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前世的冤家們】電視劇 前世的冤家們 劇情介紹~崔允英、救援、安在模

前世的冤家們》劇情講述兩個家族間的秘密與惡緣解開後,成為真正的家人的故事。
 
前世的冤家們




Advertisement




【劇名】:前世的冤家們
【類型】:MBC日日劇
【首播】:2017年11月27日
【時間】:每週一到日
【接檔】:回來的福丹芝
【編劇】:金智恩《清潭洞醜聞
【導演】:金興東《偉大的糟糠之妻
【主演】:崔允英救援安在模高娜姸
【集數】:120集
【簡介】:講述兩個家族間的秘密與惡緣解開後,成為真正的家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前世的冤家們
崔高亞崔允英 飾
擁有極強生活能力與責任心的熱血就業準備生。
由於10年前出軌的父親,失去了平凡女大學生的生活,需要成為家人支柱的人物。
她對弱者善良溫柔,而對壞人則絕不認輸,是個擁有反轉帥氣魅力的女生。和仇家的閔智碩相遇。
 
 
前世的冤家們
閔智碩救援 飾
專門負責離婚事務的律師。恩碩的弟弟。
把離婚危機的夫妻兩人毫不留情地分開,讓他們獨自生活,對結婚持懷疑態度。
在這樣的閔智碩的眼裡,也開始出現了一個人…就是崔~高~亞~那個女人。起初誤以為她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但是,越是瞭解越發現她是一個真實的人。
哦?等等?不該這樣子的?崔高亞只是給他三百元、五百元、千元,認知上的委託人,崔高亞度過了什麼樣的人生,感受到何種痛苦之類的關心應該熄滅…
但是崔高亞卻老是在腦中徘徊。自己為什麼整天神經緊張地向著那個女人?
和崔高亞越接近,閔智碩的心就開始慢慢變成那個女人的盾牌,身體也開始變成了那個女人的籬笆。即使在危機時刻,也會握住她的手不放。
 
 
前世的冤家們




Advertisement




崔高峰安在模 飾
健身中心的教練。高亞的妹妹。化名:崔美美。
學習成績雖然很差,但身體條件卻很好。飽滿的曲線,洋溢著健康美。
只是,有一點,大腦有點短路。凡事都即興行事,很容易捲入各種事件和官司中。一句話就是「麻煩製造者」。
雖然國營企業沒有做過,但她飲酒作樂是首席祕書官。
作為著名的健身俱樂部的教練,根據心情,今天是這個男人明天再換另一個男人,玩的是興趣。這都是因為生物學上的父親。
因為在青春期時親眼目睹父親的外遇,使的男人的存在對她來說非常可笑以獨一無二的武器—名品身材和漂亮的長相,到處認識男人,就像是對拋棄家人的父親復仇一樣。 但是,她其實只是表面上看著男人的狐狸。
內心充滿了對男人的不信任。在這樣的高峰面前,出現了徹底改變高峰「男人是只穿扔掉的襪子」價值觀的男人。
那個男人的名字叫閔~恩~碩。
生平第一次男人的存在就像天空一樣的瞬間!夢想著與那個男人在一起的未來。
 
 
前世的冤家們
閔恩碩高娜姸 飾
小學老師。智碩的哥哥。是既安靜又不失性格的人物。
因為失敗的「苦澀的初戀」而警戒女子的心理與崔高峰相遇後將會消失。
警戒女子的心理與崔高峰相遇後將會消失。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9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