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2008 SBS.KBS 演技大賞

韓國「SBS演技大獎」、「KBS演技大獎」於跨年夜同時揭曉,眾星出席陪伴韓國民眾跨年。
21歲的文根英以《風之畫院》抱回SBS演技大獎,成為典禮史上最年輕的大獎得獎人,
老牌藝人金惠子則以《媽媽發怒了》拿下KBS演技大獎。

2008 SBS演技大賞




Advertisement




【SBS演技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演技大獎:文根英風之畫師
▲最優秀男主角:李準基《一枝梅》
▲最優秀女主角:宋允兒金荷娜真愛On air
▲網路人氣獎:李準基
▲最佳情侶獎:文根英文彩媛風之畫師
▲10大明星獎:朴容夏李準基、吳賢京、安內尚、宋允兒金荷娜文根英張赫韓藝瑟金來沅

2008 SBS演技大賞
 

最佳情侶獎,在廣大網友的支持下,
韓國史上首次由女女搭擋情侶演出獲得最佳情侶獎-文根英文彩媛風之畫師

2008 SBS演技大賞

 

至於李準基是當晚最出風頭的得獎人,他靠《一枝梅》共得最優秀男主角獎、觀眾人氣獎及10大明星獎,
他開心說:「感謝《一枝梅》的導演及劇組人員,還有在天上的奶奶。」

2008 SBS演技大賞




Advertisement




 

 

最優秀女演員獎則由《真愛On air》兩大女主角宋允兒金荷娜同時獲獎。

 

當晚的最大獎-演技大獎由年僅21歲女星文根英獲得
文根英童星出道至今9年,今年以《風之畫師》劇擊敗宋允兒、吳賢京等前輩,爆冷門抱走SBS演技大獎。
她領獎時,忍不住落淚說:「我今後仍想繼續走演藝之路,但今天給我這麼大的獎,我怕以後會成為負擔。」

SBS演技大獎 圖片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30

 

【KBS演技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演技大獎:金惠子《媽媽發怒了》
▲最優秀男主角:宋一國《風之國》
▲最優秀女主角:金智秀《太陽的女子》
▲迷你劇優秀男演員:鄭鎮榮《風之國》
▲迷你劇優秀女演員:李荷娜《太陽的女子》/崔貞媛《風之國》
▲網路最佳人氣獎:姜志奐、允兒
▲最佳情侶獎:金龍健、張美熙《風之國》/宋一國、崔貞媛《風之國》/姜志奐、成宥利《快刀洪吉童》

67歲的金惠子在《媽媽發怒了》劇的自然好演技,替該劇締造破40%收視佳績,
昨晚拿下KBS演技大獎,算是得獎常勝軍的她說:「不管什麼時候得獎,都還是非常緊張。」

最優秀男、女演員獎分別由《風之國》宋一國、《太陽的女子》金智秀獲得肯定。
 

(Visited 41,0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小苓表示:

    看了這麼多張赫演的戲還是覺得他演的謝謝你的愛比較好看,也或許是裡面有一些劇情有碰到過也很有感觸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