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的寶貝錦菲劇情】電視劇 我的寶貝錦菲 分集劇情1~8

我的寶貝錦菲》劇情講述是一位爸爸照顧患有尼曼匹克症、記憶喪失的8歲女兒的過程中,體悟到人生價值的故事。

 
我的寶貝錦菲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我的寶貝錦菲
柳金雨許廷恩 飾
金雨一直自己一個住。有一日,她意外地得到一個叫輝哲的爸爸。
但輝哲不是一個一般的父親,他是一個騙子。
她很快便知道自己會被他出賣,為了避免這天的出現,她試圖將他緊緊地纏繞在自己的身旁。
在加深對他的了解後,她希望令輝哲從良。
 
 
我的寶貝錦菲
毛輝哲吳智昊 飾
他是一個騙子父親,並不是一個稱職的爸爸。在他的爸爸死後,他開始過著自己想過的霉爛日子。
在他深陷在債務的纏繞下,他遇到了小女孩金雨。金雨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
 
 
我的寶貝錦菲




Advertisement




高江熙朴真熙 飾
她是在盆栽上的能手。她在失去自己的家人後,寧願花更多時間在栽種自己的盆栽上也不願結識男朋友。
她才賣清在韓國的財產後,遇見了金雨及輝哲。她從此對金雨付出無窮的愛意,同時亦想照顧輝哲的生活。
 
 
我的寶貝錦菲
柳珠英吳允兒 飾
她是一個甚差的母親,對金雨並不好。
她性格自私,總是希望結識外面的男子。她永遠只想自己的生活豐足,並不理會其他事。
一天,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曾想墮胎但怯於害怕而放棄。最後,她在毫無計劃下誕下金雨。
 
  
【分集劇情】
第1集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溫暖陽光照射進金雨的房間。金雨已經十歲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背誦公交站的站名,她每天的早飯就是自己用微波爐打熱的便當。金雨看著姨媽又在玩塔羅牌,今日的運程是預示著離別,金雨還以為是姨媽和英泰大叔感情不順利了呢。姨媽在金雨的筆記本上寫下了金雨從來沒有去過的一個地址,姨媽告訴她這裡住著她的爸爸。
 
金雨上課問同桌見到時隔很久的爸爸是怎樣的心情,同桌告訴她見到自己爸爸第一面的時候雖然很尷尬,但是爸爸就給他買了一個披薩後就感覺變得和以前一樣了。金雨的爸爸毛輝哲是一位幫助別人製作假畫的畫家,但是這次很不幸他們的畫竟然被識破了,正當毛輝哲很懊惱的時候警察到他們家裡將他逮捕了。
 
當金雨放學回到家後發現家裡已經沒有了姨媽的身影,懂事的金雨依舊直接熱便當吃。姨媽只是在餐桌上留下了一副撲克和塔羅牌。金雨來到公交車站,看著姨媽寫下的爸爸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彰義門路212號毛輝哲」, 金雨提著直接的行禮踏上了找爸爸的班車。當到爸爸家時已經是晚上了,開門的是毛輝哲的好朋友,金雨一邊吃披薩一邊詢問爸爸的工作。毛輝哲的朋友知道現在能將小孩兒父親的真相告訴她,對金雨他們還是有所隱瞞。
 
毛輝哲在監獄裡遇見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殺人犯,毛輝哲的父親曾經是警察,他覺得自己特別委屈,為何只有自己被抓進來了,這次作畫是團伙犯案而不是自己。警察告訴他現在毛輝哲有女兒了,可以通過女兒無人撫養這一關鍵向法院提出申請釋放。毛輝哲感到詫異,竟然自己還有一個女兒,金雨來到法庭上並且說明要和爸爸一同生活在一起。毛輝哲最終被放了出來,毛輝哲出來後不相信自己有個女兒。金雨帶著毛輝哲回到姨媽家,但是卻不能打開房門了。毛輝哲一打聽才發現金雨的房子已經被賣了,毛輝哲帶著金雨去吃大餐。因為沒錢支付晚餐費,毛輝哲想讓金雨和他一起吃了霸王餐就離開。想不到小小年紀的金雨竟然用占卜的方式賺取吃飯錢。
 
金雨的老師還細細詢問了她現在的情況,金雨告訴老師不要擔心她,她可以照顧好自己。金雨回到家後發現爸爸正在和朋友們聊天打牌,雖然金雨很不喜歡這樣的環境,但是她也不得不接受現在的一切。金雨進去換了一件衣服出來後竟然要求加入他們一起打牌,沒想到很快金雨就贏了很多錢。
 
金雨在等車的時候遇見了她占卜的那位姐姐,姐姐說要去寺廟,金雨就陪著姐姐一起去了。她還專程邀請金雨去她家吃飯,金雨高興壞了。吃過晚飯後金雨回到家,並且讓毛輝哲給她買幾樣給麻麻祭祀的東西,當金雨放學回到家後發現爸爸什麼都沒有買,金雨傷心欲絕,竟然到房間裡畫了幾樣食品當做給媽媽的祭品。
 
 
第2集
孔吉浩和載金髮現現在又有了一個賺錢的門路,這個位女士要處理很多藝術品,孔吉浩就要裝扮購買者,毛輝哲假扮情感師載金當律師,他們要成功將高價藝術品低價收回。沒想到他們下手的女主人就是金雨給占卜的那個女人。金雨偶然聽見孔吉浩和毛輝哲的對話後知道姐姐有危險,準備朝姐姐家趕去。正當女主人準備簽訂合同時,金雨及時趕到,孔吉浩和毛輝哲看見金雨後驚呆了。他們都讓金雨別將這件事告訴這個姐姐,原本金雨準備說出實情卻被毛輝哲帶走。金雨警告爸爸要是再敲詐江熙姐姐她就去報警。
 
毛輝哲想將金雨送到育兒所,趁最後一晚帶著她去好好地方鬆了一下。金雨放學還沒有看見毛輝哲就準備報警了,因為他們兩沒錢交房租所以今晚只有在山頂搭帳篷睡覺。在山上爸爸為金雨煮泡麵,但是金雨覺得山上不能用火,還將汽爐關掉了,兩人在爭鬥過程中竟然將唯一的泡麵打翻了。這時候天空不作美還下起了大雨,毛輝哲所說的防水帳篷竟然也開始漏水了。最終因為語太大,他們只有在車上睡覺了。金雨去上課時身上卻髒兮兮的,老師看見金雨的裝扮也有些好奇。
 
班裡的詩拉很嫉妒金雨,因為她和自己喜歡男生是同桌,還在中午打飯的時候給金雨很少的菜,沒想到男生竟然將多的食物讓給了金雨,詩拉更生氣了。毛輝哲在山上待著也是餓壞了,趁金雨上課的時間他就連忙讓孔浩吉請他吃飯,孔浩吉覺得遲早都應該將金雨送走,否則金雨會阻礙他們很多事情。
 
金雨放學回到山上第一件事竟然是將學校裡的豬排和牛奶給毛輝哲吃,她猜到毛輝哲一定一天都沒有吃東西了,於是故意說自己不喜歡吃豬排和牛奶讓毛輝哲吃。毛輝哲雖然肚子自己很飽了,可還是硬著頭皮吃了。或許是吃多了的緣故,毛輝哲開始肚子疼,金雨看了很是著急,這時候高江熙恰巧給他打了電話,金雨接過電話聽見是姐姐,邊打電話邊哭,讓江熙姐姐快來救毛輝哲。毛輝哲一聽高江熙要來,連忙用礦泉水簡單的梳洗一番。高江熙將金雨兩父子接到了自己家中住宿,毛輝哲覺得自己身上有點髒都不好意思睡高江熙家的床。
 
金雨覺得在江熙姐姐家白吃白喝著實不對,恰好江熙姐姐家的淋浴也壞掉了,毛輝哲就幫忙修,借過弄的一身是水。這時候高江熙的男朋友卻來了,他很不願意毛輝哲和金雨在女友家,毛輝哲不得不帶著金雨離開。
 
原本是繪畫課,詩拉將金雨的蠟筆扔在了垃圾桶裡,還好金雨的同桌很樂意將蠟筆借給金雨。下課後老師在垃圾桶中看見了被故意破壞的蠟筆。
 
金雨離開後毛輝哲帶他去便利店買了一些零食當作晚飯,金雨又提出要買蠟筆,金雨還特地選了最便宜的蠟筆,結果沒想到毛輝哲的車竟然被貼上了罰單,毛輝哲生氣極了,他一直在罵金雨,金雨便生氣的離開了。金雨離開後毛輝哲又擔心她的安危,四處找終於在高江熙家門口看見了熟睡的金雨,金雨看見毛輝哲又開始跑,結果跑到了馬路上一輛大貨車衝過來毛輝哲立刻去救金雨,結果兩人都被撞飛了。 
 
第3集
金雨和毛輝哲都被送進了醫院,金雨沒有大礙,但是毛輝哲的頸部卻受了重傷,金雨有些自責,毛輝哲就騙她去檢查CT是很痛的,金雨很不願意去做檢查。醫生告訴毛輝哲雖然金雨表面上沒有什麼大礙,但是似乎脾臟和肺部存在著問題,必須要認真檢查才行。金雨不願意打針,只得躲進了廁所,還好高江熙一直勸說,她才願意出來。高江熙想讓毛輝哲兩父女在她家暫留一段時間,可是毛輝哲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和孔吉浩商量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決定讓金雨留在高江熙家,而自己也打算出去躲一段時間。晚上毛輝哲準備偷偷溜出醫院時卻被金雨發現了,沒想到金雨沒有阻攔毛輝哲溜走,並且還告訴他自己不會報警,會乖乖去孤兒院居住的,她還幫毛輝哲看安全通道有沒有人,好讓毛輝哲趁機溜走。毛輝哲被金雨的一舉一動深深感動著,他也決定不再逃走,就和金雨去高江熙家暫住一段時間。
 
毛輝哲哥金雨都住進了高江熙的家,毛輝哲在家中打掃衛生,看見了很多小孩子的玩具,他突然記起孔吉浩告訴過高江熙曾經有一個女兒。恰巧這時候孔吉浩又給毛輝哲打電話叫他出來,經過上次的事情後已經不能再對高江熙下手了,現在他想既然毛輝哲天天住在高江熙家,能用仿冒的藝術品換一個真的藝術品是一件極其容易的事情,他希望毛輝哲幫他。
 
毛輝哲沒辦法,只好答應了他們的需求,就在這個時候高江熙竟然很早就下班了,毛輝哲讓他們趕快藏起來,這時候高江熙竟然注意到被他們掉包的藝術品,高江熙告訴毛輝哲是她十五歲時父親送她的,顯然高江熙沒有發現藝術品被掉包一事,毛輝哲很快岔開了話題。江熙帶著他們兩父女去吃火鍋,金雨告訴大家今天在學校老師講述怎樣生小孩的過程,毛輝哲卻覺得這些事本不該現在教,但江熙告訴金雨今晚回去後會仔細給他講述的。毛輝哲思前想後還是打算離開江熙家,在他走之前還將江熙曾經女兒的自行車修好了,江熙看見自行車就觸景生情想到了女兒。當金雨到房間看毛輝哲時,毛輝哲早已離開,只留下了紙折的青蛙。
 
金雨將青蛙帶到學校玩,詩拉很嫉妒並且故意將青蛙踩爛,金雨很不服氣也踩了詩拉的腳,最終兩人發生了激烈的鬥爭,詩拉和金雨兩人都被對方打傷。詩拉的母親一到學校就開始責怪金雨的不對,還理直氣壯咄咄逼人。老師還是希望金雨能讓她父親來一趟學校,老師讓金雨不要擔心。
 
毛輝哲來到偵探社希望能幫他找一個人,但是這裡的人很不願意幫他,除非能幫忙完成一個任務才行。毛輝哲要找金英智,三年前她離婚了,但是有一個女兒不是親生的,並且還得知她即將離開韓國。毛輝哲急忙跑到機場果真見到了即將準備離開的金英智,毛輝哲不明白為何j金英智要收養金雨,現在又將她扔下。毛輝哲不明白為何自己是金雨的爸爸,金英智什麼重要的線索也沒有留下便走了。
 
詩拉的母親到金雨曾經的家找金雨發現金雨早已搬家,她又跑到學校去找老師。老師也很無奈並且再次找到金雨,金雨本來什麼都不想說的,實在沒辦法的還是告訴了老師。老師找到高江熙,因為父親不在金雨很有可能面臨退學。金雨很失落,江熙也一直在給毛輝哲打電話,可毛輝哲始終不接。金雨趁江熙送她去醫院離開後便也離開了學校。老師上課發現金雨已經三天沒有來了,大家都很意外。
 
金雨一直被毛輝哲傷害過的治秀一直跟蹤著,可是治秀並沒有對她做出任何過分的事,並且還請她吃冰淇淋。他告訴金雨當時自己十多歲的時候也是被毛輝哲帶到了歧途,騙別人也騙自己,並且他還告訴金雨毛輝哲一定不會收養她的。 
 
第4集
金雨一人收拾著行李,江熙也一直在給毛輝哲打電話,可始終電話處於關機狀態。面對即將去孤兒院的金雨,她並不傷心反倒還安慰江熙。金雨還講述自己和姨媽生活一直吃速食飯,金雨的乖巧懂事一直讓江熙很感動。縱使捨不得,也到了分離的時候,金雨強忍淚水上了車,江熙告訴她要是想姐姐了就來找她。沒想到車一走毛輝哲就出現了,江熙讓毛輝哲快點將金雨帶回來。毛輝哲一直追著孤兒院的車跑,即使摔倒了也爬起了繼續跑。遇見一個紅綠燈時,車終於停下來了,金雨看見毛輝哲傷心地哭起來。
 
金雨再次住進了高江熙的家,金雨和高江熙在玩花繩,金雨讓毛輝哲也加入進來。毛輝哲還專程給金雨做了風箏,帶著她和江熙一同去放風箏。江熙覺得毛輝哲多才多藝的,可是毛輝哲還是有些瞧不起自己。但是高江熙已經開始對毛輝哲刮目相看了。金雨一邊放風箏一邊看著他們談得甚歡的兩人,突然風箏開始不聽使喚,金雨覺得自己也沒有放風箏的天賦,毛輝哲突然覺得金雨的性格和自己很像。
 
他們回家的路上,汽車突然有些不聽使喚,差點出了意外事故,雖然沒有大礙,但是金雨覺得自己的手開始抽筋,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她並沒有說出來。這時候治秀又給毛輝哲打電話他們兩人約在了曾經一起上學的學習見面,其實他們兩人曾經都是打棒球的專業選手,有一次毛輝哲惹到了一群小孩,結果治秀去幫忙,毛輝哲趁機逃走了,最後讓治秀背的黑鍋。
 
金雨開始慢慢發現自己連用手拿東西都開始變得吃力,但是還是勉強能拿東西。金雨還和同桌假裝發燒溜出學校準備去做一些好玩的事情。他們兩人來到了算命的地方,算命的告訴金雨要勇敢一點嗎,這樣才能奪取自己所愛。金雨出來後還親了男同學一下,但是這一幕卻被跟在他們身後的詩拉看見了。高江熙一直想將家裡的藝術品賣掉來償還父親生前留下的債務,毛輝哲讓她賣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否則到時候又被騙了。高江熙不希望毛輝哲一會兒又離開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他讓毛輝哲不管以後到哪兒都要給她說才行。
 
每當金雨想著偷親男同學的事情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江熙告訴金雨她其實是一個很壞的人,但是金雨並不相信。金雨告訴江熙不管她做了再多的壞事,她都不會討厭江熙的。江熙聽見這一番話後很是感動,覺得金雨不但可愛而且特別善解人意。孔浩吉又找到毛輝哲,希望能盡快將江熙家裡的藝術品偷偷換出來,可是經過這些事情後江熙不想再幫孔浩吉做這些事了。晚上回家後毛輝哲還詢問金雨明日一早喜歡吃什麼,沒想到金雨隨口一說第二天一早毛輝哲果真已經做好了早飯等高江熙和金雨吃。原來毛輝哲再次打算離開了,並且還將鑰匙換給了高江熙。
 
醫院突然打電話希望金雨去做全身檢查,因為醫生現在察覺金雨有可能是得了很嚴重的遺傳病。金雨再次說發燒準備去醫院自己找醫生檢查,金雨告訴醫生自己沒有媽媽,爸爸現在暫時還不是自己的爸爸,姨媽知道自己患有尼曼匹克氏病後也跑了。原來金雨知道自己患有這種病,一旦得了這種病自己的記憶力就會下降,並且行動不能自理,醫生特別驚訝。
 
第5集
醫生特別吃驚金雨所說的一切,金雨還希望醫生能幫助她保守秘密,金雨還能背出所有的地鐵站名稱,醫生特別感動也答應金雨幫他保守秘密,若是告訴了毛輝哲,毛輝哲一定會離開的。醫生帶著金雨去看得尼曼匹克氏病的患者,他們現在連基本的生活都不能自理,若是毛輝哲要離開金雨也是正常的,可是金雨覺得特別委屈這個病不是自己想得的,醫生特別能理解金雨現在的心情。高江熙在工作時毛輝哲找到了她,並且說要接她下班。倆人一邊散步一邊走著,一邊看變紅的楓葉,一起是多麼的美好,毛輝哲想摘一片楓葉結果江熙嚴厲制止了。金雨獨自走在大街上,毛輝哲發短信告訴她讓他好好在家待著,他們會晚一點到。金雨走到家門口發現毛輝哲和高江熙有說有笑地走進去,她突然想起醫生說若毛輝哲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那她最好去孤兒院,或許在那兒會得到治療。
 
毛輝哲回家後發現金雨還沒有回來,在他的房間裡還看見了金雨貼的地鐵站標識,他還一度嘲笑金雨的愛好獨特。金雨趁高江熙出門找她時悄悄回了家,他發現毛輝哲竟然在看和親子鑒定有關的一些事情。毛輝哲知道她回來也算是安心了,趁毛輝哲離開金雨偷偷看了毛輝哲電腦上有關親子鑒定的一些文件,這時候高江熙也回來了,她突然覺得金雨開始對他有一些冷漠,但是也沒有在意。
 
金雨去學校上課同學們竟然開始傳金雨和男同學親親的事情,男同學覺得不好意思,但是金雨理直氣壯,同學很快就無話可說。金雨知道這件事是詩拉傳出去的,金雨知道是因為詩拉喜歡的宰河只和金雨玩,所有詩拉一直嫉妒。毛輝哲趁金雨上學的時候悄悄在金雨房間搜尋金雨的頭髮和指甲,這時候金雨回來了,毛輝哲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但是金雨知道毛輝哲的用意,所以一直在躲避。金雨為了不讓毛輝哲找到自己的頭髮還刻意戴上了帽子,並且每天都將房間裡的頭髮打掃地乾乾淨淨。金雨知道毛輝哲其實想要頭髮,所以早上還是故意在他面前將頭髮掉在地上,毛輝哲心裡還是有些顧慮,在想究竟要不要去做親子鑒定。
 
金雨找到了醫生詢問若是孤兒做治療需要怎樣的手續以及過程,醫生告訴了金雨後,金雨便坐公交車離開了。金雨在公交車上打開了日記本,並且記錄下準備離開之前所要做的事情。他要給江熙買禮物,要照最後一張照片,要最後一次旅行,但是能給毛輝哲的究竟是怎樣的期待呢?金雨和孔浩吉一起在公園玩耍,孔浩吉告訴金雨其實毛輝哲以前真的是藝術家,但是以我母親過世以後家裡便沒有錢了,父親也因公殉職了。毛輝哲成了孤兒,整日就打架以此來尋求安慰。
 
毛輝哲為了賺錢開始在工地上幹活,治秀打電話讓他準備還錢,治秀還一度威脅毛輝哲。這日記毛輝哲回家都特別晚,當金雨聽見有流星降臨就讓毛輝哲和高江熙帶著她一起去,因為金雨在孔浩吉處得知毛輝哲最大的心願就是看流星,所以打算讓他一同前去。金雨還趁高江熙送她去上學的時候送了早已準備好的禮物給她,高江熙很感動。
 
毛輝哲還是決定帶金雨去看流星,金雨還擔心他沒錢,將自己三年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他們終於看見了流星,由於時間等的太久金雨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第6集
金雨坐在車上又開始背地鐵站號,金雨其實從來沒有看過大海,毛輝哲告訴她明年三月一定帶著她去看大海。其實毛輝哲現在越來越接受金雨了,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高江熙收到了推薦區加拿大大學私立科學研究所工作的機會,高江熙有些猶豫。金雨回來江熙在沙發上睡著了準備去拿毯子給她,金雨看見毛輝哲如此細心地照顧江熙也很欣慰。醫生帶金雨去孤兒院,金雨看見那些小孩彷彿看見了自己,金雨從醫生處得知即使有保險每個月也需要100萬的治療費,金雨知道毛輝哲整掙不了100萬,醫生知道金雨是為了毛輝哲著想才去的孤兒院,懂事的金雨總讓醫生心裡很暖。
 
金雨回到家後看見心煩的毛輝哲,毛輝哲告訴金雨高江熙有可能要去很遠的地方,金雨準備和毛輝哲做一些禮物能留下江熙。江熙回到家看見一屋子精心佈置的蠟燭以及紙折的動物很開心,毛輝哲正準備給江熙說別讓她離開的時候,江熙的哥哥竟然來了,並且還破壞了一地的蠟燭,江熙的哥哥覺得毛輝哲是騙子,一直都在利用她。哥哥和江熙產生了激烈的爭吵後便離開了,看著一片狼藉的地板,江熙準備自己收拾,毛輝哲也陪著江熙一起收拾。
 
金雨上學的路上告訴江熙如果她去了很遠的地方,她會每天在海邊放風箏等著姐姐回來,即使自己死了也會拜託爸爸一直放風箏的。金雨獨自一人去孤兒院,孤兒院的阿姨開始詢問金雨毛輝哲是否有虐待她的傾向,金雨離開否認了。並且讓阿姨將他送到離這兒最遠的孤兒院。金雨才走進孤兒院大門,看著裡面的小孩就開始逃避。
 
醫生找到毛輝哲,他覺得有些事還是有必要告訴他。醫生有時候真的不明白金雨為何喜歡毛輝哲,但是作為金雨的監護人,醫生還是告訴毛輝哲金雨得了尼曼匹克症,患者體內有一種特殊的基因,如果這種基因不能正常發育,患者就會行動不便,口齒不清已經健忘,智力也會下降,就如同老年癡呆一樣,最後不到20歲就會死亡。毛輝哲完全不相信醫生所說的話,但是他又不得不接受現實。醫生問毛輝哲能承擔得起所有的責任嗎?毛輝哲不敢回答,當他走出醫院後發現金雨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毛輝哲看著金雨孤獨的背影淚水不住地往下流。江熙也從哥哥的口中知道了金雨患病的消息,她聽見後也完全不能接受,金雨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竟然只有20歲的壽命。
 
毛輝哲回到家看見金雨在將牙刷放進微波爐裡消毒,毛輝哲又開始折紙,金雨想讓毛輝哲教她,這時候高江熙回來了,江熙看著金雨什麼也沒有說就回到了房間。金雨始終覺得江熙怪怪的,但是也沒有多說什麼。毛輝哲天不亮就打算去掙錢,並且給了江熙100萬當做房租。毛輝哲現在也希望江熙去國外進修,江熙希望趁她不在的時能讓毛輝哲住在這裡,也相當於是給她打掃房屋,毛輝哲還是答應了,說完後毛輝哲就出去當代駕掙錢。工作不僅辛苦而且也掙不了多少錢,毛輝哲很難過。
 
金雨上學時所有的同學都知道她爸爸坐過牢之事,金雨什麼都不在乎。宰河放學後一直跟著金雨,金雨只是告訴他自己可能會離開一段時間。金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看見大海,宰河聽見後立刻拉著金雨走。宰河竟然帶金雨來到了海邊,宰河不想金雨轉學,但是金雨不得不離開,宰河竟然親了金雨。
 
金雨一直沒有回來,毛輝哲很擔心,毛輝哲直接告訴金雨自己是他的爸爸,金雨對這樣的稱呼受寵若驚。但是特別高興,毛輝哲將金雨抱回了家中。江熙也告訴毛輝哲自己不會再離開了。
 
第7集
金雨的親身母親在知道金雨的外婆將所有的遺產留給了她後便到學校去看金雨,金雨恰好也去上課就和她碰見了。金雨並不知道她是誰,這個女人專屬便離開了。金雨覺得他很奇怪,就打算跟著去一看究竟。毛輝哲去醫藥店給金雨買藥,雖然價格昂貴,但毛輝哲還是狠心給她買了。高江熙告訴哥哥自己不想出國學習,只想好好陪在金雨身邊,她很同情這個孩子,哥哥覺得自己的妹妹簡直不可理喻。毛輝哲將買的營養藥給金雨服下,金雨看到了毛輝哲對他一點點的愛。毛輝哲讓金雨吃了藥後便告訴自己要出去玩,讓金雨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毛輝哲竟然又是去當工人去了,這裡的人還有些故意嘲諷他的意思,但毛輝哲為了女兒什麼都願意做。
 
治秀又走到金雨家門口,並且告訴金雨她的媽媽並沒有死。金雨來到商場,再次見到了在學校碰見的漂亮阿姨,金雨似乎明白了一切。珠英想問金雨的名字。沒想到金雨竟然跑掉了。高江熙回家後發現家中所有的藝術品都不見了,她哥哥恰巧打來電話告訴妹妹所有的藝術品都被他處理掉了。原本江熙是想用這些錢醫治金雨的病,可現在什麼都做不了。
 
金雨的記憶力開始漸漸下降,連吃藥也忘記了。詩拉將金雨掉在地上的營養藥偷偷藏起來,金雨回家後毛輝哲得知金雨將藥弄掉後特別生氣。高江熙還專程去勸毛輝哲,當他走進毛輝哲的房間後發現毛輝哲竟然給金雨買了如此昂貴的藥。毛輝哲整日干苦力,任勞任怨。就在工作的時候,一不小心將腳扭傷了。早晨金雨準備上學時才看見毛輝哲的腿受傷,毛輝哲也並沒有說出原因。
 
金雨知道自己的醫藥費很貴,所以打算自己掙一些錢減輕爸爸的負擔。她趁放學的時候就守在算命師的門外,並且給要來算命的人用塔羅牌算命,以此來賺錢醫藥費。沒想到排隊算命的人還特別多,可還是被算命師發現了。算命的姐姐請金雨去吃冰激凌,她不明白金雨為何要算命賺錢。金雨將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姐姐,姐姐也很同情金雨。金雨想讓姐姐答應她能在那兒算命,一天三個人就行了。
 
治秀找到珠英,說了許多話後告訴她有時間去算算命,並且給了珠英一個地址。沒想到治秀給的地址竟然就是金雨每天算命的地方,珠英一到那裡就遇見了正在到掃衛生的金雨,珠英問金雨自己是否還能遇見自己的女兒,並且將和女兒唯一的一張合照給了金雨看。珠英現在每天上班都心不在焉,一直想著關於金雨的事情。聽治秀說了毛輝哲的住址後她又去找了毛輝哲。和毛輝哲一見面兩人就開始大吵一架,毛輝哲從珠英的空中得知了金雨現在在算命的地方掙錢,於是連忙趕到了算命的地方,恰巧看見金雨正在用塔羅牌算命。毛輝哲連忙將金雨帶走了,原來金雨一早就知道毛輝哲為了她的病四處打工掙錢,自己也想出一份力量,毛輝哲聽見後特別感動。
 
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向同學們提問,金雨原本會做的題,現在做起來開始有些吃力了,她就開始背誦地鐵站的站名,或許漸漸金雨的病情開始加重了。
 
第8集
金雨在宰河的陪同下一起去了醫院,她詢問醫生自己的病情究竟如何了,醫生告訴金雨如果每天按時吃藥應該還能撐撐一段時間。金雨失落地走在大街上,宰河看出了金雨的悲傷,金雨在街上努力記住身邊的一切,她很怕自己一覺醒來什麼也不記得了。宰河拿出小提琴專程演奏給金雨聽,萬物停止彷彿所有的一切都屬於他們兩人。
 
劉珠英又找到毛輝哲,希望毛輝哲把孩子還給她,這樣到了金雨十八歲她就能理所應當繼承母親留下的遺產。毛輝哲對金雨也有了感情,為了金雨的病情著想,毛輝哲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金雨。劉珠英沒辦法只好先行離開,珠英到了金雨的學校,她想接金雨放學,可是幾天下來並沒有如約遇見金雨,終於有一天在學校門口見到了放學準備回家的金雨。可是詩拉和幾個同學正在欺負金雨,還好劉珠英出頭將她們都趕走了。劉珠英看著金雨的裝扮十足的鄉村小妹,劉珠英為了討金雨的歡心還專程帶金雨去買衣服。雖然金雨嘴上說不願意,但是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劉珠英用自己僅有的錢請金雨吃大餐,還把金雨打扮的美美的,化上妝做了頭髮的金雨完全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
 
劉珠英帶著金雨回家卻遇見了下班回來的高江熙,高江熙看著金雨的打扮著實很驚訝,金雨連忙解釋,為了讓江熙高興點還故意說自己並不喜歡這樣,並且將劉珠英趕走了。回到家在江熙的詢問下金雨才說出了實情,原來自己很喜歡這些衣服,也喜歡這樣的裝扮。高江熙答應金雨今後一定再讓她畫上美美的妝。
 
毛輝哲回家後看著其樂融融的金雨和高江熙很欣慰,多希望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高江熙講述了自己的秘密,原來在十幾年前自己的妹妹因為江熙沒有陪她玩耍所以導致妹妹獨自出門遭遇車禍不幸去世,雖然父母沒有責備江熙,但是家中再也沒有了歡聲笑語。江熙也很自責,一直活在壓抑的環境中。如今有了金雨的到來,家中才終於有了歡笑,自己對金雨的感情也很深,因此特別怕金雨哪一天會發病,會突然離開自己。毛輝哲讓江熙放心,不管金雨變成什麼樣,他們都一起面對。
 
劉珠英特別生氣覺得金雨應該是自己來撫養,突然她想到做DNA親子鑒定,於是她回家在金雨的衣服上找到了頭髮,並且專程找到毛輝哲趁其不備也拿了他的頭髮。沒想到鑒定結果竟然是毛輝哲和金雨沒有血緣關係,劉珠英拿著鑒定書去找毛輝哲理論,毛輝哲只是告訴她所有她想得到的一切都會給她,而他只想要金雨,只想陪在金雨身邊。
 
因為金雨特別想和毛輝哲高江熙一起去旅遊,一天吃飯江熙拿出了出去旅遊的門票,可把金雨高興壞了。三個人高高興興的出去玩了,他們還掛了連心鎖在樹上,金雨為了不讓自己忘記,偷偷地將鎖取下放在了包裡好好保存。多希望這樣的能一直這樣過下去,三個人一起好好的。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5,9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