終於抓住了「小姐」。昭允細細想了志淑的話,她發現志淑並未將慧珍當成怪物。當日,志淑只是想將慧珍拉出木材廠遠離秀滿,然而,隱藏的真心卻導致了慘劇的發生。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7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