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馬成的喜悅】愛情劇 馬成的喜悅 劇情/人物角色介紹~崔振赫、宋昰昀

馬成的喜悅》劇情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過氣的女演員朱喜悅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
 
馬成的喜悅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馬成的喜悅
【播送】:韓國MBN、Drama X
【類型】:MBN水木劇
【首播】:2018年9月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接檔】:魔女之愛
【編劇】:崔智妍《很愛很愛妳》
【導演】:金佳藍閔《吸血鬼偵探》
【主演】:崔振赫宋昰昀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過氣的女演員周喜悅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
 
【人物介紹】
馬成的喜悅
孔馬成崔振赫 飾
34歲,財閥善宇集團繼承人、天才腦神經權威醫生。
因車禍引起無法維持1天以上的短期記憶喪失(俗稱:灰姑娘記憶障礙)後遺症,一覺醒來就忘記昨天的事。
原本個性溫和的博士在事故後變成挑剔的集團中心長。
 
 
馬成的喜悅
朱喜悅宋昰昀 飾
30歲,7年前以牛仔褲代言爆紅,憑藉得天獨厚外型與天使美聲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初戀」歌手與演員。
但3年前捲入駭人醜聞後身敗名裂成過氣藝人,為謀生而淪為打工女,還有因醜聞招來的百萬黑粉。
 
 
馬成的喜悅




Advertisement




成基俊Hoya 飾
31歲,孔馬成表弟,善宇集團第二順位繼承人,比起被安排接掌善宇酒店,人生目標是成為韓流明星級的藝人。
擔任集團理事外,投資明星娛樂公司,視喜悅為單戀及追求對象,一心想為她平反冤屈。後與李夏琳交往。
 
 
馬成的喜悅
李夏琳李周妍 飾
34歲,中型企業歐蘭電梯的千金,接替原由喜悅主演的電視劇後一炮而紅,一躍成為知名女演員。
只關心感興趣的事物,顯得有些目中無人,在成基俊涉足娛樂業後意外與曾是小學初戀對象的孔馬成重逢。後與成基俊交往。
 
【文中圖片轉載MB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9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kk表示:

    小宅這劇不錯啊,愛情撩妹劇,可能是喜歡隧道哥,所以覺得他演得很好!我會繼續追下去!(雖然收視不好)

  2. Mila表示:

    劇情老梗到不行,第一集前30分好幾次想關掉電視,忍過後就會好點,看了兩集之後覺得不難看,但也不到很好看的程度,還是要再觀望個幾集
    比較受不了的是畫面霧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導演想刻意呈現出夢境一般的畫面,用了大量的柔焦,看得眼睛很累

  3. izcream表示: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有點老梗,但從第二集開始就開始追看 (內容不像簡介講得這麼簡單)。如果後面可以保持前四集的節奏,內容可能會是今年的黑馬呢 (話說我個人覺得金祕書只是普普啊)!喜歡看愛情劇的可以試看看。而且故事雖然有輕鬆搞笑之處,但大部分的情節還蠻揪心感動的,女主角和家庭的人設還不錯。感受上很像今生是第一次 (當然劇情完全不同),可能因為女主角的爸爸是「環保詩人」的緣故?

  4. izcream表示:

    畢竟我專攻愛情劇啊 (這段時間其實還有在看30/17、江南美人、百日郎君)。純粹老梗,老梗中有新意,新梗,劇本好演員差,演員好劇本差,開高走低,開低走高,爛尾….其實真的能從頭好看最後的也不多呢~~第一集前半段真的有點老梗很想翻白眼,從第二集開始就有追劇的衝動了。劇情除愛情外多線進行的劇情有:找兇手、谷底重生、治男主角的病、醫院鬥爭 => 這趴比較弱畢竟是愛情劇,故事比想像中的複雜一些呢~~ 網路上評比有點低的原因是因為第一集在中國的場景中有出現中國混混,有些中國網友認為此劇抹黑,故有部分人刻意打低分。不然我覺得評分應該可以高過30/17的。不過這部戲不知為何,真的柔焦開很大啊~~

  5.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不得不說 這部 是很適合我的戲劇類型 粉戲 發糖多的撩妹劇 在加上男女主 男的帥 女的美又不失可愛 真的好看阿 雖然沒有金祕書那樣 一路從頭甜到底 但也是真的不錯看哦

  6. 小友表示:

    目前追到第九集,有好笑也有令人揪心的氛圍,應該會持續追下去~

  7. 小友表示:

    追到第10集,不知為啥忽然就停電,失去動力追不下去了,現在在追泰劇\”命中不註定\”,題材跟以往泰劇的劇情不一樣,小宅有時間可以追哦~

  8. 小友表示:

    太可惜了,像\”愛妻、浪漫滿屋\”拍的真的很不錯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