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泡泡糖結局】電視劇 泡泡糖分集劇情1~16

泡泡糖》劇情以漢方醫院和電視台為主要背景,講述有缺陷的人們一起在各自的空隙中閉上眼睛更加幸福的成人童話。
 
Live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泡泡糖
朴理煥李棟旭 飾
33歲,外貌與實力兼備的醫院院長,還具有「腦性男」面貌,時刻保護著自已的母親和金杏兒,是一個超級大暖男。
 
 
泡泡糖
金杏兒鄭麗媛 飾
33歲,在電台工作八年的音樂節目PD,性格大大咧咧,但內心深處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與朴理煥從幼相識,感情深厚。
 
泡泡糖




Advertisement




姜碩俊李鐘赫 飾
43歲,職場神話,令人羨慕電台本部長,面上總是木無表情,惜言片語,一言一行不超過三個字。
 
 
泡泡糖
洪伊瑟朴喜本 飾
33歲,父親是城中富商,和母親總是意見不合,有一兄一姐,她是老么,牙科醫生。
 
 
【分集劇情】
第1集要是不那樣說就好了
在電台節目直播途中,處理自殺事件過程中,杏兒向舉世坦白自己分手的事實,而朴理煥對隱瞞分手的杏兒既生氣又惋惜,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此外,杏兒偷偷去前男友錫俊吵架的家,前去找杏兒的理煥和錫俊碰個正著,兩個男人火花般對視暗流著一般緊張氣氛…
 
第2集你是要拜託我嗎?所以…我
因為幼稚的自尊心和錫俊吵架的的理煥,帶著慘敗的心情離開。與理煥相親的莉瑟對理煥一見鍾情。
 
另一方面,前去找杏兒和解的理煥在錫俊家門前再次遇上錫俊,兩個男人又再一次展開一場針鋒相對的較勁。
 
  
第3集我想要什麼你想要什麼 
理煥和杏兒在秘密花園再次相遇,兩人互相道歉並言歸於好,一方面,莉瑟為想見理煥,也來到秘密花園找理煥,理煥介紹杏兒時說是自己的好朋友,但莉瑟看著理煥對杏兒的親密態度很在意。
 
而那天晚上,杏兒不知何故喝醉了,理煥為尋找杏兒,打電話給錫俊,錫俊則藉機刺激理煥,說道:「她現在就睡在我旁邊」這話牽動理煥某處神經…….
 
 第4集今天的我們已不是昨天的我們 
理煥氣沖沖跑到電台看到和杏兒,錫俊看理煥,做出挑引動作,理煥恕火沖憢,用滅火器打破警鐘,兩男打起來,杏兒拉理煥走出去。
 
志勳因醉駕被拉上警局,誤打誤撞打電話,來擔保的竟是泰熙,原來二人過去是戀人關係,導致分手原因是泰熙不滿志勳經常花天酒地,失望痛心而手,志勳對泰熙卻未忘情。
 
警察通知理煥,杏兒遺留在出租車的手機被警局,警員要核對身份,杏兒手機名字顯示與身份證上不符,理煥心裡焦急,此時錫俊出現,警員相信了錫俊並把杏兒手機交給他,杏兒也來到了警局,看見兩男爭吵,杏兒手機也不要著理煥離去。
 
杏兒為了斷與錫俊的決心,要求理煥做出一些肢體接觸,理煥問了杏兒是否真的要利錫俊分手,不由分說吻上杏兒,錫俊看呆了,同時,不放心理煥的莉瑟折返也目睹這一幕。
 
 第5集這才是我的真心 
理煥情深一吻,杏兒把他推開,錫俊把手機還給了杏兒莫然離開,杏兒沒料到理煥有此一著,有點錯愕,轉身離去,留下理煥一人呆立在原地,他不自覺的輕吻自己手背。
 
理煥開車途中遇上事故,他下車幫忙拾起灑了一地的橘子,理煥約杏兒出來,他們坐在鞦韆上,理煥看著杏兒穿著單薄,把自己的外衣給杏兒披著,兩人互雙推讓,杏兒還是接下,此時,理煥不好意提起昨晚的吻讓杏兒覺得尷尬,一方面,理煥回到家發現媽媽吃藥的事,善英解釋一下,被智勳拉走,哥倆吃早歹時理煥談起和杏兒的吻還很喜歡。
 
杏兒到牙科醫院找莉瑟為昨晚的事情向道歉,而莉瑟目睹他們的kiss,心中對杏兒起了莫名的厭惡,故意拖延,不想見她,過了一會,莉瑟不情願地見杏兒,杏兒走了之後,莉瑟把她帶來致歉的馬卡隆丟進了垃圾桶。
 
杏兒來到秘密花園,接到理煥打來的電話,她沒料到他已出現眼前,只是一窗之隔,她有意逃避,二人就像傑克與湯姆(貓和老鼠)迫逐和躲避,理煥還是坦率的表白了。莉瑟到醫院找理煥,莉瑟向理煥表明自己對他的心意,理煥心中已有杏兒容不下他人,委婉的拒絕了。錫俊再次出現在杏兒她家門外,他想見杏兒卻猶豫了。
 
莉瑟的爺爺病重躺病床上,莉瑟趕到醫院,對病床的爺爺坦告自己情陷理煥的溫柔已不能自撥。理煥到電台接杏兒下班,理煥看著杏兒不由自主露出了咀角含春的微笑了。
  
第6集有些夢想是已深深滲透現實生活中 
自從馬路上的一吻,理煥表明心意,兩人試著如一般情侶的交往,一起在街上吃路邊小吃,互相餵食,理煥把烤地瓜的炭畫杏兒面上,杏兒心有不甘也淘氣把理煥畫成可愛的小花貓,杏兒還給理煥戴上髮夾,倆只像倆小無猜似的塗塗抹抹,理煥忽然停下抬眼望著不遠處的日租旅店,杏兒意會尷尬跑開了。
 
鍚俊出神似的盯著在房間的杏兒不發一言,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智勳找到泰熙想重拾舊歡,但兩人還是沒有和好。自從確認彼此的心意,他們到海邊渡過只蜀他們二人的浪漫時刻。爾後他們回到少年時期來過的地方,在濃濃的秋意下,兩坐在長凳上回憶往事,彼此訴說過去,理煥向杏兒伸出堅定不移之手,似有執子之手與子諧老之意志,杏兒一臉幸福的迎向理煥。杏兒和理煥來到大樹下向著掛有俊赫爸爸的思念牌坦誠吐出二人已開始往。
 
另一方面,善英也到過大樹向俊赫傾吐心事。杏兒和錫俊在電梯偶遇,錫俊仍然無聲的默默望著杏兒,氣氛實在杏兒感到不安。

 

理煥至電善英,而善英騙他仍在醫院值班,但事實是她自己在看病,善英內心倍感傍煌無助!莉瑟的哥哥洪政宇差手下來找理煥,莉瑟和理煥在洪政宇安排下見面,而恰巧莉瑟以前的相親對像出現並對理煥訴說洪家的利害,往事讓莉瑟很難堪,細心的理煥已察覺莉瑟的困逼,欲上前阻止,但洪政宇已出手打了前退婚男,洪政宇和理煥兩男子坦率的談話。因DJ吳世英出現突然情緒失控而失場,還要芮俊秀年青助導前來伴。

 
錫俊儀義的幫世英代班,以他磁牲的聲線征服聽眾,杏兒和錫俊在一起錄節目但兩個人各懷心事。善英被診斷出患上柏金森氏症(俗稱老人癡呆症),醫生告知她病情越來越嚴重,她很難過但又不想讓愛兒知道!理煥一心給母親一個驚喜,來醫院接善英,他沒察覺善英的異樣,誤以為母親開心自己的出現,向母向親掟出燦爛的笑容,愉悅的的揮手。
  
第7集花樣年華,哪些年我們並不知道 
理煥、杏兒、智勳、泰熙到祕密花園餐廳幫忙製作泡菜,兩人打情罵悄給主廚和東華看見,二人交往的祕密已公開,理煥杏兒還苦惱怎麼跟善美交待。
 
智勳努力向泰熙證明自已改過中,而泰熙對智勳已死心。莉瑟又再一次相親,對方是在司法部工作,只是相親過程中,莉瑟回憶理煥的各種美好,根本聽不下新相親男任何言語,相親宣告失敗,回到理煥和她到過的公園,那位瞧不起人的母雞母親的來電令她心情更失落。
 
一方面,錫俊和曹東日在酒吧共聚,錫俊需面無表情,但東日仍察覺他有心事。泰熙果然是一個利落的時代女性,坐言起行不拖泥帶水,帶了一盒在祕密花園作的泡菜到東日的宿舍向東日表白,平日口花花的他有過一次婚姻失敗,竟然退縮了。
 
善英的病越來越嚴重,向公州亞姨交待了一切,為自己安排未來日子,自個兒到療養院視察院舍,她本約莉瑟母見面,她認不得路,理煥給他打電話沒接聽,在有記憶的情況,她卻向杏兒求救,杏兒放下電台工作立馬去找她。
 
電視上出現姜錫俊為公會出庭作證的新聞,豎日被辭退電台職務,原來當天和東日喝酒時滿懷心事是為作證件,他離開電台後似放了石頭,見了杏兒面上牽動了一個若有若無的微笑,泰然自若的走出CBM電台。
 
杏兒和善英回家後,善英向杏兒道出她的病,家族遺傳,可能有朝一天會發生在理煥身上,善英是希望理煥有很多能照頤他的家人但那人絕不能是只有杏兒一個,杏兒聽吧善英的堅決安排,內心湧上無數問號,此時理煥出現,杏兒躲在牆後,聽見了母子二人的對話,傷心闇然垂淚,而理煥自與杏兒開始戀愛後,他不理解母親反對的理由,堅決向母親表示不會放棄杏兒,母子二人對立著。
  
第8集污漬或傷痕,也不會在瞬間消失 
善英和理煥仍然為杏兒爭持己見,躲在一傍的杏兒獨自傷心,後離開歡家後在大雨夜無意識的遊蕩,體力不支,身體搖搖欲墜,剛巧錫俊要找她,她暈倒在錫俊懷裡,錫俊送她回家,杏兒打開眼睛看到的是理煥。
 
杏兒為了善英決定搬到理煥家的三樓,被公州亞姨勸阻,但杏兒後來還是搬到三樓。而錫俊則過檔新東家韓國頻道。
 
一方面,善英約了莉瑟母會面商量理煥和莉瑟的婚事,後又約見瑟,說明來意,而莉瑟聽吧半喜半憂,憂者得善英的病,喜則能與理煥一起是她的夢想,但她明白理煥早已向她表心明心意,這讓她很難過。理煥帶著花束到綜合醫院找善英,遇上善英同事高尚奎醫師,高醫師向理煥道出善英的病情,理煥才知道母親的病,最震驚的母親不只一次自殺,在懷他的時候也曾經自殺過,身為一個兒子,一個男人,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太震驚,一下子無法承受,腦袋一片空白,呆坐醫院一整天。
 
理煥很晚還呆坐醫院回想昨睌和杏兒的甜蜜,昨晚他們在中醫院天台上夜賞月色,說到兒時的小屁事,理煥問杏兒"你什麼時候是最幸福"?杏兒答:"我現在最幸福了"然後理煥猛烈吻上杏兒,倆人互相吸取對方的甜蜜,理煥還挑皮的從杏兒口中啜過口香糖。理煥在醫院呆坐至深夜但仍不忘給杏兒至電祝福。
 
杏兒生日卻沒法和理煥他們渡過,杏兒也想起理煥對她的承諾但也想到善英對她的刻薄,電台同事為杏兒慶生,杏兒無故大哭令泰熙世英莫名奇妙,杏兒向世英俊秀解釋太過開心關係,而泰熙若有所知的望著大哭的杏兒。
 
理煥和智勳飲悶酒,當哥的什麼也不說,無言的一直為歡他斟酒,一直陪伴他,理煥在心情失落下在橋上碰見了杏兒,杏兒彷彿成了他大海中求生水泡似的,死命的擁抱她,倆顆失落心靈在瞬間找到慰藉。
  
第9集愛,太沉重也太嚇人 
在CBM廣播電台辦工室裹,夜深人靜的時候,泰熙她一個在工作著,她回想日間急切的逼東日表態,而東日不想誤了泰熙,拒絕了泰熙,但泰仍非常執著。理煥因得知母親的病情後與志勳哥喝酒,有點醉意的他步履不穩的在天橋遇上杏兒,瞬間像抓到浮木似的,緊緊擁著杏兒。
 
次日兩人在餐廳在討論二人今後的關係,杏兒口是心非,表示會重新從’女朋友,回到`兄妹’關係,理煥反對。電台DJ吳世英在外拍攝,俊秀也陪著,因對手演員太投入把她弄痛,一傍的俊秀呵護,幾個職員背後說俊秀是小白臉,世英聽吧向著俊秀哇啦哇哭訴不堪回首往事,這反而讓俊秀對世英的肯定。
 
莉瑟大清早去善英家卻在門口不高興看見了杏兒,爾後二人到餐廳傾談,莉瑟希望杏兒離開理煥,並承諾會好好照顧善英,杏兒為了善英無奈答應會離開理煥但不會消失。
 
另一方面,泰熙至電錫俊說出杏兒狀況,錫俊到漢醫院找理煥,二人又再一次為杏兒的事針鋒相對。理煥跑到電台把杏兒抓著,急切的向杏兒說明自己的想法。
 
善英接到了父親去世的消息,從父親喪禮回來後病情加重,一晚之間竟認不出自己兒子,連日照顧公州亞姨也感錯愕,此時,理煥看著認不出自己母親而淚眼盈眶。
 
第10集杏兒啊!我愛你 
莉瑟母到勳和歡醫院找理煥,碰巧志勳在找USB,莉母誤以為志勳就是理煥,自個兒一直說,志勳聽吧後才弄清楚,莉母就這走掉,莉瑟因母親突然訪漢醫院而匆忙趕至,兩男看到莉瑟的出現,奇怪的看著她,而莉瑟亦藉此向理煥坦露心跡,若然理煥和杏兒分手後希望能回到他身邊,理煥再次表明自己決意。
 
理煥到醫你院找高醫生咨詢有關善英的病情後和杏兒見面,在寒風蕭瑟的夜晚,理煥擁緊只蜀他們的一刻。幾天之間,善英已把理煥忘掉,只記得杏兒,她看不到杏兒便感到不安,無時無刻要杏兒待在她身邊。杏兒為照顧善英已經常失場,東日變成她御用代班男,杏兒亦有辭職的打算,這事東日告知了踢俊。
 
是夜,理煥和杏兒在家門前蹲在圍牆下,杏兒聊起了求婚的電影的內容,理煥虛擬了向杏兒求婚的台詞,事實那正是他心意,雖同住一屋詹下,卻以短信聊天。
 
善英要杏兒尋找一個人,有醫院恐懼症的她真是一步一驚心,為了善英她不得不到醫院走一次,最終也不支暈倒,恰巧錫俊要打電話給她但接聽是護士,立馬趕去,另一邊因病者太而多錯過了杏兒電話的理煥,看到信息也至電杏兒亦由護士代接,理煥聽吧荒忙跑到醫院,此時錫俊見他出現雖不願也退出去,醒後的杏兒著理煥立刻帶她走,理煥著她閉上眼一把抱起她離去。
 
理煥和在善英床邊看著幸發來的信息,翻開相冊,細望之下,原來要杏兒找尋的人竟是她自己,憶起善英早在懷了他的時候打算自殺,理煥感覺到母親最愛的人竟是她自己,不禁悲從中來,闇然垂淚。
 
理煥獨自一人深夜到公圍玩搖控車,想了很多,次晨和母親在紅葉遍地的深秋的公園氛圍下,理煥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善英,善英天真地不停問理煥杏兒去哪,理煥含著淚眼擁抱母親。
 
夜,理煥約了錫俊在公園見面,理煥把杏兒的手鐲交給俊,意味也把杏兒託付予俊,俊離去後,理煥正要走時杏兒出現了,理煥關心的著她穿上大衣,然後理煥提出分手的事,杏兒看著歡的臉覺事態嚴重,理煥說吧著她走,欲轉身離去,杏兒含著淚跟著他,理煥三次回頭,倆人已哭成淚人,理煥在朦朧夜色下出現了杏兒父的幻象。
  
第11集回憶比愛…更 
善英呆在祕密花園餐廳,回憶往事。時間回到1989年秋,杏兒父幫小理煥洗澡,小杏兒衝進浴室,杏兒問父親是否買了個弟弟給她,他們第一次見面在小理煥光著小身子認識了。金俊赫和朴善英)求學時期是前後輩關係,金俊赫相中了善英的同學,在善英介紹下認識杏兒母,可惜生下杏兒不久因胃癌早逝。
 
小孩吵吵鬧鬧下成長了,理煥和杏兒都上了初中。一天在理煥的課室傳出廣播,一名叫「幸福的孩子"的學生。」二年級四班的朴理煥,「我很喜歡你,請接受我的愛吧」。人人連理煥也以為是杏兒的傑作,很快學校的人對杏兒指指點點,杏兒否認但是誰也不相信,寫情書的女生出現了但突然掌打理煥,理煥莫名其妙被打了。
 
俊赫與善英也互生情素,事實上善英早已暗戀前輩,杏兒母去世後,理煥在俊赫經營的祕密花園餐廳和杏兒一同成長,兩大兩小心中都無法離開對方。
 
善英的甜蜜是短暫的,俊赫想讓她等到兩個小孩上了青春期就可以一起,俊赫得了和老婆相同的病,一天,俊赫因喝了過量烈酒,令胃癌復發,急救無效。遺下了杏兒孤身一人。
 
善英在俊赫死後,讓杏兒到她親戚家,理煥設法讓杏兒留下,杏兒在善英堅持下搬到南海的鄉下姑姑家過活。理煥想念杏兒,長途撥涉偷偷去到南海找杏兒,理煥看出杏兒過得不好,想起俊赫叔的委託,打電話到祕密花園餐廳找盧主廚接杏兒回去。
 
(盧主廚原是黑社會的一份子,一天受重傷的盧主廚被救到俊赫經營到祕密花園餐廳,在俊赫幫助下從此留在餐廳剎雞殺豬不砍人,還與申晴兒結婚了,在俊赫死後接手祕密花園餐廳,而公州亞姨(晴兒)原是善英家的朴人,善英懷了理煥被趕出家門,而她老爸著晴兒協助善英,主朴二人感情要好,情如姐妹)。而杏兒終可回到祕密花園餐廳生活。
 
一天,在校車上的理煥接到壞消息,母親服藥自殺,理煥趕到醫院,小小的心靈難理解母親的愚蠢行為,後杏兒也追來,坐在牆角一邊哭泣。回到現實,在祕密花園餐廳,天真可愛的盧東華出現,善英記不起她的名字,她耐心給善英解,說此時的善英除去了滿面菱角,對東華露出了善良的微笑。
  
第12集我呼喚你,就像一支未完的歌 
理煥替病人診症後,團目獨坐回想與杏兒的快樂時光,未分手時兩人深夜在便利店門前嬉嬉鬧鬧如同小孩般充滿童趣。
 
理煥和志勳兄弟倆在一家餐館晚善與錫俊和東日相遇,四人相坐一檯,理煥與錫俊相對無言,志勳和東日感到他們有話要說識趣地離去,留下兩人。
 
錫俊約東日前在街上巧遇杏兒,兩人雖然是分手前惰侶,錫俊和杏兒再見亦是朋友,二人心無介蒂吃了頓飯。錫俊欲把杏兒的近況告知理煥唯歡把心門關上。
 
一天,杏兒與理煥在街上擦肩而過,有緣的人還是會讓命運的戀人相見,理煥和杏兒隔著馬路互相對望,理煥欲轉身離去,杏兒隔著馬路大聲訴說自己的近況,理煥內心充滿爭紮,憂傷的望著杏兒,心靈傳話,關心她是否有吃飯,一切一切,而杏兒似受心靈感應般竟用力點頭,杏兒怕他走遠大聲喊出非常想念他,理煥忍著淚轉身走遠,杏兒傷心地目送他的背影。
 
莉瑟借探望善英在朴家呆坐良久,理煥回家,莉瑟趕忙解釋,但仍不放棄留住理煥的機會,再次表白。善英在自己還清醒時對兒子說出自己意願。
 
另一方面,泰熙對東日仍抱著一絲希望,逼著東日說真心說,唯東日已知道泰熙利志勳的事,正所謂君子不奪人所愛,東日不打算接受泰熙,讓她回到志勳身邊。理煥雖一直避開杏兒,但命遠令這對戀人在醫院再次遇上。
  
第13集在漆黑夜空中的綠燈 
理煥和杏兒在醫院相遇,理煥極力避開杏兒,最終二人見善英舊同袍高尚奎醫生,杏兒在高醫生引導下一口氣說出心中委屈,爾後二在醫院門外為分手的各執一詞,杏兒不願分開,而理歡則卻堅持。杏兒離開後理歡再回到見高醫生,理煥請高醫生要幫他驗DNA會否有阿茲海默症的遺傳基因。
 
在秘密花園餐廳,善英無意拍了客人照片,東華急忙向客人解釋,客不接受反出言破口大罵,東華與客人理論,而客被盧主廚趕出餐廳,而在一旁的善英呆呆坐著自覺成了別人的包服,傷心又難過。杏兒離開醫院後獨自在漢江邊,泰熙出現,泰熙無意看了杏兒手機,杏兒搜集有關阿茲海默症的資料,泰熙不值杏兒為理歡付出大表反對,一對密友為此爭吵不休。理煥和善英到公園散步,母子二人閒聊事,理煥第一次從母親口中聽到幸福二字竟十分興奮。
 
洪政宇到牙科診所找莉瑟,兄妹二人笑說他們那位的厲害,政宇入正題關心莉瑟和理煥的交往,莉瑟坦言相告是她單方面迷戀理煥。理煥在冰箱發現母親的日記,細閱內文,母親日記上寫的都對歡各種內愧疚。另一方面,洪政宇去到勳和觀漢醫院找理煥,為了莉瑟,他的目的是希望理煥和他母親去國外,莉瑟找不到見不著他的地方,當然理煥不可能接受洪政宇的提案。
 
錫俊夜訪舊公司CBM電台找東日,剛想離開的時候,杏兒、泰熙、世英他們剛下班,一干人等一同晚善,錫俊為杏兒細心的把碟上的肉切割好,關心杏兒找房子的事,欲想與杏兒重新開始,唯杏兒表明心裡只有理煥而己,氣氛有點兒尷尬。另外,泰熙對東日不死心,纏著東日不放,東日已避無可避,決定與泰熙說清楚,泰熙好不傷心,在咖啡室外見到志勳,泰熙在工作上是果斷精明的對感情也非常執著,泰熙到底情歸何處?
 
杏兒和東華姐妹閒聊之間突然想起日間對理煥說過的話,急忙去歡家,歡和志勳正吃著夜宵,杏兒的出現問理煥是否已做檢查,兩人沒直接話,理煥通過志勳回答了杏兒,志勳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杏兒離開朴家後,志勳哥的一句話,"你這樣做不是為杏兒反而害苦她",理煥追出去,杏兒上了公交車,理煥後也迫到車上,杏兒見到理煥出現,心中一陣竊喜,理煥無言下,杏兒牽起,理煥暗笑,兩人十指緊扣,理煥盯著杏兒,在她額上輕吻。
  
第14集思念和幸福只是一步之差 
思念和幸福只是一步之差理煥送杏兒回家,口中說走但兩手仍十指緊握,倆人都依依不捨,理煥還是送杏兒入室,此時倆人眼中只有對方,好不容易只有兩人獨處,情到濃時衣服都成了多餘的產物,亞當夏娃吃禁果了,歡和幸身心已融為一體,品嚐彼此的甜蜜。一度春宵後,帶著滿面春風的理煥大清早回到家正好志勳下樓,志勳發現弟弟面有異樣笑著探問,理煥暗示已和杏兒和好,志勳也替弟弟高興著。
 
另一方面,比老母還緊張杏兒的泰熙,知道杏兒和理煥和好竟要求杏兒如實一一報告,杏兒連與理煥bobo的事也照述相告,杏兒與理煥確認雙方感情後,整天帶著幸福笑臉。而DJ吳世英與小鮮肉助導的一段姐弟戀也要正面臨抉擇,俊秀不想偷偷摸摸,希望世英公開,但世英明白她老媽不會接受她與年下男,也是非常苦惱。志勳和理煥一同去接杏兒下班,在停車場見著泰熙,志勳未有放棄再次向泰熙表白,希望復合,杏兒和理煥識趣地留下他們兩人,而他倆只手拉手的在便利店吃著愛情麵包,手一刻也沒鬆開的意思。
 
此外,東日到錫俊家,他終於放棄的小馬尾換了個新髮型,錫俊試探他轉職,他讓東日搬進來他的房子,而錫俊打算在公司宿舍住或會離開。
 
理煥把洪政宇給他機票連莉瑟遺留的東西一併送還給她,莉瑟縱使心有不捨也無奈,看見他和杏兒幸福的背影遠去,心中酸溜溜的。一個女學生橫過馬路,車未有停下差點把女學生撞倒,善英緊張衝出救那女生,大喊杏兒名字,她的記憶瞬間回到了杏兒的學生模樣,這一喊反而把杏兒與善英拉近了,善英對杏兒變得友善,也許忘掉過去未必是壞事。
 
莉瑟又被安排相親,在相親過程中不停看表,相親男(Alex客串)倒是非常體貼告知她有人監視他們,著她多呆一會,反而令莉瑟開始注意面前的男子。理煥、杏兒決定帶善英去短途旅行,他們包括東華在內一行四人向著目的地出發順道去拜杏兒父。
 
在海邊,可愛鬼東華到處拍照,倆只又bobo了,善英娓娓向東華憶述申睛兒(公州亞姨)的過往辛酸,東華聽吧涕沮縱橫。是夜他們野火燒烤,理煥看到母親滿兩慈祥又幸福的笑容心中寬慰。天幕下只剩下一對戀人,杏兒要求理煥唱歌給她,在夜空中伴隨著爐火傳來一把清脆而溫柔的歌聲害羞的向著戀人傾訴…愛。
  
第15集一直守護我的幸福,謝謝你 
錫俊要搬走,而東日成了新住客,東日在錫俊的房間發現一個女用頭飾,錫俊想起杏兒曾經為找一隻鐲子也搜遍他的房間杏兒當時沒找著。
 
另一邊,理煥和杏兒在一家咖啡內正商量為善英搞生日派對的事宜,兩人在街上打晴罵情的風騷極了。是夜,杏兒到理煥家,要離去卻遭理煥鬼計騙她入屋,兩人說起了亞當夏娃之夜肉麻情史,理煥欲再與杏兒bobo時,志勳正好返家撞破,志勳不好意思的自知此刻肯定是不受歡迎,趕急上樓去,而杏兒也襯機離去。
 
公州亞姨、杏兒陪善英在一家婚紗禮服店為生日會試晚禮服。生日會當晚,理煥、杏兒、泰熙、世英和她的小情人俊秀、志勳、盧主廚、亞姨、童話齊集在充滿歡樂的秘密花園餐廳內,理煥攜著母親從二摟拾級而下,此刻的像個幸福新娘似的,滿面祥和愉悅,每人都送上禮物,而理煥親為母親換上一雙漂亮高跟鞋,簡單送上一句"謝謝媽媽"外加一個暖人的擁抱尤勝千言萬語,杏兒也抱擁善英,一直以來善英遺失的鐲子因理煥小時侯一時貪玩送了杏兒,善英在婚紗店見再見鐲子很是喜歡,杏兒從不知鐲子原主,一直認為是母親遺物,鐲子被轉了好幾回,最終亦由善英親手為她戴上。
 
另一方面,莉瑟和她老哥政宇在一家高檔餐廳晚膳,只妹談起相親的事,他們的那位尖酸刻薄的母親大人旋風般殺到餐廳,母雞似的又再碟喋不休,兄妹倆會心的只是含笑不語。廣播室有人送來蛋糕,世英以為是她的粉絲送來,還請各人吃,杏兒看吧信息內容明白是前輩錫俊給她的,想起她和錫俊在公園的談話並把她丟失的鐲子交還她。
 
理煥去醫院領取DNA報告,看了報告後,面容平靜,晚上接杏兒下班,他把報告結果告知杏兒,杏兒喜極兩泣,理煥並沒有遺傳阿爾茨海默病基因,倆小口互雙感謝,在漫天飄雪下互相擁抱,感謝為對方一直守護幸福。
  
第16集就這樣,在彷彿之間春天又再次來臨(結局)
上回說到理煥左去醫院領取DNA報告後,理煥心境平靜,他把報告結果告知杏兒,杏兒喜極兩泣,理煥並沒有遺傳阿爾茨海默病基因,倆人漫天飄雪下互相擁抱。
 
另一雙歡喜冤家志勳與泰熙在餐館邊喝灑邊聊天,志鄖一直極力挽回泰熙的心,縱使襄王有心,神女卻心大心細,其實泰熙心已重新接納志勳,性格倔強的她不在志勳面前顯露。
 
電台內,曹東日即將離開CBM,杏兒讓他擔當一天的節目PD,他們預約的嘉賓臨時失場,正好世英把她的母親帶來電台,於是東日杏兒邀她當嘉賓,世英母在節目大數世英的私事,場面有點失控,各人十分尷尬。理煥接杏兒下班,理煥提中學情書的事,杏兒感激孟宇彬給他們製造很多回憶,但真兇竟是理煥自編自導的好戲,杏兒才知被騙18年多。
 
另一方面,東日去了錫俊任職的韓國頻道上班。莉瑟和相親男在咖啡店約會,理煥恰巧在外經過,三人隔著玻璃打過招呼,相親男看得出莉瑟仍然很在乎外面那位俊朗英挺的男子。
 
童話陪著善英到醫院,一個不留神,善英看著護士尾隨而去,可憐的童話還蹲在地上撿東西沒注意善英大嬸不在,發現後,童話急得像瘋子似的到處喊叫,通知了各人,杏兒立刻丟下工作,盧主廚夫婦,志勳泰熙也加入搜尋大隊,幸好善英身上掛著名牌,被好心人送到警局,最先趕到是姐弟戀人,繼而是志勳泰熙,尾隋而至廚子夫婦,杏兒,最後理煥也衝進來,警員以為是個大家族,事情辦妥後一干人等步出警局,場面壯觀。錫俊在電視台主持一檔時事節目,其形象煥然一新,一派專業硬朗姿態,其言詞對被訪嘉賓表尷尬,東日對他主持方式提出了見解。
 
在理煥家,杏兒為志勳和理煥煮早餐,杏兒煮的食物令倆兄弟難以嚥下,又不想傷她自尊,倆人強裝美味,杏兒一旦離開,兄弟互推,理煥無可奈何為著肚子著想還是向杏兒坦白相告。杏兒要學開車,她的技術令理煥大呼小叫的,倆只又吵起來,事後倆人撐著雨傘在江邊融融細語。他們渡過了多少個艱難的春與秋,春風化雨,雨後見彩虹,倆人親密的在耳邊說悄悄話大大聲的笑,擁著彼此沒入黑夜。
 
【文章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1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