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天坑鷹獵】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 天坑鷹獵 劇情介紹~王俊凱、文淇

天坑鷹獵》是根據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混不吝小爺張保慶一路成長蛻變為沉穩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 
 
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只身前往東北鷹屯,與獵鷹族姐弟菜瓜、二鼻子不打不相識。城市少年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然的奇妙,同時從菜瓜姐弟的行為中明白了人和自然,取之有道,敬畏生命的道理。三個熱血少年結為好友,共赴雪原為其恩師尋找解藥線索,突遇風雪掉入雪山天坑。
天坑地勢凶險,張保慶逞強一人突破難關,無奈落入險境,菜瓜姐弟倆面對重重危險,依然對張保慶不離不棄。這次的意外不僅讓張保慶學會了團隊協作,他還意外拾到一顆鷹蛋,孵出一隻舉世無雙的白鷹。菜瓜教會他人與鷹的契約,等到白鷹學會捕獵就將它放歸自然。但心懷貪念的人怎可能放棄這稀世珍寶,由白鷹引發的東北金王馬殿臣的秘密也浮出水面。
少年們不懼危險,勇挫貪婪勢力。在過程中深刻領悟到人類的過度貪婪終將破壞大自然的平衡;張保慶也從懵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有責任感的少年。
 
天坑鷹獵




Advertisement




【劇名】:天坑鷹獵
【首播】:2018年8月30日
【類型】:冒險懸疑劇
【原著】:天下霸唱「天坑鷹獵」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混不吝小爺張保慶一路成長蛻變為沉穩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天坑鷹獵
張保慶王俊凱 飾
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恩師尋藥,只身前往東北鷹屯,卻因偶得一張古老的地圖,與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探險途中,少年不懼危險,勇挫貪婪勢力,深刻領悟到人類的過度貪婪終將破壞大自然的平衡,逐漸從懵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有責任感的英雄少年。
 
 
天坑鷹獵
菜瓜文淇 飾
不畏世俗眼光、執著追求理想的的長白鷹屯少女
 
 
天坑鷹獵




Advertisement




小紅果蔣依依 飾
20歲的中國地質大學學生,隊裡年齡最小的實習生,負責後勤和資料整理等工作。
 
 
天坑鷹獵
楊燁葉筱瑋 飾
23歲,中國地質科學研究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勘探隊隊長。
 
 
天坑鷹獵
二鼻子鄭好 飾
16歲的菜瓜弟弟,頂著他遠近聞名的「鷹屯第一少年獵手」名號。
 
 
天坑鷹獵
老洞狗子劉佩琦 飾
這個獨眼老頭沉默寡言,陰狠狡詐,行事講究斬草除根,那個黑眼罩之下的獨眼讓人恐懼。
 
 
天坑鷹獵




Advertisement




陸國華馬躍 飾
40歲的陸老師是地質大學教授,知名專家,為勘探隊提供技術支持。
 
 
天坑鷹獵
順德老人-李小燕 飾
年近花甲,菜瓜和二鼻子的奶奶,懂醫術,會訓鷹,是鷹屯德高望重的長輩,頗受敬仰。
 
【文中圖片cr:天坑鷹獵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9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