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即使恨也愛你】電視劇 即使恨也愛你 劇情介紹~表藝珍、李成烈

即使恨也愛你》劇情講述從小生活艱難曲折,最終失去所有東西,就在展開新開始的時候,人生之花綻放起來的一個女人的生活故事。
 
即使恨也愛你




Advertisement




【劇名】:即使恨也愛你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17年11月13日
【時間】:每週一到日
【接檔】:給予幸福的人
【編劇】:金弘珠《不能停止》
【導演】:朴基鎬《廣告天才李太白》
【主演】:表藝珍李成烈李東河韓惠琳
【集數】:120集
【簡介】:從小生活艱難曲折,最終失去所有東西,就在展開新開始的時候,人生之花綻放起來的一個女人的生活故事。
 
【人物介紹】
即使恨也愛你
吉恩祖表藝珍 飾
具有天賦的房地產認證評估師。
一個即興而感性的女人,卻是一個不容易追趕的固執女人。她不喜歡繼母亨子,但在富有的家庭環境之下逐漸不了解平凡人的生活。
在爸爸突然死亡,繼母不在的情況下,她開始意識到家人的愛。
 
 
即使恨也愛你
洪錫表李成烈 飾
Genius化妝品的大股東,目前為Genius美容中心的保安。
儘管媽媽是Genius化妝品的實際老闆,但卻因難言之隱,要在職員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子公司Genius美容中心做保安。
因兒時母親埋首工作而孤單地長大,所以養成挑剔而傲慢的性格。然而,他的內心很渴望獲得媽媽的愛。
 
 
即使恨也愛你




Advertisement




邊富植李東河 飾
出色的律師。繼父自初中後一直對他十分討厭,只有媽媽在他感到寂寞的時候陪著他。
五年後,當他的母親為了償還繼父的債務,又回到了貧窮的境況
後來,他在法學院裏畢業,成為律師。
 
 
即使恨也愛你
鄭仁宇 韓惠琳 飾
Genius美容中心的實習職員,擁有永不放棄的堅持和直率的個性。
兒時跟隨離異的父親離開家鄉,她一直活得很辛苦。後來她在Genius美容中心找到了一份實習工作,並在高中時獲得了護膚證書。
有一天,看起來一無是處的爸爸卻帶來了一筆巨額的錢回家。
突然間,她開始感到精神煥發。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1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人物設定上的介紹 是不是寫反了 男主跟女主的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