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創業時代】電視劇 創業時代 劇情介紹~黃軒、Angelababy

創業時代》劇情改編自付遙同名小說,講述軟件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件魔盒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邂逅投資分析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軟件工程師郭鑫年找到了新的靈感,他決心開發一款新的手機通訊軟件,可以將手機短信以語音的形式在用戶之間傳送,這個想法讓郭鑫年激動不已,他懷著一腔熱血,走上了創業之路。
在天使投資人和舊日朋友的支持下,郭鑫年經過艱苦的研發,終於令手機軟件誕生,起名為魔盒,並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時也與投資分析師那藍,成為了莫逆之交。
然而創業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和技術更迭中,同行的競爭,技術上的難關,種種問題紛至沓來,郭鑫年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磨難,終於令新技術得以推廣。
在郭鑫年最艱難的時期,他收穫了那藍的愛情,在愛人的鼓勵下,他意識到,眼下的困難並不是終結,而是新的開始,最終,郭鑫年和那藍一起攜手,繼續走上了創業之路。
 
創業時代




Advertisement




【劇名】:創業時代
【首播】:2018年10月12日
【類型】:都市情感劇
【原著】:付遙「創業時代」
【集數】:60集
【簡介】:講述軟件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件魔盒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邂逅投資分析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創業時代
郭鑫年黃軒 飾
互聯網民工,從萬千創業者中脫穎而出,和互聯網大佬比肩博弈,在一波三折的創業路上被頻繁打壓卻越挫越勇,頑強的生命力和強大的精神世界推動他勇敢前行。
 
 
創業時代
那藍Angelababy 飾
投資集團分析師,都市白領女性的代表,事業有成、獨立自主、內外兼修,一直是郭鑫年奔赴在創業大軍第一線四處奔波尋求機會時的指路明燈。
 
 
創業時代




Advertisement




羅維周一圍 飾
為夢想盡力尋求機會的技術青年
 
 
創業時代
溫迪宋軼 飾
職場女性。業務能力超強,同時自尊心和勝負欲也都很強。
 
 
創業時代
金振邦王學圻 飾
香港知名企業家金振邦,權力在握不怒自威,是一個無法輕易琢磨的厲害人物。
 
 
創業時代
李奔騰王耀慶 飾
麒麟企業掌門人,互聯網商業大佬,殺伐果斷。
 
【文中圖片cr:創業時代,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0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