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Beauty Inside/內在美/愛上變身情人】療癒愛情劇 Beauty Inside 劇情介紹~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安宰賢

Beauty Inside》劇情講述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臉盲症的男主角之間,展開一系列獨特療癒的愛情故事。

此劇改編自2015年的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
 
Beauty Inside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Beauty Inside
【播送】:韓國JTBC台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18年10月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LIFE 
【編劇】:林回音
【導演】:宋賢旭《又,吳海英
【主演】: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安宰賢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和有臉盲症的男主角之間,展開一系列獨特療癒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Beauty Inside
韓世界徐玄振 飾
韓流巨星,是一位傳聞與謠言都相當多的麻煩製造者,同時也展現出多面貌的出眾演技,擁有「百變美人」的綽號。
而她在特定期間可以「變換面貌」這項致命又獨特的能力,遇上了不知道是孽緣還是良緣的徐道載後,從此打開了通向秘密世界的大門。
 
 
Beauty Inside
徐道載李民基 飾
T-Road航空公司戰略企劃部本部長
擁有帥氣外表、高挑的身材和聰明頭腦,看似受到老天爺眷顧的「完美男」,實際上患有臉盲症,為了隱藏自己的缺點,努力去記住別人的各種習慣、走路方式等等舉止。
然而在遇到韓世界之後,他的生活則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25歲自美留學返韓時,為了救被車撞倒的奶奶導致腦傷,造成面部認知障礙的後遺症(臉盲)。
 
 
Beauty Inside




Advertisement




姜社羅李多熙 飾
廉價航空 One-Air 航空代表,One Air 係屬T-Road航空子公司
父母再婚後她成為了徐道載無血緣關系的妹妹,擁有美貌與智慧的她誓言要超越徐道載,同時她也注意到了韓世界的秘密,並結識了在她身邊的朋友柳恩浩,被他善良又單純的性格所吸引。
 
Beauty Inside
柳恩浩安宰賢 飾
擁有清澈心靈、狙擊女心的神父志願生,性格給人如森林一般平靜的感覺,精緻秀氣的外貌,光是存在就給人相當治癒的效果,迷糊的個性也有著反轉的魅力,是唯一知道韓世界祕密的朋友,並在一旁守護著她。
韓世界的幼稚園同學、被稱為行走的「寶礦力水得」 萬事通的打工族,打工範圍包括:咖啡店、百貨公司香水專櫃、清潔管家(田螺小姐)、洗車店。
 
 
Beauty Inside
鄭周煥李泰利
徐道載的秘書,為擁有臉部辨識障礙的徐道載代替雙眼,是其最棒的左膀右臂,同時也是掌握徐道載秘密的危險存在。
聖浩集團獎學金得主,夢想成為最高薪的打工族。
 
 
Beauty Inside
柳宇美文知茵
WORLD Ent.經紀公司的代表兼經紀人。
知道韓世界的秘密之後,為了守護她而不懈努力著。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0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LYL表示:

    是徐玄振的戲啊
    期待❤️

  2. Yi An 表示:

    Hi 小宅,

    咳咳!!上紅字啦~~謝謝~~

    最近一次上很多劇,除了鬼片以外終於可以終結劇荒啦~~~

  3. Timmy Su表示:

    很喜歡電影版,很唯美~
    尤其喜歡它人物職業設定是家具行跟工匠師傅(木質家具都超美❤️)
    還在想要不要看這部,畢竟電影版在我心中地為崇高XDD

  4. 小禎表示:

    小宅,因為電影才想看這部,但是有點難吞,
    為什麼冷高的男主要去替女主解圍,叫助理就可以呀! 幹嘛有機會製造緋聞?! 他都不用上班,隨時關注女主狀況嗎?
    行李箱叫助理送去女主家或是快遞送去就好,怎麼一直製造見面機會? 他上班很閒沒事做嗎?
    男主如果對女主動心的點也太莫名其妙了。
    一開始見面吵架不合,突然變得替女主著想真的很沒邏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