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記憶結局】電視劇 記憶 分集劇情1~16

記憶》劇情講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錫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如何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 

 
記憶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記憶
朴泰錫李聖旻 飾
患有阿爾茨海默症的律師。
克服出身地方大學法律系的不利因素,頭腦敏捷,善於利用各種權利與地位,懷著一股狠勁成為勝率最高的律師之一。當他忙著在電視法律節目中露面成為有名人士的時候,阿爾茨海默症找上門來。
在記憶力變得更糟糕之前,朴泰錫為年輕人準備了一場辯論,記憶漸漸消失,而他又想要守住自己的生活。
 
 
記憶
徐英珠金志秀 飾
朴泰錫的妻子。
自小失父,為母親一人養大,畢業於護理專業,在大學醫院做護士。
被初戀男友拋棄,與朴泰錫結婚,身為名律師的妻子雖然招來周圍不少羨慕的眼光,在朴泰錫患病後,要獨自一人 面對生活的艱辛。她相信比起男女之情,人間更有大愛存在,希望與徘徊在過去記憶當中的老公一起走下去。
 
 
記憶




Advertisement




羅恩善朴真熙 飾
朴泰錫的初戀兼前妻。
父親是法律系教授,作為家中的獨生女,羅恩善通過了司法考試成為法官,是一個自我主張明確的角色。
朴泰錫患病後經常找來,令羅恩善的生活陷入了混亂。
羅恩善漸漸忘記兩人離婚的痛苦,回想起結婚生活的日子,明白了朴泰錫的真心與傷痛。
 
 
記憶
鄭真李俊昊 飾
朴泰錫的後輩律師。
司法進修學院首席畢業,性格敏感挑剔的完美主義者。
多少有些自嘲的性格令鄭真不受別的律師歡迎,來到朴泰錫手下一起處理各種案件。雖然與朴泰錫總是吵吵鬧鬧,兩人卻如兄弟一樣親密。
 
 
記憶
奉善花尹邵熙 飾
朴泰錫公司職員。
美貌性感,能歌善舞,喜歡喝酒,對於朴泰錫有著無限的信賴。
與鄭進是唯一知道朴泰錫患病事實的人,是一個暗地裡幫助朴泰錫的重要角色。
 
 
【分集劇情】
第1集為了利益不顧及別人的律師朴泰錫遭報應得了阿茲海默症
朴泰錫是一名律師,他正開著車疾馳在路上來回穿插,他打電話給他老婆,告訴他錢包忘在了家裡,然而他並不記得具體位置了,好在他老婆在櫃子上找到了。年輕的鄭辰被分配到了訴訟組來做朴泰錫的助手。而此時的朴泰錫剛好接到一個醫療訴訟案,對方點名要朴泰錫來辦,對方希望安靜迅迅速的派最少的人力來解決。這是個醫療事故,因處方有勿而造成患者死亡。
 
醫院裡出現了一個內部舉報人金博士,在與金博士詢問死亡原因後朴泰錫知道他的立場很堅決,他必須找到對方的弱點來擺平這件事。而鄭辰是個正義男,面對醫療事故他更多考慮的是遺屬感受,但朴泰錫告訴他,他們是律師,為顧客而服務。朴泰錫丟下鄭辰獨自離開。
 
這天朴泰錫的老婆英珠在超市中遇到一位同學,說到朴泰錫,他越來越出名了,在各大電視節目中露臉。當初以為她會嫁給離婚人後活在她前妻的陰影裡,看現在大家都很羨慕英珠。
 
這天朴泰錫來看在醫院看頭上的磕傷時,看見了金善浩女兒的邀請函,順便詢問了金善浩是否有什麼隱疾,但顯然是沒有。
 
天入夜,英珠和他的兒女在等朴泰錫吃飯,卻不見朴泰錫的人影,打電話也接不通。而此時的朴泰錫正喝的大醉找到前妻羅恩善家,羅恩善是他的前妻,本共育一兒子卻不幸夭折,今天正是他兒子的生日。
 
第二天酒醒後面對要辭職的鄭辰,對他提醒道要辭職也在合同結束之後。朴泰銀成功的威脅住了金博士,對此醫院方非常滿意,準備把另一個官司也交給朴泰錫來辦。
 
這天朴泰錫正忙著錄製節目時接到了醫生的電話,得知得了阿茲海默症……
 
第2集脫離警方嫌疑的朴泰錫卻被尹善希威脅
在錄製現場朴泰錫精神恍惚的錄製完了節目,而後一個年輕人遞給他一個袋子說是他遺忘的,可打開一看卻全是垃圾。朴泰錫再次來到醫院,他的大腦已經開始萎縮,幸運的是及時發現,還可以拖延。
 
英珠此時正在家接到了老師的電話得知正雨缺勤,沒去上課。而此時英珠的公公來到他們家,雖然已經不認識但還是迎了進來。
 
來到律師事務所的朴泰錫得知金善浩自殺,正面對著鄭辰的辭職信發呆時,警察金昌修找到他問話,因為遺囑裡有朴泰錫的名片,正在這時朴泰錫接到了李代表的電話告知他遺囑裡是一張白紙和他的名片,有持無恐的朴泰錫告訴金昌修他與金善浩的談話屬隱私。
 
朴泰錫與鄭辰聊天時收到了他不在場的證據,然後他們趕往韓國集團,他們面對白紙遺書很疑惑,而對方知道金善浩得了阿茲海默症而自殺這是對金博士的解脫,這句話有點激怒朴泰錫。而金善浩無意中得知開錯處方得可能性很小,或許還會有一個金博士。
 
在朴泰錫的辦公室內一個客人在等他,是他的父親,他們本身就不合,他父親希望朴泰錫為他打一場官司,而被朴泰錫拒絕。正在冷靜的朴泰錫接到了女兒妍雨的電話關切的勸阻不要再喝酒了。兒子時英珠正在趕往正雨出事的超市,原來正雨偷酒被抓。
 
答應女兒早回家的朴泰錫正準備回家,這時來了一位客人尹善希,原來告訴金博士處方的事和白紙遺書都是他做的,他想借此威脅朴泰錫為他打贏一場官司,奪回姐姐對孩子的撫養權。
 
大醉的朴泰錫抱怨著老天的不公,抱怨著他沒有錯卻有懲罰……
 
第3集噩夢纏身的朴泰錫不忘親情去赴宴 卻忘記了地址
朴泰錫不知覺的在車裡睡著了,做著可怕的噩夢,被保安叫醒。他拿著給妍雨買的狗到了家發現前幾天已經買過一隻相同的狗了。朴泰錫在書房裡查著相關病情的資料,這時英珠進來想要和他談談正雨的事情,英珠剛要開口時朴泰錫接到一個電話,短短分鐘就忘了英珠進來要和他說什麼。英珠憤怒的對著朴泰錫咆哮道:你根本不關心這個家……
 
第二天,朴泰錫帶著正雨去上學,在車上朴泰錫說到自己的童年叛逆,以後天天送正雨上學。送完正雨之後便趕往律師事務所。而這時在律師事務所內,尹善希又找了過來,鄭辰想替朴泰錫接下這個幾乎沒有勝率的案子。但被趕到的朴泰錫拒絕,他已經有了幾分勝算,所以接了這個案子,而奉善花給朴泰錫提到鄭辰的辭職信時,朴泰錫卻全然不記得了,奉善花以為鄭辰已經知錯改錯提前把辭職信收了起來。
 
朴泰錫在辦公室內睡著再次做著和上一次相同的噩夢,是一個小丑,他出門時問奉善花有沒有辦過一個小丑的案子,讓奉善花查一下。面對越來越差的記憶朴泰錫開始正視起來他決定去醫院檢查,巧的是遇到了他老婆英珠,原來他老婆一直以來都有失眠症,為此朴泰錫很惱火,他們又不是名義上的夫妻,而醫生告訴他你也同樣隱瞞了你的病情,朴泰錫決定做第二次檢查。
 
在與爭奪銀荷的撫養權無果後他們不歡而散。李代表準備請朴泰錫喝酒,但今天朴泰錫百年不和家人下館子,所以推李代表。走在路上的朴泰錫卻忘記了地址,而手機卻又忘在了車裡,想返回車裡拿手機卻已經不知自己身在何處,走在十字路口朴泰錫不知道方向在何處……
 
第4集
正在路口無助的朴泰錫像是想起了什麼摸出一個名片,他找到了自己車的位置,拿上手機找到了他們約定的飯店。在往回的路上,朴泰錫拿過正雨耳機的另一半聽了起來,一家人和和美美讓人羨慕。而此時的羅恩善正在路口車裡等送花的人,或許這個人就是殺害東宇的兇手,雖然等來了這個人但並沒有追上也沒看到容貌。
 
第二天朴泰錫來到辦公室讓奉善花以後後每隔一個小時就提醒他一次行程,之後他們辦理崔茹景的案子,發現血型並不一致,知道了對方的目的是為了要錢隨便報復一下孩子的生父。意外的收尾竟是鄭辰完成的。而羅恩善讓姜維斌幫忙鑒定畫上的指紋,李承浩看見那束花時表情不自然。朴泰錫再次做了檢查,醫生告訴他多運動多吃,現在不影響他的工作。
 
李代表把車鑰匙李波給李承浩告訴他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之後朴泰錫與鄭辰去到韓國集團,車博士肇事逃逸,想找朴泰錫解決,但除了自首別無他法,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這件事使朴泰錫想起來自己的兒子東宇,一邊車博士的哥哥在旁邊說這不冷不熱的話,按耐不住憤怒的朴泰錫,給了申氏兄弟一拳,轉身離開,儘管鄭辰一再阻攔都無濟於事。李代表決定去找申氏兄弟解決這件事,他知道朴泰錫不會去跟對方道歉的。而中途下車的朴泰錫在東宇出事的路口,彷彿又看到東宇在這裡玩耍。
 
羅恩善回到家時看到朴泰錫正站在他的門口,朴泰錫勸他忘了這一切吧,幸福的生活下去,已經過了公訴期,而且沒有證人沒有證據。他們為此吵得面紅耳赤。奉善花告訴鄭辰以前有個前輩告訴他不要讓朴泰錫接逃逸案,以免朴泰錫摻進去個人感情。
 
朴泰錫離開又去獨自買醉,英珠還在等他回來吃飯,打電話又是無人接聽。喝的大醉的朴泰錫睡到東宇房間裡。英珠打來電話羅恩善接了起來,告訴他朴泰錫喝醉了。
 
第5集朴泰錫的病情加重與申永鎮貌合神離被人打
英珠緩步來到羅恩善家接朴泰錫,面對這樣的場景英珠不知所措。羅恩善覺得他等在外面更合適,於是英珠一人進去,叫醒朴泰錫後離開。朴泰錫醒後知道不是自己家,急忙追了出去,面對這種事情英珠實在不能理解,他就像是去正室那裡找他的小三。而朴泰錫也生氣了,後來他們去卻是分開走了,朴泰錫又出沒多遠就後悔了。但他沒有回家,而是去到辦公室,想起回醫生說的話,想起過去的種種。
 
在每日報道中有一篇新聞名曰「詭異的拐角處肇事逃逸案,可疑人自首」,這篇報道具有批判性,可能是警方放出的消息。正在討論這件事的李代表這時接到了申永鎮的電話,希望公司能解決掉朴泰錫,不然韓國集團下的子公司會斷絕與他們的來往於而聽到這一切的鄭辰對此憤恨不已,對著李代表咆哮,不過就算是去朴泰錫這件事情也不簡單。
 
正在問申永鎮要如何處理朴泰錫時,朴泰錫自己找上門來,面對申永鎮父子朴泰錫不像是在道歉,而更像是威脅,或者是共生關係。而朴泰錫對李代表只是說進行了教育,申永鎮父子原諒了他,然後又說15年前撞死東宇的犯人出現了……
 
而另一邊姜維斌正讓李承浩一起尋找這花的來往,姜維斌順便讓一位記者前輩也寫另外一個肇事逃逸案。朴泰錫正準備吃藥時奉善花進來送一個人寄來的快遞,朴泰錫急忙把藥藏了起來,是一條領帶,希望在羅恩善家的領帶。正在出去辦事的朴泰錫接到了正雨老師的電話,他與英珠前後到了學校,說正雨偷了名表,且有校園暴力傾向。朴泰錫面對表面上並沒說什麼,但在單位衛生間卻發洩著怒火。
 
朴泰錫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母親的麵店,吃過飯就要上車回家時被兩個人拉到一旁胖揍,申永鎮在遠處笑呵呵的打電著電話。朴泰錫顯然知道是誰幹的,不氣反笑。回到家中妻兒已經睡了。第二天二天又早早的出門去了單位。
 
李代表看新聞時發現東宇肇事逃逸案的新聞,是朱相記者寫的。而此時英珠發展朴泰錫衣服口袋裡的藥,得知了他得的病情……
 
第6集英珠發展朴泰錫得了阿爾茲海默症 正雨在學校出事
英珠回憶起最近朴泰錫的表現異常,翻看了他的電腦進一步確定他得了阿爾茲海默症,之後驅車找到了朴泰錫的醫生,確定了朴泰錫得到病。得知病情詳情的英珠坐在樓宇間大哭不止。而朴泰錫此時正與羅恩善打電話問東宇肇事逃逸報道的事情。原來是羅恩善舉辦的,並關切問及朴泰錫老婆怎樣,希望不要誤會他們。朴泰錫之後又打給英珠,但她並沒有接。
 
在學校,正雨正被三個壞學生欺負,正雨默默的握緊了拳頭。這天來了一個畫著濃妝的女孩,是凱尋求朴泰錫律師幫助的,據說是看過他在電視上提及公益法律服務才找來的,女孩因為偷了老闆錢包又怕進少管所,所以來尋求無償援助,但被朴泰錫幾句話給氣走了。
 
英珠望著全家照偷偷哭泣。而學校的正雨則面對著校章發呆。李承浩面對肇事逃逸十分痛苦,而李代表告訴他,別做出魯莽的事情讓他後悔。正在回想出事那一幕的李承浩被姜維斌驚醒,就在這時姜維斌收到了一位舉報者,說是目擊東宇車禍現場。李承浩拿出手機打給朴泰錫想見一面。在朴泰錫要出門的時候我鄭辰告訴他智秀的可憐和身世。
 
李承浩與朴泰錫見面後欲言又止時,接到了羅恩善的電話告訴他所有相關的視屏都被刪掉了,在路上的朴泰錫見到了小丑使他想起夢境裡的小丑……
 
在尋找藥該藏哪裡的朴泰錫接到了老師打來的電話,正雨在學校把東奇打了,而正雨一直不見人影,朴泰錫和英珠四處尋找,在正雨朋友一個樓頂找到了他……第二天幾個涉事的孩子和家長相聚在學校的會議室,討論這件事的惡略與解決辦法。
 
第7集
英珠回憶起最近朴泰錫的表現異常,翻看了他的電腦進一步確定他得了阿爾茲海默症,之後驅車找到了朴泰錫的醫生,確定了朴泰錫得到病。得知病情詳情的英珠坐在樓宇間大哭不止。而朴泰錫此時正與羅恩善打電話問東宇肇事逃逸報道的事情。原來是羅恩善舉辦的,並關切問及朴泰錫老婆怎樣,希望不要誤會他們。朴泰錫之後又打給英珠,但她並沒有接。在學校,正雨正被三個壞學生欺負,正雨默默的握緊了拳頭。
 
這天來了一個畫著濃妝的女孩,是凱尋求朴泰錫律師幫助的,據說是看過他在電視上提及公益法律服務才找來的,女孩因為偷了老闆錢包又怕進少管所,所以來尋求無償援助,但被朴泰錫幾句話給氣走了。英珠望著全家照偷偷哭泣。而學校的正雨則面對著校章發呆。李承浩面對肇事逃逸十分痛苦,而李代表告訴他,別做出魯莽的事情讓他後悔。正在回想出事那一幕的李承浩被姜維斌驚醒,就在這時姜維斌收到了一位舉報者,說是目擊東宇車禍現場。
 
李承浩拿出手機打給朴泰錫想見一面。在朴泰錫要出門的時候我鄭辰告訴他智秀的可憐和身世。李承浩與朴泰錫見面後欲言又止時,接到了羅恩善的電話告訴他所有相關的視屏都被刪掉了,在路上的朴泰錫見到了小丑使他想起夢境裡的小丑。
 
在尋找藥該藏哪裡的朴泰錫接到了老師打來的電話,正雨在學校把東奇打了,而正雨一直不見人影,朴泰錫和英珠四處尋找,在正雨朋友一個樓頂找到了他。第二天幾個涉事的孩子和家長相聚在學校的會議室,討論這件事的惡略與解決辦法。
 
第8集朴泰錫為朴哲民辯護 鄭辰辯護成功
朴泰錫獨自來到警局遇到了15年前處理東宇案件的警察。朴泰錫問他父親事情的原委,原來朴哲民聽到鄰居吵架馬上要出人命,他就上去把那個男人推開,誰會想到就這樣死了呢。朴泰錫曾恨他的父親,雖說不會管他的,但還是在警察那裡為他辯護,並找到了死者妻子問話。
 
與此同時,那個警察正給李代表打電話說他面對朴泰錫可能一不小心說漏了嘴,把東宇車禍事實說出。另一邊奉善花突然約出了英珠問他朴泰錫最近身體狀況是否不佳,而英珠也實話告訴了奉善花他得了阿爾茲海默症初期。
 
在車上朴泰錫忽然看見申永鎮托人給他的照片,照片中是他妻子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他要朴泰錫辯護離婚真正原因是妻子出軌而不是家暴。面對這樣的事情鄭辰激動的對朴泰錫大吼道沒有正義的律師。而朴泰錫對他的一番話改變了鄭辰的想法。
 
這天朴泰錫再次來到警察局,對方的死因是酗酒加心肌梗死,面對和十五年前一樣不負責的警察,朴泰錫覺得有點怒火。今天同樣也是鄭辰第一次去打官司,心裡還是有點緊張。而在馬上就要開庭時朴泰錫卻找不到法院在哪裡了,好在在開庭前趕來了,這次為金智秀贏得的不止是官司還有尊嚴和人權。
 
解決完金智秀的案子之後朴泰錫又想起什麼急忙跑到死者家中找到了一個監控證明了他的父親無罪,這簡直就是一個最大的新聞素材啊。而在監控中發現在朴哲民走後他的妻子又給他灌了酒才導致他的死亡。在警察局死者的妻子托朴泰錫找到他的兒子,見他最後一面。
 
晚上時鄭辰在申永鎮家門口的垃圾桶內找到了一個破碎的手錶。而朴泰錫此時卻拿著蝦仁壽司在羅恩善家……
 
第9集發現了東宇車禍的目擊證人是李承浩的朋友
這天晚上朴泰錫拿著東西在羅恩善家門口,笑著對羅恩善說忘了家裡的密碼,那個東宇最好吃的東西,羅恩善快被他氣瘋了,過去扇了他一巴掌,這時朴泰錫才清醒,離開羅恩善家的他並沒有回家,而是站在目前窗前望著。而久等不歸的英珠出去好不容易在他們一起呆過的公園找到,面對這種病什麼都做不了,若能堅持到正雨大學畢業就已經很不錯了,大腦一直在磨擦著他的記憶。英珠拉著他的手回家了。
 
回到家的朴泰錫在妍雨正雨臉上輕吻,然後拿著安眠藥走出房間,英珠看到安眠藥,急忙奪過藥,害怕朴泰錫想不開,但朴泰錫向英珠保證不管將來失憶到什麼程度都不會放棄自己,並發了誓錄了音。
 
朴泰錫到了辦公室,有人對韓律師說了他的病情,正在朴泰錫要吃藥的時候看見韓律師進來急忙把藥收起來。簡單攀談之後便出去了。朴泰錫問醫生是否是他把這件事傳出去的,然而並沒有。
 
另一邊羅恩善收到了一個電話說可以提供東宇出事的證明,而查看公共電話廳監控的時候卻一無所獲,對方是個智能犯,或許他就是兇手也說不定。這時一個男人找到李代表,李承浩把逃逸的事情告訴了他他這個最好的朋友,為此他守了15年的秘密,這次來是想問李代表借點錢。
 
這天面對申永鎮與權尹珠的叛逃朴泰錫輕鬆的讓對方毫無還擊的餘地,面對已經變壞的朴泰錫,都仁景即憤怒又無奈,他並沒有能力改變什麼了。時候朴泰錫讓鄭辰告訴都仁景他想盡量輸掉這場遊戲。
 
這天是朴泰錫答應孩子和老婆早點回家的日子,就當要走時看到自己電腦上貼著的備忘,他簡單交代之後準備回家,就買上完洗手間忽然想起上次在洗手間裡遇到的那個人,和給羅恩善打電話說有東宇線索的那個人的背影一樣,看來這個人來過這裡……
 
第10集
朴泰錫讓奉善花查詢最近來公司的訪客,希望可以查到一點線索。鄭辰關切的問朴泰錫為什麼要找這個人,朴泰錫也把這一切告訴了他,他們分析這個人應該是一個有潔癖的人,而奉善花查的結果也沒有任何這個人的記錄,本想著請鄭辰他們吃飯卻因已經答應妍雨要回家而取消。與此同時羅恩善與姜維斌拿著電話廳那個背影照片與李承浩一起尋找這個人。
 
在偶然的一個人酒吧他們發現了一個有潔癖拿著手帕的人,而這個人並不願意多說什麼,在與李承浩擦肩而過後,羅恩善追了上去說即便是你耶無所謂,反正也過了公訴期,他只希望知道是誰。而姜維斌獨自追上去後卻跟丟了。這時這個人被人抓起來。
 
朴泰錫去接正雨喊他東宇,謊稱自己口誤了。而他們在回得時候朴泰錫居然迷路了,且一直嘔吐。回到家後英珠發展朴泰錫貼了兩個藥片,這是他嘔吐的原因。羅恩善已經找人畫了嫌疑犯的照片給朴泰錫蘭,朴泰錫確定就是來他們公司的人。奉善花和鄭辰拿著這個人的畫像在公司裡問,巧被韓律師看到,他好像見過這個人。朴泰錫正來回踱步時,都仁景打來電話,他們相聚韓國集團,律師拿出一塊破碎的手錶,經過鑒定這塊是申永鎮的且有都仁景的血跡,充分說明他們是家暴而不是婚外情。
 
面對這種對方有充分證據的情況下,朴泰錫勸申永鎮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出妥協。忽然接到了他父親的電話說他母親出事了,跑過去他母親並沒有事,就在朴泰錫要走時,他母親希望留下陪他一會,然而朴泰錫說了句:只要通過司法考試集團讓他母親揚眉吐氣。然而很快集團發展他說錯話了,匆匆離開。
 
這天庸醫給朴泰錫送藥順便拿回自己的領帶,朴泰錫交給庸醫一個小盒子讓他保管,並再三囑咐別偷看。然後回家和家人團聚。但這時金昌修來到他們公司找她,朴泰錫不得不帶著妻兒去公司,讓他們在外等著。就在他往裡走時鄭辰說道哪個人是從李代表的辦公室出來的,朴泰錫像是想起什麼衝到李代表辦公室。
 
第11集
朴泰錫在李代表辦公室大聲質問他這個昨天來過他辦公室的男人是誰,無奈李代表告訴他名字賢旭,但光憑一個名字是很難找到這個人的。出了李代表的辦公室接著又與金昌修坐談,希望可以知道千民奎的下落和姜賢旭。
 
而另一邊姜賢旭莫名被抓又被放,對方說計劃有變。或許若不是他讓兩個人含冤入獄,也不會成為現在這樣,神給了他這個機會,他要抓住那兩個壞人,正在和鄭辰說著,短信響了,是妍雨發來的信息說再公司門口等他。朴泰錫帶著兒女和老婆一起去看夜景然後吃冰激凌,然後拿著冰激凌的朴泰錫已經找不到是從那邊來的了,呆呆的在路口發呆,這時正雨跑過來,他們拿著已經化了一半的冰激凌回來。
 
朴泰錫在晨練時把他的病這件事告訴了正雨,正民醫生說只是初期不會影響什麼,他會克服這個病的。之後去上班的朴泰錫接到警局的電話,出門時碰到李代表告訴他姜賢旭找到了,然後匆忙離開,只可惜找到的只是姜賢旭的屍體,說是自殺,再加上有留給朴泰錫的遺書上寫的肇事逃逸對朴泰錫的歉意。然而朴泰錫必須要那個警察做屍檢。而李承浩找到他父親懷疑是李代表的做的,與此同時朴泰錫讓鄭辰去查姜賢旭的過去。
 
越來越多的人發現朴泰錫的不正常,朴泰錫的母親找到英珠知道了朴泰錫得得病。當朴泰錫拿著禮品來到他母親的小店,發現母親正在獨自飲酒。夜晚他們母子相擁在一起。這天朴泰錫在辦公室忽然想起了李承浩對他的道歉,鄭辰急忙追了出去,但還是沒找到。
 
在韓國集團內,然而申永鎮在監控中看到了鄭辰在垃圾桶內找到什麼東西,他猜到朴泰錫準備狠狠的咬一口他。與此同時朴泰錫找到李承浩。
 
第12集朴泰錫為權永秀翻案 姜賢旭不是真兇
朴泰錫站在李承浩面前問他有沒有什麼要對他說的,讓朴泰錫聯想到李承浩的是東宇,姜賢旭是因為李承浩而死,然而李承浩並沒有說實話,而是說勸姜賢旭去自首。雖然朴泰錫並不相信李承浩所說的,但沒有證據,說什麼都沒用。
 
找不到朴泰錫的英珠找到了羅恩善家,看到沒人又打給正民醫生,然後並沒有什麼結果。朴泰錫跑到幼兒園去接東宇,不斷的產生幻覺。然後又跑去正雨校門口接上了正雨,現在朴泰錫的記憶越來越混亂了。羅恩善接到幼兒園學校打來的電話,說朴泰錫來找東宇,羅恩善好像意識到了什麼。而另一邊李代表與鄭辰已經回來,申永鎮本想乍鄭辰承認是她,然而並沒有成功,李代表說話了,說是他命令鄭辰去做的這一切,是為了防止對方收集到證據。
 
然後回來的李代表一猜就知道這一切應該是朴泰錫讓鄭辰這麼做的,他們等朴泰錫回來。回來之後鄭辰急忙與朴泰錫說了與韓國集團的會議情況,朴泰錫來到李代表的辦公室放下一份辭呈,然後李代表並不接
 
受朴泰錫的辭職,朴泰錫說了他的神之計劃。英珠膜母親偶然得知了朴泰錫得得病,雖然擔心英珠,但也沒能勸動英珠提前做準備。在辦公室內韓律師突然問朴泰錫是否記得與李代表去倫敦住酒店的名字。正在朴泰錫回答不上來時奉善花走進來告訴他,他們並沒有去過倫敦。
 
朴泰錫找到金昌修希望能重申權永秀的案子,雖然權永秀不太相信相信朴泰錫了,但還是在朴泰錫的勸說下答應了翻案。之後朴泰錫得到了鄭辰調查和猜測姜賢旭的結果,在出事的那段時間內,姜賢旭重傷在醫院,衝動開車出去的可能性極小。而另一邊姜維斌調查的結果和鄭辰的一樣,正在為羅恩善分析著。朴泰錫越來越肯定是李承浩干的,他衝到李代表的辦公室,在門口前冷靜漸漸冷靜下來,因為他沒有證據。朴泰錫瘋了似的重回自己辦公室捶胸頓足……
 
第13集朴泰錫不惜失去工作與名義也要徹查兇手 得到李承浩肇事逃逸的證據
朴泰錫躲在辦公室裡發呆,天色漸晚。而朴泰錫離開公司時鄭辰告訴她,重要的不是現在為止而是現在開始。羅恩善正在回想著白天時與英珠的談話,她得知了朴泰錫得了病。正在這時她聽到外面有聲音,是朴泰錫,他告訴羅恩善因為東宇他一直在逃避,趟過權利和金錢的腐朽中去。
 
他知道誰是兇手,但沒有證據,知道真相的羅恩善非常激動,他不需要什麼證據要直接殺了他,好在朴泰錫勸阻了羅恩善。
 
回到家的朴泰錫拉著英珠出來散步,若沒有得病他或許不會醒悟。朴泰錫可能要提早辭去工作,雖然說還沒有到影響他的工作,但他不想做個工薪族,他想做律師代表。
 
第二天朴泰錫上班看到一個車,用力的記住那個車牌號,到了公司朴泰錫到處翻找自己的辦公室裡有沒有監控之類的,因為今天這個車是申永鎮派人跟蹤他的。之後朴泰錫拿出金博士的遺書交給鄭辰,他計劃把這件事說出去,到時候他的律師資格將被剝奪,到時候他會把鄭辰的責任都包攬在自己身上。
 
這天姜賢旭的屍檢報告出來了,警察檢查說是自殺,而朴泰錫從屍檢報告中看出肯定是他殺,這種情況簡直和15年前一模一樣。姜賢旭的家屬已經委託了朴泰錫全權負責,他要查處這幕後的主使著到底是誰。話分兩頭,申永鎮派出去跟蹤的人並沒有發現朴泰錫與都仁景有接觸,而且發現還有一波人早他們一步開始跟蹤朴泰錫。朱相畢把在警察局看到的告訴了姜維斌,希望朱相畢可以調查這個崔警官。
 
這天都仁景來到太善事務所與朴泰錫商談離婚的一些細節,結束後都仁景給了鄭辰一個電話,希望可以幫到他們,然後朴泰錫看到電話後把一連串的事情鏈接起來,超市殺人事件很可能就是申永鎮做的。
 
就在金昌修寄來權永秀的資料,朴泰錫準備去找姜賢旭的女朋友時,接了一個自稱是姜賢旭女友的電話說有一個重要的東西交給他。如約而至的朴泰錫拿到一個u盤,裡面赫然是李承浩與姜賢旭的對話,這個充分證明了肇事逃逸的人是李承浩……
 
第14集證據丟失 準備重申權永秀 綁架姜賢旭的人自首
過去的朴泰錫醒來後發現u盤不見了,知道真相的朴泰錫要去以牙還牙殺了李承浩,好在鄭辰百般勸阻。而這時在韓國集團內申永鎮正拿著那個u盤聽到了這個錄音的知道是李燦武兒子是肇事逃逸的人申永鎮真是打快不宜。而另一邊的朴泰錫還有心情開玩笑,正在打趣時忽然想到申素廷會不會還有副本,但對方已經關機,可能有危險。
 
一大早上辦公室內就暗流湧動,朴泰錫對李燦武也暗有所指,這時李燦武收到申永鎮送來的u盤,算是威脅或者其他吧。李承浩為了逃避準備出國留學。
 
在一個橋洞下發現了抓姜賢旭的車輛,在後備箱內發現了血跡,這肯定是姜賢旭的血跡。朴泰錫忙完這邊又給鄭辰打去電話讓他與奉善花去見一下申永鎮的朋友女演員,得到了申永鎮曾經別墅的住址,附近可能就是希望超市。在回往公司時從姜維斌那裡得知李承浩將於下周出國留學。
 
正為此發愁的朴泰錫又接到了正民醫生的電話說那個律師好像一直在調查他,那個皮膚科醫生總問他朴泰錫的病情,不過正民肯定不會告訴他,為了防止朴泰錫再遺忘最好把什麼事都用手機設定好鬧鐘。而此時的韓律師恰巧進來想要問什麼,還沒開口朴泰錫先質問了她是不是很關心他的健康問題還需要派人去查,韓律師道歉後問及模擬畫像上的人是誰才得知怎麼回事。申永鎮所住的別墅途徑希望超市,朴泰錫讓鄭辰準備一下重申的材料,重申權永秀。
 
這天晚上是朴泰錫母親的生日,為他母親慶生後回到家中接到了一個電話,綁架姜賢旭的三個人自首了,他們只承認綁架和施暴並不承認殺人,對此朴泰錫也無可奈何。朴泰錫找到李承浩與他喝酒,告訴李承浩他絕對不會放棄畏懼,無論是李燦武還是黃太善,他一定會揭開真相。
 
第15集重申權永秀材料準備齊全 朴泰錫得病被公開 李承浩自首
朴泰錫獨自來到東宇的出事地點,然後打電話給鄭辰讓他把姜賢旭住院記錄掉出來,只要能證明姜賢旭當時不能開車就說明人不是姜賢旭撞的。與此同時李燦武與申永鎮坐在一起談話,申永鎮本想以這個錄音威脅朴泰錫為他辦事,而李燦武手裡則有更多申永鎮殺人的證據。
 
第二天朴泰錫來到李燦武的辦公室告訴他,是他讓自己的兒子禁錮在精神的枷鎖中,他會慢慢揭開真相。
 
回到自己辦公室鄭辰遞交給朴泰錫一份診斷書,證明姜賢旭在住院期間連上廁所都難。然後又遞交了他的辭職報告,奉善花則給了他一份地址可以開一個事務所。
 
羅恩善接到李承浩打來的電話,希望能與她見一面,然後羅恩善晚了一步,被李燦武提前帶走,送上去往美國的飛機。朴泰錫這邊拿著診斷書給崔警官看,這足以證明姜賢旭的遺書是偽造的,不過這件案子將會移交別處來查,這時朴泰錫又接到了金昌修的電話,從姜賢旭死亡的樹上有過磨擦的痕跡,自殺是不會有痕跡的,雖然不能證明就死了他殺,但可以作為證據。在出警察局時朱相畢攔住朴泰錫,他希望可以報道姜賢旭的案子,而朴泰錫則告訴他讓他報道希望超市殺人事件。
 
據小道消息說朴泰錫得了阿爾茲海默症,傳得滿城風雨,韓國集團與李燦武同時派人出去調查這件事的真偽。
 
朴泰錫回到辦公室鄭辰與奉善花急忙跟上去把小道消息的內容告訴了朴泰錫,然而朴泰錫根本不以為然,反正早晚要發生的事情,只不過是提前了而已。韓律師找到朴泰錫問他是不是要重申權永秀的案子,這案子牽扯太多,恐怕檢查官不會同意。朴泰錫堅持韓律師沒再說什麼出去了。而這時的鄭辰已經查到了很多報告書中的漏斗,和證明權永秀無罪的證據。
 
在五週年的特別節目中,朴泰錫自曝患有失憶症,並且把權永秀的案子公開無網絡,希望超市殺人案再次推上風口浪尖。
 
而另一邊李燦武接到電話知道李承浩並沒有上飛機而且去公安局自首了……
 
第16集法庭上權永秀無罪釋放 申永鎮與黃太善被捕(結局)
在公安局內,朴泰錫與李燦武前後到達,而李承浩不肯跟著李燦武走執意要見到朴泰錫才會說,而朴泰錫到後以姜賢旭家屬委託和東宇的家人為由進去與李承浩談話,李承浩承認了是他撞死了東宇,並且殺死了姜賢旭,但朴泰錫知道姜賢旭的兇手另有其人,在一番咆哮之後李承浩泣不成聲的道歉。此時的李燦武疲軟的走出警局的大門。朴泰錫在回到公司時被一圈記者圍住提出各種問題,就在他感到空洞和無助時他的父親出現拉住他,把朴泰錫護送上了電梯。朴泰錫接到英珠的電話讓他去探望一下他媽。在朴泰錫母親的小店內母子相擁在一起。
 
羅恩善看到新聞報道後,來到警局,看著在獄中的李承浩他依然不能原諒他,而另一邊李燦武並不擔心李承浩,因為肇事逃逸已經過了實效,而殺人則更是虛造,被關幾天後就會放出來。而朴泰錫收拾了辦公室的東西辭職了。
 
終於到了權永秀重申的日子,在審判過程中需要傳喚證人申永鎮和車元錫。此時的申永鎮心裡發慌了,他害怕真相暴露,所以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出庭,並拿錄音的事來威脅李燦武讓他令朴泰錫撤銷申請證人出庭,申永鎮放出狠話只要他出庭這段錄音就會出現在網絡上,雖然這個只能證明肇事逃逸,但別人會想是他指示人殺了姜賢旭。申永鎮拿著自己的心愛的棒球棍回憶起了當時的情景……
 
他們要買一瓶水,卻沒有零錢,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惹惱了申永鎮,拿出棒球棍打死了那個商店老闆後開車離開。
 
他們離開後一個小丑裝扮的人出現在商店……在新的事務所內,朴泰錫拿著正雨在網上搜到的申永鎮棒球棍上簽名的圖片,好在這個案件還在時效期內。韓律師也提交了辭呈,因為他知道此次出庭證人的他很可能回不來。
 
第二天申永鎮與車元錫以事業繁忙拒絕出庭。朴泰錫去見申會長,申會長給了他一筆巨款想解決此事,而朴泰錫並不接受,而且偷偷的錄了下來。然後讓奉善花交給朱相畢。在法庭上權永秀終於獲得無罪釋放,國家賠償。然而事情還沒完,朴泰錫與申會長的聊天視頻很快在網上瘋傳,申永鎮與黃太善被捕。
 
希望超市殺人案結束之後的朴泰錫病情更加嚴重,正民醫生把朴泰錫保管在他那裡的盒子交給了英珠,裡面是一段朴泰錫留給英珠的錄音。當聽完錄音的英珠哭著給穿錯鞋的朴泰錫送鞋。雖然朴泰錫的病了,但有家人的陪伴依然覺得幸福。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3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