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分集劇情】Voice2結局、分集劇情1~12

Voice2》劇情接續「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在第一季的活躍,警察廳認可表現因此擴編人手,同時也希望「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能夠在新的都市(奉山市)中示範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因此本季講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將追逐更兇殘的犯人,並順利解決案件的過程。
 
Voice2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Voice2
姜權酒李荷娜 飾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
第一季時,父親姜國煥在值勤時被銀型洞事件真兇殺害,而父親被殺害的當下,姜權酒因正好與父親通話,也在此事件中權酒聽到真兇的聲音,後與武鎮赫聯合調查藏在幕後的真兇。
本季則是在新的都市(豐山市)中帶領新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示範,希望也能在豐山市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
於第12集掉入真兇陷阱裡,生死不明。
 
 
Voice2
都強優李陣郁 飾
原本是奉山警察廳的重案組刑警。
幼年時住在日本大阪,日本名為「光介」,但父親有精神疾病,因此利用他引誘鄰居女兒美穗一起玩,過程中殺了美穗;同時父母當時沒有把他送去上學,而戶籍在母親婚後的繼父底下,且母親已身亡1年。
三年前曾在船上被迫目擊真兇控制有精神病的犯人虐殺自己的同事羅炯俊,過程中因反抗也同時也被真兇劃傷太陽穴而留下疤痕,由於真兇巧妙的手法,讓都強優被警察廳當成殺害警察的嫌疑人,但證據不足而停職中。
後又因張慶學警察被殺案件而被調查,然而此時被姜權酒祕密將其吸收進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擅長犯罪心理學,能夠用犯人的思維剖析犯罪現場。
平時服用卡馬西平,且有Blackout(昏迷)症狀。
  
 
Voice2




Advertisement




朴恩秀孫恩書 飾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 
   
 
【分集劇情】 
第1集張敬鶴遭兇手暗算慘死 張秀福被追捕車毀人亡
故事發生在三年前,也就是2015年6月22日的夜晚,天上下著瓢潑大雨,在豐山市宿浦的前海的一艘游輪上,豐山市刑警都強優和慶株被幾個蒙面的男人打暈捆起來,都強優醒來聽到慶株的呼救聲,看到那幾個人給慶株注射一種藥,都強優拼盡全力也無法掙脫攬勝的捆綁,那個人不但把他刺傷,還要砍斷他的腳踝,都強優一鼓作氣跳進大海逃生。
 
2017年毛泰九在精神病院被殺害以後,警察廳承認了112報警中心黃金時間組的精彩表現,承諾讓他們把範圍擴大到其他城市,武鎮赫組長遠赴美國陪兒子東宇接受治療,吳賢浩也去日本留學,讓姜權酒組長倍感失落,對虧有退休的張敬鶴復職接任組長,又有新成員陳瑞律的加入,黃金時間組的隊伍再次壯大,沈大植警官也在三個月前奇跡般地醒了過來,正在進行康復治療。
 
2018年的6月2日下午五點,在成雲三水站的地鐵上發生了綁架人質事件,嫌疑犯身上綁滿了炸藥,手裡握著啟動裝置,挾持一名乘客,情況十分危急,地鐵工作人員緊急疏散了大部分乘客,112報警中心接到報案,立刻派黃金時間組前去處理,刑警朴重基反覆勸說綁架犯,可都無濟於事,狙擊手已經嚴陣以待,只等姜權酒在指揮中心下命令,可張敬鶴組長卻遲遲未到,他正被人挾持。
 
姜權酒很快查到嫌疑犯叫姜斗元,是一個無業的精神病患者,因為負擔不起醫療費鋌而走險。與此同時,張敬鶴被歹徒注射了一瓶藥水,並切下一隻耳朵,然後打開遙控,讓張敬鶴開車撞向路邊等車的四個人,張敬鶴神志恍惚,他在最後時刻轉動方向盤,那四個人被撞飛,歹徒奉命把車推到懸崖下。
 
姜斗元精神恍惚,總覺得所有人都在嘲諷她,隨時準備按下遙控器,姜權酒通過大屏看到這一幕,她心急如焚,只能答應幫姜斗元找到罵她的女人,來安撫他躁動的情緒,可姜斗元根本不聽,他按下遙控按鈕,可是因為連線斷了,他只好放下人質把線連上,朴重基趁機衝上去將姜斗元制服,避免了一場重大事故,黃金組成員都很開心,一直要求姜權酒請客,他想等張敬鶴組長回來再說,卻接到了張敬鶴組長開車撞人的報告,姜權酒立刻趕往案發現場。
 
被停職的都強優和助手獨崎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趕來查看證據,發現嫌疑犯作案手法和三年前如出一轍。姜權酒帶隊趕來,看到才慘死的張敬鶴,同事們都痛心不已,轄區警察認定張敬鶴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注射藥物所致,姜權酒堅決不同意,堅持要親自查找證據,無意中看到都強優想拿走一些證據,姜權酒當場制止,都強優認定是三年前的嫌疑人所為,可是行車記錄儀卻什麼都沒有拍到,都強優堅信車子被動了手腳,讓他們查看張敬鶴的鞋底痕跡。
 
姜權酒反覆確認了現場車輪的擦痕,也覺得都強優的判斷是正確的,立刻讓組員調查三年前都強優的案子,還要調取現場監控,查看案發時經過的吊車。都強優也讓獨崎找人排查吊車的情況。
 
姜權酒不敢放過任何一點線索,朴重基想起和張敬鶴一起處理吊車司機張秀福的案子,姜權酒讓陳瑞律從張秀福身上調查,發現他是刺吧網站的黃金會員,而且他還在記錄了當年非法拘禁警察的細節,姜權酒知道都強優所說無誤,立刻請求豐山市刑警隊協助調查。
 
陳瑞律很快查到嫌疑人開的吊車行蹤,姜權酒和朴重基立刻趕過去。陳瑞律發現張秀福根本不懂電腦,顯然背後另有其人。張秀福開著吊車慌忙逃命,姜權酒和都強優分別對他緊追不捨,張秀福按照幕後主使的要求的路線逃命。
 
豐山市刑警隊對張秀福的家進行搜查,發現了牆上掛著很多警察的照片,還有刺殺他們的詳細計劃,其中還有姜權酒的,隊長不敢怠慢,立刻下令全力抓捕張秀福。張秀福發現後面疾馳而來的警車,嚇得慌不擇路,直接和前面的車輛撞在一起,他落荒而逃,姜權酒和都強優的車被迫停下來,他們重新啟動繼續追趕,都強優發誓一定要抓住張秀福,為慘死的慶株報仇。
 
姜權酒接到中心的報告,張秀福根本不懂電腦,他的家裡有一套緊急制動裝置,顯然背後是另有其人在操縱。都強優就要追上張秀福的時候,他的車子突然拐向路邊,當場翻車,發生激烈爆炸,導致車毀人亡。
 
第2集都強優涉嫌過失傷人被抓 姜權酒調都強優到黃金組
都強優不顧獨崎勸告,奮不顧身從吐著火舌的車裡救出張秀福,然後想衝進火海找證據,姜權酒及時趕來,眼看吊車就要爆炸,拚命攔住他,吊車瞬間爆炸,都強優氣得咬牙切齒,瘋了一樣地奔向奄奄一息的張秀福,可什麼都沒有問出來,姜權酒憑借超出常人的聽力,聽出張秀福臨終前的暗示,他的共犯就在附近。
 
都強優等刑警們離開,就帶獨崎來到張秀福家搜查。姜權酒參加案情分析會,警察局長聽取了刑警的陳述,認定是張秀福因對張敬鶴懷恨在心,以報復殺人草草結案,姜權酒當眾提出質疑,提出張秀福還有同謀,還拿出張秀福不會電腦的證據,刑警隊長卻誤以為姜權酒是聽信了都強優的胡言亂語,兩個人發生激烈的爭執,姜權酒和他據理力爭,還誣陷都強優是為了復職不擇手段,姜權酒仔細查看了三年前的案子,覺得都強優是被冤枉的。
 
都強優向附近快餐店老闆瞭解到,張秀福每天在家看變態殺人的三級片,他竟然還有警察朋友,都強優剛走出快餐店,就被轄區的刑警以過失導致張秀福死亡的罪名抓起來,並拿出河檢察官簽發的逮捕令。
 
姜權酒來參加張敬鶴的葬禮,張敬鶴的妻子一時接受不了丈夫的慘死,她傷心過度一病不起,姜權酒只能默默安慰她,她強打精神和姜權酒做了一個約定,拜託她好好保護自己,守住黃金時間組,姜權酒拜別張敬鶴,心裡百感交集,發誓要抓住幕後兇手,為張敬鶴報仇。
 
姜權酒剛出來,就接到陳瑞律的匯報,陳瑞律查到都強優的賬戶確實有一筆來歷不明的錢轉入,那個賬戶是2015年2月在首爾開戶的,那期間都強優沒有去首爾的記錄,他同時還查到都強優的好朋友羅亨俊從這個賬戶取錢,和羅亨俊兒子治病的時間是吻合的,姜權酒因此斷定羅亨俊偷用都強優的身份開了賬戶,都強優寧可背上受賄的罪名,替羅亨俊隱瞞了此事。
 
姜權酒接到報告,都強優被抓到豐山市看守所,負責簽發逮捕令的是都強優的死對頭河敏赫,三年前就因為證據不足沒有抓住都強優,導致他一直沒有升職,姜權酒立刻趕過去瞭解情況。獨崎很不服氣,不停地大發牢騷,都強優提出只要給他一周的時間,他就能查出幕後真兇,絕不能讓警察一個個慘死,可是梁警官也做不了主。
 
姜權酒來見都強優,想和他單獨聊聊,姜權酒拿出一副塑膠手套,模擬三年前游輪上的聲音,都強優很吃驚,他在口供裡並沒有提及此事,答應和姜權酒單獨聊,姜權酒聲明自己能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就在張秀福車禍現場,她分明聽到塑膠手套被彈起來的聲音,都強優不相信,誤以為她在說謊騙人,姜權酒當場實驗,聽出都強優在口袋裡摸著紐扣電池的聲音,當面揭穿三年前是羅亨俊收黑錢,都強優為他頂罪的事實,姜權酒提議和他秘密合作,交出他掌握的所有證據,盡快查出幕後真兇,也能為都強優洗脫罪名,重返警察崗位,都強優堅決拒絕。
 
姜權酒召集黃金組成員商議,要秘密調查張秀福的案子,盡快查出幕後主犯,組員們全體響應,互相鼓勵,發誓為張敬鶴報仇。都強優考慮再三,主動打電話給姜權酒,答應和她合作,姜權酒拜託高廳長出面釋放了都強優,把他調到黃金組任組長,還和他約定一個月之內抓到主犯。
 
姜權酒把調令交給都強優,都強優說出了自己掌握的線索,主犯三年殺了六個人,死者除了警察,就是和警察有關的線人,再加上張敬鶴和張秀福,主犯已經殺害了8個人,而且每次都會殘忍地砍掉死者的身體器官保存。
 
姜權酒連夜給武鎮赫發郵件,講述了張敬鶴慘死的事。與此同時,主犯到張秀福藏張敬鶴耳朵的地點取走了那個盒子。都強優翻看這些年搜集的線索,姜權酒給都強優安排了搭檔,他不由地想起自己當年的生死搭檔羅亨俊,羅亨俊用都強優的名義受賄,後來被主犯活活打死。
 
獨崎查到姜權酒的資料,母親早逝,父親四年前被毛泰九殺死,現在一個人獨居。警察廳為張敬鶴舉行了隆重的葬禮,黃金組的成員全部到場。
 
強姦犯廉基泰刑滿釋放,他綁架了熙珠,熙珠父母心急如焚,立刻打電話報警。豐山刑警洪珠對都強優復職耿耿於懷,姜權酒帶黃金組成員來到豐山警察廳報警中心,大家立刻投入緊張的工作中,唯獨都強優沒有及時趕到,洪珠忍不住牢騷滿腹。
 
姜權酒接到熙珠母親的報警,查到熙珠曾經被性侵,,陳瑞律很快鎖定了熙珠手機的位置,朴重基帶隊趕去事發地點。
 
第3集黃熙珠報假案報復廉泰基 黃金組齊心協力抓廉泰基
魚店老闆娘吳順林向112中心報案,女兒熙珠上學路上被剛剛出獄的廉基泰挾持,她丈夫黃基赫根據手機發來的位置,拎著菜刀趕過去,吳順林承認熙珠曾經被廉基泰性侵過,而且一個月前他還到魚店向熙珠賠禮道歉,黃基赫氣得咬牙切齒,拎著刀要殺了他,他就跑到熙珠學校門口去等,熙珠被嚇得精神崩潰,黃基赫夫婦一籌莫展,陳瑞律根據手機定位到熙珠的位置,姜權酒立刻派朴重基全副武裝帶隊前往。
 
黃基赫衝進廉基泰的家,根本沒有發現熙珠的是蹤影,只有兩個傳教女士在跟著他一起誦讀聖經,黃基赫拎著刀在房間裡到處尋找,結果一無所獲。搭檔帶都強優來到汽車旅館找嫌疑人郭敏秀,查到他很擅長使用電腦軟件,都強優一下車就看到郭敏秀捂得嚴嚴實實出來,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年綁架自己的那個人,郭敏秀見狀立刻撒腿就跑,都強優拚命去追,終於在一間廢舊房子的衛生間把他抓到,郭敏秀奮力反抗,順手拎起一塊磚頭狠狠砸向都強優,並趁機跳樓逃走。
 
姜權酒終於打通都強優的電話,讓他全力配合調查熙珠被綁架案,都強優和朴重基匯合,一起趕往廉泰基的家。儘管廉泰基反覆解釋自己沒有綁架熙珠,還亮出腳上的電子腳拷,可是黃基赫根本不信,都強優和朴重基衝進廉泰基的家,黃基赫趁機挾持了廉泰基,姜權酒時刻監控著現場的情況,他覺得廉泰基和黃基赫都沒有說謊,陳瑞律查到廉泰基一直沒有出過門。
 
與此同時,陳瑞律就監控到熙珠在公交總站附近,她情緒激動,還和蛋糕店老闆發生了爭執,姜權酒斷定熙珠就因為恐懼撒謊,就是想再次把廉泰基送進監獄,朴重基把這一情況告訴黃基赫,可他誤以為警察在袒護廉泰基,揚言要殺了廉泰基,情急之下都強優沖天開了一槍,勸他為熙珠著想,不要做殺人犯,又把吳順林找到熙珠的視頻放出來,黃基赫才放下刀。都強優剛想收隊,姜權酒無意中聽說廉泰基有鼻炎,分明聽出他在強忍著呼吸,讓都強優檢查一下他家有沒有奇怪的味道,都強優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可姜權酒還是覺得不對勁。
 
都強優接到報告,郭敏秀有可能會偷渡,他向姜權酒說明情況,立刻趕過去。熙珠的弟弟志旭趁老師不注意獨自回家,突然被廉泰基綁架。與此同時,吳順林帶熙珠來到警察局錄口供,她始終打不通志旭的電話,姜權酒接到一個重要線索,廉泰基有嚴重的戀童癖,姜權酒把都強優叫出來,他們倆分析廉泰基會對志旭展開報復,立刻派人監控志旭的手機位置,都強優帶隊趕去救志旭,姜權酒瞭解到志旭最近和一個小丑叔叔玩得很好,就打電話通知都強優。
 
都強優和朴重基到幼兒園附近調查走訪,一一排除了廉泰基私藏志旭的地點,金球獎在報警中心嚴陣以待,突然發現廉泰基扮成小丑的模樣出現在魚市場附近,他手裡還拉著一個大箱子,都強優立刻帶隊趕過去。與此同時,廉泰基把志旭從箱子裡放出來,要和他玩成人遊戲,志旭嚇得膽戰心驚,廉泰基反覆聲明自己曾經喜歡過熙珠,還把志旭打扮成熙珠的模樣,強行給他剪手指甲,志旭嚇得連連求饒。都強優帶隊來到魚市場一一排查,大聲呼喊志旭的名字,志旭聽到警察的呼喊,剛想回答,就被廉泰基堵住嘴。
 
姜權酒急得一籌莫展,熙珠突然想起來志旭用零花錢給她買的無敵手錶,就可以打跑夢裡出現的怪物,熙珠斷然拒絕,還把志旭罵了一通,姜權酒得知志旭就帶著那隻手表,就讓都強優大聲提醒志旭把手錶啟動,姜權酒可以根據手錶發出的無線電波查到志旭的位置。廉泰基聽到警察在附近呼喚志旭,就把他裝進箱子裡,志旭迷迷糊糊中啟動了無敵手錶,姜權酒憑借超常的聽覺功能,聽到手錶的報警聲,都強優帶隊趕到,三拳兩腳就制服了廉泰基,把志旭救出來。
 
黃基赫一家得知志旭被救出來,廉泰基被繩之以法,情不自禁喜極而泣,姜權酒向他們深深鞠躬道歉,廉泰基不但不認罪伏法,還囂張地向都強優示威,都強優氣得咬牙切齒,一腳把他踢下台階。
 
第4集黃金組成員遭到瘋狂報復 安惠珍受人蠱惑被挾持
警察廳長觀看了廉泰基被抓的新聞,對姜權酒大加讚賞,提議讓梁炳春加入黃金組,還對都強優大有微詞,姜權酒當場指出都強優的功績。都強優正在郭敏秀家搜查,不但看到了面具,還有肢解被害者的照片,認定他就是當年綁架自己的罪犯,與此同時,郭敏秀用偽造的證件試圖出境,被豐山海警當場抓獲,姜權酒和都強優立刻趕過去。
 
海警只給都強優五分鐘的時間,他和姜權酒來到會議室,郭敏秀極力狡辯,他是在賽車賭博的網站接到一個叫赫拉克勒斯的任務,以2000萬的高價成交,幫對方研發了汽車緊急制動裝置,郭敏秀從沒見過對方的真面目,因為他全程都是戴著面具,而且對方身上沒有馬蜂一樣的紋身。
 
姜權酒覺得郭敏秀沒有說謊,就把都強優叫出來商量,準備從過敏性澀很傷打開缺口,檢察官來提審郭敏秀,姜權酒分明聽到郭敏秀拚死掙扎的聲音,沒想到真正的幕後真兇趁他們商量的時候,給郭敏秀注射了殺蟲劑,然後逃之夭夭,郭敏秀心臟驟停,都強優再次和真兇失之交臂,他很懊惱。
 
姜權酒和都強優對現場進行了詳細的勘察,覺得真兇是穿了海警的制服暗殺郭敏秀的,檢察官認定他們倆對郭敏秀進行了高壓審訊,才導致他自殺,姜權酒讓朴秘書到賽車賭博網站查赫拉克勒斯的真實身份。
 
梁炳春向刑警隊長匯報了郭敏秀的死因,隊長讓他盯緊都強優和姜權酒,記住他們倆說的話,真兇回家就向隊員發佈命令,一定要查到姜權酒聽力到什麼水平,然後再設法除掉她。都強優和姜權酒來到警察醫院,法醫鑒定郭敏秀死於心臟麻痺,他的胸口有傷,姜權酒讓法醫繼續排查是不是從傷口處注射藥物所致,就在這時,都強優收到真兇的威脅恐嚇信息,還拍了都強優家的照片發過來,他立刻跑出去,姜權酒緊隨其後。
 
姜權酒擔心是兇手設置的陷阱,可都強優一心就想抓到他,也顧不了那麼多,兩個人分別從電梯和樓梯上去,都強優打開家門,看到兇手留下的歷次作案的照片冊。陳瑞律回到家,發現電腦被人打開,傳過來一個惡意郵件,是以前死者的四肢,還有可怕的尖叫聲,並且囂張地致命下一個就是陳瑞律,陳瑞律剛想給姜權酒打電話,姜權酒就打過來,讓他立刻離開這的家,陳瑞律還沒有來得及逃走,電腦主機突然爆炸。
 
姜權酒帶黃金組的人來陳瑞律家勘察現場,都強優覺得兇手的魔爪已經伸向黃金組成員,不免為他們擔心,黃金組成員都陷入恐慌,朴重基接到老婆安惠珍的電話,催他趕快回家,朴重基對安惠珍大呼小叫。
 
姜權酒一籌莫展,突然接到武鎮赫的郵件,鼓勵她和都強優好好合作,盡快抓到真兇,武鎮赫答應只要兒子東宇的病情好轉,他就及時歸隊,姜權酒的心裡才稍稍安慰。都強優再次被噩夢嚇醒,他只好半夜起床吃藥,多年來他就這樣一次次被折磨。
 
第二天一早,姜權酒召開早會,反覆提醒成員一定要兩人一組出去找線索,以免被兇手盯上,還要隨身帶著防護棒,唯獨都強優沒來開會。刑警隊長一早就來找姜權酒,向她瞭解都強優的人品,姜權酒堅信都強優的職業操守,也知道朴隊長是因為弟弟的事對都強優懷恨在心。
 
黃金組接到金尚久老人的報案,玉山洞一個叫順姬的獨居老人自殺了,金尚久是來給順姬慶祝生日的時候發現的,順姬胃癌晚期,兒子薑東碩生意失敗,金尚久突然發現順姬還有呼吸,姜權酒讓他把手機放到順姬的嘴邊,姜權酒聽到她說自己呼吸困難,姜權酒讓金尚久對她進行簡單的搶救。
 
姜權酒讓黃金組成員趕往事發現場,朴重基突然接到老婆安惠珍的求助電話,他也沒當回事,就直奔順姬老人家,金尚久累得筋疲力盡,終於把順姬救活了,都強優仔細搜查順姬家發現有一根打了死扣的繩子,排除是自殺的可能,可是附近沒有監控,一時查不到的目標。姜權酒向金尚久瞭解了順姬沒有狠人結仇,陳瑞律發現順姬從保險公司領了5000玩得醫療費,可是家裡根本沒有找到,順姬的電話有陌生號碼通話20分鐘之久,不排除電話詐騙的嫌疑,都強優從鄰居口中打聽到,有一對男女從順姬家追打著出來,而且那個男人有一隻義眼,陳瑞律從監控裡查到男人對女人不停地拳打腳踢,而且認出被打的是朴重基的老婆安惠珍。 
 
第5集都強優奮不顧身救安惠珍 都強優抓捕詐騙犯王玉麗
都強優看到執行任務的樸重基,就讓他去確認一下那個被毆打的女人是不是他妻子安惠珍,樸重基打不通妻子的電話,也就沒有當回事,直到在案發現場發現安惠珍給黃金組隊員們做的泡菜,樸重基才不得不相信,他想起安惠珍曾經被白美慈蠱惑做公益。
 
姜權酒很快查到順熙的兒子薑鍾碩生意失敗,打電話向順熙訴苦,順熙答應給他那5000萬的醫療費,可十五分鐘以後,順熙就接到一個豐山醫院的女人的電話,聲稱姜鍾碩肇事逃逸,順熙心急如焚,可是通姜鍾碩的電話一直占線,騙子們為了掩人耳目,不停地給姜鍾碩打電話干擾,順熙只好打電話向騙子求助,騙子就讓她吧所有的現金都放到冰箱的冷凍室,然後趕往醫院去看望受害者,安惠珍趁機來到順熙家,沒想到順熙半路突然想起爐子上的大醬湯,她返回家中看到安惠珍正在偷冷凍室裡的錢,趕忙上去阻攔,那個戴義眼的男人金卓偉衝進來,把順熙推倒在地,並用電熨斗的線試圖勒死順熙,安惠珍嚇得落荒而逃,金卓偉擔心事情敗露,直接追出來。
 
黃金組成員很快查到白美慈的住址,按照安惠珍被抓走的監控查到了那輛車,都強優不讓樸重基參與此案,他立刻帶隊去追捕,姜權酒向鄰近的派出所求助,並把嫌疑人金卓偉的特徵詳細描述出來。
 
陳瑞律發現金卓偉開車來到隧道附近,也就是安敏秀藏死者器官的地方,與此同時,黃金組成員查到白美慈從家裡逃出來,顯然是接到了金卓偉的通知,姜權酒立刻打電話通知都強優,都強優讓梁警官抄小路趕往隧道。
 
都強優帶隊趕到的時候,金卓偉已經逃走了,他立刻前往松和方向追趕,金卓偉剛打開後備箱想把安惠珍丟到河裡,都強優就趕到了,金卓偉趕忙趕車離開,他越開越快,一路狂奔,都強優擔心安惠珍被甩下來,讓梁警官把車靠近那輛車,他奮不顧身縱身跳到安惠珍的身邊,梁警官加大油門,把金卓偉的車堵住,警車隨後趕來,把安惠珍救走,金卓偉負隅頑抗,都強優三拳兩腳把他制服,逼他交代那5000萬的下落,金卓偉不得不承認接到白美慈的電話,金卓偉奉命把錢放到福利院門口的垃圾箱裡。
 
老大派白美慈前去垃圾桶取錢,被警察當場抓獲,可是垃圾桶裡沒有錢,金卓偉斷定是大哥自己取走了。豐山刑警隊也趕到案發現場,堅持要把金卓偉帶走審訊,都強優和他們據理力爭,刑警隊的警員向隊長匯報了這個情況,他們才撤走。
 
安惠珍向都強優講述了被白美慈騙去看房,隨後就被金卓偉脅迫去順熙老人家取錢,都強優對她好言相勸,緊接著就對白美慈進行審訊,逼她交代幕後老大的身份,白美慈只記得老大的聲音嘶啞,而且還聽到了胖胖旅行社工作人員說服老人們免費去旅遊的聲音,姜權酒立刻派人調查胖胖旅行社,可是沒有發現登記記錄,只查到胖胖貿易公司,就在順熙老人家樓下。
 
都強優立刻帶隊前去,白美慈突然假裝胸悶嘔吐,她趁去衛生間的機會,打暈了女警,趁機逃走了。黃金組成員很快查到白美慈的父親曾經做過咽喉手術,聲音是嘶啞的,姜權酒斷定白美慈在說謊,都強優帶隊再次來到順熙老人家,發現家裡有很多胃癌不能吃的泡菜,姜權酒立刻打電話向金尚久老人打聽,得知有志願者曾經來順熙家做按摩,姜鍾碩一把搶過電話,沖姜權酒大呼小叫,金尚久大聲譴責姜東碩不孝順。
 
黃金組成員查到白美慈曾經冒充志願者去過20多位老奶奶家,也包括順熙家,她用假護照訂好去中國青島的船票,姜權酒立刻通知都強優,陳瑞律還發現白美慈無論多熱都穿著長袖的襯衣,顯然是為了掩蓋什麼。
 
都強優來到碼頭排查,終於發現喬裝改扮的白美慈,他奮不顧身追上去,白美慈嚇得落荒而逃,有一個戴鴨舌帽的男人在一邊注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強優追上白美慈,白美慈竟然拿錢賄賂他,都強優不為所動,姜權酒從耳機裡聽出白美慈身上有小刀碰撞的聲音,就提醒都強優注意。與此同時,陳瑞律查出這個白美慈是假的,她叫王玉麗,是中國人,真的白美慈已經被他們殺死了,姜權酒立刻通知都強優,王玉麗趁機用小刀刺傷都強優,並挾持了船員,都強優開槍打傷王玉麗,逼她放下武器,王玉麗垂死掙扎,都強優再次開槍,王玉麗不小心跌落江中,姜權酒提醒都強優把她救上來,都強優無奈,只好把她拖上船。
 
案件順利告破,姜權酒打電話通知金尚久,金尚久連連感謝黃金組,他一直在醫院守護昏迷不醒的順熙,姜東碩無意中看到母親留給自己的生日卡,羞愧地嚎啕大哭。樸重基來醫院看望安惠珍,安惠珍不停地向他賠禮道歉,她本來想多掙點錢減輕樸重基的壓力,卻差點釀成大禍,樸重基對她好言相勸。都強優收到姜斗元的審訊視頻,他交代幕後主使是級別很高的警察,姜權酒懷疑是羅洪株。
 
第6集羅洪株公開和都強優挑戰 主播高多衛遭遇殭屍襲擊
姜斗元交代他失業後百無聊賴,無意中登錄熱援網,在裡面傾訴自己的苦悶,很快就收到一個戴著面具男人的回話,不但鼓勵他去報仇,還給他寄來一套爆炸裝備,讓他去地鐵上製造混亂,那個蒙面男人自稱是豐山重案組刑警隊的,而且他無意中看到他警帽上的月桂枝。
 
陳瑞律按照姜斗元提供的線索,很快查到那個幕後主使的IP 地址就是豐山重案組的,而且就在張組長被害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陳瑞律還查到案發當天羅洪株在休假,而且他母子倆被父親拋棄,他正和繼母爭奪遺產,姜權酒讓陳瑞律查一下三年前羅亨俊被害時羅洪株的行蹤。
 
都強優對此瞭如指掌,那天羅洪株也請假,姜權酒才發現都強優一直在暗中調查羅洪株,埋怨他事先不如實匯報,姜權酒突然想起來白美慈被抓的時候,羅洪株就躲在一邊打電話,聽他要去葛善炸雞店找採參人,姜權酒和都強優立刻來到炸雞店,拿出羅洪株的照片讓店員確認,可是羅洪株已經離開了。
 
陳瑞律偷偷來到機要室,從警察內部秘密網站查詢羅洪株的犯罪線索,他剛查到線索,就被信息科逮個正著,羅洪株氣得咬牙切齒,姜權酒立刻趕來承擔一切罪責,可羅洪株還是不依不饒,姜權酒只好承認從姜斗元的口供中查出豐山刑警隊,還逼問羅洪株案發當天休假的理由,羅洪株承認在情人家裡約會,而且還承認和羅亨俊關係不好,要公開和黃金組對抗,都強優發誓會在一個月內查明真相,否則就自動離職。
 
幕後真兇剛想向網站的會員們發佈任務,讓他們除掉姜權酒這個大麻煩,沒想到小區的婦女組長來敲門,想把自己家沙發暫時放他家幾天,他斷然拒絕,婦女組長氣得火冒三丈,平時看他文質彬彬有禮貌,沒想到現在確實這麼冷酷無情,婦女組長立刻來向門衛大爺告狀,說了101 住的年輕人很多壞話。
 
姜權酒反覆想著羅洪株的話,猜到幕後真兇就是利用羅洪株的弱點,挑起他們之間的矛盾。姜權酒去買快餐,無意中聽到 「砍耳朵」的聲音,她看到一個可疑的男人,立刻追出去,快餐盒和文件不小心散落一地,有一個年輕人過來幫她一一撿起,還自我介紹是萬達口的海警,其實他就是那個幕後真兇。都強優梳理了案件的前前後後,覺得幕後主使一定在時刻監控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姜權酒給他送來快餐,直接放在門口,發信息通知都強優。
 
幕後真兇回到家,看到片婦女組長在向業主大肆宣揚他的各種劣跡和壞話,他一氣之下想在電梯裡殺死婦女組長,可最後還是忍住了,他買了新的留聲機,放音樂給母親聽,他的母親就一個植物人。
 
羅洪株派梁警官調查都強優,想證明他的精神有問題,結果一切無所獲,他堅信都強優就是殺害他弟弟羅亨俊的兇手,多方搜集證據,想早一天把他繩之以法。姜權酒接到一個叫鄭韓星的女子報警,聲稱自己在高多衛的直播網站看到殭屍了,還讓他們打開高多衛的S文件確認,陳瑞律打開電腦,果然看到了一段自稱豐田工部隊打殭屍的直播視頻,他們倉庫一個人負責拍攝,一個人做現場直播,悄悄來到一個廢棄的倉庫,他們手握鐵棍自衛,突然看到披頭散髮的女殭屍,拚命要咬他們的脖子,姜權酒讓陳瑞律查到那兩個人是過去歌手,就靠這些直播來博取收視率,陳瑞律發現今天的直播很不正常,姜權酒立刻派都強優他們趕往案發現場。
 
都強優他們冒雨迅速趕到,和轄區派出所一起來到倉庫排查,都強優發現地上的血跡未乾,姜權酒突然從耳機裡聽到流水的聲音,都強優趕忙過去確認,發現了嚇得瑟瑟發抖的高多衛,他的手臂上留下咬的傷疤,而且同伴被抓走了,都強優在牆角發現池惠然的錢包,就讓樸恩秀去查,池惠然是一個月前被害的人,都強優繼續向裡面排查,他突然聽不到姜權酒的聲音。
 
就在這時,黃金組接到報警,有一個白衣女子咬傷了出租司機,姜權酒同時接到一段視頻,幕後真兇自稱和都強優一起作案殺人,還有都強優在案發現場的視頻為證。
 
 
第7集高多衛為出名不擇手段 姜權酒著手調查都強優
都強優看到牆面上留下的字,以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走過來,他突然眼前一黑暈倒在地,姜權酒聯繫不上都強優,有接到出租司機高真秀的求救電話,他被一個女鬼咬斷了脖子,姜權酒讓陳瑞律排查案發地點的監控,看到一個白衣女子襲擊高真秀,報警中心的黃金組成員都被眼前的一幕嚇得目瞪口呆,以為殭屍真的出現了。
 
姜權酒派朴重基帶隊去現場救出都強優,同時收到了都強優合夥殺人的證據,都強優和朴重基趕到的時候,高真秀已經奄奄一息,立刻把他送到醫院,都強優還在現場發現了一小袋粉紅色顆粒,他還發現池惠然的身份證是假的,是有人故意放在案發現場的,朴秘書查到粉紅顆粒是一種喪屍浴鹽毒品,吸食者產生幻覺,會撕咬攻擊別人,陳瑞律查到附近海邊有一個大型聚會,很多家庭都在那裡露營,姜權酒擔心吸毒者再去作案,就讓都強優帶隊前往海邊。都強優發現高多衛還在旁邊做直播,就直接搶了他的手機,讓他辨認毒品和嫌疑犯的照片,高多衛毫不知情。
 
報警中心接到一個智能手機打來的報警電話,對方不說話,只是大聲地喘息,姜權酒聽出和高真秀的喘息聲一模一樣,就讓陳瑞律盡快查到手機的機主,沒想到報警電話再次打來,她判斷是在通往海邊的隧道裡,朴秘書也查到了白衣女子叫趙雅真,曾經有吸毒的經歷,姜權酒打電話讓都強優他們敢去阻止,都強優從高多衛的種種表現判斷,他為了節目效果,故意誘導趙雅真吸毒,高多衛就跟蹤拍攝殭屍襲擊人,陳瑞律懷疑趙雅真會找高多衛報仇。
 
高多衛在病房打開直播,極力誇大同伴受傷的慘狀,很快就獲得了很多贊助,解決了同伴的醫藥費,高多衛名聲大噪。歌手姜率也主動打電話約高多衛見面談合作。趙雅真滿身鮮血來到海邊浴場,她精神崩潰,不時地襲擊路人。高多衛準時來衝浪吧見面,突然又接到YNC的孫政秀記者的電話,高多衛忙得不亦樂乎,他幻想著飛黃騰達的一天。
 
都強優來到海邊,和同事們分頭走訪受害者,一路排查趙雅真的下落,姜權酒查到高多衛剛在衝浪吧和姜率見面,斷定趙雅真一定會去那裡找高多衛,都強優立刻帶隊前往。高多衛發現趙雅真來到衝浪吧,高多衛趕忙躲進衛生間向同伴求救,他們倆合夥偷偷給趙雅真注射毒品,並趁機拍下她發作的視頻發到網上,沒想到趙雅真突然醒來看到了高多衛。高多衛嚇得狼狽逃竄,趙雅真隨後追來,他靈機一動想趁機拍下趙雅真的視頻,借此吸引更多的關注。
 
高多衛手握狼牙棒,衝到樓道裡拍攝趙雅真,他一邊拍一邊往樓頂跑,突然毒癮發作,陳瑞律看到視頻。與此同時,都強優在衝浪吧發現高多衛留下的藥瓶,立刻到他家排查。
 
高多衛夢想成為明星,可是他被淘汰了,同期的姜率大獲全勝,成了家喻戶曉的偶像,他不服氣,就不擇手段想視頻直播成名。都強優帶隊找到趙雅真,趙雅真情緒激動,惡狠狠地瞪著他們,嘴裡還發出嗚嗚呀啊的聲音,姜權酒依稀聽到她在向大姨朴勝子求救,趙雅真離家出走後在酒吧打工,高多衛誘惑她拍視頻,朴勝子到酒吧找趙雅真,趙雅真承認自己想賺錢考服裝學院,高多衛就利用這一點引她上鉤,都強優對趙雅真好言相勸,朴勝子來找她,趙雅真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當場暈倒在地。
 
都強優找到高多衛,當眾揭穿了他的陰謀,網友們強烈譴責他,高多衛不思悔改,還幻想著功成名就的一天,還對都強優大呼小叫,都強優狠狠教訓他,並把他抓捕歸案,殭屍案告破。
 
姜權酒卻開心不起來,她想起都強優喬裝改扮殺人的照片,羅洪株約姜權酒見面,向他詳細講述了當年羅亨俊北海的案子,他認定是都強優害死了羅亨俊,儘管都強優反覆聲明是帶假面的人作案,可羅洪株就是不信,都強優就打暈看守的警官,帶走了作為證物的大剪刀,沒想到都強優很快就回來了,謊稱自己出去散心,可是腳上卻沾滿了沙子。姜權酒覺得就憑這些無法判定都強優有罪,羅洪株還提供了都強優一直在吃治療腦病藥的事實。
 
真兇監控到羅洪株和姜權酒的對話,心裡洋洋得意,覺得他們已經落入自己的圈套,他下一個目標就是婦女組長黃末順的舌頭。都強優回到黃金組,得知姜權酒去重案組了,就直接來重案組找羅洪株。
 
第6集姜權酒調查都強優病情 朴恩秀遭遇前男友綁架
幕後兇手答應幫黃末順把多餘的沙發搬到自己的儲藏室,黃末順無意中發現冰箱裡有一個個的小盒子,上面標注了是每個不同人的身體器官,黃末順看到自己的舌頭寫盒子還空著,嚇得魂飛魄散,苦苦懇求他的諒解,黃末順大聲呼救,可是這個房間裝了隔音設備,外面絲毫聽不到聲音,真兇給黃末順注射了藥水,黃末順當場死亡。
 
羅洪株向姜權酒匯報了一個情況,都強優腦子有問題,他時常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而且他吃的藥裡含有卡馬西平的成分,羅洪株聽同事說過,他曾經親眼看到都強優砍死犯罪嫌疑人,可他清醒了卻一無所知,羅洪株斷定都強優是精神變態,而且他小時候在日本生活的經歷是空白的。
 
都強優打電話要見姜權酒,還交給她兩個手機,擔心之前的電話被監聽,姜權酒讓都強優說明突然摔倒的情況,如果都強優不說出實情,姜權酒就結束和他的合作,都強優最討厭被人猜疑,姜權酒沒有確鑿證據,也不便再追究。都強優知道是羅洪株在背後搞鬼,就狠狠教訓他,臨走還給他一個u盤。姜權酒理不清頭緒,她不相信眼睛看到的,而相信追究聽到的,因為她能聽到別人聽不見的聲音。
 
黃末順的舌頭也被放進冰箱,真兇展開對都強優的報復,他借助都強優和羅洪株的矛盾,來製造他和姜權酒之間的誤會。都強優恍惚間看到一個向他尋仇的小女孩,都強優頭痛難忍,突然暈倒在地。
 
黃末順的屍體出現在海邊,羅洪株帶人前去勘察現場,發現她被割掉舌頭,梁警官查到案發時間黃末順居住的單元沒有人出入,幕後真兇路過現場和轄區民警打招呼,羅洪株打聽得知他是UDK出身的海警,羅洪株覺得方刑警似曾相識,可又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羅洪株從姜權酒的口中隱約聽出她對都強優的懷疑。
 
安惠珍為了感謝都強優的救命之恩,特意讓朴重基送給都強優一雙運動鞋。都強優接到黃末順被割舌頭的案子,發現了很重要的線索,嫌疑人在玩釣魚遊戲,都強優覺得和姜斗元被殺的情形很相似,就讓陳瑞律幫忙查一下和死者李赫鎮也一起玩釣魚遊戲的人,結果發現對方的註冊信息是一年前就死了,都強優立刻來到黃末順被拋屍的海邊。
 
姜權酒輾轉找到都強優的主治醫生,她承認都強優壓力太大導致短暫性失憶,而且那時候不記得任何事情,姜權酒向成博士請教都強優的病情,都強優突然發信息讓她去案發現場。朴恩秀警長看前男友到孫鎬民心理診所的大幅廣告,心裡五味雜陳,決定請同事們出去吃飯,沒想到孫鎬民竟然來找她,朴恩秀反覆聲明已經和他分手,可孫鎬民堅決不幹,還對她態度蠻橫,大呼小叫,朴恩秀威脅要逮捕他,可他竟然拿出當年的視頻要發到警局的公眾網上,朴恩秀氣得咬牙切齒。
 
都強優來到黃末順的小區排查,得知門衛李赫鎮也喜歡玩釣魚遊戲,而且越來越上癮,都強優發現他用的是最新款的遊戲手柄,陳瑞律沒有查到李赫鎮的購買記錄,姜權酒也來到案發現場,都強優剛向她匯報了幾句,姜權酒就不耐煩地先走了。方刑警決定火上澆油,繼續製造姜權酒和都強優的矛盾。
 
朴恩秀突然接到同窗好友的電話,得知孫鎬民一氣之下讓父親停止了對後援會的資金支持,好友勸她和孫鎬民很好,朴恩秀斷然拒絕。都強優發現姜權酒最近很冷淡,他百思不得其解,朴恩秀剛想向姜權酒匯報,突然接到孫鎬民的威脅信息,朴恩秀警告他不許把之前的視頻發到網上,否則就訴諸法律,朴恩秀直接來找前輩律師求助。
 
姜權酒接完成博士的電話,發現朴恩秀已經走了, 而且是和男朋友約會,同事們都很納悶,朴恩秀工作認真,從來不會因為個人私事耽誤工作的。朴恩秀來見律師,發現大廈的電梯壞了,維修工人立刻趕來,有一個男人也要乘電梯,就提醒朴恩秀走樓梯上去。原來,這一切都是方刑警事先安排的,維修工向那個男人要工錢,卻被他無情的打死在衛生間。
 
朴恩秀剛走到半路就碰到孫鎬民,他跪下苦苦哀求朴恩秀的原諒,朴恩秀不領情,他就歇斯底里衝過去對朴恩秀拳打腳踢,朴恩秀警告他在犯罪,希望他懸崖勒馬,可他根本不聽,朴恩秀匆忙之中撥打了陳瑞律的電話,孫鎬民挾持朴恩秀,謊稱朴恩秀不舒服要請假,姜權酒讓朴恩秀接電話,朴恩秀只好承認自己不舒服,姜權酒覺得她的聲音很空曠,就讓陳瑞律定位朴恩秀的手機位置,發現她在豐山商場,孫鎬民曾經有過精神抑鬱。
 
孫鎬民誤以為朴恩秀在向黃金組成員發信號,一氣之下把她打得遍體鱗傷,商場監控顯示孫鎬民開車離開地下車庫,姜權酒讓都強優帶隊去追捕那輛車,陳瑞律心急如焚,很快查到孫鎬民開車來到他父親名下的別墅,姜權酒向119 請求飛機支援。
 
都強優帶隊來到別墅大門口,梁警官通過望遠鏡觀察了裡面的情況,都強優他們分頭行動,悄悄潛入別墅,發現了朴恩秀的電擊槍和滿地的血跡,到洗衣機裡有帶血的衣服,朴重基發現孫鎬民被擊中要害死亡了,朴恩秀由於驚嚇過度開車逃跑了。
 
第9集趙友善和受害者殺死孫鎬民 都強優被栽贓陷害百口莫辯
都強優發現孫鎬民還有氣息,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朴恩秀打電話給姜權酒,她在豐山商場的地下停車場,姜權酒得知她只是受了外傷,現在還安全無恙,才放下心來,讓都強優他們趕快去追那個殺害孫鎬民的兇手。
 
朴恩秀掙脫孫鎬民的糾纏,她暈倒前依稀看到兩個女人截住了孫鎬民。朴恩秀也急忙參與追捕嫌犯,都強優記得孫鎬民的上衣口袋裡有一朵海菊花,就向朴恩秀瞭解到花語是沉默,都強優和朴重基圍追堵截,終於追上那輛車,車上是金伊澀和一個奄奄一息的女人,他們倆都是約會暴力的受害者。
 
孫鎬民的父親是豐山度假村集團的會長,他得知兒子被刺傷,氣得大發雷霆,立刻打電話向豐山市警察局長興師問罪,局長不敢怠慢,派羅洪株立刻去查辦此案。都強優瞭解到金伊澀想和孫鎬民分手,他惱羞成怒,竟然開車把金伊澀撞飛,造成她的腿永久殘疾,金父把孫鎬民告上法庭,後來出車禍去世了,朴恩秀主動提出和金伊澀好好聊聊。
 
朴恩秀和姜權酒一起詢問金伊澀,她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只想殺死孫鎬民報仇雪恨,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金伊澀氣得大呼小叫,恨怎麼沒有當場殺死孫鎬民,朴恩秀對她好言相勸,金伊澀交代是高睿智主動來找她,商量好一起找孫鎬民報仇,高睿智也是受害者,她對孫鎬民恨之入骨,兩個人商量好一起到商場的地下停車場等孫鎬民。
 
金伊澀緊張地不停看手錶,姜權酒和都強優都看出她在說謊,姜權酒讓陳瑞律排查商場的地下車庫,發現了金伊澀交代的那輛車。朴恩秀清楚度記得孫鎬民癡迷於角色戀愛的遊戲,而且還是制服控,有虐待傾向,他最後在網上交往的是一個護士,姜權酒讓陳瑞律查詢沒有護士對孫鎬民的指控,都強優就來找金伊澀,懷疑她的同夥還有一個護士,金伊澀矢口否認,堅持只有她和高睿智。
 
陳瑞律很快查到豐山醫院護士趙惠善抑鬱自殺後,法務組給了她7億的賠償金,趙惠善的姐姐趙友善從美國回來想追查此事,可是因為證據不足被駁回,她也是護士,後來因胰腺癌離職,最近靠麻醉劑維持生命,金伊澀謊稱不認識趙友善,姜權酒一眼看出她在說謊,都強優當面揭穿別墅裡有三個人作案,其中一個就是趙友善,塔負責瞭望,看到警察趕到,立刻通知了金伊澀和高睿智,金伊澀堅決不承認。
 
孫會長到派出所大呼小叫,堅持要找殺害他兒子的兇手報仇,朴恩秀當面揭穿孫鎬民的犯罪事實,廳長不依不饒,衝上去要打朴恩秀,都強優及時出來狠狠教訓孫會長。醫院傳來消息,孫鎬民因為昏迷不能手術,已經轉到重症監護室了,孫會長夫婦立刻趕往醫院。
 
趙友善冒充值班護士,進病房給孫鎬民打抗生素,她不由地想起妹妹趙惠善臨死前寫得遺書,她被孫鎬民害得生不如死。趙友善給孫鎬民注射了一針藥之後,就離開了病房,都強優帶隊趕到醫院的時候,趙友善已經躲起來了。都強優腦海中再次響起一個小女孩哀求聲,他感覺頭暈目眩,差點摔倒,姜權酒聯繫不上都強優,就讓朴恩秀去病房找,都強優才若無其事從裡面出來。
 
趙友善慌不擇路,只好從樓梯上逃跑,卻巧遇一個穿護士制服的女人,提醒她已經得了癌症,早晚是要死的,還提醒她太陽穴刀疤的男人是殺人犯,而且還是警察。姜權酒讓都強優打開無線電,她要聽聽現場的聲音,姜權酒聽到樓上微弱的求救聲,就讓都強優從樓梯上樓去找,朴恩秀也緊隨其後。
 
都強優追到天台,發現趙友善想跳樓自殺,朴恩秀苦苦規勸她,並向她講述了自己和孫鎬民的感情經歷,朴恩秀清楚地記得趙惠善在信裡千叮嚀萬囑咐,讓姐姐趙友善好好活下去,趙友善漸漸消除了戒心,都強優上前解救趙友善,她突然看到都強優太陽穴上的刀疤,嚇得魂飛魄散,她當面指出都強優是殺人犯,都強優聽不懂她在說什麼,趙友善趁其不備縱身跳下去,安全地掉在充氣墊上。
 
孫鎬民因為醫治無效死亡,孫會長發誓要為兒子報仇,派人去查監控,一定要查出兇手。河檢察官向孫會長透露,都強優是最後一個進孫鎬民病房的,孫會長就認定是是都強優給孫鎬民注射毒藥,當眾向他興師問罪,記者們立刻圍攏過來拍照。
 
都強優失魂落魄走在大街上,他突然感覺頭痛難忍,總有一個叫美浩的小女孩在向他索要自己的耳朵,都強優痛苦地抱頭在地上打滾。朴重基向姜權酒匯報了孫會長追打都強優的事,姜權酒接到廳長的電話,他一出門就碰到博士來向她說明一件事,27年前,日本一個小女孩被出租司機砍掉耳朵,博士還拿來當年的案件資料,博士還查到當年都強優曾經幫助父親引誘一個小女孩美浩,美浩的耳朵被切掉了。
 
羅洪株到小區裡排查,得知方海警和母親住在這裡,曾經因為沙發的事情和黃末順發生爭執,羅洪株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類似蜘蛛的蟲子,想起案發現場也見到過這種蟲子。羅洪株來到方海警家敲門,他在監控裡正好看到,就向自己的會員發佈命令,決定對都強優開始反擊。羅洪株剛想離開,聽到房間裡有動靜。
 
第10集都強優被栽贓陷害四面楚歌 姜權酒明察秋毫解救都強優
方警官決定展開最後的報復,他監聽到姜權酒和博士的談話,立刻在網上發佈了消息,並且號召他網站會員對都強優群起而攻之。羅洪株正在方警官的門口排查,看到牆上裝有監控,沒想到方警官從外面回來了,還邀請羅洪株到家裡坐一坐。
 
姜權酒送走博士以後,就收到了網友發來的舉報材料,指控1991年都強優間接殺死美浩,姜權酒讓朴恩秀打電話給都強優,一直聯繫不上他,陳瑞律也監控不到手機信號。羅洪株發現方警官家裡有一個上鎖的房間,他借口家裡的東西太多,方警官給羅洪株沖了冰水,他卻要喝純淨水,方警官只好給他一瓶,並且當面揭穿羅洪株就想害死都強優,為弟弟羅亨俊報仇,羅洪株突然感覺頭暈目眩,他想掙扎著起來,可力不從心,方警官承認自己就是採參人。
 
姜權酒仔細翻閱了博士送來的卷宗,裡面詳細記錄了1991年發生在日本的慘案,一個名叫美浩的女孩慘遭出租司機於賢植殺害,於賢植試圖用得白血病的大兒子當人質,結果被警察當場擊斃,隨後大兒子也死了,都強優就和母親嫁到韓國。姜權酒立刻來行動組,朴重基發現垃圾桶裡有一張都強優的塗鴉,上面寫明要報復姜權酒的字樣。與此同時,陳瑞律接到報警,漁民在船上撿到羅洪株的工作證,隨後又看到剪刀和帶星星的盒子,和當年羅亨俊被殺的現場一模一樣,漁民還發現兇手穿著黑色雨衣,太陽穴有明顯的刀疤,陳瑞律發現羅洪株的電話失聯了。
 
梁警官接到羅洪株發來的信息,用虛弱的口吻只說了都強優幾個字就沒有聲音了,梁警官立刻帶隊趕往碼頭。姜權酒立刻下令全城搜捕都強優,都強優掙扎著來到碼頭的小木屋,看到電視裡在播放對他的通緝令,他趕忙躲起來,他清楚地記得自己被刺傷,等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船上,旁邊有羅洪株的工作證和一個帶星星的盒子,他急忙掙扎著離開。
 
都強優恍惚間看到那個叫美浩的小女孩在呼喚他,他嚇得驚慌失措。朴重基和梁警官先後到達碼頭,對案發現場進行仔細排查,重案組精元認定都強優是殺害羅洪株的兇手,朴重基和他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雙方僵持不下,梁警官拿出羅洪株臨終前發的信息。
 
與此同時,重案組警員在都強優家發現血跡,,廳長親自來找姜權酒興師問罪,認定都強優不但殺死了孫鎬民,還挾持綁架了羅洪株,譴責她包庇。姜權酒讓黃金組成員集體加班,時刻關注案情的發展,都強優打電話向姜權酒匯報自己的位置,廳長無意中聽到,就派人跟蹤姜權酒,姜權酒來到地下車庫,看到手上的都強優,都強優一一說明了自己的懷疑,趙友善臨死前的狀態很奇怪,而且他沒有毒死孫鎬民,更沒有殺羅洪株,姜權酒不明白他家裡為什麼會有血跡,而且他會出現在碼頭的船上,誤以為他當時處於無意識的狀態,都強優剛想交給她錄音筆裡錄下的證據,姜權酒突然拔槍對準他,讓他交代所有的事,還包括小時候的慘案,姜權酒苦苦規勸他去自首,都強優想起小女孩美浩的詛咒,現在都一一應驗了,沒有人相信他,都強優再次確認是幕後真兇在栽贓陷害他,只是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自己小時候的事,都強優反覆聲明自己沒有說謊,當他看到有警員跟著姜權酒,立刻扔下錄音筆逃走了。
 
都強優拼盡全力躲開了警員的追蹤,他讓獨崎幫忙查出羅洪株最後出現的位置,陳瑞律發現都強優和姜權酒在地下車庫,朴恩秀立刻來接姜權酒,姜權酒從都強優的欲言又止的話中猜到他家裝有監控,就讓朴重基立刻帶人去查,還讓朴恩秀對趙友善進行詢問,看她有沒有服過什麼藥物。
 
姜權酒也來到都強優家排查,在空調裡發現了監控攝像頭,他們立刻打開查看,裡面只有1近期的視頻,顯然是有人定期來清理,姜權酒發現視頻裡有一個男人在偽造案發現場,向都強優家裡噴灑獻血,朴重基還發現一本都強優多年來整理的卷宗。與此同時,朴恩秀自殺前被主說嗎啡,而且再次確認孫鎬民不是都強優所殺,姜權酒確定都強優是被人陷害。
 
都強優來到羅洪株最後出現的小區尋找線索,不巧遇到警察排查,他立刻躲起來,突然看到一個黑影閃過,方警官通過監控注視著都強優的一舉一動,重案組發現都強優,對他圍追堵截,他挾持了一警員振哲,逃到樓頂天台,姜權酒帶黃金組成員也隨後趕來,梁警官等人和都強優對峙。陳瑞律根據蛛絲馬跡查到孫鎬民曾經註冊一個網名法布爾的昆蟲網站,他想進網站找線索,發現網站突然刪除了,用普通瀏覽器根本打不開,陳瑞律想回家去查。
 
天台突然出現一聲槍響,姜權酒立刻掛斷電話衝上去,緊緊護住都強優,並且拿出筆和本,提醒梁警官他們不要說話,因為真兇可以通過無線電監聽到他們的對話,還放出有人在都強優家裡偽造現場的視頻,梁警官半信半疑,姜權酒寫下自己對都強優解除懷疑的字樣,都強優放開振哲,把姜權酒挾持了,其實就是為了迷惑真兇,因為都強優看到真兇在跟蹤他。
 
陳瑞律費勁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登陸了法布爾的昆蟲網站,方警官手機收到提醒,知道都強優已經發現他了,都強優悄悄提醒姜權酒,真兇會在出手的時候戴上膠皮手套,姜權酒果然聽到了那個聲音,都強優和姜權酒都清楚地看到了方警官的真面目。

  
第11集方濟輸砍斷陳瑞律手指 方濟輸主動到重案組投案
方警官用手比出一個剪刀的形狀,公開向姜權酒和都強優宣戰,都強優想衝下天台,被重案組的警員當場抓獲,姜權酒回到地面,發現方警官已經逃之夭夭,她讓朴重基帶人堵住小區門口,對相貌特徵一致的人一一排查。
 
陳瑞律順利進入法布爾的昆蟲網站,看到裡面對黃金組成員的刺殺遊戲程序,方警官回到家,立刻把網站關閉,他發誓一定要徹底剷除黃金組。姜權酒向廳長匯報了事情的經過,為都強優作證,廳長看到她發來的證據資料,解除了對丁玉琴的懷疑。都強優傷口處血太多,姜權酒到醫院看望,他掙扎著起來想去抓住真兇,姜權酒急忙攔住他。
 
都強優和盤托出自己的經歷,他出生在日本,父親是一個出租司機,雖然不富裕,可是很幸福,律師的女兒美浩和都強優是好朋友,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玩,都強優和美浩捉迷藏,等他去找美浩的時候,只發現一隻鞋子,警方認定他父親害死美浩,而且他是幫兇,父親因此被判處死刑,母親被不明真相的人毒打,侮辱,他們母子倆逃回韓國,都強優得了嚴重的精神障礙,不願意和人接觸,第一個對他敞開心扉的是羅亨俊,可是有人綁架了他們倆,還殺死了羅亨俊,都強優就去配電室拿了剪刀,想去查找真兇,卻掉進了真兇佈置的一個個陷阱裡。
 
姜權酒鼓勵都強優振作起來,大家齊心協力抓到真兇,獨崎趕來接走都強優,朴重基對小區監控進行排查,沒有發現真兇的行蹤。方警官號召網站會員一起行動起來,開始對黃金組成員展開報復行動,他們首先選擇陳瑞律,把小區的電閘關掉。
 
方警官和兩個會員一起趕往陳瑞律家,陳瑞律向姜權酒匯報了法布爾昆蟲網站的情況,他剛放下電話,方儘管就帶人闖進陳瑞律的家,從背後偷襲他,要剪掉他的手指,方警官竟然用陳瑞律的手機撥通了姜權酒的電話,姜權酒聽出真兇就在他旁邊,方警官提出讓姜權酒和都強優在三分鐘之內趕到陳瑞律家,否則就剪斷他的十根手指,姜權酒立刻打電話通知都強優。
 
三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方警官剪斷陳瑞律的手指離開,會員趁機拉斷電梯的電閘,姜權酒和朴重基他們首先來到小區,看到電梯沒電,朴重基就帶人走樓梯,姜權酒聽到配電室傳來奇怪的聲音,她救人心切,也沒有多想,就直接來到陳瑞律家,看到真兇已經離開。
 
姜權酒立刻向中心匯報了這一情況,朴恩秀讓大家開始排查小區監控,可是監控壞了。都強優隨後趕到,方警官一直躲在暗處看到這一切,才開車回到家,準備帶著母親一起搬家,他不由地想起小時候的往事。
 
陳瑞律被送往醫院,醫生讓黃金組成員務必在六個小時以內找回手指,才能順利完成縫合手術。廳長立刻召集法學專家召開緊急會議,一起商議對付真兇的對策,都強優雖然看到真兇的真面目,可他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梁警官向都強優賠禮道歉,希望他幫忙一起尋找羅洪株。朴恩秀對趙友善進行詢問得知,她沒有注射興奮劑,而是和一個護士在樓梯上相撞,護士趁機給她注射了藥物。姜權酒突然想起在配電室門口聽到的女人的腳步聲,斷定兇手是四個人,那個女人和給趙友善注射藥物的事同一個人。
 
都強優突然想起葛善炸雞店的女老闆很可疑,她指甲上紋的就是蜘蛛的圖案,姜權酒讓朴恩秀和朴重基分頭調查女老闆。朴恩秀很快查到女老闆叫許秀智,曾經在孫鎬民開的精神病院做護士,她立刻向姜權酒匯報,姜權酒打電話通知都強優,都強優和朴重基帶人來到炸雞店,許秀智已經做好了同歸於盡的準備,她剪斷了煤氣管,朴重基及時關掉煤氣總閥,疏散了顧客。
 
都強優和警員配合,把許秀智一舉抓獲,都強優逼她交出陳瑞律的手指,沒想到許秀智竟然服毒自殺。崔惠靜是羅洪株的同居女友,她向姜權酒匯報,羅洪株出事前和她約好一起慶祝生日,可羅洪株卻沒有來,只打電話提醒崔要記著和羅亨俊第一次見面的日子,那是十五年前,羅亨俊來找羅洪株,發現他和崔惠靜同居,就和羅洪株大吵一架,和羅亨俊一起回來的是一個喜歡蜘蛛的高中生,他是一個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姜權酒立刻把這個情況報告都強優,都強優清楚地記得殺死羅亨俊的兇手就戴著蜘蛛面具,姜權酒讓朴恩秀查找2003年羅亨俊受理的家庭暴力的案件,很快查到一個母親對兒子方濟輸家暴的案子,可方濟輸卻逆來順受,主動放棄控告母親,朴恩秀查到方濟輸是海警,並把詳細資料發給姜權酒,姜權酒一眼就認出曾經見到過他。
 
姜權酒把方濟輸的照片發給都強優,都強優一眼就認出了他,他和朴重基帶人趕往方濟輸的住址,發現他已經逃之夭夭,房間裡有很強烈的消毒藥水味,上鎖的房間裡曾經停放過屍體,姜權酒讓都強優到冰箱裡尋找陳瑞律的手指,可是地下倉庫突然著火,房間裡濃煙滾滾,都強優他們立刻趕過去。
 
方濟輸拎著一個冷凍箱來重案組找姜權酒和都強優,警衛看到箱子上有血跡,立刻舉槍對準他,梁警官帶重案組成員出來查看,方濟輸自稱是來自首的。
 
第12集方濟輸眾目睽睽逃出警局 都強優將方濟輸一舉抓獲(結局)
都強優和朴重基翻遍了方濟輸的家,也沒有找到陳瑞律的手指,都強優在一幅畫後面發現一個暗道,發現被裝在塑料袋裡的羅洪株,幸運的是他還一息尚存。就在這時,姜權酒向都強優匯報,方濟輸亂墜東來投案自首了,姜權酒立刻趕到大門口,並且聯繫了警察醫院,立刻對陳瑞律進行手術。
 
陳瑞律打電話給朴恩秀,他懷疑方濟輸自首的居心。姜權酒瞭解到方濟輸的母親被某集團的富豪強暴,富豪卻花錢疏通關係判了緩刑,方母帶著對警察的仇恨生了方濟輸,還把自己的思想灌輸給他,方濟輸醫學院畢業,就把生病的母親接回家照顧,可姜權酒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方濟輸為何把矛頭對準都強優,他們之間沒有交集。
 
都強優和姜權酒一起來訊問方濟輸,方濟輸很平靜,他承認殺死護工是因為護工虐待母親,羅亨俊負責此案,方濟輸就把他也殺了,都強優逼他交代所有的罪行,方濟輸態度很囂張,揚言自己能進來自首,就能安全逃出去。
 
一個戴口罩的男子冒充送餐員,大搖大擺進了豐山警察局,直接就進了衛生間。重案組成在門外等都強優審訊方濟輸,梁警官看到送餐員,急忙把他叫住想點餐,可警員們都沒有胃口,送餐員就離開了。就在這時,河檢察官來到警局。
 
方濟輸聲明自己用剪刀殺人都是跟都強優學的,姜權酒關注著方濟輸的一舉一動,不敢放過任何一個線索,都強優知道方濟輸不是來真心自首的,他在預謀更大的計劃,三年前方濟輸就製造了都強優精神失常的假象,還大肆宣傳,導致都強優都認為自己有病,都強優一氣之下把他打翻在地,河檢察官要以暴力執法起訴都強優,還把方濟輸帶走了,姜權酒向廳長確認,得知方濟輸已獲準被檢方帶走。
 
朴恩秀向姜權酒提供了心軟了的調查結果過,方濟輸事先下載了豐山警察局的地形圖,而且他服役期間擅長逃生。方濟輸想去衛生間,梁警官派人盯緊他,還把他拷在欄杆上,姜權酒依稀聽到衛生間傳來的剪刀聲,方濟輸和豐山警察局的內線合夥殺死了同伴,又把內線扎傷,然後打傷門口的警官逃之夭夭。
 
姜權酒聽到方濟輸順著管道逃走了,等他們趕過去,都強優一槍擊中方濟輸,他掙扎著逃走了,姜權酒和都強優急忙帶隊去追,可他早已經沒了蹤影。都強優很生氣,方濟輸此舉顯然就是為了證明警察的無能。朴恩秀仔細查看方濟輸的大學資料,發現他和一個姓郭,酷愛賽車的男生關係要好,可是他們倆的檔案全部消失了,都強優從方濟輸逃跑路線的監控中看到獨崎的小黃車,都強優懷疑獨崎是從自己的空藥瓶開始的。
 
都強優打電話給獨崎,聲稱已經查到方濟輸的下落了,他要和姜權酒一起抓捕,獨崎把方濟輸送到海邊的別墅裡,這是他們母子倆都喜歡的地方,方濟輸終於實現了母親的願望。都強優和姜權酒一起趕去海邊。
 
獨崎看到都強優和姜權酒,立刻嚇得落荒而逃,他們倆來到方濟輸的別墅,姜權酒聽到東西落地的聲音,斷定別墅裡有人,他們來到二樓,只看到方濟輸母親的屍體,都強優發現方濟輸已經逃走了,姜權酒立刻向中心發出求助信號,都強優狠狠教訓了獨崎,方濟輸對在遠處看得清清楚楚。都強優大聲向世界樹喊話,他遙控引爆了房間的炸藥,要把都強優炸死。方濟輸想起母親臨終前聲稱要永遠留在他身邊。
 
羅洪株身體漸漸恢復,他向都強優賠禮道歉,還提醒他要小心行事。群眾舉報博覽會花園裡有人放了炸彈,還有人辦案稱考試院的大門被鎖了,姜權酒從舉報者的電話中聽到了一個男人的喘息聲,最後確認炸彈是報假案,一個帶炸彈的男人衝進考試院,挾持了很多人質,姜權酒和都強優他們趕忙過去,特警也敢來幫忙,並且切斷了考試院的電源。
 
特警很快制服了嫌疑犯,發現他不是方濟輸,都強優仔細排查,發現了威力強大的炸藥,足以炸毀整棟樓,姜權酒配合刑警疏散了民眾,朴重基查到三樓還有炸彈,方濟輸打電話威脅恐嚇都強優,都強優看到對面樓上的方濟輸,手裡拿著遙控向他示威,都強優立刻趕過去,和方濟輸單打獨鬥,兩個人廝打在一起,都強優被打倒在地。
 
朴重基到處尋找都強優,姜權酒依稀聽到一個小女孩的求救聲,她循著聲音趕過去。都強優奮起反抗,把方濟輸按在身下,狠狠教訓了他,方濟輸揚言還會有人像他一樣報復社會,都強優舉槍打傷了他,方濟輸威脅姜權酒會被炸死,都強優趕快打電話提醒姜權酒,可她已經來到那個房間,發現是手機在播放女孩的求救聲,都強優剛想提醒她不要摸任何東西,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整個大樓瞬間爆炸。
 
都強優愣在原地,整個人一下子傻掉了。案發現場不遠處,都強優的父親露出會心的微笑,他是方濟輸的幕後指使,目的就是讓都強優回到他身邊,幻想著父子倆一起改變世界。故事未完,所有真相將在第三部揭曉。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人物介紹】 
Voice2
姜權酒李荷娜 飾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
第一季時,父親姜國煥在值勤時被銀型洞事件真兇殺害,而父親被殺害的當下,姜權酒因正好與父親通話,也在此事件中權酒聽到真兇的聲音,後與武鎮赫聯合調查藏在幕後的真兇。
本季則是在新的都市(豐山市)中帶領新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示範,希望也能在豐山市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
於第12集掉入真兇陷阱裡,生死不明。
 
 
Voice2
都強優李陣郁 飾
原本是奉山警察廳的重案組刑警。
幼年時住在日本大阪,日本名為「光介」,但父親有精神疾病,因此利用他引誘鄰居女兒美穗一起玩,過程中殺了美穗;同時父母當時沒有把他送去上學,而戶籍在母親婚後的繼父底下,且母親已身亡1年。
三年前曾在船上被迫目擊真兇控制有精神病的犯人虐殺自己的同事羅炯俊,過程中因反抗也同時也被真兇劃傷太陽穴而留下疤痕,由於真兇巧妙的手法,讓都強優被警察廳當成殺害警察的嫌疑人,但證據不足而停職中。
後又因張慶學警察被殺案件而被調查,然而此時被姜權酒祕密將其吸收進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擅長犯罪心理學,能夠用犯人的思維剖析犯罪現場。
平時服用卡馬西平,且有Blackout(昏迷)症狀。
  
 
Voice2
朴恩秀孫恩書 飾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 
   
 
【分集劇情】 
第1集張敬鶴遭兇手暗算慘死 張秀福被追捕車毀人亡
故事發生在三年前,也就是2015年6月22日的夜晚,天上下著瓢潑大雨,在豐山市宿浦的前海的一艘游輪上,豐山市刑警都強優和慶株被幾個蒙面的男人打暈捆起來,都強優醒來聽到慶株的呼救聲,看到那幾個人給慶株注射一種藥,都強優拼盡全力也無法掙脫攬勝的捆綁,那個人不但把他刺傷,還要砍斷他的腳踝,都強優一鼓作氣跳進大海逃生。
 
2017年毛泰九在精神病院被殺害以後,警察廳承認了112報警中心黃金時間組的精彩表現,承諾讓他們把範圍擴大到其他城市,武鎮赫組長遠赴美國陪兒子東宇接受治療,吳賢浩也去日本留學,讓姜權酒組長倍感失落,對虧有退休的張敬鶴復職接任組長,又有新成員陳瑞律的加入,黃金時間組的隊伍再次壯大,沈大植警官也在三個月前奇跡般地醒了過來,正在進行康復治療。
 
2018年的6月2日下午五點,在成雲三水站的地鐵上發生了綁架人質事件,嫌疑犯身上綁滿了炸藥,手裡握著啟動裝置,挾持一名乘客,情況十分危急,地鐵工作人員緊急疏散了大部分乘客,112報警中心接到報案,立刻派黃金時間組前去處理,刑警朴重基反覆勸說綁架犯,可都無濟於事,狙擊手已經嚴陣以待,只等姜權酒在指揮中心下命令,可張敬鶴組長卻遲遲未到,他正被人挾持。
 
姜權酒很快查到嫌疑犯叫姜斗元,是一個無業的精神病患者,因為負擔不起醫療費鋌而走險。與此同時,張敬鶴被歹徒注射了一瓶藥水,並切下一隻耳朵,然後打開遙控,讓張敬鶴開車撞向路邊等車的四個人,張敬鶴神志恍惚,他在最後時刻轉動方向盤,那四個人被撞飛,歹徒奉命把車推到懸崖下。
 
姜斗元精神恍惚,總覺得所有人都在嘲諷她,隨時準備按下遙控器,姜權酒通過大屏看到這一幕,她心急如焚,只能答應幫姜斗元找到罵她的女人,來安撫他躁動的情緒,可姜斗元根本不聽,他按下遙控按鈕,可是因為連線斷了,他只好放下人質把線連上,朴重基趁機衝上去將姜斗元制服,避免了一場重大事故,黃金組成員都很開心,一直要求姜權酒請客,他想等張敬鶴組長回來再說,卻接到了張敬鶴組長開車撞人的報告,姜權酒立刻趕往案發現場。
 
被停職的都強優和助手獨崎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趕來查看證據,發現嫌疑犯作案手法和三年前如出一轍。姜權酒帶隊趕來,看到才慘死的張敬鶴,同事們都痛心不已,轄區警察認定張敬鶴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注射藥物所致,姜權酒堅決不同意,堅持要親自查找證據,無意中看到都強優想拿走一些證據,姜權酒當場制止,都強優認定是三年前的嫌疑人所為,可是行車記錄儀卻什麼都沒有拍到,都強優堅信車子被動了手腳,讓他們查看張敬鶴的鞋底痕跡。
 
姜權酒反覆確認了現場車輪的擦痕,也覺得都強優的判斷是正確的,立刻讓組員調查三年前都強優的案子,還要調取現場監控,查看案發時經過的吊車。都強優也讓獨崎找人排查吊車的情況。
 
姜權酒不敢放過任何一點線索,朴重基想起和張敬鶴一起處理吊車司機張秀福的案子,姜權酒讓陳瑞律從張秀福身上調查,發現他是刺吧網站的黃金會員,而且他還在記錄了當年非法拘禁警察的細節,姜權酒知道都強優所說無誤,立刻請求豐山市刑警隊協助調查。
 
陳瑞律很快查到嫌疑人開的吊車行蹤,姜權酒和朴重基立刻趕過去。陳瑞律發現張秀福根本不懂電腦,顯然背後另有其人。張秀福開著吊車慌忙逃命,姜權酒和都強優分別對他緊追不捨,張秀福按照幕後主使的要求的路線逃命。
 
豐山市刑警隊對張秀福的家進行搜查,發現了牆上掛著很多警察的照片,還有刺殺他們的詳細計劃,其中還有姜權酒的,隊長不敢怠慢,立刻下令全力抓捕張秀福。張秀福發現後面疾馳而來的警車,嚇得慌不擇路,直接和前面的車輛撞在一起,他落荒而逃,姜權酒和都強優的車被迫停下來,他們重新啟動繼續追趕,都強優發誓一定要抓住張秀福,為慘死的慶株報仇。
 
姜權酒接到中心的報告,張秀福根本不懂電腦,他的家裡有一套緊急制動裝置,顯然背後是另有其人在操縱。都強優就要追上張秀福的時候,他的車子突然拐向路邊,當場翻車,發生激烈爆炸,導致車毀人亡。
 
第2集都強優涉嫌過失傷人被抓 姜權酒調都強優到黃金組
都強優不顧獨崎勸告,奮不顧身從吐著火舌的車裡救出張秀福,然後想衝進火海找證據,姜權酒及時趕來,眼看吊車就要爆炸,拚命攔住他,吊車瞬間爆炸,都強優氣得咬牙切齒,瘋了一樣地奔向奄奄一息的張秀福,可什麼都沒有問出來,姜權酒憑借超出常人的聽力,聽出張秀福臨終前的暗示,他的共犯就在附近。
 
都強優等刑警們離開,就帶獨崎來到張秀福家搜查。姜權酒參加案情分析會,警察局長聽取了刑警的陳述,認定是張秀福因對張敬鶴懷恨在心,以報復殺人草草結案,姜權酒當眾提出質疑,提出張秀福還有同謀,還拿出張秀福不會電腦的證據,刑警隊長卻誤以為姜權酒是聽信了都強優的胡言亂語,兩個人發生激烈的爭執,姜權酒和他據理力爭,還誣陷都強優是為了復職不擇手段,姜權酒仔細查看了三年前的案子,覺得都強優是被冤枉的。
 
都強優向附近快餐店老闆瞭解到,張秀福每天在家看變態殺人的三級片,他竟然還有警察朋友,都強優剛走出快餐店,就被轄區的刑警以過失導致張秀福死亡的罪名抓起來,並拿出河檢察官簽發的逮捕令。
 
姜權酒來參加張敬鶴的葬禮,張敬鶴的妻子一時接受不了丈夫的慘死,她傷心過度一病不起,姜權酒只能默默安慰她,她強打精神和姜權酒做了一個約定,拜託她好好保護自己,守住黃金時間組,姜權酒拜別張敬鶴,心裡百感交集,發誓要抓住幕後兇手,為張敬鶴報仇。
 
姜權酒剛出來,就接到陳瑞律的匯報,陳瑞律查到都強優的賬戶確實有一筆來歷不明的錢轉入,那個賬戶是2015年2月在首爾開戶的,那期間都強優沒有去首爾的記錄,他同時還查到都強優的好朋友羅亨俊從這個賬戶取錢,和羅亨俊兒子治病的時間是吻合的,姜權酒因此斷定羅亨俊偷用都強優的身份開了賬戶,都強優寧可背上受賄的罪名,替羅亨俊隱瞞了此事。
 
姜權酒接到報告,都強優被抓到豐山市看守所,負責簽發逮捕令的是都強優的死對頭河敏赫,三年前就因為證據不足沒有抓住都強優,導致他一直沒有升職,姜權酒立刻趕過去瞭解情況。獨崎很不服氣,不停地大發牢騷,都強優提出只要給他一周的時間,他就能查出幕後真兇,絕不能讓警察一個個慘死,可是梁警官也做不了主。
 
姜權酒來見都強優,想和他單獨聊聊,姜權酒拿出一副塑膠手套,模擬三年前游輪上的聲音,都強優很吃驚,他在口供裡並沒有提及此事,答應和姜權酒單獨聊,姜權酒聲明自己能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就在張秀福車禍現場,她分明聽到塑膠手套被彈起來的聲音,都強優不相信,誤以為她在說謊騙人,姜權酒當場實驗,聽出都強優在口袋裡摸著紐扣電池的聲音,當面揭穿三年前是羅亨俊收黑錢,都強優為他頂罪的事實,姜權酒提議和他秘密合作,交出他掌握的所有證據,盡快查出幕後真兇,也能為都強優洗脫罪名,重返警察崗位,都強優堅決拒絕。
 
姜權酒召集黃金組成員商議,要秘密調查張秀福的案子,盡快查出幕後主犯,組員們全體響應,互相鼓勵,發誓為張敬鶴報仇。都強優考慮再三,主動打電話給姜權酒,答應和她合作,姜權酒拜託高廳長出面釋放了都強優,把他調到黃金組任組長,還和他約定一個月之內抓到主犯。
 
姜權酒把調令交給都強優,都強優說出了自己掌握的線索,主犯三年殺了六個人,死者除了警察,就是和警察有關的線人,再加上張敬鶴和張秀福,主犯已經殺害了8個人,而且每次都會殘忍地砍掉死者的身體器官保存。
 
姜權酒連夜給武鎮赫發郵件,講述了張敬鶴慘死的事。與此同時,主犯到張秀福藏張敬鶴耳朵的地點取走了那個盒子。都強優翻看這些年搜集的線索,姜權酒給都強優安排了搭檔,他不由地想起自己當年的生死搭檔羅亨俊,羅亨俊用都強優的名義受賄,後來被主犯活活打死。
 
獨崎查到姜權酒的資料,母親早逝,父親四年前被毛泰九殺死,現在一個人獨居。警察廳為張敬鶴舉行了隆重的葬禮,黃金組的成員全部到場。
 
強姦犯廉基泰刑滿釋放,他綁架了熙珠,熙珠父母心急如焚,立刻打電話報警。豐山刑警洪珠對都強優復職耿耿於懷,姜權酒帶黃金組成員來到豐山警察廳報警中心,大家立刻投入緊張的工作中,唯獨都強優沒有及時趕到,洪珠忍不住牢騷滿腹。
 
姜權酒接到熙珠母親的報警,查到熙珠曾經被性侵,,陳瑞律很快鎖定了熙珠手機的位置,朴重基帶隊趕去事發地點。
 
第3集黃熙珠報假案報復廉泰基 黃金組齊心協力抓廉泰基
魚店老闆娘吳順林向112中心報案,女兒熙珠上學路上被剛剛出獄的廉基泰挾持,她丈夫黃基赫根據手機發來的位置,拎著菜刀趕過去,吳順林承認熙珠曾經被廉基泰性侵過,而且一個月前他還到魚店向熙珠賠禮道歉,黃基赫氣得咬牙切齒,拎著刀要殺了他,他就跑到熙珠學校門口去等,熙珠被嚇得精神崩潰,黃基赫夫婦一籌莫展,陳瑞律根據手機定位到熙珠的位置,姜權酒立刻派朴重基全副武裝帶隊前往。
 
黃基赫衝進廉基泰的家,根本沒有發現熙珠的是蹤影,只有兩個傳教女士在跟著他一起誦讀聖經,黃基赫拎著刀在房間裡到處尋找,結果一無所獲。搭檔帶都強優來到汽車旅館找嫌疑人郭敏秀,查到他很擅長使用電腦軟件,都強優一下車就看到郭敏秀捂得嚴嚴實實出來,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年綁架自己的那個人,郭敏秀見狀立刻撒腿就跑,都強優拚命去追,終於在一間廢舊房子的衛生間把他抓到,郭敏秀奮力反抗,順手拎起一塊磚頭狠狠砸向都強優,並趁機跳樓逃走。
 
姜權酒終於打通都強優的電話,讓他全力配合調查熙珠被綁架案,都強優和朴重基匯合,一起趕往廉泰基的家。儘管廉泰基反覆解釋自己沒有綁架熙珠,還亮出腳上的電子腳拷,可是黃基赫根本不信,都強優和朴重基衝進廉泰基的家,黃基赫趁機挾持了廉泰基,姜權酒時刻監控著現場的情況,他覺得廉泰基和黃基赫都沒有說謊,陳瑞律查到廉泰基一直沒有出過門。
 
與此同時,陳瑞律就監控到熙珠在公交總站附近,她情緒激動,還和蛋糕店老闆發生了爭執,姜權酒斷定熙珠就因為恐懼撒謊,就是想再次把廉泰基送進監獄,朴重基把這一情況告訴黃基赫,可他誤以為警察在袒護廉泰基,揚言要殺了廉泰基,情急之下都強優沖天開了一槍,勸他為熙珠著想,不要做殺人犯,又把吳順林找到熙珠的視頻放出來,黃基赫才放下刀。都強優剛想收隊,姜權酒無意中聽說廉泰基有鼻炎,分明聽出他在強忍著呼吸,讓都強優檢查一下他家有沒有奇怪的味道,都強優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可姜權酒還是覺得不對勁。
 
都強優接到報告,郭敏秀有可能會偷渡,他向姜權酒說明情況,立刻趕過去。熙珠的弟弟志旭趁老師不注意獨自回家,突然被廉泰基綁架。與此同時,吳順林帶熙珠來到警察局錄口供,她始終打不通志旭的電話,姜權酒接到一個重要線索,廉泰基有嚴重的戀童癖,姜權酒把都強優叫出來,他們倆分析廉泰基會對志旭展開報復,立刻派人監控志旭的手機位置,都強優帶隊趕去救志旭,姜權酒瞭解到志旭最近和一個小丑叔叔玩得很好,就打電話通知都強優。
 
都強優和朴重基到幼兒園附近調查走訪,一一排除了廉泰基私藏志旭的地點,金球獎在報警中心嚴陣以待,突然發現廉泰基扮成小丑的模樣出現在魚市場附近,他手裡還拉著一個大箱子,都強優立刻帶隊趕過去。與此同時,廉泰基把志旭從箱子裡放出來,要和他玩成人遊戲,志旭嚇得膽戰心驚,廉泰基反覆聲明自己曾經喜歡過熙珠,還把志旭打扮成熙珠的模樣,強行給他剪手指甲,志旭嚇得連連求饒。都強優帶隊來到魚市場一一排查,大聲呼喊志旭的名字,志旭聽到警察的呼喊,剛想回答,就被廉泰基堵住嘴。
 
姜權酒急得一籌莫展,熙珠突然想起來志旭用零花錢給她買的無敵手錶,就可以打跑夢裡出現的怪物,熙珠斷然拒絕,還把志旭罵了一通,姜權酒得知志旭就帶著那隻手表,就讓都強優大聲提醒志旭把手錶啟動,姜權酒可以根據手錶發出的無線電波查到志旭的位置。廉泰基聽到警察在附近呼喚志旭,就把他裝進箱子裡,志旭迷迷糊糊中啟動了無敵手錶,姜權酒憑借超常的聽覺功能,聽到手錶的報警聲,都強優帶隊趕到,三拳兩腳就制服了廉泰基,把志旭救出來。
 
黃基赫一家得知志旭被救出來,廉泰基被繩之以法,情不自禁喜極而泣,姜權酒向他們深深鞠躬道歉,廉泰基不但不認罪伏法,還囂張地向都強優示威,都強優氣得咬牙切齒,一腳把他踢下台階。
 
第4集黃金組成員遭到瘋狂報復 安惠珍受人蠱惑被挾持
警察廳長觀看了廉泰基被抓的新聞,對姜權酒大加讚賞,提議讓梁炳春加入黃金組,還對都強優大有微詞,姜權酒當場指出都強優的功績。都強優正在郭敏秀家搜查,不但看到了面具,還有肢解被害者的照片,認定他就是當年綁架自己的罪犯,與此同時,郭敏秀用偽造的證件試圖出境,被豐山海警當場抓獲,姜權酒和都強優立刻趕過去。
 
海警只給都強優五分鐘的時間,他和姜權酒來到會議室,郭敏秀極力狡辯,他是在賽車賭博的網站接到一個叫赫拉克勒斯的任務,以2000萬的高價成交,幫對方研發了汽車緊急制動裝置,郭敏秀從沒見過對方的真面目,因為他全程都是戴著面具,而且對方身上沒有馬蜂一樣的紋身。
 
姜權酒覺得郭敏秀沒有說謊,就把都強優叫出來商量,準備從過敏性澀很傷打開缺口,檢察官來提審郭敏秀,姜權酒分明聽到郭敏秀拚死掙扎的聲音,沒想到真正的幕後真兇趁他們商量的時候,給郭敏秀注射了殺蟲劑,然後逃之夭夭,郭敏秀心臟驟停,都強優再次和真兇失之交臂,他很懊惱。
 
姜權酒和都強優對現場進行了詳細的勘察,覺得真兇是穿了海警的制服暗殺郭敏秀的,檢察官認定他們倆對郭敏秀進行了高壓審訊,才導致他自殺,姜權酒讓朴秘書到賽車賭博網站查赫拉克勒斯的真實身份。
 
梁炳春向刑警隊長匯報了郭敏秀的死因,隊長讓他盯緊都強優和姜權酒,記住他們倆說的話,真兇回家就向隊員發佈命令,一定要查到姜權酒聽力到什麼水平,然後再設法除掉她。都強優和姜權酒來到警察醫院,法醫鑒定郭敏秀死於心臟麻痺,他的胸口有傷,姜權酒讓法醫繼續排查是不是從傷口處注射藥物所致,就在這時,都強優收到真兇的威脅恐嚇信息,還拍了都強優家的照片發過來,他立刻跑出去,姜權酒緊隨其後。
 
姜權酒擔心是兇手設置的陷阱,可都強優一心就想抓到他,也顧不了那麼多,兩個人分別從電梯和樓梯上去,都強優打開家門,看到兇手留下的歷次作案的照片冊。陳瑞律回到家,發現電腦被人打開,傳過來一個惡意郵件,是以前死者的四肢,還有可怕的尖叫聲,並且囂張地致命下一個就是陳瑞律,陳瑞律剛想給姜權酒打電話,姜權酒就打過來,讓他立刻離開這的家,陳瑞律還沒有來得及逃走,電腦主機突然爆炸。
 
姜權酒帶黃金組的人來陳瑞律家勘察現場,都強優覺得兇手的魔爪已經伸向黃金組成員,不免為他們擔心,黃金組成員都陷入恐慌,朴重基接到老婆安惠珍的電話,催他趕快回家,朴重基對安惠珍大呼小叫。
 
姜權酒一籌莫展,突然接到武鎮赫的郵件,鼓勵她和都強優好好合作,盡快抓到真兇,武鎮赫答應只要兒子東宇的病情好轉,他就及時歸隊,姜權酒的心裡才稍稍安慰。都強優再次被噩夢嚇醒,他只好半夜起床吃藥,多年來他就這樣一次次被折磨。
 
第二天一早,姜權酒召開早會,反覆提醒成員一定要兩人一組出去找線索,以免被兇手盯上,還要隨身帶著防護棒,唯獨都強優沒來開會。刑警隊長一早就來找姜權酒,向她瞭解都強優的人品,姜權酒堅信都強優的職業操守,也知道朴隊長是因為弟弟的事對都強優懷恨在心。
 
黃金組接到金尚久老人的報案,玉山洞一個叫順姬的獨居老人自殺了,金尚久是來給順姬慶祝生日的時候發現的,順姬胃癌晚期,兒子薑東碩生意失敗,金尚久突然發現順姬還有呼吸,姜權酒讓他把手機放到順姬的嘴邊,姜權酒聽到她說自己呼吸困難,姜權酒讓金尚久對她進行簡單的搶救。
 
姜權酒讓黃金組成員趕往事發現場,朴重基突然接到老婆安惠珍的求助電話,他也沒當回事,就直奔順姬老人家,金尚久累得筋疲力盡,終於把順姬救活了,都強優仔細搜查順姬家發現有一根打了死扣的繩子,排除是自殺的可能,可是附近沒有監控,一時查不到的目標。姜權酒向金尚久瞭解了順姬沒有狠人結仇,陳瑞律發現順姬從保險公司領了5000玩得醫療費,可是家裡根本沒有找到,順姬的電話有陌生號碼通話20分鐘之久,不排除電話詐騙的嫌疑,都強優從鄰居口中打聽到,有一對男女從順姬家追打著出來,而且那個男人有一隻義眼,陳瑞律從監控裡查到男人對女人不停地拳打腳踢,而且認出被打的是朴重基的老婆安惠珍。 
 
第5集都強優奮不顧身救安惠珍 都強優抓捕詐騙犯王玉麗
都強優看到執行任務的樸重基,就讓他去確認一下那個被毆打的女人是不是他妻子安惠珍,樸重基打不通妻子的電話,也就沒有當回事,直到在案發現場發現安惠珍給黃金組隊員們做的泡菜,樸重基才不得不相信,他想起安惠珍曾經被白美慈蠱惑做公益。
 
姜權酒很快查到順熙的兒子薑鍾碩生意失敗,打電話向順熙訴苦,順熙答應給他那5000萬的醫療費,可十五分鐘以後,順熙就接到一個豐山醫院的女人的電話,聲稱姜鍾碩肇事逃逸,順熙心急如焚,可是通姜鍾碩的電話一直占線,騙子們為了掩人耳目,不停地給姜鍾碩打電話干擾,順熙只好打電話向騙子求助,騙子就讓她吧所有的現金都放到冰箱的冷凍室,然後趕往醫院去看望受害者,安惠珍趁機來到順熙家,沒想到順熙半路突然想起爐子上的大醬湯,她返回家中看到安惠珍正在偷冷凍室裡的錢,趕忙上去阻攔,那個戴義眼的男人金卓偉衝進來,把順熙推倒在地,並用電熨斗的線試圖勒死順熙,安惠珍嚇得落荒而逃,金卓偉擔心事情敗露,直接追出來。
 
黃金組成員很快查到白美慈的住址,按照安惠珍被抓走的監控查到了那輛車,都強優不讓樸重基參與此案,他立刻帶隊去追捕,姜權酒向鄰近的派出所求助,並把嫌疑人金卓偉的特徵詳細描述出來。
 
陳瑞律發現金卓偉開車來到隧道附近,也就是安敏秀藏死者器官的地方,與此同時,黃金組成員查到白美慈從家裡逃出來,顯然是接到了金卓偉的通知,姜權酒立刻打電話通知都強優,都強優讓梁警官抄小路趕往隧道。
 
都強優帶隊趕到的時候,金卓偉已經逃走了,他立刻前往松和方向追趕,金卓偉剛打開後備箱想把安惠珍丟到河裡,都強優就趕到了,金卓偉趕忙趕車離開,他越開越快,一路狂奔,都強優擔心安惠珍被甩下來,讓梁警官把車靠近那輛車,他奮不顧身縱身跳到安惠珍的身邊,梁警官加大油門,把金卓偉的車堵住,警車隨後趕來,把安惠珍救走,金卓偉負隅頑抗,都強優三拳兩腳把他制服,逼他交代那5000萬的下落,金卓偉不得不承認接到白美慈的電話,金卓偉奉命把錢放到福利院門口的垃圾箱裡。
 
老大派白美慈前去垃圾桶取錢,被警察當場抓獲,可是垃圾桶裡沒有錢,金卓偉斷定是大哥自己取走了。豐山刑警隊也趕到案發現場,堅持要把金卓偉帶走審訊,都強優和他們據理力爭,刑警隊的警員向隊長匯報了這個情況,他們才撤走。
 
安惠珍向都強優講述了被白美慈騙去看房,隨後就被金卓偉脅迫去順熙老人家取錢,都強優對她好言相勸,緊接著就對白美慈進行審訊,逼她交代幕後老大的身份,白美慈只記得老大的聲音嘶啞,而且還聽到了胖胖旅行社工作人員說服老人們免費去旅遊的聲音,姜權酒立刻派人調查胖胖旅行社,可是沒有發現登記記錄,只查到胖胖貿易公司,就在順熙老人家樓下。
 
都強優立刻帶隊前去,白美慈突然假裝胸悶嘔吐,她趁去衛生間的機會,打暈了女警,趁機逃走了。黃金組成員很快查到白美慈的父親曾經做過咽喉手術,聲音是嘶啞的,姜權酒斷定白美慈在說謊,都強優帶隊再次來到順熙老人家,發現家裡有很多胃癌不能吃的泡菜,姜權酒立刻打電話向金尚久老人打聽,得知有志願者曾經來順熙家做按摩,姜鍾碩一把搶過電話,沖姜權酒大呼小叫,金尚久大聲譴責姜東碩不孝順。
 
黃金組成員查到白美慈曾經冒充志願者去過20多位老奶奶家,也包括順熙家,她用假護照訂好去中國青島的船票,姜權酒立刻通知都強優,陳瑞律還發現白美慈無論多熱都穿著長袖的襯衣,顯然是為了掩蓋什麼。
 
都強優來到碼頭排查,終於發現喬裝改扮的白美慈,他奮不顧身追上去,白美慈嚇得落荒而逃,有一個戴鴨舌帽的男人在一邊注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強優追上白美慈,白美慈竟然拿錢賄賂他,都強優不為所動,姜權酒從耳機裡聽出白美慈身上有小刀碰撞的聲音,就提醒都強優注意。與此同時,陳瑞律查出這個白美慈是假的,她叫王玉麗,是中國人,真的白美慈已經被他們殺死了,姜權酒立刻通知都強優,王玉麗趁機用小刀刺傷都強優,並挾持了船員,都強優開槍打傷王玉麗,逼她放下武器,王玉麗垂死掙扎,都強優再次開槍,王玉麗不小心跌落江中,姜權酒提醒都強優把她救上來,都強優無奈,只好把她拖上船。
 
案件順利告破,姜權酒打電話通知金尚久,金尚久連連感謝黃金組,他一直在醫院守護昏迷不醒的順熙,姜東碩無意中看到母親留給自己的生日卡,羞愧地嚎啕大哭。樸重基來醫院看望安惠珍,安惠珍不停地向他賠禮道歉,她本來想多掙點錢減輕樸重基的壓力,卻差點釀成大禍,樸重基對她好言相勸。都強優收到姜斗元的審訊視頻,他交代幕後主使是級別很高的警察,姜權酒懷疑是羅洪株。
 
第6集羅洪株公開和都強優挑戰 主播高多衛遭遇殭屍襲擊
姜斗元交代他失業後百無聊賴,無意中登錄熱援網,在裡面傾訴自己的苦悶,很快就收到一個戴著面具男人的回話,不但鼓勵他去報仇,還給他寄來一套爆炸裝備,讓他去地鐵上製造混亂,那個蒙面男人自稱是豐山重案組刑警隊的,而且他無意中看到他警帽上的月桂枝。
 
陳瑞律按照姜斗元提供的線索,很快查到那個幕後主使的IP 地址就是豐山重案組的,而且就在張組長被害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陳瑞律還查到案發當天羅洪株在休假,而且他母子倆被父親拋棄,他正和繼母爭奪遺產,姜權酒讓陳瑞律查一下三年前羅亨俊被害時羅洪株的行蹤。
 
都強優對此瞭如指掌,那天羅洪株也請假,姜權酒才發現都強優一直在暗中調查羅洪株,埋怨他事先不如實匯報,姜權酒突然想起來白美慈被抓的時候,羅洪株就躲在一邊打電話,聽他要去葛善炸雞店找採參人,姜權酒和都強優立刻來到炸雞店,拿出羅洪株的照片讓店員確認,可是羅洪株已經離開了。
 
陳瑞律偷偷來到機要室,從警察內部秘密網站查詢羅洪株的犯罪線索,他剛查到線索,就被信息科逮個正著,羅洪株氣得咬牙切齒,姜權酒立刻趕來承擔一切罪責,可羅洪株還是不依不饒,姜權酒只好承認從姜斗元的口供中查出豐山刑警隊,還逼問羅洪株案發當天休假的理由,羅洪株承認在情人家裡約會,而且還承認和羅亨俊關係不好,要公開和黃金組對抗,都強優發誓會在一個月內查明真相,否則就自動離職。
 
幕後真兇剛想向網站的會員們發佈任務,讓他們除掉姜權酒這個大麻煩,沒想到小區的婦女組長來敲門,想把自己家沙發暫時放他家幾天,他斷然拒絕,婦女組長氣得火冒三丈,平時看他文質彬彬有禮貌,沒想到現在確實這麼冷酷無情,婦女組長立刻來向門衛大爺告狀,說了101 住的年輕人很多壞話。
 
姜權酒反覆想著羅洪株的話,猜到幕後真兇就是利用羅洪株的弱點,挑起他們之間的矛盾。姜權酒去買快餐,無意中聽到 「砍耳朵」的聲音,她看到一個可疑的男人,立刻追出去,快餐盒和文件不小心散落一地,有一個年輕人過來幫她一一撿起,還自我介紹是萬達口的海警,其實他就是那個幕後真兇。都強優梳理了案件的前前後後,覺得幕後主使一定在時刻監控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姜權酒給他送來快餐,直接放在門口,發信息通知都強優。
 
幕後真兇回到家,看到片婦女組長在向業主大肆宣揚他的各種劣跡和壞話,他一氣之下想在電梯裡殺死婦女組長,可最後還是忍住了,他買了新的留聲機,放音樂給母親聽,他的母親就一個植物人。
 
羅洪株派梁警官調查都強優,想證明他的精神有問題,結果一切無所獲,他堅信都強優就是殺害他弟弟羅亨俊的兇手,多方搜集證據,想早一天把他繩之以法。姜權酒接到一個叫鄭韓星的女子報警,聲稱自己在高多衛的直播網站看到殭屍了,還讓他們打開高多衛的S文件確認,陳瑞律打開電腦,果然看到了一段自稱豐田工部隊打殭屍的直播視頻,他們倉庫一個人負責拍攝,一個人做現場直播,悄悄來到一個廢棄的倉庫,他們手握鐵棍自衛,突然看到披頭散髮的女殭屍,拚命要咬他們的脖子,姜權酒讓陳瑞律查到那兩個人是過去歌手,就靠這些直播來博取收視率,陳瑞律發現今天的直播很不正常,姜權酒立刻派都強優他們趕往案發現場。
 
都強優他們冒雨迅速趕到,和轄區派出所一起來到倉庫排查,都強優發現地上的血跡未乾,姜權酒突然從耳機裡聽到流水的聲音,都強優趕忙過去確認,發現了嚇得瑟瑟發抖的高多衛,他的手臂上留下咬的傷疤,而且同伴被抓走了,都強優在牆角發現池惠然的錢包,就讓樸恩秀去查,池惠然是一個月前被害的人,都強優繼續向裡面排查,他突然聽不到姜權酒的聲音。
 
就在這時,黃金組接到報警,有一個白衣女子咬傷了出租司機,姜權酒同時接到一段視頻,幕後真兇自稱和都強優一起作案殺人,還有都強優在案發現場的視頻為證。
 
 
第7集高多衛為出名不擇手段 姜權酒著手調查都強優
都強優看到牆面上留下的字,以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走過來,他突然眼前一黑暈倒在地,姜權酒聯繫不上都強優,有接到出租司機高真秀的求救電話,他被一個女鬼咬斷了脖子,姜權酒讓陳瑞律排查案發地點的監控,看到一個白衣女子襲擊高真秀,報警中心的黃金組成員都被眼前的一幕嚇得目瞪口呆,以為殭屍真的出現了。
 
姜權酒派朴重基帶隊去現場救出都強優,同時收到了都強優合夥殺人的證據,都強優和朴重基趕到的時候,高真秀已經奄奄一息,立刻把他送到醫院,都強優還在現場發現了一小袋粉紅色顆粒,他還發現池惠然的身份證是假的,是有人故意放在案發現場的,朴秘書查到粉紅顆粒是一種喪屍浴鹽毒品,吸食者產生幻覺,會撕咬攻擊別人,陳瑞律查到附近海邊有一個大型聚會,很多家庭都在那裡露營,姜權酒擔心吸毒者再去作案,就讓都強優帶隊前往海邊。都強優發現高多衛還在旁邊做直播,就直接搶了他的手機,讓他辨認毒品和嫌疑犯的照片,高多衛毫不知情。
 
報警中心接到一個智能手機打來的報警電話,對方不說話,只是大聲地喘息,姜權酒聽出和高真秀的喘息聲一模一樣,就讓陳瑞律盡快查到手機的機主,沒想到報警電話再次打來,她判斷是在通往海邊的隧道裡,朴秘書也查到了白衣女子叫趙雅真,曾經有吸毒的經歷,姜權酒打電話讓都強優他們敢去阻止,都強優從高多衛的種種表現判斷,他為了節目效果,故意誘導趙雅真吸毒,高多衛就跟蹤拍攝殭屍襲擊人,陳瑞律懷疑趙雅真會找高多衛報仇。
 
高多衛在病房打開直播,極力誇大同伴受傷的慘狀,很快就獲得了很多贊助,解決了同伴的醫藥費,高多衛名聲大噪。歌手姜率也主動打電話約高多衛見面談合作。趙雅真滿身鮮血來到海邊浴場,她精神崩潰,不時地襲擊路人。高多衛準時來衝浪吧見面,突然又接到YNC的孫政秀記者的電話,高多衛忙得不亦樂乎,他幻想著飛黃騰達的一天。
 
都強優來到海邊,和同事們分頭走訪受害者,一路排查趙雅真的下落,姜權酒查到高多衛剛在衝浪吧和姜率見面,斷定趙雅真一定會去那裡找高多衛,都強優立刻帶隊前往。高多衛發現趙雅真來到衝浪吧,高多衛趕忙躲進衛生間向同伴求救,他們倆合夥偷偷給趙雅真注射毒品,並趁機拍下她發作的視頻發到網上,沒想到趙雅真突然醒來看到了高多衛。高多衛嚇得狼狽逃竄,趙雅真隨後追來,他靈機一動想趁機拍下趙雅真的視頻,借此吸引更多的關注。
 
高多衛手握狼牙棒,衝到樓道裡拍攝趙雅真,他一邊拍一邊往樓頂跑,突然毒癮發作,陳瑞律看到視頻。與此同時,都強優在衝浪吧發現高多衛留下的藥瓶,立刻到他家排查。
 
高多衛夢想成為明星,可是他被淘汰了,同期的姜率大獲全勝,成了家喻戶曉的偶像,他不服氣,就不擇手段想視頻直播成名。都強優帶隊找到趙雅真,趙雅真情緒激動,惡狠狠地瞪著他們,嘴裡還發出嗚嗚呀啊的聲音,姜權酒依稀聽到她在向大姨朴勝子求救,趙雅真離家出走後在酒吧打工,高多衛誘惑她拍視頻,朴勝子到酒吧找趙雅真,趙雅真承認自己想賺錢考服裝學院,高多衛就利用這一點引她上鉤,都強優對趙雅真好言相勸,朴勝子來找她,趙雅真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當場暈倒在地。
 
都強優找到高多衛,當眾揭穿了他的陰謀,網友們強烈譴責他,高多衛不思悔改,還幻想著功成名就的一天,還對都強優大呼小叫,都強優狠狠教訓他,並把他抓捕歸案,殭屍案告破。
 
姜權酒卻開心不起來,她想起都強優喬裝改扮殺人的照片,羅洪株約姜權酒見面,向他詳細講述了當年羅亨俊北海的案子,他認定是都強優害死了羅亨俊,儘管都強優反覆聲明是帶假面的人作案,可羅洪株就是不信,都強優就打暈看守的警官,帶走了作為證物的大剪刀,沒想到都強優很快就回來了,謊稱自己出去散心,可是腳上卻沾滿了沙子。姜權酒覺得就憑這些無法判定都強優有罪,羅洪株還提供了都強優一直在吃治療腦病藥的事實。
 
真兇監控到羅洪株和姜權酒的對話,心裡洋洋得意,覺得他們已經落入自己的圈套,他下一個目標就是婦女組長黃末順的舌頭。都強優回到黃金組,得知姜權酒去重案組了,就直接來重案組找羅洪株。
 
第6集姜權酒調查都強優病情 朴恩秀遭遇前男友綁架
幕後兇手答應幫黃末順把多餘的沙發搬到自己的儲藏室,黃末順無意中發現冰箱裡有一個個的小盒子,上面標注了是每個不同人的身體器官,黃末順看到自己的舌頭寫盒子還空著,嚇得魂飛魄散,苦苦懇求他的諒解,黃末順大聲呼救,可是這個房間裝了隔音設備,外面絲毫聽不到聲音,真兇給黃末順注射了藥水,黃末順當場死亡。
 
羅洪株向姜權酒匯報了一個情況,都強優腦子有問題,他時常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而且他吃的藥裡含有卡馬西平的成分,羅洪株聽同事說過,他曾經親眼看到都強優砍死犯罪嫌疑人,可他清醒了卻一無所知,羅洪株斷定都強優是精神變態,而且他小時候在日本生活的經歷是空白的。
 
都強優打電話要見姜權酒,還交給她兩個手機,擔心之前的電話被監聽,姜權酒讓都強優說明突然摔倒的情況,如果都強優不說出實情,姜權酒就結束和他的合作,都強優最討厭被人猜疑,姜權酒沒有確鑿證據,也不便再追究。都強優知道是羅洪株在背後搞鬼,就狠狠教訓他,臨走還給他一個u盤。姜權酒理不清頭緒,她不相信眼睛看到的,而相信追究聽到的,因為她能聽到別人聽不見的聲音。
 
黃末順的舌頭也被放進冰箱,真兇展開對都強優的報復,他借助都強優和羅洪株的矛盾,來製造他和姜權酒之間的誤會。都強優恍惚間看到一個向他尋仇的小女孩,都強優頭痛難忍,突然暈倒在地。
 
黃末順的屍體出現在海邊,羅洪株帶人前去勘察現場,發現她被割掉舌頭,梁警官查到案發時間黃末順居住的單元沒有人出入,幕後真兇路過現場和轄區民警打招呼,羅洪株打聽得知他是UDK出身的海警,羅洪株覺得方刑警似曾相識,可又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羅洪株從姜權酒的口中隱約聽出她對都強優的懷疑。
 
安惠珍為了感謝都強優的救命之恩,特意讓朴重基送給都強優一雙運動鞋。都強優接到黃末順被割舌頭的案子,發現了很重要的線索,嫌疑人在玩釣魚遊戲,都強優覺得和姜斗元被殺的情形很相似,就讓陳瑞律幫忙查一下和死者李赫鎮也一起玩釣魚遊戲的人,結果發現對方的註冊信息是一年前就死了,都強優立刻來到黃末順被拋屍的海邊。
 
姜權酒輾轉找到都強優的主治醫生,她承認都強優壓力太大導致短暫性失憶,而且那時候不記得任何事情,姜權酒向成博士請教都強優的病情,都強優突然發信息讓她去案發現場。朴恩秀警長看前男友到孫鎬民心理診所的大幅廣告,心裡五味雜陳,決定請同事們出去吃飯,沒想到孫鎬民竟然來找她,朴恩秀反覆聲明已經和他分手,可孫鎬民堅決不幹,還對她態度蠻橫,大呼小叫,朴恩秀威脅要逮捕他,可他竟然拿出當年的視頻要發到警局的公眾網上,朴恩秀氣得咬牙切齒。
 
都強優來到黃末順的小區排查,得知門衛李赫鎮也喜歡玩釣魚遊戲,而且越來越上癮,都強優發現他用的是最新款的遊戲手柄,陳瑞律沒有查到李赫鎮的購買記錄,姜權酒也來到案發現場,都強優剛向她匯報了幾句,姜權酒就不耐煩地先走了。方刑警決定火上澆油,繼續製造姜權酒和都強優的矛盾。
 
朴恩秀突然接到同窗好友的電話,得知孫鎬民一氣之下讓父親停止了對後援會的資金支持,好友勸她和孫鎬民很好,朴恩秀斷然拒絕。都強優發現姜權酒最近很冷淡,他百思不得其解,朴恩秀剛想向姜權酒匯報,突然接到孫鎬民的威脅信息,朴恩秀警告他不許把之前的視頻發到網上,否則就訴諸法律,朴恩秀直接來找前輩律師求助。
 
姜權酒接完成博士的電話,發現朴恩秀已經走了, 而且是和男朋友約會,同事們都很納悶,朴恩秀工作認真,從來不會因為個人私事耽誤工作的。朴恩秀來見律師,發現大廈的電梯壞了,維修工人立刻趕來,有一個男人也要乘電梯,就提醒朴恩秀走樓梯上去。原來,這一切都是方刑警事先安排的,維修工向那個男人要工錢,卻被他無情的打死在衛生間。
 
朴恩秀剛走到半路就碰到孫鎬民,他跪下苦苦哀求朴恩秀的原諒,朴恩秀不領情,他就歇斯底里衝過去對朴恩秀拳打腳踢,朴恩秀警告他在犯罪,希望他懸崖勒馬,可他根本不聽,朴恩秀匆忙之中撥打了陳瑞律的電話,孫鎬民挾持朴恩秀,謊稱朴恩秀不舒服要請假,姜權酒讓朴恩秀接電話,朴恩秀只好承認自己不舒服,姜權酒覺得她的聲音很空曠,就讓陳瑞律定位朴恩秀的手機位置,發現她在豐山商場,孫鎬民曾經有過精神抑鬱。
 
孫鎬民誤以為朴恩秀在向黃金組成員發信號,一氣之下把她打得遍體鱗傷,商場監控顯示孫鎬民開車離開地下車庫,姜權酒讓都強優帶隊去追捕那輛車,陳瑞律心急如焚,很快查到孫鎬民開車來到他父親名下的別墅,姜權酒向119 請求飛機支援。
 
都強優帶隊來到別墅大門口,梁警官通過望遠鏡觀察了裡面的情況,都強優他們分頭行動,悄悄潛入別墅,發現了朴恩秀的電擊槍和滿地的血跡,到洗衣機裡有帶血的衣服,朴重基發現孫鎬民被擊中要害死亡了,朴恩秀由於驚嚇過度開車逃跑了。
 
第9集趙友善和受害者殺死孫鎬民 都強優被栽贓陷害百口莫辯
都強優發現孫鎬民還有氣息,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朴恩秀打電話給姜權酒,她在豐山商場的地下停車場,姜權酒得知她只是受了外傷,現在還安全無恙,才放下心來,讓都強優他們趕快去追那個殺害孫鎬民的兇手。
 
朴恩秀掙脫孫鎬民的糾纏,她暈倒前依稀看到兩個女人截住了孫鎬民。朴恩秀也急忙參與追捕嫌犯,都強優記得孫鎬民的上衣口袋裡有一朵海菊花,就向朴恩秀瞭解到花語是沉默,都強優和朴重基圍追堵截,終於追上那輛車,車上是金伊澀和一個奄奄一息的女人,他們倆都是約會暴力的受害者。
 
孫鎬民的父親是豐山度假村集團的會長,他得知兒子被刺傷,氣得大發雷霆,立刻打電話向豐山市警察局長興師問罪,局長不敢怠慢,派羅洪株立刻去查辦此案。都強優瞭解到金伊澀想和孫鎬民分手,他惱羞成怒,竟然開車把金伊澀撞飛,造成她的腿永久殘疾,金父把孫鎬民告上法庭,後來出車禍去世了,朴恩秀主動提出和金伊澀好好聊聊。
 
朴恩秀和姜權酒一起詢問金伊澀,她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只想殺死孫鎬民報仇雪恨,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金伊澀氣得大呼小叫,恨怎麼沒有當場殺死孫鎬民,朴恩秀對她好言相勸,金伊澀交代是高睿智主動來找她,商量好一起找孫鎬民報仇,高睿智也是受害者,她對孫鎬民恨之入骨,兩個人商量好一起到商場的地下停車場等孫鎬民。
 
金伊澀緊張地不停看手錶,姜權酒和都強優都看出她在說謊,姜權酒讓陳瑞律排查商場的地下車庫,發現了金伊澀交代的那輛車。朴恩秀清楚度記得孫鎬民癡迷於角色戀愛的遊戲,而且還是制服控,有虐待傾向,他最後在網上交往的是一個護士,姜權酒讓陳瑞律查詢沒有護士對孫鎬民的指控,都強優就來找金伊澀,懷疑她的同夥還有一個護士,金伊澀矢口否認,堅持只有她和高睿智。
 
陳瑞律很快查到豐山醫院護士趙惠善抑鬱自殺後,法務組給了她7億的賠償金,趙惠善的姐姐趙友善從美國回來想追查此事,可是因為證據不足被駁回,她也是護士,後來因胰腺癌離職,最近靠麻醉劑維持生命,金伊澀謊稱不認識趙友善,姜權酒一眼看出她在說謊,都強優當面揭穿別墅裡有三個人作案,其中一個就是趙友善,塔負責瞭望,看到警察趕到,立刻通知了金伊澀和高睿智,金伊澀堅決不承認。
 
孫會長到派出所大呼小叫,堅持要找殺害他兒子的兇手報仇,朴恩秀當面揭穿孫鎬民的犯罪事實,廳長不依不饒,衝上去要打朴恩秀,都強優及時出來狠狠教訓孫會長。醫院傳來消息,孫鎬民因為昏迷不能手術,已經轉到重症監護室了,孫會長夫婦立刻趕往醫院。
 
趙友善冒充值班護士,進病房給孫鎬民打抗生素,她不由地想起妹妹趙惠善臨死前寫得遺書,她被孫鎬民害得生不如死。趙友善給孫鎬民注射了一針藥之後,就離開了病房,都強優帶隊趕到醫院的時候,趙友善已經躲起來了。都強優腦海中再次響起一個小女孩哀求聲,他感覺頭暈目眩,差點摔倒,姜權酒聯繫不上都強優,就讓朴恩秀去病房找,都強優才若無其事從裡面出來。
 
趙友善慌不擇路,只好從樓梯上逃跑,卻巧遇一個穿護士制服的女人,提醒她已經得了癌症,早晚是要死的,還提醒她太陽穴刀疤的男人是殺人犯,而且還是警察。姜權酒讓都強優打開無線電,她要聽聽現場的聲音,姜權酒聽到樓上微弱的求救聲,就讓都強優從樓梯上樓去找,朴恩秀也緊隨其後。
 
都強優追到天台,發現趙友善想跳樓自殺,朴恩秀苦苦規勸她,並向她講述了自己和孫鎬民的感情經歷,朴恩秀清楚地記得趙惠善在信裡千叮嚀萬囑咐,讓姐姐趙友善好好活下去,趙友善漸漸消除了戒心,都強優上前解救趙友善,她突然看到都強優太陽穴上的刀疤,嚇得魂飛魄散,她當面指出都強優是殺人犯,都強優聽不懂她在說什麼,趙友善趁其不備縱身跳下去,安全地掉在充氣墊上。
 
孫鎬民因為醫治無效死亡,孫會長發誓要為兒子報仇,派人去查監控,一定要查出兇手。河檢察官向孫會長透露,都強優是最後一個進孫鎬民病房的,孫會長就認定是是都強優給孫鎬民注射毒藥,當眾向他興師問罪,記者們立刻圍攏過來拍照。
 
都強優失魂落魄走在大街上,他突然感覺頭痛難忍,總有一個叫美浩的小女孩在向他索要自己的耳朵,都強優痛苦地抱頭在地上打滾。朴重基向姜權酒匯報了孫會長追打都強優的事,姜權酒接到廳長的電話,他一出門就碰到博士來向她說明一件事,27年前,日本一個小女孩被出租司機砍掉耳朵,博士還拿來當年的案件資料,博士還查到當年都強優曾經幫助父親引誘一個小女孩美浩,美浩的耳朵被切掉了。
 
羅洪株到小區裡排查,得知方海警和母親住在這裡,曾經因為沙發的事情和黃末順發生爭執,羅洪株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類似蜘蛛的蟲子,想起案發現場也見到過這種蟲子。羅洪株來到方海警家敲門,他在監控裡正好看到,就向自己的會員發佈命令,決定對都強優開始反擊。羅洪株剛想離開,聽到房間裡有動靜。
 
第10集都強優被栽贓陷害四面楚歌 姜權酒明察秋毫解救都強優
方警官決定展開最後的報復,他監聽到姜權酒和博士的談話,立刻在網上發佈了消息,並且號召他網站會員對都強優群起而攻之。羅洪株正在方警官的門口排查,看到牆上裝有監控,沒想到方警官從外面回來了,還邀請羅洪株到家裡坐一坐。
 
姜權酒送走博士以後,就收到了網友發來的舉報材料,指控1991年都強優間接殺死美浩,姜權酒讓朴恩秀打電話給都強優,一直聯繫不上他,陳瑞律也監控不到手機信號。羅洪株發現方警官家裡有一個上鎖的房間,他借口家裡的東西太多,方警官給羅洪株沖了冰水,他卻要喝純淨水,方警官只好給他一瓶,並且當面揭穿羅洪株就想害死都強優,為弟弟羅亨俊報仇,羅洪株突然感覺頭暈目眩,他想掙扎著起來,可力不從心,方警官承認自己就是採參人。
 
姜權酒仔細翻閱了博士送來的卷宗,裡面詳細記錄了1991年發生在日本的慘案,一個名叫美浩的女孩慘遭出租司機於賢植殺害,於賢植試圖用得白血病的大兒子當人質,結果被警察當場擊斃,隨後大兒子也死了,都強優就和母親嫁到韓國。姜權酒立刻來行動組,朴重基發現垃圾桶裡有一張都強優的塗鴉,上面寫明要報復姜權酒的字樣。與此同時,陳瑞律接到報警,漁民在船上撿到羅洪株的工作證,隨後又看到剪刀和帶星星的盒子,和當年羅亨俊被殺的現場一模一樣,漁民還發現兇手穿著黑色雨衣,太陽穴有明顯的刀疤,陳瑞律發現羅洪株的電話失聯了。
 
梁警官接到羅洪株發來的信息,用虛弱的口吻只說了都強優幾個字就沒有聲音了,梁警官立刻帶隊趕往碼頭。姜權酒立刻下令全城搜捕都強優,都強優掙扎著來到碼頭的小木屋,看到電視裡在播放對他的通緝令,他趕忙躲起來,他清楚地記得自己被刺傷,等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船上,旁邊有羅洪株的工作證和一個帶星星的盒子,他急忙掙扎著離開。
 
都強優恍惚間看到那個叫美浩的小女孩在呼喚他,他嚇得驚慌失措。朴重基和梁警官先後到達碼頭,對案發現場進行仔細排查,重案組精元認定都強優是殺害羅洪株的兇手,朴重基和他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雙方僵持不下,梁警官拿出羅洪株臨終前發的信息。
 
與此同時,重案組警員在都強優家發現血跡,,廳長親自來找姜權酒興師問罪,認定都強優不但殺死了孫鎬民,還挾持綁架了羅洪株,譴責她包庇。姜權酒讓黃金組成員集體加班,時刻關注案情的發展,都強優打電話向姜權酒匯報自己的位置,廳長無意中聽到,就派人跟蹤姜權酒,姜權酒來到地下車庫,看到手上的都強優,都強優一一說明了自己的懷疑,趙友善臨死前的狀態很奇怪,而且他沒有毒死孫鎬民,更沒有殺羅洪株,姜權酒不明白他家裡為什麼會有血跡,而且他會出現在碼頭的船上,誤以為他當時處於無意識的狀態,都強優剛想交給她錄音筆裡錄下的證據,姜權酒突然拔槍對準他,讓他交代所有的事,還包括小時候的慘案,姜權酒苦苦規勸他去自首,都強優想起小女孩美浩的詛咒,現在都一一應驗了,沒有人相信他,都強優再次確認是幕後真兇在栽贓陷害他,只是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自己小時候的事,都強優反覆聲明自己沒有說謊,當他看到有警員跟著姜權酒,立刻扔下錄音筆逃走了。
 
都強優拼盡全力躲開了警員的追蹤,他讓獨崎幫忙查出羅洪株最後出現的位置,陳瑞律發現都強優和姜權酒在地下車庫,朴恩秀立刻來接姜權酒,姜權酒從都強優的欲言又止的話中猜到他家裝有監控,就讓朴重基立刻帶人去查,還讓朴恩秀對趙友善進行詢問,看她有沒有服過什麼藥物。
 
姜權酒也來到都強優家排查,在空調裡發現了監控攝像頭,他們立刻打開查看,裡面只有1近期的視頻,顯然是有人定期來清理,姜權酒發現視頻裡有一個男人在偽造案發現場,向都強優家裡噴灑獻血,朴重基還發現一本都強優多年來整理的卷宗。與此同時,朴恩秀自殺前被主說嗎啡,而且再次確認孫鎬民不是都強優所殺,姜權酒確定都強優是被人陷害。
 
都強優來到羅洪株最後出現的小區尋找線索,不巧遇到警察排查,他立刻躲起來,突然看到一個黑影閃過,方警官通過監控注視著都強優的一舉一動,重案組發現都強優,對他圍追堵截,他挾持了一警員振哲,逃到樓頂天台,姜權酒帶黃金組成員也隨後趕來,梁警官等人和都強優對峙。陳瑞律根據蛛絲馬跡查到孫鎬民曾經註冊一個網名法布爾的昆蟲網站,他想進網站找線索,發現網站突然刪除了,用普通瀏覽器根本打不開,陳瑞律想回家去查。
 
天台突然出現一聲槍響,姜權酒立刻掛斷電話衝上去,緊緊護住都強優,並且拿出筆和本,提醒梁警官他們不要說話,因為真兇可以通過無線電監聽到他們的對話,還放出有人在都強優家裡偽造現場的視頻,梁警官半信半疑,姜權酒寫下自己對都強優解除懷疑的字樣,都強優放開振哲,把姜權酒挾持了,其實就是為了迷惑真兇,因為都強優看到真兇在跟蹤他。
 
陳瑞律費勁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登陸了法布爾的昆蟲網站,方警官手機收到提醒,知道都強優已經發現他了,都強優悄悄提醒姜權酒,真兇會在出手的時候戴上膠皮手套,姜權酒果然聽到了那個聲音,都強優和姜權酒都清楚地看到了方警官的真面目。

  
第11集方濟輸砍斷陳瑞律手指 方濟輸主動到重案組投案
方警官用手比出一個剪刀的形狀,公開向姜權酒和都強優宣戰,都強優想衝下天台,被重案組的警員當場抓獲,姜權酒回到地面,發現方警官已經逃之夭夭,她讓朴重基帶人堵住小區門口,對相貌特徵一致的人一一排查。
 
陳瑞律順利進入法布爾的昆蟲網站,看到裡面對黃金組成員的刺殺遊戲程序,方警官回到家,立刻把網站關閉,他發誓一定要徹底剷除黃金組。姜權酒向廳長匯報了事情的經過,為都強優作證,廳長看到她發來的證據資料,解除了對丁玉琴的懷疑。都強優傷口處血太多,姜權酒到醫院看望,他掙扎著起來想去抓住真兇,姜權酒急忙攔住他。
 
都強優和盤托出自己的經歷,他出生在日本,父親是一個出租司機,雖然不富裕,可是很幸福,律師的女兒美浩和都強優是好朋友,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玩,都強優和美浩捉迷藏,等他去找美浩的時候,只發現一隻鞋子,警方認定他父親害死美浩,而且他是幫兇,父親因此被判處死刑,母親被不明真相的人毒打,侮辱,他們母子倆逃回韓國,都強優得了嚴重的精神障礙,不願意和人接觸,第一個對他敞開心扉的是羅亨俊,可是有人綁架了他們倆,還殺死了羅亨俊,都強優就去配電室拿了剪刀,想去查找真兇,卻掉進了真兇佈置的一個個陷阱裡。
 
姜權酒鼓勵都強優振作起來,大家齊心協力抓到真兇,獨崎趕來接走都強優,朴重基對小區監控進行排查,沒有發現真兇的行蹤。方警官號召網站會員一起行動起來,開始對黃金組成員展開報復行動,他們首先選擇陳瑞律,把小區的電閘關掉。
 
方警官和兩個會員一起趕往陳瑞律家,陳瑞律向姜權酒匯報了法布爾昆蟲網站的情況,他剛放下電話,方儘管就帶人闖進陳瑞律的家,從背後偷襲他,要剪掉他的手指,方警官竟然用陳瑞律的手機撥通了姜權酒的電話,姜權酒聽出真兇就在他旁邊,方警官提出讓姜權酒和都強優在三分鐘之內趕到陳瑞律家,否則就剪斷他的十根手指,姜權酒立刻打電話通知都強優。
 
三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方警官剪斷陳瑞律的手指離開,會員趁機拉斷電梯的電閘,姜權酒和朴重基他們首先來到小區,看到電梯沒電,朴重基就帶人走樓梯,姜權酒聽到配電室傳來奇怪的聲音,她救人心切,也沒有多想,就直接來到陳瑞律家,看到真兇已經離開。
 
姜權酒立刻向中心匯報了這一情況,朴恩秀讓大家開始排查小區監控,可是監控壞了。都強優隨後趕到,方警官一直躲在暗處看到這一切,才開車回到家,準備帶著母親一起搬家,他不由地想起小時候的往事。
 
陳瑞律被送往醫院,醫生讓黃金組成員務必在六個小時以內找回手指,才能順利完成縫合手術。廳長立刻召集法學專家召開緊急會議,一起商議對付真兇的對策,都強優雖然看到真兇的真面目,可他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梁警官向都強優賠禮道歉,希望他幫忙一起尋找羅洪株。朴恩秀對趙友善進行詢問得知,她沒有注射興奮劑,而是和一個護士在樓梯上相撞,護士趁機給她注射了藥物。姜權酒突然想起在配電室門口聽到的女人的腳步聲,斷定兇手是四個人,那個女人和給趙友善注射藥物的事同一個人。
 
都強優突然想起葛善炸雞店的女老闆很可疑,她指甲上紋的就是蜘蛛的圖案,姜權酒讓朴恩秀和朴重基分頭調查女老闆。朴恩秀很快查到女老闆叫許秀智,曾經在孫鎬民開的精神病院做護士,她立刻向姜權酒匯報,姜權酒打電話通知都強優,都強優和朴重基帶人來到炸雞店,許秀智已經做好了同歸於盡的準備,她剪斷了煤氣管,朴重基及時關掉煤氣總閥,疏散了顧客。
 
都強優和警員配合,把許秀智一舉抓獲,都強優逼她交出陳瑞律的手指,沒想到許秀智竟然服毒自殺。崔惠靜是羅洪株的同居女友,她向姜權酒匯報,羅洪株出事前和她約好一起慶祝生日,可羅洪株卻沒有來,只打電話提醒崔要記著和羅亨俊第一次見面的日子,那是十五年前,羅亨俊來找羅洪株,發現他和崔惠靜同居,就和羅洪株大吵一架,和羅亨俊一起回來的是一個喜歡蜘蛛的高中生,他是一個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姜權酒立刻把這個情況報告都強優,都強優清楚地記得殺死羅亨俊的兇手就戴著蜘蛛面具,姜權酒讓朴恩秀查找2003年羅亨俊受理的家庭暴力的案件,很快查到一個母親對兒子方濟輸家暴的案子,可方濟輸卻逆來順受,主動放棄控告母親,朴恩秀查到方濟輸是海警,並把詳細資料發給姜權酒,姜權酒一眼就認出曾經見到過他。
 
姜權酒把方濟輸的照片發給都強優,都強優一眼就認出了他,他和朴重基帶人趕往方濟輸的住址,發現他已經逃之夭夭,房間裡有很強烈的消毒藥水味,上鎖的房間裡曾經停放過屍體,姜權酒讓都強優到冰箱裡尋找陳瑞律的手指,可是地下倉庫突然著火,房間裡濃煙滾滾,都強優他們立刻趕過去。
 
方濟輸拎著一個冷凍箱來重案組找姜權酒和都強優,警衛看到箱子上有血跡,立刻舉槍對準他,梁警官帶重案組成員出來查看,方濟輸自稱是來自首的。
 
第12集方濟輸眾目睽睽逃出警局 都強優將方濟輸一舉抓獲(結局)
都強優和朴重基翻遍了方濟輸的家,也沒有找到陳瑞律的手指,都強優在一幅畫後面發現一個暗道,發現被裝在塑料袋裡的羅洪株,幸運的是他還一息尚存。就在這時,姜權酒向都強優匯報,方濟輸亂墜東來投案自首了,姜權酒立刻趕到大門口,並且聯繫了警察醫院,立刻對陳瑞律進行手術。
 
陳瑞律打電話給朴恩秀,他懷疑方濟輸自首的居心。姜權酒瞭解到方濟輸的母親被某集團的富豪強暴,富豪卻花錢疏通關係判了緩刑,方母帶著對警察的仇恨生了方濟輸,還把自己的思想灌輸給他,方濟輸醫學院畢業,就把生病的母親接回家照顧,可姜權酒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方濟輸為何把矛頭對準都強優,他們之間沒有交集。
 
都強優和姜權酒一起來訊問方濟輸,方濟輸很平靜,他承認殺死護工是因為護工虐待母親,羅亨俊負責此案,方濟輸就把他也殺了,都強優逼他交代所有的罪行,方濟輸態度很囂張,揚言自己能進來自首,就能安全逃出去。
 
一個戴口罩的男子冒充送餐員,大搖大擺進了豐山警察局,直接就進了衛生間。重案組成在門外等都強優審訊方濟輸,梁警官看到送餐員,急忙把他叫住想點餐,可警員們都沒有胃口,送餐員就離開了。就在這時,河檢察官來到警局。
 
方濟輸聲明自己用剪刀殺人都是跟都強優學的,姜權酒關注著方濟輸的一舉一動,不敢放過任何一個線索,都強優知道方濟輸不是來真心自首的,他在預謀更大的計劃,三年前方濟輸就製造了都強優精神失常的假象,還大肆宣傳,導致都強優都認為自己有病,都強優一氣之下把他打翻在地,河檢察官要以暴力執法起訴都強優,還把方濟輸帶走了,姜權酒向廳長確認,得知方濟輸已獲準被檢方帶走。
 
朴恩秀向姜權酒提供了心軟了的調查結果過,方濟輸事先下載了豐山警察局的地形圖,而且他服役期間擅長逃生。方濟輸想去衛生間,梁警官派人盯緊他,還把他拷在欄杆上,姜權酒依稀聽到衛生間傳來的剪刀聲,方濟輸和豐山警察局的內線合夥殺死了同伴,又把內線扎傷,然後打傷門口的警官逃之夭夭。
 
姜權酒聽到方濟輸順著管道逃走了,等他們趕過去,都強優一槍擊中方濟輸,他掙扎著逃走了,姜權酒和都強優急忙帶隊去追,可他早已經沒了蹤影。都強優很生氣,方濟輸此舉顯然就是為了證明警察的無能。朴恩秀仔細查看方濟輸的大學資料,發現他和一個姓郭,酷愛賽車的男生關係要好,可是他們倆的檔案全部消失了,都強優從方濟輸逃跑路線的監控中看到獨崎的小黃車,都強優懷疑獨崎是從自己的空藥瓶開始的。
 
都強優打電話給獨崎,聲稱已經查到方濟輸的下落了,他要和姜權酒一起抓捕,獨崎把方濟輸送到海邊的別墅裡,這是他們母子倆都喜歡的地方,方濟輸終於實現了母親的願望。都強優和姜權酒一起趕去海邊。
 
獨崎看到都強優和姜權酒,立刻嚇得落荒而逃,他們倆來到方濟輸的別墅,姜權酒聽到東西落地的聲音,斷定別墅裡有人,他們來到二樓,只看到方濟輸母親的屍體,都強優發現方濟輸已經逃走了,姜權酒立刻向中心發出求助信號,都強優狠狠教訓了獨崎,方濟輸對在遠處看得清清楚楚。都強優大聲向世界樹喊話,他遙控引爆了房間的炸藥,要把都強優炸死。方濟輸想起母親臨終前聲稱要永遠留在他身邊。
 
羅洪株身體漸漸恢復,他向都強優賠禮道歉,還提醒他要小心行事。群眾舉報博覽會花園裡有人放了炸彈,還有人辦案稱考試院的大門被鎖了,姜權酒從舉報者的電話中聽到了一個男人的喘息聲,最後確認炸彈是報假案,一個帶炸彈的男人衝進考試院,挾持了很多人質,姜權酒和都強優他們趕忙過去,特警也敢來幫忙,並且切斷了考試院的電源。
 
特警很快制服了嫌疑犯,發現他不是方濟輸,都強優仔細排查,發現了威力強大的炸藥,足以炸毀整棟樓,姜權酒配合刑警疏散了民眾,朴重基查到三樓還有炸彈,方濟輸打電話威脅恐嚇都強優,都強優看到對面樓上的方濟輸,手裡拿著遙控向他示威,都強優立刻趕過去,和方濟輸單打獨鬥,兩個人廝打在一起,都強優被打倒在地。
 
朴重基到處尋找都強優,姜權酒依稀聽到一個小女孩的求救聲,她循著聲音趕過去。都強優奮起反抗,把方濟輸按在身下,狠狠教訓了他,方濟輸揚言還會有人像他一樣報復社會,都強優舉槍打傷了他,方濟輸威脅姜權酒會被炸死,都強優趕快打電話提醒姜權酒,可她已經來到那個房間,發現是手機在播放女孩的求救聲,都強優剛想提醒她不要摸任何東西,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整個大樓瞬間爆炸。
 
都強優愣在原地,整個人一下子傻掉了。案發現場不遠處,都強優的父親露出會心的微笑,他是方濟輸的幕後指使,目的就是讓都強優回到他身邊,幻想著父子倆一起改變世界。故事未完,所有真相將在第三部揭曉。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0,6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Yi An表示:

    Hi 小宅,

    最近在陸劇打滾,
    延禧追完了!
    如懿傳看到臉很圓的女主和額頭很高的男主,放棄!
    現在沉迷在天盛長歌⋯

    Voice 2,我也開始看了,比較想知道共犯到底是誰?
    一起吃飯吧3,因為沒看過前二部,所以也是看的下去!

    忙忙暑假要過了,小孩開學了,好開心啊~~

  2. Sham表示:

    看至第六集,感覺上劇情的懸疑重點是放在男女主如何發現魔鬼警察,與及究竟魔鬼警察為什麼要這樣做?與男主角有何關係? 如果編劇能寫出言之成理的原因,會有助劇集能完滿製成。反之,若未能自圓其說的話,則頗壞力會很大呢! 
    現時女主仍保持水準,男主李陣郁則表現一如以往的角色,都是差不多。若繼續做那麼相似的角色,相信他的演藝生涯便很難更上一層。 
    而擔演魔鬼警察的演員,好像也是出演OH 我的鬼神君中被鬼附身的林周煥,他的演譯也是差不多,沒有大的變化。

  3. Yi An 表示:

    Dear 小宅,

    天盛長歌剛開始覺得不錯,很喜歡陳坤詮釋出來的氣場,但是到了20集後腳步稍慢~~我還是有稍快轉繼續看!

    VOICE 2 先講一下大魔王,是權律,不是林周煥喔!

    我說的共犯應該是指男主,在第6集中他看到詐欺犯掉到海裡時,螢幕有特別放大他微微抽動嘴角微笑的詭異表情,又加上第7集帶到他童年的過往,我想第二季的亮點應該在這裡吧!?
    但是最近有跟老公一起複習第一季,感覺第二季的BUG比第一季少,但是女主那苦命的眼神在第二季更嚴重了,還是讓我想笑啊!

    • 小宅表示:
      哦哦,原來指的是男主
      男主感覺應該會常常懲罰犯人吧
       
      苦命的眼神XDD,滿貼切的
      第2季女主角變得溫柔了點,小宅有點不太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