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幸福的理由】電視劇 幸福的理由 劇情介紹~鍾漢良、王曉晨、喬振宇、陳燃

幸福的理由》劇情講述音樂天才方浩聲因聽障遭遇命運滑鐵盧,在愛情、親情之間迷惘時勇敢面對,選擇真愛並最終收穫完美人生的故事。
 
幸福的理由




Advertisement




【劇名】:幸福的理由
【首播】:未定
【類型】:都市音樂治癒系愛情劇
【主演】:鍾漢良王曉晨喬振宇陳燃
【集數】:55集
【簡介】:音樂天才方浩聲因聽障遭遇命運滑鐵盧,在愛情、親情之間迷惘時勇敢面對,選擇真愛並最終收穫完美人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幸福的理由
方浩聲鍾漢良 飾
音樂天才因遭遇耳疾而陷入人生低谷,回國任教後遇見語言治療師韓涵,韓涵的關愛給了浩聲久違的溫暖,兩人感情由此萌芽;但父親的阻撓和前女友的糾纏卻阻礙了兩人感情的發展,浩聲在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之後,終於找到真愛。
 
 
幸福的理由
韓涵王曉晨 飾
語言治療師,個性堅強樂觀,與方浩聲在治療過程中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兩人借由「音樂打開心靈的溝通渠道」而相互關心,彌平心中的缺口,進而萌芽出一段屬於他們的愛情故,展開了一段音樂與治癒的浪漫愛情之旅。
 
 
幸福的理由




Advertisement




許東安喬振宇 飾
時尚總監,與方浩聲自小相識,親如兄弟。後因家族利益,兩人上演了一場全方位的權謀爭鬥;在現實社會與情感夢想差距中逐漸迷失自我。
 
 
幸福的理由
陳雨陳燃 飾
作風強悍的富家千金,方浩聲的前女友,單純的外表下卻城府極深。與方浩聲一起赴歐學習長笛。在兩人感情出現裂痕後不擇手段的想要挽回這段戀情,不料卻引發重重矛盾,誤會加深衝突不斷。
 
【文中圖片cr:幸福的理由,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46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