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懸疑刑偵網絡劇】陸劇 法醫秦明2:清道夫 劇情介紹~劉冬沁、劉暢、于莎莎

法醫秦明2:清道夫》劇情以法醫秦明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其與法醫助理陳詩羽、刑警隊大隊長林濤組成的黃金組合攜手其他警官屢破要案的故事。
 
龍番市警局的法醫大神秦明在一場海外案中,憑借高超的與業技能大展法醫風采,一時名聲鵲起。
本應從此在高冷男神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的他,卻因為新晉法醫助理陳詩羽的出現,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秦明與林濤這對拆不散的「黃金搭檔」,也因為怪力女法醫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
三人組成的勘探小組,歷經了一次次離奇,慘烈的重口味現場,並通過屍體上的蛛絲馬跡,為龍番市的疑難雜案沉冤昭雪。
然而,罪惡的滋長難以偃旗息鼓,一位幽靈般的殺手在城市中倏然崛起,此人行蹤難辨,作案不留痕跡,甚至囂張地在殺戮現場留下血字簽名——清道夫,龍番市民的噩夢就此開始。
 
法醫秦明2清道夫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6月15日
【類型】:懸疑刑偵網絡劇
【原著】:秦明「法醫秦明之清道夫」
【主演】:劉冬沁劉暢于莎莎
【集數】:20集
【簡介】:由秦明、林濤、陳詩羽三人組成的勘探小組,歷經了一次次離奇,慘烈的重口味現場,並通過屍體上的蛛絲馬跡,為龍番市的疑難雜案沉冤昭雪。
【播放平台】:搜狐視頻、芒果TV播出
 
【人物介紹】
法醫秦明2清道夫
秦明劉冬沁 飾
龍番市公安局法醫科長。
俊秀儒雅的資深高冷法醫,邏輯能力極強,心思縝密,常常通過死者身上易被忽視的線索入手,為案件貞破提供重要的新思路。
「死人的事情」就交給他,是真正的「鬼手佛心」。
 
 
法醫秦明2清道夫
林濤劉暢 飾
龍番市公安局刑警隊長。秦明多年好友。
輕鬆俘獲女性青睞的「顏值擔當」。
行動力極強,在指紋等痕跡勘領域尤為擅長,法醫「讓屍體說話」後,「剩下的事情」交給他準沒錯。
膽小怕鬼的他是秦大膽的最佳拍檔。
 
 
法醫秦明2清道夫




Advertisement




陳詩羽于莎莎 飾
龍番市公安局法醫科女法醫,秦明的助手。
御姐美顏,內心糙漢。生活中開朗陽光輕熟女,熱愛生活小達人。
隱藏技能-大力。
工作上細致入微,善於溝通,記憶力超強,是秦明的得力助手。
新晉龍番市警察局法醫科工作的陳詩羽。是一位頗有女人味的輕熟女,精致的面容中偶爾流露出一絲無瑕的孩子氣,誰都難以將這樣一個行走在陽光中笑的灑脫,氣質出塵的女子與法醫職業掛鉤。
入職前,陳詩羽與秦明曾在飛機上有過一面之緣,尷尬又驚慌的初見。在日後工作的相處中陳詩羽越發強烈地感受到秦明的嚴格。雖偶爾抱怨但更多的是尊重。
因此,言行舉止中,多少會有點受到秦明的影響。
不同於職場小菜鳥,陳羽有過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在解剖屍體上大多表現得游刃有餘,為了更好的配合秦明的工作,她在現場極致細節,調動自己高超記憶力,多次在三人組剖析案情的過程中,超到了意想不到的關鍵作用。
無論工作多麼辛苦,無論發生的案件多麼慘烈,不論見證過多少次案件,陳詩羽依然保留了一顆善良細膩的心。 
 
【文中圖片cr:法醫秦明2清道夫官微】
(Visited 5,0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有看這齣嗎?剛開始…
    唉唉,忍痛棄劇鎮魂了….
    愛莓真的愈來愈沒耐心,而且…時間真的很寶貴啊!看劇時間超少..

    希望法醫二可以抓住眼球~

  2. 愛莓表示:

    欸….為什麼劇那麼多…
    我感覺自己又劇荒了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