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秦時麗人明月心新聞】三見鍾情 張彬彬迪麗熱巴終成眷屬

【龍華電視 專題】2017年口碑爆棚的熱播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趙又廷「整容般的演技」在網路上成為話題,讓男女主角楊冪、趙又廷的事業都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拉抬了一批中國新生代演員的人氣與聲勢,如劇中扮演翼族二王子離鏡的張彬彬、飾演青丘小帝姬鳳九的迪麗熱巴。而他們倆人,繼《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三度合作拍攝古裝大作《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在中華電信MOD全台首播,以及龍華偶像頻道播出。
 
秦時麗人明月心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改編自台灣武俠小說家溫世仁的《秦時明月之荊軻外傳》,劇情講述在紛亂的戰國時期,野心勃勃的秦王嬴政(張彬彬 飾)偶遇小時候曾救過自己的少女公孫麗(迪麗熱巴 飾),再見鍾情,但公孫麗卻早已心有所屬,與她的二師兄荊軻相戀。戰亂中荊軻因保護公孫麗而中毒受傷,為換解藥,公孫麗不得已進宮嫁給嬴政成為麗姬,一場腥風血雨就此展開……
 
秦時麗人明月心
劇中張彬彬所飾演的秦王,個性內斂隱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為了得到公孫麗,甚至對荊軻下毒,讓公孫麗以自己入宮為代價交換解藥,相較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風流多情、優柔寡斷的離鏡,觀眾可以在《秦時麗人明月心》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張彬彬
 
秦時麗人明月心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所飾演的鳳九,嬌俏可愛、天真爛漫,而在《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迪麗熱巴一改先前古靈精怪的模樣,所扮演的公孫麗,繼承了爺爺的忠肝義膽、俠義之氣,心懷天下蒼生,對秦王有著滅國之恨、弒親之仇,卻在秦王的一片真心相待之下,心中的高牆逐漸瓦解。
 
秦時麗人明月心




Advertisement




秦時麗人明月心將在12月1日中華電信MOD戲劇館「全台首播」!並即將在MOD 353頻道『龍華偶像台』播出。(LTV龍華電視/文)
 
(Visited 3,9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