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網路劇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劇情介紹~馬天宇、韓東君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講述曹操迎奉獻帝於許都,挾天子以令諸之時,漢獻帝劉協周旋列強之間,與同道攜手復辟漢室的故事。
 
東漢末年,靈帝寵妃王美人誕下雙生子,因遭何皇后迫害,對外稱只生一子劉協,另一個兒子劉平則被人偷偷帶出,密養宮外。十八年後,各路諸侯互相征伐,傀儡皇帝劉協重病沉痾,為挽救大廈將傾的漢室,他密詔劉平回宮,替代自己復興漢室。從來不知自己身世的劉平,與從小一起長大的司馬懿,踏入了不可知的戰場。
 
在曹氏集團親信滿寵、郭嘉等人圍繞劉平的身世展開偵查時,劉平在皇后伏壽等人的幫助下化解了一輪又一輪的危機。最後關頭,劉平認清了一個時代的變更已不可改變,他用不戰的方式,取得了最大勝利。但與其政見不同、手段狠辣的司馬懿,卻與之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最後劉平在穩定了中原的和平局面後,與伏壽在民間行醫濟世,教授兒童。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3月27日
【類型】:古裝歷史劇
【原著】:馬伯庸「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集數】:54集
【簡介】:曹操迎奉獻帝於許都,挾天子以令諸之時,漢獻帝劉協周旋列強之間,與同道攜手復辟漢室的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播出,每週二至四每天兩集。
  
【人物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劉協劉平馬天宇
漢獻帝劉協,一身龍袍加冕,他的眼神堅毅篤定,週身被真龍環繞,透露著信仰不可棄的天子姿態。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司馬懿韓東君 飾
深諳韜略的司馬懿,堅挺劍眉之下的眼神如同鷹眼一般銳利。狼顧虎視雄視天下,是三國最後的勝利者。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Advertisement




伏壽萬茜 飾
漢獻帝皇后伏壽,她堅強冷靜,高貴甚至威嚴,有著男子不可企及的果決。雖身為漢室皇后,實則背負著沉重的使命,身在後宮的她,卻成為了支撐漢室王朝的重要角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唐瑛董潔 飾

唐瑛是先漢少帝的皇后,身懷絕技卻性情冰冷堅毅,人前是雍容的華妃前是雍容的華妃,人後是森冷的殺手,與司馬懿有著一段淒美的情感糾葛。雖身為女子,但心中肩負使命,使她成為漢世堅實的守護者。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郭嘉王陽明 飾 
三國鬼才謀士郭嘉,舉手投足間透露著灑脫不羈的性情與深不可測的謀略。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曹丕檀健次 飾
曹操之子曹丕,手持利劍眼神凌厲,彰顯了他雖少年卻陰鷙腹黑的性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Advertisement




任紅昌(貂蟬)董璇 飾
任紅昌,即貂蟬,是個複雜又充滿個性的女性。以貌為劍,以計致勝,她亦有自己的「道」,或許不善,卻不容人小覷。而她與郭嘉從彼此利用到相知相許的過程,同樣令人唏噓。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曹操謝君豪 飾
一代梟雄曹操,大有指點江山睥睨萬物的霸氣之勢。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賈詡舒耀瑄 飾
賈詡,他老謀深算,狡黠圓滑,用所有人都看不透的謀略默默守護著漢室。
  
 【文中圖片cr: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8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