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 越界】BL網路劇 HIStory2越界 劇情介紹~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

《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是描述球場上熱血少年的愛情故事,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是不良少年名人榜上響叮噹的人物,但事實上他是見義勇為、幫好友出手教訓惡霸的熱血男孩,因打架退學轉校後,被延攬加入排球隊.因而遇見理智冷靜、斯文幹練的球隊經理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頑劣的不良少年與球場經理鬥法就此展開,在互相陪伴、激勵之中,也擦出了愛的火花;
 
而跟著夏宇豪一起加入排球隊的,還有跟班兼好友王振文(楊孟霖 飾演)、王振武(施柏宇 飾演),兩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王振武因王振文小時候被綁架,練就一身武藝,立誓要用一輩子保護依賴他的弟弟,而花美男王振文則是一直默默喜歡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兄弟心中相互隱藏的禁忌情感,也在加入排球隊後,逐漸產生變化,四個排球少年在相知相依、衝動犯錯、迷惘逃避、意亂情迷的情緒中,譜出一個交織汗水、青春的愛情故事。
 
越界




Advertisement




【BL劇推薦】 
 
【劇名】:HIStory2-越界
【播送】:CHOCO TV
【首播】:2018年3月6日
【時間】:週二、三晚間九點
【編劇】:林珮瑜
【導演】:蔡宓潔
【主演】: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
【集數】:8集
 
越界
 
  
【人物介紹】
越界
夏宇豪范少勳、 飾
男/17歲 高二轉校生
個性火爆、衝動,擅長打架,擁有一張陽剛的帥氣長相、身材精壯,但因眼神兇惡,還有重義氣的個性,常給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和挑釁,成為學生事務處的常客,是學校目中不折不扣的問題學生,但這樣的他意外地會照顧人、擅長做菜,所有強勢的言行都是為了保護養育自己的母親,是朋友心目中的老大和母親眼中的好兒子。
在上一所高中因群架被記三次大過退學,宇豪轉到志弘高中,沒想到遇上邱子軒,改變他的人生,從不良少年變成熱血排少!
 
越界




Advertisement




邱子軒盧彥澤 飾
男/18歲  高三生 
排球隊副隊長兼經理。
長相斯文俊秀,戴著眼鏡,個性理智冷靜、幹練強勢,說話簡潔有力、一語中的,看似冷淡但其實很容易擔心別人,有將責任往身上攬的自虐性格,是隊友眼中的地下魔鬼教練,熱愛排球,曾經是球隊倚重的主攻手,但因比賽受傷,膝蓋重挫無法再打排球,退居為球隊經理,是第一個發現宇豪排球潛力的人,忍不住將自己的夢想投注在他身上。
 
越界
王振文楊孟霖 飾
男/17歲 高二轉校生
宇豪的童年玩伴兼忠心跟班。一臉呆萌的花美男,個性單純帶點傻氣但很要強、愛出頭,所以老是把自己捲進不必要的糾紛之中,時不時要宇豪和振武即刻救援。
小時候遭遇綁架,幸虧遇到宇豪逃過一劫,視宇豪如偶像,宇豪到哪他就跟到哪。不知情的人以為他對宇豪有意思,其實喜歡的是沒有血緣的哥哥––王振武,但因為是男生又是哥哥無法坦言,決定藏在心裡。
 
越界
王振武施柏宇 飾
男/18歲 高二轉校生
振文沒有血緣的哥哥、宇豪的忠心跟班2號。
個性嚴肅、一板一眼,為了振文不得不變成宇豪的伙伴!幼時因為自己不小心害振文遭綁,因而內心自責,立誓要用一輩子保護這個依賴他的弟弟,但上了高中之後,振文越來越疏遠他,讓振武不明所以。
跟著振文一起加入球隊,在看見宇豪對子軒的感情後,意識到自己對振文似乎也不單只是兄長的親情。
 
越界
 
 
賀承恩
男/18歲 高三生 
排球隊隊長兼舉球員、主攻手,子軒的好友。
個性豪爽大方、陽光開朗,人緣極佳,看似粗心大意愛開玩笑沒底線、無恥耍賴沒下限,實則什麼都看得很清楚,熟知隊員們的特性,更瞭解好友子軒的個性,遇上排球,熱血不輸子軒,曾經幻想兩人一起打大專賽、甚至入選國家隊,但一切都因子軒的腳傷夢碎,不想讓子軒發現,故意表現出非子軒不可的擺爛樣,將子軒留在球隊裡,用自己的方式體貼無法上場的好友。
 
何小小
女/16歲 高二生   
排球隊經理、國中跑同人場的腐女漫畫家。個性古靈精怪,喜歡美食,腦軌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有時會說出讓人困惑的話,但嚴格說來,是個活潑好動的少女。
事務執行力強,是子軒的得力好幫手,中意子軒的外型經常要他當他的素描模特兒,她最大的興趣就是觀察球員練球,一邊作紀錄一邊畫畫,是個萬物皆可腐的重度腐女。
 
陳家均
男/17歲 高二生    
排球隊攔中手(副攻手)。個性中二自我,腦袋裡除了排球就是子軒,驕傲但也認真,練就一手好球技,曾經認為自己是世界第一等,直到國二對上子軒,被他強力的扣殺打趴,進而祟拜,一路追隨進入志弘高中排球隊,沒想到子軒因傷離開球場,之後的他更努力練球,想成為主攻手幫子軒實現夢想,沒想到子軒對宇豪另眼相看,讓他心生嫉妒。
 
李俊喆
男/17歲 高二生   
排球隊接應二傳。沉默少言,喜歡音樂、小動物和甜食,看起來是不起眼的書呆子、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但換上球衣後,有一手僅次於承恩的傳球與防守技能,經常被愛開玩笑的承恩戲謔稱他「小吉吉」。
 
江勁揚
男/17歲 高二生   
排球隊攔中手(副攻手)。老實木訥、任勞任怨,努力認真一條筋的好孩子。個性有點軟弱、不喜歡爭吵,總是第一個道歉,但只要一開始打球就會瞬間變身為超級賽亞人,殺氣騰騰。
 
何中中
女/30歲  
排球隊教練、物理老師、小小的姊姊。曾經是排球隊國手,後因傷退役轉任物理老師。
 
曾正帆
男/40歲
志弘高中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長。知道宇豪在前一所高中的表現,認定他是不良少年、頑劣分子,在他入學後特別緊迫盯人。
 
【圖片cr:CHOCO TV】
(Visited 10,8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圈圈表示:

    開播前最想看不良少年*經理這對CP,現在反而更想看兄弟CP,戲份太少了啦~真的希望單獨出一部啊~

  2. 小友表示:

    追完了,好短、好甜、好空虛哦~接下來不知道要追什麼,感覺好空虚哦~

  3. 小友表示:

    著魔`是非跟越界都追完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是非],忍不住還看了第二遍,實在是太甜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