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訓南正音劇情】搞笑戀愛劇 訓南正音 分集劇情1~16

 《訓南正音》劇情講述已經吃透愛情理論的不婚主義男子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之間的故事。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播出時間】
LINE TV 5/24(四)起,
每周四、五早上10點更新。
 
【人物介紹】
訓南正音
姜訓南南宮珉 飾
有著溫暖的外貌和天生的魅力的不婚主義者,是有著比任何人都瞭解戀愛的高手,卻對愛情不感興趣
 
 
訓南正音
柳正音黃正音 飾
原本她是潛水選手出身,有著發達的運動神經,並且通過不斷的鍛煉擁有了完美的身材線條和有彈力的腿部肌肉,雖然是運動選手不過卻有著十分美麗的外貌,而且身材也很棒,在男選手中是出了名的美人,讓人十分羨慕。
同時與美麗的外貌又有很多不同,她的性格像男孩子一樣,只要一生氣,即使再多的男生也不是她的對手,讓人望而生畏。
把結婚當做人生的最大目標。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崔俊秀崔泰俊 飾
柳正音的青梅竹馬。
 
 
訓南正音
楊教練吳允兒 飾
國家代表隊跳水教練。正音的好朋友。成爲正音的一號會員後,遇到了陸龍。
 
 
訓南正音
查理趙達煥 飾
訓南的軍中同袍,雜誌社的編輯。
 
 
訓南正音
陸龍丁文晟 飾
訓南的弟弟。
 
 
【分集劇情】
第1集神經女與高富帥的不期而遇,一對冤家就此誕生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圖片來源:LINE TV 
柳正音,本來是一名跳水運動員。可就在比賽當天,男朋友打算跟她分手,為了挽留男朋友放棄了比賽,隨後母親也去世了,從此正音對水就充滿了恐懼。於是便轉行進入了婚姻介紹所,成為了很有能力的紅娘,促成了很多情侶,但最近卻處於事業的低谷。
 
姜訓男,是一位充滿了文藝氣息的帥氣男子,對男女之間的戀愛也很懂行。許多女生都對他一見傾心,坐個飛機也會招來空姐的愛慕。
 
而訓男和正音就這麼有緣。在機場正音被男朋友拋棄的時候,訓男就在現場旁觀,還被正音的手機誤傷到。五年之後,訓男被機場的推車攔住去路,沒想到又碰到了正音,但這次,正音再也不是如同落湯雞那樣,而是成了一個白領麗人。
 
他們一同出了機場,但沒想到外面竟然下起了大雨。訓男不慌不忙地從公文包裡拿出一把精緻的雨傘走了。當正音打算舉著包包跑過去等車的時候,一位空姐將自己的雨傘給了正音,自己卻淋雨而行,這樣的舉動讓正音非常感動,還打算讓機場為這位空姐加分。
 
但沒想到空姐這麼做是有目的的,她把自己的雨傘借出去,然後在等車的地方假裝沒有雨傘。這樣訓男就很紳士地與她共撐一把傘。而不解風情地正音,卻破壞了氣氛,坐在出租車裡對空姐大喊,感謝她的雨傘,這讓空姐很尷尬。但訓男也沒有為難空姐,而是很紳士地為空姐拉開車門送他上車。
 
這天,正音來談一個客戶。這個客戶可不簡單,她叫做吳鬥麗,40歲,是土豪的女兒,還是正音上司的同學,長得不怎麼漂亮。土豪打算今年就把女兒嫁出去,於是委託婚姻介紹所為她介紹男朋友。
 
雖然是土豪的千金,但吳鬥麗卻沒有千金小姐的架勢,對正音很隨和,還邀請正音一起去海邊玩。本來吳鬥麗想帶著正音駕駛水上摩托,可正音一看見水就腿發軟。但是吳鬥麗卻充滿了耐心,慢慢地等待正音的靠近。
 
本來正音馬上要上去了,可旁邊開來了另一輛摩托,激起一陣浪花,濺了二人一身。正音再也忍不住恐懼,一激動抓住了吳鬥麗的丸子頭,還把她推到了水裡。沒想到吳鬥麗沒有生氣,反而還覺得正音很聰明,懂得先發制人,可能吳鬥麗一開始是準備對正音惡作劇的吧。
 
經過了這個測試,正音順利地來到吳鬥麗的家中。吳鬥麗家中有很多芭比娃娃,她是一個玩偶收藏家,有很多畫廊想要邀請她來做展覽,但她都沒有答應。正音瞭解之後,趕緊拿筆記下吳鬥麗對於男人的要求。
 
吳鬥麗對於男人要求很高,尤其是相貌,身材要好,臉蛋也要好,至於財產,反而沒有太高的要求。可是當正音打開自己的文件夾,她發現她準備的都是千金王老五,但是長相一個比一個難看。
 
眼看著自己拿不出男會員的資料了,正音靈機一動,將最後一個禿頂男人的照片做了個折疊,並誘導吳鬥麗先簽約成會員。就在吳鬥麗馬上要簽字的時候,訓男卻過來了。原來他今天作為畫廊的代表,是邀請吳鬥麗展覽的。吳鬥麗看見訓男這麼帥,想也沒想就簽字了。
 
可正音誤會了訓男,以為他也是婚姻介紹所是來搶生意的。憤怒地正音一路纏著訓男,都忘了自己與吳鬥麗簽合約的事情了,回到公司後,才知道是自己錯了。不過還好吳鬥麗很滿意正音,還繼續打算簽合約。晚上回到家後,還與自己的朋友俊秀吐槽自己的愚蠢事跡。
 
俊秀是一名醫生,也非常帥,對正音的老爸也很好,還被別人認為他是正音的男朋友。不過正音對他不來電,只是當他是好朋友。俊秀也有著苦戀的經歷,前女友跟別人結了婚,自己只能獨自流淚。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訓男和正音也算是千里姻緣了,走到哪裡都能夠遇到。不過像正音這麼不解風情的女子,不知道何日能修成正果。
 
第2集訓男正音成了戀愛秘籍,屌絲男從此大翻身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夜晚,訓男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對於已經跟吳鬥麗簽完合約很是得意。但是自己的弟弟心情卻很不好,原來是被女友甩了。為了安慰弟弟,訓男陪著弟弟一起喝酒,也為他解讀戀愛的秘密。
 
訓男帶著自己對戀愛的天賦,還幫助朋友撰寫了一個系列,名字就叫做《訓男正音》,這個系列被大家稱為戀愛秘籍,裡面詳細地介紹了戀愛中的男女的注意事項。這個朋友,本來是編輯部一名小員工,因為水平不夠差點被辭退。
 
主編對朋友的為難正巧被訓男看見,為了幫助朋友,他開始為朋友代筆,創造了《訓男正音》系列。因為這個系列,主編對朋友很滿意,而朋友也變得越來越自信。
 
而一次偶然,弟弟發現訓男是作者,便求他幫助自己。面對弟弟的不斷哀求,訓男只能答應。於是訓男帶著自己的弟弟在衣服、頭髮、語言等等方面都做了改造,讓弟弟徹底從一個屌絲男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小鮮肉,從此桃花不斷。不僅有了各種女朋友,還被女人撲倒,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而且自從戀愛順利了之後,弟弟的事業也有了發展。家族的畫廊生意在弟弟的策劃下,業績增長的很快,匯報工作的時候也條理清晰,並且得到了長輩的誇獎。
 
而正音,在俊秀的幫助下,將喝醉的爸爸送回了家。趁著老爸睡著,她便和俊秀一起出去夜跑,兩個人玩的很開心,之後俊秀還貼心地遞上一瓶水。看來俊秀很瞭解正音,他知道正音心情不好,所以來到了正音經常來的學校玩耍,然後一起回家,原來俊秀和正音住在一個院子裡,是鄰居。
 
第二天,正音為了發展更多的會員,去街上擺攤做問卷調查順便推廣業務。沒想到剛擺上就遇見了城管,一路奔跑的她正巧遇見自己的跳水教練。為了業績,她死皮賴臉地將教練發展成了會員,而教練也通過正音的婚介公司找到了男朋友。
 
本來教練和男朋友非常甜蜜,讓正音都很羨慕。沒想到有一天男朋友竟然劈腿了,傷心的教練想要跳海自殺。自殺之前還給正音打了個訣別的電話。正音趕緊穿上衣服來大橋下尋找教練,沒想到訓男也在此晨練。
 
正音正在四處尋找,突然聽見教練大喊一聲,站上大橋的欄杆,做了一個十分的跳水動作,直接跳進了海裡。本來想去救教練的正音還是沒能克服對水的恐懼,她很糾結,只能向周圍詢問誰會有用。沒想到這個時候,訓男做著伸展動作剛好舉起了胳膊,正音以為他會游泳。一個轉圈,就把訓男扔進了海裡。
 
沒想到訓男不會游泳,在海裡打坐閉氣的教練是在受不了了,起身將訓男救上了岸。而正音也為了搶救訓男,不僅做了心肺復甦,還做了人工呼吸。當訓男醒來的時候,正音才發現,原來這個男人就是當時搶了自己合約的可惡男人。但在這麼曖昧的姿勢下,他倆好像產生了愛情。
 
死對頭與戀愛只是冰與水的關係,只要場合合適,相互看不順眼的死對頭也能成為甜蜜的戀人。看來訓男和正音真的要在一起了。
 
第3集奇葩零分會員逼瘋正音,為生計勇敢接受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當正音將訓男從水裡救醒的時候,訓男以為正音要殺他,於是高聲大喊,所以正音和教練都被帶到了派出所問話。不過還好正音使出了小女孩的手段,一哭二鬧,訓男也沒有辦法,終於原諒了她。可警局外面一直有一個人偷看,這個人就是陸龍,原來他就是教練的渣男前男友。
 
而這個時候,電視新聞卻曝光了訓男父親姜正道的政治醜聞,訓男著急回家處理。一回到家,他就看見父親正在和女明星逛畫廊,訓男雖然沒有非常生氣,但是卻直接將女明星趕了出去。
 
另一邊姜正道的政治對手將他和女明星出軌的照片給了訓男的母親恩寧。但恩寧可是個大女人,一直在家裡當家做主。面對丈夫的出軌,她全當沒看見,還一直繼續支持丈夫國會議員的競選,而且對其他家人也要求嚴格。
 
而正音這邊呢,本來在大難不死之後跟教練一起享受美食,可組長突然來了電話,錦上添花婚介所好像出了什麼事。當正音一回去,很多女人在鬧事。原來這些女人都在跟同一個男人約會,就是訓男屌絲翻身的弟弟,陸龍。這些女人深深地感覺到自己被欺騙,不過她們卻對正龍有著愛情,也不想把事情鬧大。錦上添花給她們退了會員費,這事情就了結了。
 
因為這件事,錦上添花想把正音辭退,但卻被組長攔了下來。不過組長有個條件,就是要正音負責零分會員。這些會員一直沒有成功談成戀愛,組長還只給正音三個月的時間。
 
但正音認為,快速促成戀愛,並不可取,自己不願意做這件事。她心中充滿了憤怒,還跟小朋友搶遊戲機發洩。但是她又想到自己要沒錢交房租了,也只能老老實實工作。
 
第二天,正音去見了零分會員。第一位是個中層領導,每天都在忙出差,沒有一點約會的時間。第二個是個甜品店女老闆,有顏值有事業,可是卻是個臉盲。第三個是個武替演員,每天為自己的夢想流著血。這三個零分會員一個比一個奇葩,正音也非常無奈。
 
正音最終為了生計繼續接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這雖然很無奈,但正音依然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喜歡,並且想拚命戰勝它。就算零分會員有多麼難搞,正音也是充滿了鬥志。
 
第4集兩大美男同框,未來或成情敵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正在為奇葩的零分會員苦惱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人。她撥通了電話,假裝一位小姐姐約了陸龍出來。而陸龍還以為他又可以有一次約會了,不過他沒想到竟然是錦上添花的人。正音見到他就立刻表明身份,一杯水直接潑在他的臉上,還將陸龍直接拽上了天台。
 
心虛的陸龍非常害怕,立刻將自己約會的秘籍出賣了,陸龍跟正音說起了訓男正音的事,不過正音不信,而且還拿出一份詐騙起訴書來威脅陸龍。沒想到當晚俊秀過來送夜宵,在一本男士雜誌上發現了「訓男正音」這個欄目,她發現,裡面的戀愛秘籍還真挺好用。而俊秀也根據上面的秘籍,假裝喂冰激凌,然後給正音來了甜蜜一吻。
 
她以為訓男正音的作者就是署名的查理,於是跑到雜誌的編輯部去找他,為了套近乎,還將俊秀賣了,第二天俊秀就去跟查理錄像醫生的故事。沒想到在查理問俊秀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的時候,俊秀腦中出現的,正是正音。在俊秀眼裡,正音雖然不那麼漂亮,也不性感,但是活得真實,渾身上下也充滿了活力。
 
就在錄像結束後,訓男過來找查理。訓男和俊秀也相互打了個招呼,兩大美男同款,就連查理也覺得這個場景太美了,立刻叫人拍了下來。
 
當晚查理和俊秀一起喝酒,喝醉之後,還吐露出訓男正音的真實作者,查理將姜訓男的名片給了俊秀。回家之後,正音按照名片找了過去,但是沒想到,她發現姜訓男就是前幾次總是偶然遇見的男子。
 
而姜訓男和柳正音之間一種戀愛的情愫慢慢誕生,在煩躁的夜晚,兩人總是會想起相遇時的意外情景,以前覺得很鬧心,但現在卻有了一絲甜蜜。
 
而且訓男和正音的緣分還不止於此。小時候,訓男和母親在山坡上拍照,但是照片上卻拍下了後面的樹上,有個倒掛著的小人。訓男一直想把後面的小人去掉,可沒想到,那個小人就是正音。
 
被兩大美男同時戀上,我想正音也沒什麼準備吧。不過對於鄰居俊秀,正音一直當做哥們,雖然人長得帥,但是卻對他不來電。反而是總是偶遇並且每次都會出意外的訓男,讓她每晚都會回味,愛情還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
 
第5集姜家神秘的家族史,花心竟然是遺傳
訓南正音




Advertisement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本來面對零分會員沒辦法,但是得知姜訓男是個戀愛高手之後,立刻找了過去。但沒想到,傳說中的姜訓男就是前幾次都被她坑慘了的男人。當正音找過去的時候,正巧趕上訓男的母親回來,訓男為了不讓母親看見正音,一把公主抱將正音放在了屋子裡的沙發上,本來還暴跳如雷的正音,瞬間變成了溫順的小綿羊。
 
正音正巧在屋子裡看見了訓男的私家玩偶收藏。她發現訓男收集的一套綠野仙蹤的玩偶,缺了一個樵夫,而自己剛好有樵夫的玩偶,正音瞬間感覺簡直是緣分。當訓男再次回到屋子裡,正音跟他講明了自己的難處,想要尋求他的幫忙。不過訓男面對這樣一個幾次坑他的女人,堅決不幫,還故意脫衣服將正音逼走。
 
正音雖然輸了這一局,不過她可不打算放棄,剛走到門口就向訓男表示,她一定會回來的。看到正音這麼充滿鬥志,訓男都有點害怕了。當正音回到家中,她收到了俊秀的啟發,決定用誘餌引訓男上鉤,想了半天,終於想到自己的樵夫玩偶。正音立刻將玩偶的照片發了過去,訓男瞬間就同意了。
 
原來訓男很喜歡這套綠野仙蹤的玩偶,他曾經也有過樵夫,不過在回家的時候,他將樵夫交給了媽媽保管。可後來媽媽不在了,樵夫的玩偶也不在了,樵夫玩偶也成了訓男心理的心結。
 
而訓男對戀愛這麼瞭解並不是因為他有著豐富的戀愛經驗,而是一種天分。傳說,姜家每一代都會有一個花心的人,訓男的父輩,花心的就是自己的父親姜正道,而到了訓男這輩,花心的就是被醍醐灌頂的陸龍。而訓男呢,雖然有戀愛的天分,但是卻一直沒有去戀愛,反而一直幫助別人解決戀愛的事情。
 
曾經在部隊裡,訓男和查理是戰友。他們另一個戰友忠誠,有一個女朋友,可是女朋友卻跟忠誠的兄弟好上了。傻乎乎的忠誠還不知道,但這一切,卻被訓男和查理看在眼裡。就在忠誠到了的時候,訓男和查理故意說女生的壞話,遭到了忠誠的斥責。這不僅讓忠誠的兄弟尷尬離場,也讓女朋友的心重新回到了忠誠身上。除此之外,訓男還用一頓炸雞,安慰了一位失戀的戰友。從此以後,訓男在部隊裡就出名了,很多人拿著禮物來求訓男解決感情問題。
 
訓男多次為別人解決戀愛問題,但卻一直沒發現愛情已經在自己身上悄悄萌芽,這個每次都讓他倒霉的女孩,已經進入到他的心裡。
 
第6集訓男踩點臉盲老闆,傻正音成了保姆帶孩子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一早被鳳組長叫來參加婚禮。為了婚禮,鳳組長還特地準備了一件名牌的衣服,不過就在吃完飯準備回去退掉的時候,竟然在服裝店遇上了吳鬥麗。老同學見面分外眼紅,在吳鬥麗這個富二代面前,鳳組長絕對不能認輸,咬牙買下了價值一年工資的衣服,還是特別醜的一款。
 
在服裝店裡,正音還遇見了訓男,正音開啟了死纏爛打的模式。當正音在台階上不小心要摔倒的時候,訓男一把將她摟住,空氣突然安靜。但訓男還是打算幫助正音,他告訴正音,兩個小時之後,在巧克力店匯合。
 
正音為了打發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找教練打檯球,二人看著很專業,但是水平不怎麼樣。二人打檯球後還叫了外賣,吃著吃著,教練突然乾嘔起來。訓男這邊運動完也洗漱完已經到了巧克力店,但是正音吃外賣卻忘了時間。
 
訓男開始很有經驗地瞭解巧克力店的老闆,還讓正音將所有巧克力口味都買一個讓他品嚐。就在兩個人吃巧克力的時候,店裡來了一位拿著書的男士。男士是一家咖啡書店的老闆,但是每天都會來巧克力店裡喝咖啡,訓男猜測這個男士對老闆有意思。
 
二人初次探查很順利,訓男還約了正音明天去他的畫廊。正音回家之後來了一個文具店,這個文具店是正音小時後就有的,正音和俊秀二人經常在這裡玩耍,但是現在文具店卻要關門了。為了紀念文具店,他們每人買了一個小玩具,俊秀買了個陀螺,正音買了個悠悠球。
 
第二天正音去畫廊的時候,畫廊裡正在忙著搞活動。但是訓男哥哥的兩個兒子卻鬧個不停。正音正好幫訓男解決了熊孩子的問題,帶他們去外面玩,還拿出昨晚買的陀螺。可就是因為陀螺發生了意外。陀螺要打到一個孩子的時候,正音為了保護孩子,碰倒了畫廊外面的玩偶。
 
本來打算送咖啡給正音的訓男,看見這個場面真的是一臉的無奈,但是卻沒有非常憤怒,看來他對正音的失誤已經越來越習慣了。
 
訓男對於正音越來越瞭解,尤其是他看見正音和孩子們玩耍的時候,母愛的光輝讓正音不再像以前瘋瘋癲癲,也讓他看正音的眼神越來越讚賞。
 
第7集訓男正音合體,用香味解決臉盲症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本來去畫廊是尋求幫助的,沒想到跟小孩子玩耍的時候,將畫廊要展覽的玩偶弄壞了。正音的心裡充滿了愧疚,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她答應訓男簽了一份空白合同,以後訓男在合同上寫什麼,正音都要答應。不過正音也說了,零分會員這件事不行。
 
這份合同可是訓男的一個大坑。他騙正音說那些玩偶不能複製,作者人在非洲赤道幾內亞,這才讓正音心甘情願簽下合同。不過什麼赤道幾內亞都是訓男胡說的,而玩偶也都是複製品,第二天就能夠送來新的。他可把正音坑慘了。
 
看正音這麼可憐,訓男也有點不忍了。就在正音要走的時候,訓男做了一杯咖啡給她,還破天荒地讓她上了自己的車,貼心地為她繫上安全帶。本來一直有著高冷臉的訓男,卻在送正音回家的這條路上笑得越來越開心。
 
在車上,訓男還問起正音怕水的問題,而更令訓男捉摸不透的是,正音從一個跳水運動員為什麼變成了婚介所的員工。原來正音退役後,家人總是給她介紹男朋友,但每次她都將男朋友介紹給別人,陰差陽錯,婚介所深深滴感覺到正音有著紅娘的天賦,她順利地入職了。
 
第二天,二人又來到了巧克力店,書店的老闆也如往常一樣,點一杯咖啡坐下來看書。在訓男的點撥下,正音也終於明白書店老闆很喜歡臉盲的巧克力店的女老闆,但是女老闆卻無法認出他。不過訓男就是聰明,已經想好了對策,但是作為一個腹黑帥哥,他才不會把這個對策告訴正音,而是要她自己想。
 
一臉無奈的正音一直坐在巧克力店裡,老闆準備打烊了,可她還沒有什麼對策。上火的正音嘴上還起了痘痘,她趕緊掏出唇膏抹了一下。沒想到陰差陽錯,女老闆竟然認出了正音。原來正音的唇膏是自己家做的,味道很特別,老闆娘一下子就聞出來了。正音終於知道該怎麼解決臉盲症的問題了。
 
正音高興地走出店門,本以為訓男已經走了,沒想到訓男就站在車的旁邊,等待正音回家。訓男又貼心地將正音送回了家。在車上,正音發現訓男其實對臉盲症已經研究很久了,還認真做了筆記,這讓正音非常感動。後來訓男還很貼心地邀請了巧克力店的老闆娘做一些巧克力送到畫廊參展。
 
然而,訓男送正音回家正好被俊秀看到了。真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尤其是俊秀還聽著正音誇訓男,不禁有點小吃醋,但是還要強顏歡笑。而訓男坐在車裡,對於俊秀也有點點嫉妒。回到家的訓男又被表弟陸龍求助,還被陸龍吐槽了一下訓男和正音的關係。因為上次陸龍被正音修理了一頓之後,對正音有點恐懼了。
 
正音認真的模樣總是會打動姜訓男,即使姜訓男很高冷,但是面對正音,他依然笑的很甜蜜,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第8集訓男萌生愛意,與正音浪漫擁吻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姜訓男這個戀愛專家真不簡單,前腳邀請巧克力老闆安仁靜去參加展覽,後腳就進了書店,用買書的方式告訴書店老闆姜智成他喜歡的人是個臉盲症患者。姜智成恍然大悟,以前還覺得安仁靜不喜歡他,這個消息讓他重新燃起了希望。訓男正好順水推舟,也邀請了姜智成參加展覽,準備來一個愛的邂逅。
 
當訓男走出書店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餓了。更奇怪的是,他在餓的時候腦海裡浮現的竟然是正音。他給正音打電話想要約她吃飯,但沒想到正音推脫了。好面子的訓男當然不能接受自己被拒絕,只能以肚子痛的借口掩蓋飢餓。
 
正音也不是有意要推脫的,原來今天是正音母親的忌日。當年母親病重,而正音在比賽中又失利了,沒讓母親最後看見她的勝利,這讓正音的內心很愧疚。當晚正音和父親在家裡做好美味的飯菜一起懷念母親。正音看著母親的照片,想起媽媽對自己的囑咐,不由得失聲痛哭。
 
第二天上班,鳳組長又問起吳鬥麗的事情。看到正音給吳鬥麗介紹了一個禿頭歸農詩人金靈魂,鳳組長突然有點竊喜。吳鬥麗和訓男合作的展覽上可謂熱鬧非凡,正音的教練也去了,說是要將東西還給陸龍,其實是打算再見一面。
 
為了在前男友面前展現出漂亮的自己,正音通過俊秀尋求查理的幫忙,查理也順便將俊秀也邀請到了展覽會上。當晚,正音和教練在設計師的幫助下,一改容貌。正音一出現,訓男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了。而教練出現在陸龍面前的時候,本來在勾搭妹子的陸龍,突然被教練的美貌驚艷,手裡的杯子都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訓男和正音站在高處看著正在介紹作品的安仁靜,本來因為臉盲,她很自卑。但是在展覽會上聽見有很多人誇讚她的作品,她也終於不再是冷漠臉,甜美地露出笑容。就在她滿心歡喜的時候,突然感覺身後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她一轉身,看見了那個期待已久的男子薑智成。姜智成渾身散發著藍桉香味,安仁靜已經記在心裡了。
 
看見安仁靜和姜智成這麼幸福,訓男和正音也很有成就感,二人打算找個人少的地方好好說說話。他們來到了屋子外面的小樹林,氣氛安靜又曖昧,還談起了接吻的話題。訓男對接吻卻有著很奇怪的見解,他認為接吻會讓他瞭解女生的過去。聽到訓男一大堆的理論,正音為了測試理論是否正確,竟然直接吻在了訓男的唇上。只是蜻蜓點水,訓男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摟過正音狂吻起來。但這一幕卻被俊秀看到了。
 
而吳鬥麗就沒這麼甜蜜了。本來吳鬥麗以為自己終於能見到讓自己滿意的人,沒想到她一回頭,竟然看見一個布衣禿頭大叔,吳鬥麗打算直接走開。沒想到金靈魂對吳鬥麗好像還挺喜歡,還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她,看的吳鬥麗都有點飄忽了。
 
戀愛就如過山車般刺激,訓男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上惹禍精正音,陸龍也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會對訓男的教練動心,安仁靜也以為自己不會找到真愛,而吳鬥麗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遇上這樣一個男人。
 
第9集戀愛專家變冷面總裁,愛在心頭口難開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訓男和正音本來在小樹林裡吻的很激烈,但正音卻嫌棄訓男吻技。為了保住面子,訓男把這個吻定義成了不是真心的吻,還妝模作樣地說出正音五年前被甩的事情,這並不是什麼接吻讀心術,當年他就在現場。但是五年前正音沒有留意過他,於是就把這接吻讀心當成了真的。
 
回到展覽會上的時候,一個提線木偶遞給訓男一朵玫瑰,讓訓男送給心愛的女孩子。訓男看著正音一路走來,可是最終卻把玫瑰給了旁邊的紅衣女。正音本來有點害羞地期待,轉而變成了失落。但是還好有俊秀在她旁邊。俊秀不僅讓她挽著自己的胳膊,還用衣服為正音遮擋迷你裙。可俊秀這麼細心,正音只當他是哥們。
 
回到家中,訓男和正音對晚上的吻都回味無窮,訓男也惦記著正音的樵夫玩偶。原來當天訓男把樵夫玩偶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說是去看看搬家的情況,可這一去就不復返。而樵夫玩偶也成了訓男心裡的一個結。
 
展覽會當晚,除了這一對,還有一對就是教練和陸龍了。陸龍還是老樣子,按照訓男教他的技巧不斷勾搭女孩子。但是教練卻對他一往情深,教練趕走陸龍身邊的女孩子 ,打算和他再次交往,也再次勇敢地主動吻了陸龍。不得不說,教練真的是一個勇敢追愛的女子。
 
而吳鬥麗就慘了,面對歸農的田園詩人,吳鬥麗準備一聲不響地離開。沒想到金靈魂卻在眾多人面前大聲地批評吳鬥麗沒有教養,這讓吳鬥麗很下不來台。作為土豪的女兒,吳鬥麗從來沒有這樣被人羞辱過。
 
第二天,訓男家裡一大早就沒有消停,姜正道和恩寧吃飯的時候,想要跟恩寧示好,卻遭到恩寧狠心地批評。因為恩寧一點也不期待姜正道的愛,恩寧已經開始打算不再留戀姜正道,而是為自己而活。正音這天也不怎麼順利,一大早和教練去退衣服,沒想到還被名牌店的售貨員埋怨了一番,因為正音和教練讓名牌衣服上染上了炸雞和泡麵的味道。
 
退完衣服的正音依然要努力為公司尋找客戶。正在街上發傳單的她突然接到了俊秀的電話。俊秀熬夜做出來的ppt卻落在家裡,他只能向正音求助。正音也很給力,馬上就送了過去。就在俊秀為正音吹風的時候,俊秀的眼睛瞄到正音的鎖骨,他有點控制不住自己,耳朵都紅了。而正音看到訓男發過來的短信,臉也變紅了。原來訓男一直在催正音將身軀給他,這句有歧義的話也是促成二人接吻的關鍵,其實身軀指的是樵夫的身軀。
 
訓男解決別人的戀愛問題非常拿手,但是到了自己身上,腦袋就不那麼靈光了。他很想跟正音接近,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而且還一直端著架子。
 
第10集吳鬥麗成為下一目標,與金靈魂再次相遇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訓男幫助正音解決完安仁靜之後,順利得到樵夫玩偶的身體,接下來二人的目標就是吳鬥麗了。對於第一個見面的男人金靈魂,吳鬥麗非常不滿。於是正音一直在尋找符合吳鬥麗要求的目標,身高、職業、學歷、資產等等都有要求,可是錦上添花好像沒有幾個符合吳鬥麗要求的會員。
 
這時候訓男出了個好主意,他讓正在偷聽的陸龍找來了很多朋友,都是高富帥級別。可是卻都被吳鬥麗否定了,這下正音更心累。不過訓男瞬間又出了個餿主意,他還把這個叫做「首因效應「。具體措施就是讓吳鬥麗跟第一個相親對像見面,就是金靈魂。
 
正音將吳鬥麗騙了出來,三人一起到了金靈魂的住所。金靈魂不愧是歸農詩人,就連房子都是自己動手建的。吳鬥麗這次打扮的非常漂亮,可是她發現這次的相親對像還是金靈魂,她無言以對。訓男為了給他們創造二人世界,帶著正音去 金靈魂的田里種土豆。
 
吳鬥麗對於這次相親已經無語,她只能靜靜地坐在那裡,不過肚子突然不合時宜地想起來,她餓了。金靈魂開始為她做飯,摘菜、劈柴、生火、炒菜,一切都回歸自然。金靈魂的勞作讓吳鬥麗看在眼裡,美在心裡,她漸漸對金靈魂產生了好感。而且金靈魂還牽著牛車帶吳鬥麗去喝咖啡,這樣別緻的體驗讓吳鬥麗很是喜歡。可是最後,金靈魂竟然拒絕了她,生氣的吳鬥麗轉身就走。
 
在田里種著土豆的正音,本來以為會很累,沒想到種土豆卻讓她放空一切,感覺生活很美好,於是越種越開心。訓男本來不打算動手,但是看正音這麼開心,他也打算試一試。這一試,他也開心了起來,但是不小心將兜裡的車鑰匙掉到了坑裡,被正音埋了起來。
 
正音和訓男中土豆的時候還聽見遠處有一個女人大喊,原來是訓男的母親恩寧。恩寧自己一個人乘坐火車旅行,還過來蹦極,那一聲大喊就是恩寧蹦極的時候喊出來的,原來他們在一個地方。而正音通過這次特殊的旅行,還發現了訓男兩個弱點,怕蟲子和不會騎自行車。這樣的訓男被正音嘲笑了好久。
 
夜晚,正音和訓男從田里回來,發現吳鬥麗已經走了,他們打算先回首爾再說。可是就在打算開車的時候,訓男才發現車鑰匙不見了,突然反應過來,鑰匙應該被埋在了田地裡。
 
這次是一場特別的旅行,不僅吳鬥麗對金靈魂更加瞭解,正音對訓男也瞭解更多,尤其是不為人知的弱點。互相瞭解黑歷史,不就是相愛的開始嗎。
 
第11集訓男牽線失敗,與正音野外求生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訓男發現車鑰匙不見之後,跟正音馬上回土豆田尋找。但是月黑風高,土豆田每個坑都差不多,他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於是二人打算在金靈魂家住一晚。但沒想到金靈魂留下一封信走了,信中說道他要離開俗世。訓男這才意識到,他只考慮到吳鬥麗是否喜歡,忘了金靈魂的感受。
 
訓男和正音大半夜都餓壞了,可是金靈魂家中已經空空如也。越餓越想美食,越想美食就越餓。正音突發奇想,把白天埋進去的土豆種子挖出來吃,順便還能找找鑰匙。正音讓訓男騎車發電,還要找準角度,可苦了一身西裝的訓男。雖然鑰匙還是沒找到,不過訓男和正音終於有東西填飽肚子了。剛開始訓男還端著高貴的架子不願意吃土豆,但看著正音吃的那麼香,自己的肚子也一直在抗議,於是忍不住吃了,感覺還蠻好吃。在螢火蟲的渲染下,二人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美好。
 
他們倆在這裡野炊,正音的父親跟俊秀可在家裡十分擔心。正音即使再忙,也從來不會夜不歸宿。而俊秀屋裡的燈管又壞了,以前都是正音幫他修的,這下他更想念正音了。
 
吃完飯的訓男和正音要解決一下睡覺的問題了。還好金靈魂的衣服和被褥都還在,訓男換下了自己的髒衣服,穿上金靈魂的衣服,為了繼續維持他的高雅,用手絹折了花放在胸前。訓男在屋子外面睡,正音在裡面睡。可是蚊子鬧的正音睡不好,在屋裡一個勁地抖動身體。但訓男在外面看著倒影,更像是正音在勾引他,他也有點睡不好了。
 
第二天天亮,正音起的很早,還在樹上找到了1000韓元,倒掛在樹上的正音嚇了訓男一跳。正音決定騎車去鎮子上買點吃的,可訓男吵著也要去,並且還說明自己會很快學會騎自行車。訓男讓正音幫他扶著後面,剛找到感覺正音就撒手了,於是訓男毫無意外地摔倒了。訓男不服氣再一次嘗試,這次正音撒手後,訓男已經基本掌握平衡,不過最後又摔倒了。沒辦法,只能正音騎車帶著訓男了。訓男摟著正音的腰,一路上還是很開心的。
 
二人到了鎮子上的便利店,可訓男卻像個小孩子一樣買點亂七八糟的,正音就像個媽媽一樣嚴詞拒絕。於是二人買了兩碗泡麵,吃的很香。
 
高冷的訓男內心其實很像個小孩子,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還是很依賴正音。二人在這次野外求生中也算是患難見真情了。
 
第12集訓男立下賭約,準備勾引正音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吃飽歸來的訓男和正音再次回到金靈魂的住所,這次正音偶然間發現昨天挖的土豆裡,竟然有車鑰匙,只是昨天太黑沒有看清楚。正音本想藏起來跟訓男繼續這種狀態,可是被訓男發現了。訓男奪回車鑰匙打算自己開車走,不過半路就反悔,又倒回去接正音。
 
陸龍也趁著訓男不在,在辦公室裡任意妄為,但沒想到下一秒訓男就回來了,還吩咐陸龍將他的衣服都洗了。正音一回到家裡,就遭到了父親的窮追猛打,還好有俊秀護著,正音才能逃過一劫,但是兩個人都被趕出家門。
 
正音回到公司剛想吃點東西,就被鳳組長搶走了。鳳組長詢問吳鬥麗跟金靈魂的事,可具體發生了什麼,正音也不知道,只能跟鳳組長撒謊說金靈魂和吳鬥麗還是有希望的。接下來正音的目標就是要找到金靈魂,不過茫茫人海,如同大海撈針啊。
 
正音還聽鳳組長說,錦上添花還有一個燙手的會員,拒絕相親100次。正音覺得這個人以後肯定會讓她負責,於是前來找訓男商量。但沒多久,訓男的父親來到了畫廊,訓男不想讓正音參與他和父親的事,很快就把她打發走了。
 
晚上訓男自己煮咖啡的時候,總會想起恩寧。恩寧雖然不是他的親生母親,但是恩寧做的炒年糕,以及恩寧喝的咖啡,他都很喜歡,恩寧也待他如同親生兒子一樣。自從恩寧去旅行之後,訓男感覺很孤單。
 
而俊秀呢,則被查理請出來吃飯。自從上次俊秀接受了查理的訪談後,他就被冠以「想要得到的男人」的稱號,查理也對他念念不忘,找到機會就請他吃飯。從查理的口中得知訓男跟正音在外面一起過夜,俊秀的心裡非常不好受。但晚上依然給正音帶了吃的。
 
正音的教練也沒閒著,她正在家裡收拾屋子,突然接到陸龍的電話非常興奮。陸龍還想將教練約出來一起去吃飯。教練很開心。心裡美滋滋地教練還答應帶著同學去吃炸雞,但陸龍卻還偷偷約了別的女孩子,看來還是死性不改。
 
教練跟陸龍在餐廳吃的很開心,但在吃飯期間,陸龍頻繁接到電話,是其他妹子打來的,教練卻還被蒙在鼓裡。晚上回家,花心的陸龍被訓男教訓了一番,對於一心一意的教練,訓男也是很同情。但陸龍提到正音立刻反殺。陸龍說正音一點都不喜歡訓男,淡定的訓男突然也激動起來,還用空白合同作為賭注跟陸龍打賭,他能夠勾引到正音。
 
現在,正音在訓男心中已經紮下了根,別人只要提起正音的名字,訓男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看來二人的好事已經不遠了。
 
第13集訓男狂聊正音,俊秀開始競爭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為了更加瞭解訓男,偷偷去俊秀的房間裡找訓男寫的戀愛秘籍。這次的戀愛秘籍中,訓男竟然提到五年前遇到的無賴女,不過正音卻不知道那個女人就是自己。就在她偷看的時候,俊秀走了進來,正音還假裝自己是來找襪子的。一不小心就跟俊秀靠的很近,正音沒什麼感覺,但俊秀卻覺得自己的耳朵又紅了。俊秀對正音的父親也很貼心,一大早幫助他晾衣服,還特別囑咐明天要體檢,注意飲食。
 
正音剛到公司,就迎來一位新同事。公司對於正音處理吳鬥麗的事情很不滿意,雖然辭退的決定被鳳組長攔下,但是公司卻為鳳組長手下又招了一名新員工,馬楚常。提到吳鬥麗的事情,正音不得不想到訓男,雖然這次訓男的計策沒有成功,但正音覺得訓男也是付出了辛苦,於是她特地去畫廊給訓男送去了樵夫玩偶的雙腿。
 
訓男想起與陸龍的賭約,他看見正音前來,於是打算出手。第一步就是要做一個暖男,為正音提包包,拉椅子,煮咖啡,還答應正音跟她一起去找金靈魂,臨走的時候還將自己脖子上的絲巾送給正音。對於他這一系列的舉動,正音似乎沒有什麼反應,但是訓男自己卻滿心歡喜,就連走路都是蹦蹦噠噠的,一看就是陷入了甜蜜的愛情中。
 
訓男將絲巾繫在正音的包包上,被俊秀一眼就看到了。俊秀怎麼能允許正音有其他男人的物品,於是在吃飯的時候找了個借口將絲巾要走。正音和俊秀在彼此面前的時候是最放鬆的狀態,可惜正音只當俊秀是自己的哥們,還忽悠俊秀去相親,以便提升自己的業績。
 
夜晚,訓男獨自在家,沒有媽媽做飯,他就只能吃泡麵了,還是上次跟正音在便利店吃的那種。但這次的味道卻變了,沒有上次的好吃。他又看了小時候跟母親一起拍的照片,後面倒掛在樹上的小女孩越來越眼熟,他突然想起在金靈魂的家中,正音也是這樣掛在樹上的。而且他小時候也遇見過騎自行車的正音,但是卻被小時候的俊秀叫走了。看來三人的牽絆從小就開始了。
 
第二天正音上班,跟俊秀說去見訓男。俊秀聽見訓男的名字就吃醋了,所以決定自己開車跟她一起過去。訓男看到自己的絲巾竟然繫在俊秀的脖子上,還看見俊秀跟正音勾肩搭背,心裡不由得有點難過。三人就這樣彆扭去吃壽司,正音夾在兩個男人中間,被他們各種獻慇勤。不過還是俊秀跟正音一起長大,比較瞭解她,所以略勝一籌。但是俊秀卻敗在了絲巾上,聽說絲巾是訓男的,他感覺real尷尬。但俊秀也不甘示弱,他還想訓男透露自己用戀愛秘籍中的123額頭吻對付正音,還成功了,這下輪到訓男尷尬了。
 
看著俊秀對正音的親密舉動,他感覺自己有很大的危機。於是以金靈魂為借口帶正音走。原來訓男拜託陸龍的同學通過特殊軟件找到了金靈魂。趁著俊秀不在,訓男又把絲巾緊緊地繫在正音的脖子上,宣示自己的主權。
 
訓男與俊秀正式成為情敵,不知道傻傻的正音該如何選擇。而正音也不知道,訓男的一番熱情,主要是因為他跟陸龍的賭約,將來正音一定會很傷心。
 
第14集訓男正音甜蜜接吻,神秘女人現身訓男房間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訓男和正音得知金靈魂的住所後,便驅車前往。但中途俊秀就打來電話查崗,聽到晚上要跟俊秀一起吃飯,訓男很不開心。而俊秀不僅告訴正音吃飯,還給她買了小時候喜歡的娃娃,滿心歡喜地等她回來。俊秀從小就對她這麼好,正音卻對他不來電。
 
訓男和正音很快就到了漁場,下車時前,訓男還不忘撩一下正音,鎖車門的時候故意跟她靠的很近。訓男知道正音怕水,讓正音在車上休息,自己坐船去找金靈魂。可是他逛遍了漁場的小島,還是沒有找到金靈魂。還是正音眼神好,隨便一看就找到了金靈魂,正好是跟訓男尋找的方向相反。
 
正音為了追到金靈魂,穿著高跟鞋,走過泥窪地到了岸邊,本想努力克服恐懼跳下水,但心裡還是很害怕。就在這個時候,訓男突然出現,一把將正音摟在懷裡,正音瞬間覺得充滿了安全感。這次找金靈魂又是失敗而歸,訓男他們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畫廊中,訓男跟正音又吃起了泡麵,這次訓男吃的津津有味。中途陸龍來了電話,陸龍自己一個人在酒吧中,所有美女都走了,平時被美女環繞,現在他一個人覺得很孤獨。訓男不想接他電話,於是陸龍就給正音的教練打了電話。教練將陸龍送到了畫廊,陸龍的心理突然有一股溫暖的感覺,拉著教練走進畫廊,還開始熱吻。這一幕正好被訓男和正音看見,在躲避的時候,二人不小心靠的很近,被愛情的氣氛所感染,訓男與正音竟然也開始熱吻,二人的關係也由此微妙起來。
 
但是在家裡俊秀和父親一直等正音回家吃飯,訓男將正音送到家門口,自己甜蜜地回家了。正音一進門,俊秀就發現了正音脖子上的絲巾,正音還說自己已經吃過飯了。俊秀知道是因為訓男,自己也變得沒什麼胃口。但正音父親卻很明白,俊秀很喜歡正音,自己也希望正音能夠和俊秀在一起,俊秀這才有心情吃飯。
 
果然,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的,正音比以前更愛打扮了。早上趁著天色還黑,正音穿著恨天高偷偷出門。但正音的父親卻在院子裡暈倒,還好有俊秀在。俊秀趕忙給正音打了電話,可這個時候正音正在畫廊訓男的房間,還看到了一個自稱以前跟訓男住在一起的女人,正音心裡頓時五味雜陳。
 
這下不僅訓男有了情敵,正音也有了一個情敵。而俊秀只知道傻傻地對正音好,如果俊秀也能想訓男一樣撩,恐怕早就俘獲正音的芳心了。
 
第15集訓男正音正式交往,雙雙墜入愛河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正音看見訓男屋子裡的女人後,就立刻走了出來,一邊走一邊傷心。訓男看見正音這樣,也開車追出來。但是正音依然很憤怒,不肯上他的車。於是訓男的後面就堵了一長串的車。在各位司機的催促下,正音終於上車了。正音希望訓男能對她有個解釋,但是訓男卻一言不發,她只能自顧自地說話,責怪自己太傻太天真。
 
為了哄正音開心,訓男立刻做出倒車的姿勢,那是正音說過她認為男人最性感的姿勢。趁這個時候,訓男也提出要正音正式交往,也立刻吻了上去,可是正音卻心情複雜,但隨即滿心歡喜。兩人牽手相視一笑,但又不得不提起房間裡的女人,那個女人是訓男在澳洲時候的室友。
 
訓男回到畫廊後,那個女人貼心地位訓男準備了早餐。但是訓男拒絕了,吃的是正音帶來的早餐。女人一直追問訓男戀愛的事情,可是訓男閉口不答。女人也知道訓男和陸龍打賭的事情,一想到賭注內容,訓男就頭大。
 
訓男在家裡美滋滋地澆花,陸龍看見沉浸在愛情中的訓男很是無語,還發短信罵他。現在的姜訓男,無時無刻不想著正音,想著想著就傻笑,怪不得陸龍會罵他。而訓男的女室友秀智,看見雜誌上的俊秀,便想要找查理介紹,她的肩膀受過傷,也想要找俊秀做復健。
 
今天正音不用在操心吳鬥麗的事情,於是開始解決下一個零分會員羅嘉勇。羅嘉勇是個大忙人,經常要去談生意,這可苦了正音,又跑樓梯又坐車的追他。但是羅嘉勇接過正音的資料後,又跟阿拉伯商人去開會了。疲倦的正音坐在附近,不小心就睡著了。一睜眼,羅嘉勇又走了。
 
可正音不知道的是,就在她跟訓男甜蜜的時候,自己的父親被俊秀送到了醫院,還好沒什麼大事,只是壓力有點大,應該是跟姜正道重逢有關係。俊秀寸步不離地照顧正音的父親,父親還答應幫助俊秀追正音。正音的父親身體好了之後,又出來貼招租廣告,但不小心摔倒了,正巧遇見了恩寧。恩寧幫他撿起東西,並表示自己正在找房子搬出來住。但是她今天來的目的是小區的文化課堂,她最喜歡的是縫紉,正好正音的父親就是教縫紉的。恩寧走後,正音父親對這個女人感覺很好奇。
 
雖然正音和訓男正式交往了,而且兩個人也很甜蜜。但是陸龍和訓男的賭約還在,不久的將來,訓男要甩掉正音才算贏,不知道訓男要打算怎麼辦。而秀智跟俊秀,好像也有美好的將來。
 
第16集姜訓男成為新室友,俊秀陷入危機
訓南正音
【圖片來源:LINE TV 
晚上正音和教練逛超市,走路也是蹦蹦噠噠的,一看就是沉浸在愛河中的女人。而教練不得不想到那天晚上跟陸龍親熱的時候,無意間,也看到了樓上親熱的訓男和正音。正音一直以為自己看到了他們,卻沒想到自己也被看到了。不過兩個人對對方男朋友的忠誠都感到深深地懷疑。
 
正音回家為父親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父親就趁著吃飯試探正音對俊秀的感覺。正音雖然覺得俊秀很優秀,但是只把他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對他不來電。晚上正音換了一張滿臉桃花的頭像,俊秀看了心裡酸酸的,於是兩個人大晚上又出來喝酒。
 
俊秀提出要玩「五個字」的遊戲,藉著遊戲,俊秀問正音為什麼跟訓男在外面過夜,他感覺到很難過。可是正音不想告訴他,於是俊秀說要絕交。但俊秀絕交的意思是不想當正音的朋友,是想當正音的男人。正音聽到這一臉尷尬,她今天終於知道俊秀對自己的感情,自己每說出一句拒絕的話,都對俊秀是一種傷害。
 
就在這個時候,訓男突然來了電話,這讓俊秀更加難過。因為訓男正好在附近的酒店裡,想要約正音出來。俊秀看著通話的正音一臉幸福,自己只能默默結賬。回家的時候,俊秀想要背著正音回去,可是正音再也不敢與他太過親近。俊秀想著從前與正音的親密無間,想著想著就走了神。不過兩人還是好朋友,還想以前一樣一起奔跑回家。這一幕還不小心被附近的訓男看見,訓男也有點吃醋了。
 
第二天正音看見俊秀的時候也是一臉尷尬,還有意疏遠他。而正音父親想要租出去的房子也有人預定了,今天就要搬進來,但他們還不知道住戶是誰。而訓男為了幫助正音解決羅嘉勇,又開始壓搾陸龍幫他分析羅嘉勇的每一天的日程,這可苦了陸龍,連覺都沒睡。
 
這天查理也幫秀智約好了俊秀,俊秀非常專業,告訴秀智以後要定期做復健。本來查理想叫俊秀一起吃飯,但是俊秀想到今天有人入住,也想叫正音過來搞一個歡迎會。就在正音回家的路上,她不斷收到帶字的紙條,還有冰激凌,這讓正音感覺很貼心。原來一切都是俊秀的安排,跟正音從小一起長大的他知道正音每時每刻都需要什麼,他通過這種方式來想正音表達他的關愛和體貼。
 
晚上到家,他們迎來了新的室友,但是沒有想到,新室友竟然就是姜訓男。不僅俊秀下了一跳,正音也非常吃驚,這下正音家的小院裡要滿是醋味了。
 
其實正音跟俊秀不是沒有感情,如果沒有遇見訓男,說不定在俊秀的熱烈攻勢下,正音也就從了他。不過就是造化弄人,這下訓男也住了進來,俊秀真是危機重重。
 
【圖片、影片cr:LINE TV、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6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