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就算死也喜歡/死也很好】辦公室激戰故事 就算死也喜歡 劇情人物介紹~姜至奐、白珍熙、孔明

就算死也喜歡》劇情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旁若無人的白鎮尚組長和想要讓他改過遷善的李露達代理的瘋狂的辦公室激戰故事,
通過時間輪迴,狠毒上司重生了,第一回中死掉的男主角白鎮尚在反覆的時間輪迴中復活,部下職員李露達為了阻止即將發生的死亡,每天都在時間輪迴裡醒來的辛酸故事。
 
就算死也喜歡




Advertisement




【劇名】:就算死也喜歡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11月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今天的偵探 
【編劇】:金熙善
【導演】:李恩真《Trot戀人》《無理的前進
【集數】:32集
【簡介】:旁若無人的白鎮尚組長和想要讓他改過遷善的李露達代理的瘋狂的辦公室激戰故事。
 
【人物介紹】
就算死也喜歡
白鎮尚姜至奐 飾
市場營銷組組長。
在名門大學裡年年拿著獎學金以第一名進入炸雞公司。
以公司內粗話指數第一名而出名。有話直說,是所有下屬都想殺了他的討人厭的惡毒上司。
他堅信世上只有基準、原則、常識,以及堅守這些的自己可以信任,是一個自我中心的原理原則主義者。 
 
 
就算死也喜歡
李露達白珍熙 飾
市場營銷組代理。
精神處於逃出狀態的職場人。
本著隨波逐流的過著平凡的生活,只想平凡地度過一生,卻因莫名其妙的原因,被關在重複的同一天,能結束這天唯一辦法,就是讓白鎮尚重生。
無論怎麼拯救白鎮尚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死掉。透過多次實驗後發現只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時間就會正常地往前。
 
 
就算死也喜歡




Advertisement




姜俊浩孔明 飾
研發組代理。
有著花美男的帥氣外表,修長的身材,他每次經過辦公室走廊就會被女職員們圍觀,受到了「時尚的完成是靠身材」的評價。是在公司內是「人氣明星」。
當組長把所有出差任務都推給組員們時,他是提議用抽籤方式「連組長在內都一起抽籤」的人。
他能做出這種誰都辦不到的事,是因為他是社長的侄子。
 
 
就算死也喜歡
崔敏珠柳賢京 飾
市場組代理。
很有人情味也很豪爽,是組裡唯一一個有小孩的職業女性。
為了全面維護自己的組員們,她和惡毒上司白鎮尚正面對決。 
 
 
就算死也喜歡
劉詩白朴帥眉 飾
戰略企劃本部長
原本是一名構造調整專家,後來被挖角到公司當戰略企劃本部長。
有著親和的說話技術、溫和的微笑、強大的很有魄力,能用一句話就讓一家知名企業瑟瑟發抖。
以「腦性女」定位掌控著所有人。 
 
【圖片cr:KBS】
(Visited 6,6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Timmy Su表示:

    聽說很搞笑但很勵志,把職場生態描繪的很好的樣子,覺得想看~~

  2. Fen表示:

    非常好笑, 劇情很特別,值得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