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理判事判】韓國電視劇 理判事判 劇情介紹~延宇振、朴恩斌、東夏、羅海嶺

理判事判》劇情講述史無前例的法院定時炸彈不懂變通的固執法官李靜珠的哥哥被扣上莫須有的殺人罪名、甚至最終被殺害的故事。
 
理判事判




Advertisement




【劇名】:理判事判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7年11月2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當你沉睡時 
【編劇】:徐仁
【導演】:李光英《戲子
【主演】:延宇振朴恩斌東夏羅海嶺
【集數】:32集
【簡介】:講述史無前例的法院定時炸彈不懂變通的固執法官李靜珠的哥哥被扣上莫須有的殺人罪名、甚至最終被殺害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11/23(四)起
每周四五上午10點更新
 
【人物介紹】
理判事判
史以賢延宇振 飾
擁有冷靜腦袋、溫暖的心和所羅門般智慧的的法官。
和李靜珠分配到同個法庭,與李靜秀如同惡緣一般的緣份、既是同事也是競爭手的關係。
 
 
理判事判
李靜珠朴恩斌 飾
史無前例的法院定時炸彈不懂變通的固執法官。
 
理判事判




Advertisement




都韓俊東夏 飾
研修院第一名畢業的檢察官,與李靜珠是司法研修院的同期。
檢查廳的「瘋狗」的檢察官,一旦咬上犯人就絕不鬆口,是一位會嚴正拒絕上級不當指示的檢察官。
 
 
理判事判
陳世羅羅海嶺 飾
女團出身的法學院學生,身為財閥三世擁有與生俱來的美貌和無論什麼事都能辦到的法學院學生,但身邊的人們因為她咬著金湯匙出生的關係,總是帶著有色眼鏡來看她。
 
【文中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2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kk表示:

    小宅、這部又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默默看….
    兩集看完覺得還不錯,輕鬆詼諧,這部才是正宗魔女的法庭(搞笑版),女主是少根筋法官,跟魔女相似,但顏值好很多,不塗小宅不喜的口紅了!但坐椅子還是一樣會翹二郎腿,整劇大綱是女主是要幫獄中哥哥申冤!
    對了,隧道那個法醫兇手也有演,講話口氣依舊(瞬間有隧道上身的感覺)
    還會繼續追下去喔!

  2. lady表示:

    有有有,還有我看,男二(東夏)在第4集結束前的鏡頭好可怕,難道又是變態的角色,整個劇的節奏還不錯呀~

  3. kk表示:

    就是眼神往上吊,心懷不軌的看人,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男主是正直而謹慎的法官,不太鳥女主,
    偏偏很多事卻會讓兩個人連結在一起,劇情在法官之間常有搞笑畫面,但法庭中又顯嚴肅!劇中穿插女主學生時為何會當法官的故事!當然免不了高層有著權謀因子!
    目前還有90趴的動力繼續追下去!
    小宅要加油啊,沒紅字的戲了!

  4. TheresaLin表示:

    看完第四集【疑問的一勝】有加分。我到第四集才有追下去的動力,編劇請加油!
    廣搜隊隊長(崔元英)出場短卻很有惡趣味,讓我忘了他在【MAD DOG】令人討厭的嘴臉。我倒是希望他多多出場,和金希沅飆戲挺有趣的。

    這部劇女主的固執讓人不起勁。
    難道是因為男主角波瀾不驚、公正不阿的古板形象,所以設定女主角情緒波動大、處處感情用事的形象?
    或許是我的偏見,畢竟,喜歡這部劇的朋友居多。

    高層的權謀+1
    的確是標準韓劇套路。所以,每集只花30分鐘就看完,很好猜的套路。
    編劇刻意營造兇手是瘋狗檢察官,但又時不時把高層拉出來喝茶眉來眼去、相互角力,真是…過於刻意了。
    瘋狗檢察官要洗白啊!不要再演壞蛋了。(好吧!我偏心)

    東夏和禹棹奐是我最近特別留意的兩位演員,年紀輕卻演技不俗。

    • 小宅表示:
      崔元英在《MAD DOG》演超好的,每次看到副會長都會賞他一巴掌XDD
      哦,還對他的領帶很有印象!!
       
      東夏…好不認識
      禹棹奐看了《MAD DOG》對他有注意,是可以期待的男演員
  5. Candy 表示: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第三集女主角跟教授外出兜風在車放的音樂是那首歌呢?我覺得很好聽耶~想知道歌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