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致忘記詩的你】電視劇 致忘記詩的你 劇情介紹~李侑菲、孔明、李浚赫

致忘記詩的你》劇情以物理治療師、復健治療師、實習護士、放射技師等在醫院中工作的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致忘記詩的你




Advertisement




【劇名】:致忘記詩的你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8年3月26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Cross
【編劇】:明秀賢《無禮的英愛小姐》
【導演】:韓尚宰
【主演】:李侑菲張東尹李浚赫
【集數】:16集
【簡介】:以物理治療師、康復治療師、實習護士、放射技師等在醫院中工作的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3/27(二)起
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致忘記詩的你
禹寶英李侑菲 飾
物理治療師。
是一個從小熱愛讀詩並夢想成為一名詩人,但迫於家境,只得優先考慮生計。
為了維持生計,禹寶英成為了物理治療師,每天都十分努力地生活,是當今時代的一名普通市民。
 
 
致忘記詩的你
芮在旭李浚赫 飾
 在某大學醫院中超高速升職後被獵頭公司獵到俊綜合醫院的物理治療師。
無表情的面貌、只說必要的話等,盡可能節制感情的生活,他如此緊閉心房是因為在內心的深處還留有悲傷的故事導致的傷口。
 
 
致忘記詩的你




Advertisement




申民浩張東尹 飾
禹寶英的大學同學,也是暗戀的對象,個性積極活潑。
三年制的保健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之前,因為實習的關係進到了俊綜合醫院而再次見到了禹寶英,兩人之間就如同湯姆與傑利一般。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9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Fen表示:

    因為獨酒男女編劇關係,特別打開來看看,第一集看一半真的有點悶就停住,但後來又撿回來看,第二集開始好看了,很溫暖又好笑的一部戲,果然沒讓人失望,愛情戲也慢慢好看了,若是想看輕鬆溫情的戲,可以開來看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