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莽荒紀】我吃西紅柿改編 莽荒紀 劇情介紹~劉愷威、王鷗、牛駿峰、李威

莽荒紀》莽荒紀該劇根據我吃西紅柿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盤古開天闢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後,紀氏部落領主之子紀寧天賦秉然、功夫超群,卻慘遭滅族之災,紀寧開啟了復仇之路,歷經種種艱險和磨難,終於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強者的故事。
 
盤古開天闢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後,華夏大地誕生夏朝,在夏的疆域內,有一個叫做紀氏的古老家族,領主之子紀寧天賦秉然功夫超群。紀氏因發現礦脈而遭到一個叫雪龍山組織的覬覦,為了守護家族紀寧的父親在戰爭中死去,紀氏幾乎遭受滅頂之災。
從此紀寧開始逐步磨礪心性,為了守護家族和身邊的人,他必須變得強大。他進入黑白學宮進行學習,在這裡結識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他的強大也招來了髮小紀農的嫉恨和暗算,紀寧後來了解到家族之仇背後是更大的陰謀:一個叫做無間門的神秘勢力,意圖挑起戰爭侵吞夏朝。
紀寧歷經種種艱險和磨難,終於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強者,並且聯合各方力量一起來守護夏朝安寧。
 
莽荒紀




Advertisement




【劇名】:莽荒紀
【首播】:2018年4月30日
【類型】:東方傳奇劇
【原著】:我吃西紅柿「莽荒紀」
【集數】:65集
【簡介】:講述盤古開天闢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後,紀氏部落領主之子紀寧天賦秉然、功夫超群,卻慘遭滅族之災,紀寧開啟了復仇之路,歷經種種艱險和磨難,終於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強者的故事。
 
【人物介紹】
莽荒紀
紀寧劉愷威 飾
道號:北冥
身份:摘星府府主
紀氏部落有為青年一路成長為「東方英雄」。歷經世事,俯瞰莽荒,拋下玩樂稚幼之心,他身著九天圖轉世歸來,終悟濟世俠義風範,他被賦予新的稱謂,東方英雄,紀寧。
古老家族紀氏領主的兒子,是個天賦異稟、武功超群的少年。在機緣巧合之下,他發現了眾人爭相奪取的礦脈而遭到雪龍山組織的覬覦。因為此事,紀氏家族遭遇大劫,他的父親也在爭奪中去世。為了復仇,紀寧苦學功夫,磨煉心志。
少年天才,十歲先天生靈,神魔煉體兒童,竟驚人的打死了煉氣的「孛子善」。
後爾在劍道上更是遠遠超過父親紀一川,十五六歲時更是驚人地變為紫府修士,乃至雪龍山人也對他是無可奈何。之後紀寧憑藉著他天生資質一路艱辛,最終踏上了成仙道路。
 
煉體流功法:《赤明九天圖》
兵器:北冥劍
劍招:三尺劍、初期-小千劍陣,後-大千劍陣
法寶:摘星府
 
 
莽荒紀
余薇王鷗 飾
前世:火虹仙子/南筠
混沌界域,她是與世無爭的火虹仙子,萬年修仙,只為與道侶同行,黑白學宮,她是身負血海深仇的余薇,苦練太上忘情,妄與愛人相伴,經受撕心之痛。之前可能你不知她為何人,今日起,世上便多了一個「莽荒女神」。
她的前世為「火虹仙子」,今世,她與紀寧一起在黑白學宮修煉功法。
與紀寧一樣,她的身世也尤為坎坷。在赤明界域出生的她忘記了前世的姻緣,而在其出生之時,她的家族也面臨著巨大的劫難。
在機緣巧合之下,她被殿才道人救出帶到黑白學宮,進而與紀寧等人相遇,開始了一段奇幻而身負使命的姻緣。
 
 
莽荒紀




Advertisement




木子朔牛駿峰 飾
他矢志成為赤明界域最偉大的傀儡師,樂觀背後,他承擔了「家族詛咒下的孤立無援,危難之際,他的脊背就是隊友最堅實的後盾。
勤能補拙,業精於勤,氏族給不了他的,他用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木秀於林,子爍於群,傀儡師木子朔是也。
莽荒四俊之一,象徵仁義禮智中的禮,黑白學宮的小師弟。為人忠厚老實,注重禮節,總是以「禮」待人。
此外,他還是個傀儡師。他操控著傀儡戰鬥,所以他的自身戰鬥能力並不突出,常常受到大師兄的保護。
 
 
莽荒紀
冬七張峻寧 飾
他本是,混沌界域散淡的人。功法造極,淡薄名利。
世間萬事萬物,於冬七而言,不及南筠之一顰一笑。什麼天道輪迴,只要南筠能重回我身邊,我就破了這天道,亂了這輪迴,正也好,邪也罷,背負一世罵名又如何, 無論大義,不違初心。
莽荒四俊之一,象徵仁義禮智中的智。他是個身懷絕世功法,高深莫測的人,同時,他還是個充滿神秘的人物,常常神龍見首不見尾,令人捉摸不透。
同時,他是無間門門主,被世人傳為十惡不赦之徒,而他的為人究竟如何,無人知曉。
 
 
莽荒紀
邋遢道人李威 飾
遙想當年,一翩翩公子,持特招錄取文書,信步獨行於樓閣學府之間,堪稱黑白學宮千古第一人。
身著一席白衣,卻名曰「邋遢」,甚是耐人尋味,不僅功法卓群,德行操守更是優良,尊師重道,提攜後輩,不愧師門長兄之風範,邋遢為名,濟世為道,黑白學宮大師兄邋遢道人。
莽荒四俊之一,象徵仁義禮智中的義,黑白學宮的大師兄,是年輕一輩中功法最強者,為人瀟灑坦蕩。
他是年輕一輩中功法最強者,有著使命感的他時常保護師弟師妹。
 
 
莽荒紀
北山百微馮俊熙 飾
應龍而來,匡扶正義,維護一方安寧。國之利刃,為國而戰,不叫豺狼進犯,他位高而不傾權,天才而不恃才,執掌應龍衛精銳兵馬,尊為皇族北山氏少主,謙謙君子,如彼北山,大夏王朝應龍衛北山百微是也。
莽荒四俊之一,象徵仁義禮智中的仁,他是個極具仁者之心的人。為夏皇效力,身處高位的他仍然心繫百姓。
除此之外,他還是黑白學宮的傑出弟子,而如今已是應龍衛頭領,年輕有為。
 
 
莽荒紀




Advertisement




紀農陳亦飛 飾
紀氏另一高手紀烈的養子,原本是個孤兒,因為天賦非凡而被野心極強的紀烈看中,他是當之無愧的修道天才,渴望成為強者,渴望極致的力量,自幼跟隨紀烈學習刀術,還未成年就已超越了紀烈。紀寧的哥哥。
 
【文中圖片cr:莽荒紀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7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