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劇情介紹~黃子韜、吳倩、牛駿峰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以當前造星行業生態為背景,講述了三個不完美的年輕人,為追逐各自的音樂夢想而彙集在一起,最終突破極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星空娛樂」是中國頂尖的娛樂公司。老闆陳天浩與杜婉晴曾經是恩愛夫妻,現在卻因為對公司經營理念的不同,陷入婚姻危機。
熱愛音樂的楊真真進入「星空娛樂」工作,成為當紅歌手鄭柏旭(黃子韜飾)的助理。鄭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羈,難以駕馭。楊真真在與鄭柏旭的相處中逐漸瞭解他,幫助他改正缺點,發展特長,最終成為具備真正實力的歌手。
 
楊真真自己也從一個職場菜鳥轉變為一名成熟的經紀人。杜婉晴著手培養新人俞子睿,俞子睿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給鄭柏旭形成了巨大的壓力,同時也成為他不斷進取的動力。幾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勵、突破極限,尋找著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經歷了重重困難與挑戰後,最終都迎來了事業和情感的收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Advertisement




【首播】:2019年3月25日
【類型】:青春勵志劇
【主演】:黃子韜吳倩牛駿峰曹曦月
【集數】:44集
【簡介】:以當前造星行業生態為背景,講述了三個不完美的年輕人,為追逐各自的音樂夢想而彙集在一起,最終突破極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鄭柏旭黃子韜 飾
鄭柏旭是一位年少成名,個性驕傲不馴,鍾情音樂並堅持執著的超人氣偶像歌手,一直為音樂夢想努力奮進,雖然在工作中飽受壓迫,但嘴上滿不在乎,不願像別人說出自己的辛苦,很是傲嬌。即使擁有明星光環的他也會受到壓迫和質疑,但憑借自己的堅持最終走上了通往夢想的道路。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楊真真吳倩 飾
楊真真是一個熱愛音樂、不諳世事的北漂女孩。初入職場時不斷被誤解打擊,卻懷揣音樂夢想絕不放棄,即使沒有實現夢想的天分,就算要走很多彎路,也要換個方式繼續實現自己的夢想。最終通過努力華麗變身,成為一名成功的經紀人。「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一蹴而就」正是她的人物標籤。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Advertisement




俞子睿牛駿峰 飾
俞子瑞是一位通過自身努力成長的草根明星,十分謹慎小心,他青春且擁有夢想,在追夢的路上用自己的信念來前進但,又在追夢的路上有多少人能最終堅持最初的心,又有多少人丟掉了心中的珍寶,「不是所有的青春都能無怨無悔」正是他的人物標籤。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夏媛曹曦月 飾
夏媛是楊真真的閨蜜,敢愛敢恨,「不是所有堅持都能代表頑強」是她的標籤。
在經歷了愛情、夢想、友情多方位的考驗後,她最終找到了自我。
 
【文中圖片cr: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2,1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