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雞籠仙女傳】奇幻愛情劇 雞籠仙女傳 劇情介紹~文彩元、尹賢旻

雞籠仙女傳》改編自人氣網漫《雞龍仙女傳》。劇情圍繞一位自朝鮮時代開始生活的仙女展開,她為尋找轉世投胎的丈夫,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廳,並隨之發現更多事情。
 
雞籠仙女傳




Advertisement




【劇名】:雞籠仙女傳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8年11月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百日的郎君 
【編劇】:劉京善
【導演】:金允哲《我叫金三順》、《有品位的她
【主演】:文彩元尹賢旻
【集數】:16集
【簡介】:劇情圍繞一位自朝鮮時代開始生活的仙女展開,她為尋找轉世投胎的丈夫,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廳,並隨之發現更多事情。
 
【人物介紹】
雞籠仙女傳
宣玉南文彩元 飾
高麗和朝鮮時代的699歲雞龍山仙女。

雞龍山茶點社咖啡師仙女宣玉南,因在仙女瀑布丟失了翅膀,無法上天,在漫長的699年來一直在等待丈夫的重生,宣玉南品性溫和善良,也有著脫線搞怪的一面,深受周圍人的喜愛,在普通人的眼中宣玉南就只是個溫柔的老太太,可在有緣人眼中,宣玉南就會是個美麗的仙女。 

 
 
雞籠仙女傳
宣玉南高斗心
仙女宣玉南在普通人看來是擁有溫和外貌的老奶奶,在有緣人面前則是美麗的仙女外貌(文彩元飾)。
 
 
雞籠仙女傳




Advertisement




鄭伊賢尹賢旻 飾
生物學教授,有著帥氣的外形和聰慧的頭腦,但卻對一切充滿懷疑、總喜歡發牢騷,甚至還有潔癖。
 
 
雞籠仙女傳
金琴徐志焄
性格溫厚的生物學研究生。
 
 
雞籠仙女傳
點順康美娜
仙女和樵夫所生的女兒。
歷經重生後見到了母親宣玉南,此生雖然生為老虎,但歷經修幻化人形,外表徘徊在可愛的小貓和人形之間,而內裡實則是個著名的19禁小說家。
 
【圖片cr:tvN】
(Visited 13,4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Lydia表示:

    我是鄭教授派的,
    沒辦法看到最後了,只好棄…

  2. 芬芬表示:

    文彩元在這套劇很美啊!但是我是免強的看到最後的

  3. 芬芬表示:

    Yes, 我個人不推。見天空之城氣勢如虹,試開來看,已追到13 集,覺得比較沈重但不錯看,跟赤月青日一樣,感覺中段後更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