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大主宰】天蠶土豆同名小說改編古裝玄幻劇 大主宰 劇情介紹~王源、歐陽娜娜

大主宰》該劇根據天蠶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說改編,講述了資質卓絕的少年牧塵從草根少年成長為撼動大陸、為善除惡的大英雄,同時收穫了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秘,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借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
作為北靈境獨個能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靈路血禍」的兇手而被逐出比賽。不屈的牧塵機緣巧合下遇到九幽雀,獲得神功。通過刻苦訓練,參加學院面向牧域的海選,突破至尊境界並取得冠軍,得以進入北蒼靈院學習。
為了救母親,牧塵要變得更強,他與九幽雀為了尋找能讓自身進步的不朽圖紙,闖入精彩絕倫的大千世界,來到疆域遼闊的大羅領域。在經歷腥風血雨後,牧塵救出自己的母親,消滅了為禍人間的邪族,從草根少年成長為撼動大陸、為善除惡的大英雄,同時收穫了愛情和友情。
 
大主宰




Advertisement




【劇名】:大主宰
【首播】:2019年
【類型】:古裝玄幻劇
【原著】:天蠶土豆「大主宰」
【主演】:王源歐陽娜娜
【集數】:50集
【簡介】:資質卓絕的少年牧塵從草根少年成長為撼動大陸、為善除惡的大英雄,同時收穫了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大主宰
牧塵王源 飾
充滿熱血,秉持著屬於這個年歲應有的熱血和天真,卻也有著異於常人的智慧和擔當。
作為一個表面不在乎一切的少年,牧塵內心愛恨分明,格局寬廣,影響著身邊一起同行的人。
 
 
大主宰
洛璃歐陽娜娜 飾
洛神族女皇,太靈古族聖女,牧府主母,位高權重。
手持洛神族至寶神器洛神劍,擁有萬獸錄地榜排名第五的洛河之靈。性格冷漠,外貌傾國傾城,美若天仙。
 
 
大主宰




Advertisement




柳慕白駱明劼
北靈境柳域少主,以牧塵為最大對手。
 
 
大主宰
九幽馬月
上古神鳥,對牧塵情深義重。
 
大主宰
譚青山徐浩
牧塵最佳搭檔,憨厚沉穩義薄雲天。
 
 
大主宰
唐芊兒王奕婷
北靈境唐域大小姐,與柳慕白有一段苦戀。
 
 
大主宰




Advertisement




溫清璇孫溯夢汐
天邪神的義女,風情凌厲、嫵媚兇猛。
 
 
大主宰
葉筍兒李淑婷
百年難遇靈陣奇才,天真爛漫。
 
 
大主宰
李玄通張誠航
洛璃的「守護騎士」。
 
 
大主宰
沈蒼生張亞奇
北靈院的守護神,溫潤如玉、彬彬有禮,在北靈院遭遇滅頂之災之後奮勇對抗邪神。
 
【圖片cr:大主宰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2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