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幻懸疑劇 冒險王衛斯理】陸劇 冒險王衛斯理 劇情介紹~余文樂、胡然、任達華

冒險王衛斯理》劇情講述幾千年來外星文明秘密滲入地球,國際刑警特殊顧問衛斯理天生喜愛冒險,善用高科技武器來抓捕外星生物以維持地球秩序而展開的一段段冒險故事。首三季敲定為《支離人》 、《藍血人》 、《無名髮》。
 
第一季《衛斯理之支離人》:幾千年來外星文明早已秘密滲入地球。國際刑警特殊顧問衛斯理,天生喜愛冒險,善用高科技武器來抓捕外星生物,維持地球秩序。
一次,一隻可以自由活動的斷手出現在國際刑警高層白老大家中。
衛斯理與白老大女兒,同為國際刑警的白素攜手調查,發現世界上竟然存在可以任意分解身體 的支離人——鄧石。
隨後埃及發現的被分肢製成木乃伊的法老王屍體, 將眾人引向一座神秘的古墓。
那裡不僅藏著人體支離的秘密,更有著令世人趨之若鶩的外星能量。衛斯理和支 離人鄧石為此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古墓爭奪戰。而隨著真相一步步揭開,藏在所有陰謀之後的白老大終於顯現出自己的邪惡野心,一場惡戰在所難免。[2] 
 
冒險王衛斯理




Advertisement




【劇名】:冒險王衛斯理
【首播】:2018年4月9日
【類型】:科幻懸疑劇
【原著】:倪匡「衛斯理」
【編劇】:王晶
【導演】:第一季導演鍾少雄,第二、三季導演霍耀良
【監製】:王晶
【主演】:余文樂胡然任達華林家棟
【集數】:36集
【簡介】:國際刑警特殊顧問衛斯理天生喜愛冒險,善用高科技武器來抓捕外星生物以維持地球秩序而展開的一段段冒險故事。
【播放平台】: 愛奇藝
 
【人物介紹】
冒險王衛斯理
衛斯理余文樂 飾
祖上三代都是冒險家,收藏各種奇珍異寶,尤其是各種精密機械(古代機器人,鐘錶等),發展到衛斯理這一代變成大型科技公司,專門研究反重力裝置。 
 
 
冒險王衛斯理
白素胡然 飾
白老大的女兒,性格高冷,辦事幹練。身為國際刑警的她,因衛斯理三番五次營救她而產生感情。 
 
 
冒險王衛斯理




Advertisement




白老大任達華 飾
白老大表面上是國際刑警的高層,實際暗地裡幫助黑道進行軍火買賣。
對權力特別渴望,利用自己的僱傭兵執行秘密任務與排除異己。 
 
 
冒險王衛斯理
鄧石林家棟 飾
支離人鄧石,可以任意分解身體的頭、手、腳等器官並使其獨立行動。
為人十分狂傲,多次公開挑釁國際刑警,因被合作夥伴白老大陷害而落網。由於白老大怕自己與黑幫交易軍火的秘密洩露,在鄧石入獄後不斷以酷刑拷問他。鄧石假死逃獄後,一直處心積慮找白老大報仇。
 
【文中圖片cr:冒險王衛斯理,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7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