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愛情進化論】都市愛情劇 愛情進化論 劇情介紹~張天愛、張若昀

愛情進化論》劇情講述正步入「輕熟」階段的職場新女性艾若曼與細膩善良的好友鹿飛在分別面對遍佈暗器的錯綜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認知自己,完成自我進化的成長故事。
 
艾若曼(張天愛飾),條件不錯、奮鬥自強、一路向前,事業成功,優秀而強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標和追求,都市獨立新女性的傑出代表,卻始終不受男性喜愛,還被前男友定性為沒人敢愛。
鹿飛(張若昀飾),溫柔隨和、與人為善、隨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熱愛烹飪、打掃和花草的居家良品,異性緣甚佳,戀愛履歷卻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他們兩個,都是大都市中奮鬥著的三十歲單身男女。
他們不甘心在三十歲被判定為黃金歲月告罄,都在努力進化出更好的自己,拉開更好生命的時光。而他們相識的十五年,則是在兜兜轉轉之後,才認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進化出更好的自己後,才終於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愛情進化論




Advertisement




【劇名】:愛情進化論
【首播】:2018年8月2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何泓姍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了正步入「輕熟」階段的職場新女性艾若曼與細膩善良的好友鹿飛在分別面對遍佈暗器的錯綜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認知自己,完成自我進化的成長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愛情進化論
艾若曼張天愛 飾
聰明驕傲的都市獨立女。
優秀強大、事業成功,有著自己的目標與追求的都市新女性的傑出代表,卻始終得不到男性青睞。
 
 
愛情進化論
鹿飛張若昀 飾
溫柔隨和、異性緣極佳,戀愛履歷卻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與艾若曼都是大城市奮鬥的三十歲單身男女,他們不甘心在三十歲告別黃金歲月,都努力進化成更完美的自己。
 
 
愛情進化論




Advertisement




丁宇揚許魏洲 飾
職場中的投行精英,西裝革履,雷厲風行,嚴肅沉穩,但在面對心上人的時候又非常溫暖貼心。
 
 
愛情進化論
邢清清何泓姍 飾
單純善良、甜美天真的小護士,有些粗線條大大咧咧的性格,對鹿飛一見鍾情,從而開始了她的慢慢倒追路。
 
【圖片cr:愛情進化論 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8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