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骨語】中國首席女法醫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改編 骨語 劇情介紹~張齡心、高仁

骨語》劇情根據中國首席女法醫王雪梅30年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改編。
 
一個由挑剔組長尚桀、專注專業的女法醫夏螢、萬金油痕跡鑒定員李學凱,天然呆信息分析員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側寫師英鳴組成的非常規特案組,集齊了局裡各種「不靠譜」的人,通過通力合作,他們相繼破獲了各種離奇的兇殺案,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竄了三四個城市,以製造意外為殺人手段,窮凶極惡的連環殺手,一戰成名,特案組之後又接連破獲了南山公園的碎屍案,離奇的滅門慘案以及抓獲反偵查意識很強的兄弟殺手。
 
骨語




Advertisement




【劇名】:骨語
【首播】:2018年5月29日
【類型】:法證劇
【集數】:未定
【簡介】:根據中國首席女法醫王雪梅30年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改編。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骨語
夏螢張齡心 飾
特案組女法醫,性格幹練獨立,瀟灑豁達,努力堅韌,沉穩可靠,專注執著。
缺少女人味,工作狂,生活單調。
法醫給人的印象都是冷漠,而夏螢的性格卻是真正的暖葵,正如尚桀對夏螢的評價:「就像她的名字,即便是螢蟲之光,於黑暗中,依然是動人的希望。」
 
 
骨語
尚桀高仁 飾
特案組組長,性格魄力果斷,細心冷靜,護短有擔當。
凡事要求嚴格幾近苛刻,毒舌,並不太擅長處理與女性友人的關係,撩妹段數負值。
尚桀的運動神經很發達,但更擅長動腦子,認為不戰以屈人之兵才是最上之策,但是關鍵時刻,無論槍法還是擒拿,都是男子力爆表的可靠組長。
 
 
骨語




Advertisement




李學凱蔡宜達 飾
刑偵/痕跡鑒定師,厚臉皮,喜歡撩妹,講義氣。
易衝動,主觀行事,習慣性隱藏真實的自我情緒。
只要有李學凱在,場面永遠不會尷尬和冷場。
李學凱和英鳴是一對好基友,跟宋咪是一對歡喜冤家。
 
 
骨語
英鳴張家鼎 飾
心理側寫師,膽小謹慎,陽光帥氣,貼心理智,暈血,自我,一根筋,掉書袋。
英鳴在優越的家庭環境裡長大,舉手投足都十分有規矩。
他是特案組的貼心小暖男、李學凱的小跟班、好基友,是宋咪的暖心大哥哥。
 
 
骨語
宋咪吳曼思 飾
信息分析員,宋咪是一個在大家保護下茁壯成長的警隊新兵。
思維簡單,乖巧文靜,熱心上進,正義感爆棚。
衝動感性,遇事不夠冷靜,但渴望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
 
【文中圖片cr:骨語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7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瑋瑜表示:

    陸劇我只看過古裝劇,自從前幾天劇荒,看了網路劇\”白夜追凶\”後,開始期待陸劇刑偵類型的片子。

    • 小宅表示:
      白夜追兇很棒!
      雖然結局居然那樣,聽說會有《白夜追兇2》
       
      《法醫秦明》也不錯,但是結局的案子毀了一切
      但如果再劇荒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
      小宅還滿期待《骨語》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