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夜天子】大明朝官場的傳奇故事 夜天子 劇情介紹~徐海喬、宋祖兒

夜天子》劇情改編自月關的同名小說,講述六扇門一個小小的牢頭葉小天,因一封遺書而離開京城前往湖廣,卻陰差陽錯踏入大明朝官場的傳奇故事。
 
大明刑部獄卒葉小天接受委託,為人送遺書回故鄉,遭到不想分割家產的那人家屬追殺,逃入黔東。兵部要員艾楓以新任葫縣典史前往黔東,調查權貴楊應龍圖謀不軌之事,被楊應龍派人殺害。葫縣縣令花晴風為逃避治安不利的責任,安排葉小天冒充艾典史。
葉小天雖是獄卒出身,一身渾不吝的痞勁兒,他並未甘為傀儡,在典史任上,他打擊豪紳惡霸,把葫縣攪了個天翻地覆,更因緣際會,成為真正的葫縣典史,由此開始了他的仕途之路。
升任銅仁府推官後,葉小天依舊獨善其身,不與尸位素餐渾渾噩噩的無為官吏為伍,為了冤死的民女,他怒斬紈褲惡棍,由此身陷絕境,卻也受到了地方百姓的愛戴和貴州愛國大土司的讚賞,最終成為一方土司官。始終堅信明照天下,雖土司治下亦是王土的葉小天聯合貴州愛國大土司,遏制野心勃勃的楊應龍擴張,成為朝廷的一道堅實藩籬。
 
夜天子




Advertisement




【劇名】:夜天子
【首播】:2018年8月14日
【類型】:古裝劇
【原著】:月關「夜天子」
【編劇】:月關
【主演】:徐海喬宋祖兒王紫潼肥龍
【集數】:48集
【簡介】:講述六扇門一個小小的牢頭葉小天,因一封遺書而離開京城前往湖廣,卻陰差陽錯踏入大明朝官場的傳奇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夜天子
葉小天徐海喬 飾
葉小天本是六扇門裡的一個小小牢頭兒,常與在監的貪官污吏打交道,練就了他足智多謀,鬼計多端的性格特點。
但葉小天也有他自己為人處事的原則與底限,為人重情重義,被激怒便會大爆發。
 
 
夜天子
夏瑩瑩宋祖兒 飾
夏瑩瑩出生在貴州紅楓湖的一個土官世家,從小受到全家人的呵護,呆萌天真又活潑可愛,雖然嬌憨任性,卻也為人仗義。
 
 
夜天子




Advertisement




展凝兒王紫潼 飾
從小喜歡打打殺殺的千金小姐,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雖然自己沒讀多少書,但是很喜歡讀書人,遇到葉小天之後更是被他深深吸引,但同時又和「情敵」夏瑩瑩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姐妹,為了小天和瑩瑩的幸福,甘心把自己的情感默默壓在心底成全他們。
 
 
夜天子
羅大亨肥龍 飾
雖然家財萬貫,但依舊有著一顆跟葉小天仗劍走天涯決心。
 
 
夜天子
華雲飛郝帥 飾
如竹般挺拔灑脫、正直清高、清秀俊逸。
 
 
夜天子
田妙雯禹童 飾
花之君子者也,四大土司之一的女將軍。
 
 
夜天子




Advertisement




哚妮蔣沁芸 飾
制蠱製藥高手的苗疆奇女子。
 
 
夜天子
徐伯夷劉冠麟 飾
唯利是圖但又滿腹經綸。
 
【圖片cr:夜天子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8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