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分集劇情】電視劇 我的愛屬於你分集劇情41~80

我的愛屬於你》劇情以在韓國備受矚目的合宿為話題,講述同一屋簷下多個家族一起生活的故事。通過描繪形形色色的人們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後引發的一系列歡樂、感動的故事向觀眾傳遞家庭的意義。

我的愛屬於你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41集
宋德九跟蹤到了朴社長送貨,一見他下車就想抓住他告白,沒想到被朴社長踢了一腳跑了。志健剛好走出餐廳,要幫忙抓住朴社長,也被他同樣給打了。宋德九知道志健還在查他們的事,警告他不許再查了。
 
趙PD把電視台錄製的南順節目的視頻光盤交給志愛,讓她幫忙轉交給南順。志愛打開光盤想拍下南順一直想要的那張照片,沒想到照片上的竟然是自己的爸爸。志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上回家翻相冊對照,發現南順的爸爸真的是自己的爸爸。
 
志愛知道爸爸就是南順要找的爸爸,對爸爸很怨恨,但最終還是忍不住去公司問李炳泰實情。李炳泰大聲否認自己就是南順的爸爸,把志愛氣得半死。彗莉看到志愛出現在公司,懷疑李炳泰出了什麼問題,她把南繼日的懷疑告訴李炳泰,想知道是不是池秀妍抓住了李炳泰的把柄。
 
朴社長丟下自己的車跑了,志健只好緊盯著他的車不放,終於等到了來開車的人。志健偷偷跟著朴社長的車,見到他跟Town mart的人見面,對方還給了他一大筆錢作為封口費,志健於是悄悄地錄了音。
 
朴珠蘭打電話給池秀妍,要跟她談一談準備婚禮的事,池秀妍抱怨志健,朴珠蘭只好去勸勸志健。志健一如既往不同意父母的決定,堅決不回家去住。
 
李炳泰不放心南順一直待在韓國,他訂了最快的飛去菲律賓的機票,然後把它交給南順,限他三天之內整理好韓國的事,回到菲律賓去。
 
第42集
李炳泰把飛機票交到南順手裡,讓他盡快離開這裡,正好朴珠蘭從志健的餐廳出來,見到他們對李炳泰起了疑。李炳泰怕朴珠蘭知道什麼,趕緊把南順帶走,一定要送他回家不可。朴珠蘭對李炳泰的行為起了疑,她揣測李炳泰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行為。
 
南順還是決定回菲律賓,為了他爸爸好應該離開,可是他想在遠處看一眼自己的爸爸,於是打電話給彗晟,想請求池秀妍,讓他能見見爸爸。池秀妍不能讓南順離開韓國,一直說服他留下來,讓彗莉起了疑心。
 
達鋒一個勁地在市場上收買人心,為了自己下一任商會會長做準備,而宋德九一直在調查柚子的事情一點不關心商會會長的事。宋德九認為度媛他們送的柚子是在Town mart物流中心被換了,覺得只要找到那的監控錄像就能找到證據。
 
南順擔心朴珠蘭為了他的事和李炳泰吵架,他也決定離開韓國了,放棄見自己的親生爸爸。朴珠蘭覺得可惜,問了南順的一些特徵,O型血和對花生過敏,還會唱李炳泰那天喝醉時唱的歌,她一下子明白了,南順要找的爸爸就是李炳泰。看著從志愛那裡拿到的照片,朴珠蘭一下子明白了志愛的奇怪舉動。
 
朴珠蘭假裝沒事地去找李炳泰,質問他為何對自己忽然好起來,然後質問南順的爸爸是誰。
 
志健拖著生病勞累的身體,拿著錄音去跟姜組長見面,想讓姜組長說出實情。姜組長不肯承認,志健只好威脅他,會找到別的證據,讓姜組長得到法律的制裁。
 
宋德九告訴度媛他們,醜的柚子是Town mart出貨前一天去買的,只可能在Town mart的倉庫裡更換,所以只要監控錄像就知道一切。就在宋德九他們要去找證據時,朴社長找來了,請求宋德九救一救他。
 
第43集
志健找了姜組長,拿出了錄音,彗莉不知道志健究竟要查到什麼程度才罷休,只能讓姜組長擺平。朴社長一直避而不見,忽然拿著錢跪求宋德九原諒,請求他拿了錢和解了事,並承認換包裝的事是自己做的,因為急著用錢才迷了心竅。
 
英奇不相信朴社長的謊言,指責他當時缺錢現在又如何有錢賠償,想逼問出指使的人。朴社長堅決不肯承認受人指使,苦苦哀求宋德九拿了錢放過他。宋德九明白朴社長的所為是受指使的,但他不想再追究,不想讓志健和度媛的處境變得更為難,他決定事情到此畫上句話也是一件好事。
 
志健要求彗莉調監控錄像給他看,沒想到監控錄像沒有保存,而且不能復員。雖然沒有證據,但志健仍相信一切都是彗莉所指使的,無論彗莉怎麼說,他也一定要調查到底,找出證據來指證彗莉。
 
南繼日去見李炳泰之時,碰到了志健,而志健更將自己的懷疑全部告知南繼日,還揚言一定要調查到底。南繼日不能接受一個懷疑自己女兒的人當女婿,想跟李炳泰取消簽約,李炳泰拚命解釋,想責罵志健,便志健的電話怎麼也打不通。
 
朴珠蘭為了李炳泰出軌的事很傷心,跑到志愛那裡喝酒,志愛讓彗晟幫忙才把朴珠蘭給送回了家。朴珠蘭跟李炳泰攤牌,質問他在菲律賓出軌的事,並說明南順跟他一樣對花生過敏,所以確定南順就是李炳泰的兒子,可是李炳泰依舊矢口否認。
 
度媛想去把一億還給志健,和志健從此再無瓜葛,沒想到志健會暈倒在廚房。
 
第44集
度媛把志健送到醫院,才知道志健感冒加上營養不良,度媛明白志健為了她而過度勞累了。度媛看到志健生病特別心疼,但她還是不能守護在志健身邊,只能把南順叫來,讓他負責聯繫志健的家人。
 
志愛在醫院裡見到南順,這個她同父異母的弟弟,有些心疼只好把自己錢包的錢交給他,幫一幫他。志健在醫院醒來,沒有見到度媛,只有志愛在身邊,他馬上起身離開醫院,也不讓志愛回家提及他。
 
志健急著去找度媛,英奇才告訴他,度媛去還志健錢了,而且把朴社長主動認錯賠錢的事告訴志健,志健為此大發雷霆。度媛到了餐廳並沒有見到志健,卻碰到了想看兒子的朴珠蘭,以為度媛又纏著志健不放,先把她罵了一頓。朴珠蘭讓度媛放下錢馬上離開,不准再纏著志健。志健知道媽媽收了度媛還回來的一億,氣得罵了媽媽一頓,直接把媽媽趕走。
 
朴珠蘭拿著李炳泰22年前的照片,請南順吃飯時順便給他看一下,南順認出那就是自己的爸爸,讓朴珠蘭想否認李炳泰沒有出軌都不行了。確定了南順是李炳泰的兒子,朴珠蘭對南順的好感也瞬間沒了,回到家大發脾氣。
 
南繼日不肯答應彗莉嫁給志健,還取消了簽約,彗莉沒有辦法,決定要告訴爸爸,所有一切都是因為度媛為了報復她被媽媽拋棄的事而做的。
 
彗晟告訴池秀妍,朴珠蘭很可能知道了李炳泰出軌的事,池秀妍擔心李炳泰會認為是她說的,於是找朴珠蘭出來談,勸導她不能讓南順就這樣回菲律賓。
 
志健要把錢還給度媛,他不同意度媛他們和朴社長和解,但度媛卻認為,能夠還清志健的錢,從此了結心裡是多麼的輕鬆。
 
第45集
度媛一直迴避志健,一直聲稱和志健已經結束,可是志健怎麼也不肯死心,他明明感覺到暈倒的時候,度媛拚命地呼喚她守護著他,他沒辦法忘記。度媛告訴志健,用志健的錢開店的時候,她特別的不安特別的害怕還不了志健的錢,如今都還清了她才覺得輕鬆,只是志健沒辦法做到,哪怕度媛說再絕情的話,他也沒辦法死心。
 
朴珠蘭把李炳泰的衣服撕爛扔得滿房間都是,李炳泰回來興師問罪,朴珠蘭和他大吵了一架,李炳泰還是一副自己是清白的樣子,氣得朴珠蘭收拾行李離家出走。朴珠蘭認為李炳泰太狠心絕情,她想讓南順做親子鑒定,讓李炳泰沒話可說。
 
彗莉回家質問爸爸,為什麼取消簽約取消她的婚事,連姜富南也對南繼日興師問罪。南繼日明確表示,不能讓女兒嫁入懷疑她的人家裡,儘管彗莉表示誤會已經解除,但南繼日還是不同意,氣得姜富南都要暈倒了。
 
南順打算離開韓國,吳末淑大樓裡的每個人都送了一份禮物給南順,南順更把大家當成是家人,把宋德九當成是在韓國的爸爸,臨別前給他行了一個大禮。李炳泰非常焦急地等待上機的時間,他要確認南順離開了韓國,而朴珠蘭則想想辦法拿到南順的牙刷去做親子鑒定,要確認南順和李炳泰的關係。
 
南繼日不肯簽約,彗莉和李炳泰密謀,打算把度媛和池秀妍的事告訴南繼日,誣陷是度媛為了報復池秀妍而對彗莉做出的這一切誣陷的事。彗莉認定南繼日會為了保護池秀妍,而同意簽約,還授意李炳泰必要時威脅南繼日,要把池秀妍的事告訴姜富南。
 
朴珠蘭和志愛趕到機場,找了各種理由,最後灑了辣椒醬才有機會拿到牙刷,而南順則因為去洗辣椒醬時丟了護照。
 
第45集
度媛一直迴避志健,一直聲稱和志健已經結束,可是志健怎麼也不肯死心,他明明感覺到暈倒的時候,度媛拚命地呼喚她守護著他,他沒辦法忘記。度媛告訴志健,用志健的錢開店的時候,她特別的不安特別的害怕還不了志健的錢,如今都還清了她才覺得輕鬆,只是志健沒辦法做到,哪怕度媛說再絕情的話,他也沒辦法死心。
 
朴珠蘭把李炳泰的衣服撕爛扔得滿房間都是,李炳泰回來興師問罪,朴珠蘭和他大吵了一架,李炳泰還是一副自己是清白的樣子,氣得朴珠蘭收拾行李離家出走。朴珠蘭認為李炳泰太狠心絕情,她想讓南順做親子鑒定,讓李炳泰沒話可說。
 
彗莉回家質問爸爸,為什麼取消簽約取消她的婚事,連姜富南也對南繼日興師問罪。南繼日明確表示,不能讓女兒嫁入懷疑她的人家裡,儘管彗莉表示誤會已經解除,但南繼日還是不同意,氣得姜富南都要暈倒了。
 
南順打算離開韓國,吳末淑大樓裡的每個人都送了一份禮物給南順,南順更把大家當成是家人,把宋德九當成是在韓國的爸爸,臨別前給他行了一個大禮。李炳泰非常焦急地等待上機的時間,他要確認南順離開了韓國,而朴珠蘭則想想辦法拿到南順的牙刷去做親子鑒定,要確認南順和李炳泰的關係。
 
南繼日不肯簽約,彗莉和李炳泰密謀,打算把度媛和池秀妍的事告訴南繼日,誣陷是度媛為了報復池秀妍而對彗莉做出的這一切誣陷的事。彗莉認定南繼日會為了保護池秀妍,而同意簽約,還授意李炳泰必要時威脅南繼日,要把池秀妍的事告訴姜富南。
 
朴珠蘭和志愛趕到機場,找了各種理由,最後灑了辣椒醬才有機會拿到牙刷,而南順則因為去洗辣椒醬時丟了護照。
 
第46集
南順丟了護照,只能打電話跟志健求救,撿到護照的人只看到度媛的名片,於是跟度媛聯繫。志健和度媛都到機場找南順,沒找到南順兩人卻在那裡不期而遇了。南順為了找尋自己的護照,被懷疑是小偷帶到了保安室,等誤會解除時,他跟工作人員要求,查看監控錄像找到自己的護照。
 
志健和度媛怎麼也找不到南順,而飛往菲律賓的飛機又要起飛了,志健只好去廣播。南順查看了監控錄像,沒有發現自己丟護照的過程,卻發現了朴珠蘭和志愛拿走他的牙刷。南順聽到廣播來到登機口時,飛機已經起飛了,又沒有下一趟,只能先退票。
 
南順把李炳泰跟他說的話都告訴志健,也把朴珠蘭和志愛偷牙刷的事告訴他,志健覺得李炳泰的話不能太相信,他擔心李炳泰會有別的意圖。度媛把自己找媽媽的事告訴南順,她想勸一心找爸爸的南順,不要對未見面的爸爸期待太高,以其找到後更傷心,還不如不找直接回到菲律賓。南順錯過了飛機,更堅定一定要見到爸爸之後才願意回菲律賓,哪怕爸爸討厭他或是個壞人,他也要見爸爸一面。
 
志健去質問志愛偷牙刷的事,志愛沒有辦法,只好告訴哥哥是李炳泰的朋友要求她們這麼做的。志健認為南順的事和他們家有關係,打電話告訴度媛,暫時不讓南順留在韓國,等查清楚了再讓他回去。
 
度媛決定陪南順去見彗晟的媽媽,沒想到彗晟的媽媽居然就是她的媽媽池秀妍。
 
第47集
度媛和南順一起去見池秀妍,非常直接地質問她關於南順爸爸的事。池秀妍提出,南順的爸爸要求跟南順做親子鑒定,南順很爽快地就要給池秀妍自己的頭髮,但度媛認為,既然南順的爸爸要做親子鑒定,那就必須親自聯繫南順。
 
志健去質問李炳泰關於南順爸爸的事,李炳泰擔心事情敗露,馬上拿著機票去找南順,要求南順馬上回菲律賓。南順因為聽到池秀妍說,李炳泰不是南順爸爸的朋友,所以不想再相信李炳泰的話了,也堅持暫時不回菲律賓。
 
志健問不出答案,跟度媛要了南順爸爸的照片,一看到照片時他也嚇了一跳。志健拿著照片,跟媽媽和志愛確認,到底南順的爸爸是不是就是李炳泰。朴珠蘭沒辦法再隱瞞了,只好說出了實情,並讓志健保密不要說出他們做親子鑒定的事。
 
達鋒收買了不少市場上年輕的老闆,想成為下一屆的商會會長。度媛覺得不能讓達鋒成為會長出賣市場,於是建議英奇跟達鋒競爭商會會長的位置。姜富南知道英奇要競爭,讓達鋒想辦法造謠破壞此事。
 
南繼日知道池秀妍騙了他這麼久,心裡很難過,想去度媛商會那裡確認是不是真的,沒想到沒見到宋德九和度媛。彗莉故意在煩惱的南繼日面前添一把火,假裝知道了一些媽媽的過去,說池秀妍和度媛、李炳泰之間在偷偷地見面。看到南繼日買的度媛商會的桔子醬,彗莉就明白他們的計劃已經成功了。
 
彗莉把南繼日買的桔子醬帶回家,特意交給池秀妍,讓池秀妍知道南繼日已經知道了她的過去。
 
第48集
李炳泰打電話通知南順,要讓他見一見他爸爸,並且讓他保密不能對任何人說。李炳泰把讓南順見爸爸的事告訴朴珠蘭,讓她不要再懷疑自己就是南順的爸爸,並且保證南順見完之後就會回菲律賓了。
 
半夜南順無法入睡,第一次說謊讓南順很難受,所以他只好將秘密告訴宋德九。一大早,南順就躲在浴室裡洗澡還打領帶,讓大家有些質疑,宋德九隻好幫他圓個謊騙過大家。
 
志愛接到通知可以去取報告,可是拿到報告證明李南順和李炳泰父子關係成立,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說。朴珠蘭非常生氣李炳泰一直狡辯欺騙,她絕對不原諒李炳泰,也堅決不同意志健告訴南順他的爸爸是誰。
 
趙室長查到英奇以前信用不良,所以讓達鋒在市場裡大肆造謠,破壞英奇的聲譽。英奇氣達鋒造謠,跑去市場找他算賬,達鋒一點不害怕,還大聲說英奇挪用了銀行的錢,想拿錢逃跑把老婆給拋棄了。
 
池秀妍讓彗晟跟志愛打聽情況,於是來朴珠蘭家裡探望她。池秀妍見到親子鑒定報告在桌上,朴珠蘭又病了,她相信結果顯示是親子,於是煽動朴珠蘭要跟李炳泰討要被騙二十多年的賠償,然後悄悄地拿走桌上的鑒定去看。池秀妍拍下了鑒定報告,她要讓李炳泰知道她並不是好欺負地,不能一直被李炳泰威脅著。
 
度媛送貨回來時,看到南順被李炳泰的車接走,她擔心有事,馬上叫了出租車跟去。
 
第49集
南順被請進了李炳泰事先預約好的包廂,見到了一個自稱是他爸爸的人,跟南順相認還跟南順講起了他媽媽的事。聽到爸爸說一直愛著媽媽,南順心裡很高興,他最後只要求擁抱爸爸,然後安心地回菲律賓。
 
度媛不能見到南順很擔心,見到南順和爸爸相見心裡很開心,沒想到志健卻說那不是南順的爸爸。在志健的盤問下,稱是南順爸爸的人說出了實情,承認是受上面的指示飾演南順的爸爸,南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不能忍受李炳泰把南順的心玩弄於股掌之中,志健跑回去質問李炳泰,要他去跟南順道歉,並說出已經有證實他們是父子關係的DNA報告了。有了親子鑒定結果,李炳泰沒辦法再抵賴,只能稱自己也是受害者被蒙在鼓裡,為自己的不負責任狡辯。志健對爸爸的話特別失望,他要求爸爸無論如何都必須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到底。
 
志健沒辦法跟爸爸一樣不管不顧南順,想求媽媽同意把事情告訴南順,但是朴珠蘭卻因為南順是李炳泰外遇生的孩子,怎麼也不肯接受,她非要志健在南順和她之間選擇,逼得志健不能跟南順說出實情。
 
南順為了李炳泰再次欺騙他憤恨不已,心情低落得誰也不想理,朴珠蘭也為李炳泰的外遇生氣得不行,可是為了她的臉面又不能公佈,她心裡很痛苦。李炳泰認為,只要把南順送回菲律賓事情就全部解決了。
 
南繼日對池秀妍的態度非常的討厭,而他還聯繫過宋德九,池秀妍非常擔心,趁著老公去上班,馬上打電話給宋德九,讓他不要跟南繼日見面。
 
志健想讓南順知道實情,他讓度媛把南順帶到餐廳親自告訴他。
 
第50集 
度媛把南順帶到餐廳,志健親口告訴南順,他的爸爸就是志健的爸爸李炳泰。南順知道李炳泰是自己一直要找的爸爸,打擊特別大,自己的爸爸竟然這樣對待他,他非常難過地衝出了志健的餐廳。
 
李炳泰偷偷到酒店裡躲了起來,想暫時避一避風頭,因為開了一次機被志愛追蹤到酒店。志健去找李炳泰沒有找到,彗莉看出志健家裡出了事,逼問鄭秘書才知道李炳泰的藏身之處,於是去酒店看李炳泰。
 
朴珠蘭和志愛在酒店大堂,看到了來看李炳泰的彗莉,偷偷跟到了李炳泰住的房間。朴珠蘭見到李炳泰就抓著他又打又罵,質問他如何對自己付出的青春負責,她無法再忍受李炳泰,不知道要怎麼和他繼續生活下去。
 
一番吵鬧之後,李炳泰才最終把當年出軌的事說了出來,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朴珠蘭不能原諒李炳泰,她在子女面前說出要跟李炳泰離婚。志健要求李炳泰必須去見南順,並向南順道歉,李炳泰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
 
南繼日打不通宋德九的電話,親自到市場去找宋德九。宋德九為了找南順,碰到了著急不讓宋德九見南繼日的池秀妍,她苦苦哀求宋德九不要去見南繼日,還說出了自己被李炳泰要挾的事,恰巧南繼日經過全部都聽到了。
 
南順哭了一整天,對於不願認自己的爸爸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想一氣之下離開韓國回到菲律賓,可是他身上沒有錢不能買飛機票。李炳泰約了南順見面,如他所願讓南順見到爸爸了,並給了南順飛機票,讓他就這樣回菲律賓去。
 
南順非常難過,他不再願意聽李炳泰的話,並把飛機票還給李炳泰,他已經不承認李炳泰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第51集
南順不再承認李秉泰這個爸爸,他很失望很後悔來了韓國,本想告訴媽媽,爸爸活得很好,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他只能告訴媽媽,他愛的男人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李秉泰以為和南順斷絕了關係,朴珠蘭就不再和他鬧,可以安心地處理志健的婚事,沒想到朴珠蘭還是鬧著要和他離婚。
 
南順和李秉泰斷絕了關係,一心想著掙錢回到菲律賓去,沒有爸爸的韓國對他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志健知道李秉泰跟南順斷絕了關係,很生氣地回家質問爸爸,要他承擔起爸爸的責任來,可是怎麼勸也沒有用,他只好表明自己的態度,他一定會對南順負責。
 
南繼日為了池秀妍的隱瞞不高興,池秀妍苦苦請求他有話說出來,不要對她如此冷淡。南繼日想給池秀妍一次機會,質問她是不是真的前夫死了沒有子女,可是池秀妍還是狡辯稱自己的確是前夫死了,只有生過彗晟這一個孩子。南繼日對池秀妍很失望,他只能找宋德九質問清楚,宋德九雖承認了和池秀妍的關係,但絕不承認度媛為了報復媽媽而搶走彗莉的訂婚男朋友。
 
宋德九和吳末淑談論池秀妍時,不小心被度媛聽到了,宋德九不肯說度媛只好找吳末淑打聽。度媛告訴吳末淑,她已經知道了自己媽媽是誰,吳末淑才告知南繼日找宋德九的事,是他們誣陷了度媛故意接近志健。
 
姜富南質問池秀妍不管彗莉的婚事,池秀妍則把李秉泰搞外遇的事說了出來,希望姜富南不同意跟李秉泰家結親。
 
志健想負起當大哥的責任,專門做了料理請南順,沒想到朴珠蘭會出現,警告南順以後都不要出現在餐廳裡。
 
第52集
朴珠蘭很討厭南順,不想再見到南順,但南順還是感激她對自己的幫助。南順告訴朴珠蘭,請她不要因為自己跟李秉泰吵架,等他賺夠了路費就會回菲律賓。朴珠蘭不再同情南順,她生氣南順是李秉泰外遇的孩子,指責南順的媽媽勾引了有婦之夫,令南順特別傷心。
 
彗莉擔心姜富南知道南順的事後會反對簽約,提醒李秉泰要想辦法早點讓南順回菲律賓,然後早點讓南繼日同意簽約。朴珠蘭還為李秉泰外遇的事憤恨不平,一直為自己當初酒後懷孕退給李炳泰而後悔,她想跟李秉泰離婚,索要更多的精神賠償,於是跟自己的朋友宗兒討教秘訣。
 
朴珠蘭發洩了一通之後,醉醺醺地回到家,跟李秉泰又大吵了架,志愛覺得家裡那樣的氣氛實在難受,於是找彗晟訴訴苦。彗晟同樣生活在媽媽和奶奶吵架的日子裡,他也一樣很難受,同病相憐的兩個人心越走越近。
 
姜富南找彗莉質問李秉泰的家事,她擔心志健也會是這樣一個男人,對彗莉和志健的婚事有了遲疑。彗莉很生氣池秀妍跟奶奶說了李秉泰的事,於是把火發到彗晟身上,不許彗晟再跟志愛如此親密地來往。
 
南繼日依舊對池秀妍不理不睬,池秀妍只好去面對南繼日,非要和他談清楚不可。南繼日把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池秀妍,他沒辦法接受被池秀妍騙了幾十年,而池秀妍則聲稱自己有苦衷,是因為愛南繼日才隱瞞的。
 
南繼日不肯聽池秀妍的解釋,生氣地池秀妍只好打電話責罵宋德九,大聲地警告宋德九,如果她被趕出門,度媛也會知道所有的事情。
 
第53集
池秀妍再一次打電話給宋德九,讓宋德九很生氣,度媛只好告訴爸爸,自己已經知道池秀妍是媽媽的事。度媛認為,她已經和志健分手,李秉泰不需要用這個秘密來威脅池秀妍,為什麼南繼日還會知道。
 
宋德九把度媛的質疑都告訴她,但度媛認為那一點也不成立,如果為了報仇她就不會跟志健分手。度媛告訴宋德九,以後都沒有必要因為池秀妍的事被那家人威脅,在度媛的心裡只有爸爸一個人,只要他們兩人好好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為了能讓朴珠蘭回心轉意,李秉泰寫了道歉書,還親自煮瞭解酒湯和早餐給朴珠蘭。朴珠蘭依然生氣,把道歉書直接撕毀。南繼日和池秀妍吵了一架,兩人就不講話了,池秀妍想在家人面前掩飾,而南繼日一點也不想隱藏他的不高興。
 
彗莉確定了南繼日和池秀妍的關係破裂,讓李秉泰趁這個機會去找南繼日。南繼日不想再拿老婆的過去說事,也不想有人再拿這件事說三道四,李秉泰只好拿出視頻,說要把這件事告訴姜富南,以此要挾南繼日簽約。南繼日明確表示,如果李秉泰用這事威脅做生意,無論是簽約還是彗莉的婚事,他都會取消。
 
東市長商會會長選舉,英奇以8票之差沒有當選,讓姜富南安排的車達鋒當選了。南繼日決定把池秀妍的事告訴彗莉,沒想到彗莉早已經知情,還口口聲聲稱度媛就是為了報仇才搶走志健的。
 
南繼日向宋德九確認過,他不相信李秉泰說的話,於是彗莉只好說自己去跟度媛確認過,度媛的確是為了報仇故意搶走志健,還誣陷她是害度媛家破產的人。
 
第54集
為了取得爸爸的信任,彗莉不介意在南繼日面前說出了傷害池秀妍的話,把池秀妍的隱瞞說成是她偽裝的另一張面具。池秀妍聽到了彗莉的話,知道彗莉已經知道一切還假裝不知道,彗莉則趁機血口噴人指責,池秀妍是因為度媛才反對她的婚事。
 
彗莉的話讓南繼日做了決定,他要跟李秉泰簽約,池秀妍再反對也變成是為度媛考慮,已經得不到南繼日的信任了。李秉泰讓朴珠蘭準備婚禮的事,可是朴珠蘭卻一直嚷著要離婚,把年輕時所受的苦一一向李秉泰討要,李秉泰則非常堅持怎麼也不離婚。
 
英奇因為沒有當選會長,心裡難過和度媛一起喝了酒,酒後跟度媛說了許多心裡話,還抱著度媛。南順和吳末淑看到了,才把英奇分開帶回家。南順跟度媛建議,喝酒不能單獨跟英奇,也要叫上他,不然英奇又會抱著度媛不放,吳末淑還質疑起他們是否產生了感情。
 
Town mart 和furt Korea正式簽約,李秉泰笑得合不攏嘴,並開始跟南繼日商談春天就讓志健和彗莉結婚。簽約的消息傳出,東市場馬上開始議論了起來,大家更該想點辦法來阻止興建分館的事,而度媛則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更加拚命掙錢。
 
志健跟志愛質問度媛分手的原因,志愛本想隱瞞著哥哥,可是哥哥很痛苦地請求她,她只好告訴哥哥,是李秉泰要賣掉餐廳,才逼迫度媛沒辦法提出分手的。志健去MJ食品打聽清楚後,很生氣地質問爸爸,並警告爸爸,他以後都不會如他所願了。
 
姜富南打算親自找吳末淑商談,沒想到見到她本人時,姜富南嚇了一大跳馬上離開,然後命趙室長去打聽有關吳末淑的一切信息。
 
第55集
志健去找度媛,質問她是否因為李秉泰威脅要賣掉餐廳才提出分手的。度媛想否認,也說出那只是其中原因之一。志健告訴度媛,沒有什麼比度媛重要,如果沒有了度媛,餐廳經營得再好對他來說也沒有意義,只要和度媛在一起,沒有餐廳他也不在乎。
 
度媛認為,她志健不可能這樣安心地在一起,依然有人要反對,他們這樣在一起也會很累。志健告訴度媛,沒有什麼痛苦比他們不能在一起,不能見面還要痛苦,讓度媛堅定地跟他在一起陪在他的身邊。
 
彗莉去見朴珠蘭,安慰討好她,希望她能不再跟李秉泰鬧離婚,可以籌備她和志健的婚禮,可惜朴珠蘭還未打消離婚的念頭。彗莉為了自己的婚事能盡快達成,用池秀妍的事威脅警告池秀妍,讓她好好地去推進自己的婚事。
 
姜富南在市場見到吳末淑後,就一直忐忑不安,她不敢相信吳末淑是自己認識的故人。當年,吳末淑為了給媽媽治病,跟姜富南借錢,姜富南則以此威脅,讓吳末淑離開還在餵奶的孩子,離開這個家。
 
志健在餐廳和度媛之中選擇了度媛,並決定放棄餐廳,而彗莉不能讓度媛和志健再在一起,她決定去見度媛,用池秀妍來威脅度媛。彗莉到了市場,差點撞到撿紙皮的吳末淑,還一點認錯的態度也沒有,氣得吳末淑跟她鬧了起來。彗莉以為吳末淑想跟她詐錢,於是拿著錢想補償給她,被吳末淑直接砸到臉上。
 
彗莉直接警告度媛,如果她繼續跟志健在一起,池秀妍就會被趕出他們家。池秀妍為了報復李秉泰,把DNA檢測報告寄到了報社,公佈了李秉泰有私生子的事情。
 
第56集
志健知道南順的事公之於眾,馬上去找南順,害怕他受到傷害。志健和度媛都不明白,究竟誰把南順的事說了出去,南順只知道除了志健的家人和度媛的家人,就只有池秀妍知道他的事,但她是要幫助南順找爸爸的,南順怎麼也懷疑不到她。
 
李秉泰和彗莉想打電話威脅報社,讓他們撤掉新聞,並澄清與李秉泰無關,但報社已經有了確鑿的證據,不受他們的威脅。李秉泰知道一定是池秀妍洩露出去的,彗莉認為要先堵住南順的口才行。
 
志健詢問南順的事,彗莉就直接將事情誣陷給度媛他們,令志健很失望。李秉泰花言巧語想讓南順離開,可是南順已經不聽他的話了,於是李秉泰就用志健來威脅他,讓南順別說錯話害得志健的餐廳倒閉。南順不想連累朴珠蘭志愛和志健,他答應了李秉泰,在記者面前不承認自己是他的兒子。
 
志愛懷疑池秀妍向記者公開親子鑒定的事,彗晟非常生氣地訓了她一頓,還把事情告訴了池秀妍。彗莉聽到了彗晟和池秀妍的對話,馬上衝上彗晟的房間查看電腦,果真發現了池秀妍存放的鑒定報告。彗莉警告池秀妍,如果不想被從這個家裡趕出去,不要再妨礙她的婚事,否則彗莉會替李秉泰把實情告訴姜富南。
 
趙室長查出,吳末淑是羅洲人,曾在唐販子的家中做保姆,被婆家趕出來後才到了東星市場,姜富南馬上被這些信息嚇到了。池秀妍隱約聽到了一些姜富南和趙室長的對話,又看到姜富南被嚇到了,她對吳末淑也產生了好奇,認為是姜富南認識的人。
 
新聞一報道,更加刺激了朴珠蘭,她再無面目出去見人,更加吵鬧著要跟李炳泰離婚。志健特別生氣李炳泰的態度,他逼著李炳泰要出面承認,否則他會出面承認,並告訴李炳泰,他已經做了收尾工作準備離開餐廳。
 
南順是李炳泰的兒子傳遍了市場,南順又擔心志健的餐廳會倒閉,他想跟志健說後離開韓國。南順想用他的離開,給志健一家帶來平靜,可是志健不願意他這麼做,他要求南順留下來,直到他的家人都承認他為止。
 
第57集
志健在媒體面前,承認南順就是他的弟弟,李秉泰也會在整理好後向大家公佈,請媒體朋友們不要再採訪南順。南順覺得為志健帶來了麻煩,他再次提出要回菲律賓,志健不想南順這樣帶著傷回去,請求南順再給他一點時間。
 
南順偷偷拜託英奇,求他幫忙買飛機票,他想悄悄地離開韓國。英奇還沒有答應南順,家裡的人都叮囑南順不能就這樣離開韓國。南順苦苦請求,英奇沒辦法答應了南順,替他買了最快的飛機票。南順想回家收拾行李時,對度媛說了告別的話,度媛覺得可疑,在她的追問下,英奇才說出南順要走的事。
 
姜富南深思熟慮,不能再見吳末淑,只好做出了決定,取消彗莉的婚事,連簽約也直接取消。彗莉和南繼日都懷疑姜富南不是因為李秉泰的醜聞取消了簽約,但他們也想不出別的可能。池秀妍對姜富南聽到吳末淑嚇到的事好奇,於是去試探了一下姜富南,才知道她果真是因為不想見市場上的人放棄買入東星市場。
 
志健承認了南順這個弟弟,新聞一出town mart馬上被示威的人圍住,還向李秉泰扔了雞蛋。彗莉讓李秉泰趁此機會,承認了南順這個兒子,讓事態平息下來。李秉泰不願意承認,但南繼日也打電話威逼他了,他只能按照彗莉說的去做。
 
金占順病危醒來時叫著吳末淑的名字,吳末淑知道後馬上想去療養院看她,宋德九於是把送貨的車開來送他過去。
 
南順趁著大家不在家,收拾好了行李要走之時,度媛衝回了家阻止他回菲律賓。南順很堅持,度媛只好送南順一程,想替他辦好手續看著他離開。
 
第58集
度媛和南順打算去機場之時,李秉泰趕到了,二話不說就要帶走南順,度媛想阻止也阻止不了。南順不再相信李秉泰的話,而李秉泰則信誓旦旦地說要公開他的存在,沒辦法離開的南順只能勉強跟到了餐廳。
 
預約了黃滿宜記者,李秉泰表現得特別的愛自己的妻子,對於南順的存在也做了承認,稱當時不承認南順,只是以為那是別人的誣陷,也為自己過失出軌表達悔過之意。南順對李秉泰前後不一的巨大轉變嚇到了,心裡非常的好奇和不舒服,他更擔心朴珠蘭是否真的如李秉泰所說接受了他。
 
為了不讓town mart倒閉,李秉泰懇求朴珠蘭,在雜誌採訪時,作秀表示接受了南順,李秉泰答應事後,盡一切可能滿足朴珠蘭的要求。朴珠蘭分明表示過,不會讓南順踏進家門一步,她也不會為李秉泰做出任何妥協。
 
金占順病危,臨別前她希望吳末淑,忘掉死去的孩子和背叛她的老公,好好的生活下去,不要對錢太過執著。宋德九看到了吳末淑和金占順離別的那一幕,才知道她們的感情很深,而一輩子省吃儉用的吳末淑,對金占順卻特別的慷慨。
 
彗莉告訴奶奶,李秉泰已經處理了傳聞的事,並且表示他可以平息事件,請求奶奶取消之前的決定。無論彗莉怎麼懇求,姜富南的態度還是很堅決,無論如何她都不會改變決定,不會讓彗莉和東星市場有糾葛。
 
在金占順的靈堂前,吳末淑跟宋德九講起了她的過去,被婆婆趕出家門,是金占順收留了她,讓她賺錢買樓成了現在的好。當年被婆婆趕出家門,吳末淑想最後再給自己的孩子餵奶,沒想到婆婆卻告訴她,孩子已經死了,而她的老公早已經陪著另一個即將臨盆的女人。
 
吳末淑說著心裡的苦,更加傷心金占順的離逝。
 
第59集
吳末淑沒辦法原諒,把她和孩子分開的人,也沒法原諒和她分開就馬上找別人生孩子的背叛她的老公,她拚命地掙錢,只有讓傷害她的那些人活得跟她曾經一樣痛苦,她才能解恨。宋德九終於明白,吳末淑在那樣痛苦的日子想要熬過來,就必須裝出一副狠毒的樣子。
 
池秀妍不知道吳末淑和姜富南有什麼關係,於是把姜富南調查吳末淑的事告訴南繼日。南繼日知道媽媽調查吳末淑,跑去質問媽媽,明明說吳末淑扔下未斷奶的孩子跟男人跑了,為何媽媽還要調查。姜富南不敢讓南繼日知道吳末淑的事,只能生氣地謊稱沒有這回事,而池秀妍則把他們的話聽得一清二楚。
 
李秉泰安排了採訪,可是朴珠蘭依然不同意,把李秉泰準備招待記者的菜全部扔個精光,李秉泰只好取消了採訪。志健不知道取消了採訪,把南順帶回了家,朴珠蘭非常生氣地再次跟南順強調,不要再出現在她和她的兒女面前。朴珠蘭責罵南順,認定他是為了錢接近他們家,還辱罵了南順死去的媽媽,南順聽著心裡特別難過。朴珠蘭不能接受南順,南順才知道李秉泰說的一切話都是騙他的,志健也對彗莉和李秉泰串謀利用南順的事非常失望。
 
志愛聽到媽媽那樣辱罵南順,她心裡很難過,跟心疼南順,所以只能喝酒解煩。彗晟一直陪在志愛的身邊,並告訴志愛,那次的意外並不是他酒後才這麼做的,而是真心地喜歡志愛,希望志愛考慮和他正式交往。
 
第60集
志健責罵了李秉泰,他能做的就是替父母跟南順道歉,希望南順可以理解,朴珠蘭本來是有情有義的人,對南順如此態度只因為對李秉泰有氣才這樣的。志健約好南順,在第二天一起為度媛過生日,才讓心情低落的南順又恢復了過來。
 
彗晟要求志愛和他交往,志愛因為父母的事,覺得必須找一個可靠的愛她的男人徹底獨立,於是她給彗晟做了一項測試,等彗晟全部做出來後,才答應試著跟彗晟交往。
 
彗莉跟朴珠蘭試探了一下,認為李秉泰把部分的財產分給朴珠蘭,就可以讓朴珠蘭回心轉意。李秉泰聽信了彗莉的話,回家告訴朴珠蘭,願意把房子轉到她的名下,也可以把公司一部分的股份分給朴珠蘭,朴珠蘭才答應在房子過戶後考慮錄製節目的事。
 
姜富南再次查吳末淑,勾起了南繼日心中對吳末淑的愛,獨自一人在酒吧喝得大醉,心裡想的全是年少時和吳末淑開心的歲月,嘴裡還一直叫著吳末淑的名字。池秀妍本想照顧喝醉的老公,聽到老公嘴裡叫著別的女人,她馬上轉身不理他。
 
一大早,一家人都做好了準備,為度媛慶祝生日,忘記自己生日的度媛,得到這個意外的驚喜非常地開心。南順按照和志健的約定,把度媛約到了遊樂場,度媛以為自己是來陪南順散心的,沒想到是志健事先安排的。
 
在南順的要求下,度媛沒辦法陪同志健和南順一起盡情地玩耍,志健當眾給度媛唱了一首歌,並送上了生日祝福,度媛聽著心裡感動不已,往日的一幕幕都在眼前晃動。
 
第61集
志健唱歌為度媛慶祝生日,更表白即使到世界的盡頭,也只愛度媛一個人,度媛被徹底感動了,沒有推開志健。唱完歌之後,志健帶著度媛去看海,感覺特別地輕鬆,可是度媛還是沒辦法跟志健重新開始。
 
志健告訴度媛,他從來就沒有放下過度媛,他已經做好了離開餐廳的準備,在接下來的日子,他只希望度媛能跟他一起,這樣才能讓他更有力量。度媛害怕再成為志健的累贅,可是度媛一再的推開志健,讓志健覺得很疲憊,志健向度媛表明,只要有度媛在,他什麼都能做,只求度媛和他重新開始,度媛終於沒有再拒絕。
 
度媛和志健重新開始,南順才拿著志健給度媛準備的生日禮物出現了,那是志健親手為度媛學做的香水,還有一塊愛心巧克力刻著,度媛非常開心。在接受了志健的禮物之後,南順為度媛獻上一曲舞蹈。
 
池秀妍發現宋德九和吳末淑的關係非比尋常,她想從宋德九那裡知道一些關於吳末淑的事。宋德九對於池秀妍實在太失望了,連自己親生女兒的生日都不記得,只是一心想著要錢。池秀妍知道自己忘記了女兒的生日,心裡才不禁感慨起來。
 
李秉泰把房子更名到朴珠蘭名下,並給了她信用卡隨意花,朴珠蘭才勉強同意出演電視台的節目。志健回家確認,朴珠蘭沒有反對,他才通知南順來拍攝。
 
南順到了志健家裡,朴珠蘭很勉強地接受南順,李秉泰則親自為南順夾菜表示親厚,結果南順只稱呼他大叔。
 
第62集
拍攝節目的需要,南順要對著李秉泰叫爸爸,可是因為李秉泰之前對南順的傷害,他怎麼也叫不出爸爸兩個字。志愛談起了與南順在機場第一次相遇的情景,南順一下子就恢復了以往的活潑可愛,對當時有意思的事情說個不停。
 
南順在節目裡提及了,李秉泰為他媽媽搾山竹果汁的事,讓隱忍了很久的朴珠蘭終於爆發,拒拍節目。朴珠蘭拒拍李秉泰被刺激到了,揚言同意朴珠蘭離婚,還辱罵南順是故意要整他把他的公司搞倒閉。
 
池秀妍想要公開吳末淑就是彗莉的親生母親的事,可惜無從下手,只能讓彗晟再去調查吳末淑。南繼日從秘書手裡發現了東星市場建築的名單裡有吳末淑,於是找趙室長質問,趙室長按照姜富南的指示不敢說出來,只能讓南繼日去找車達鋒。
 
彗晟按照媽媽的要求,把南順約出來詢問吳末淑的事,南順喝了幾杯之後,便把知道的吳末淑的事全部說了出來。說著說著南順忽然說到了Furt korea公司,責罵南繼日害得度媛商會倒閉,彗晟才沒辦法再繼續下去。
 
為了不讓彗莉有可能接觸到吳末淑,姜富南不僅中止了買入東星市場的事,還逼著池秀妍一定要勸說彗莉辭職並和李秉泰一家斷絕關係。彗莉知道李秉泰的拍攝中斷,她只能回家逼池秀妍快點勸服姜富南同意買入東星市場,池秀妍只好把姜富南的意思告訴彗莉,讓彗莉親自去找姜富南。
 
第63集
南繼日去東星市場找車達鋒打聽吳末淑的事,達鋒謊稱沒有此人也沒有聽說過這個人,沒想到吳末淑正好出現被南繼日碰見了,達鋒只能稱她姓張暫時騙住了南繼日。
 
南繼日沒法忘記看到的那個吳末淑,令他想起了小時候的事,因為偷了姜富南的一塊柿餅,吳末淑被姜富南打得半死,還差點被趕出去。吳末淑苦苦哀求,姜富南才罰她端水跪著,南繼日看著心疼,偷偷拿來柿餅給吳末淑吃。
 
節目沒有拍攝成功,李秉泰回家跟朴珠蘭索要房產證,朴珠蘭不理他還要把他趕出去。沒能拿到房產證的李秉泰跟朴珠蘭吵了起來,都辱罵對方的不是,還差點在家裡就打起來,最後李秉泰只好躲進房間內才停止了戰爭。
 
吳末淑有一部很想看的電影,於是宋德九去偷偷買了票,約吳末淑一起去看。吳末淑嘴上說不去看電影,實際則馬上回房間打扮了起來。看完了電影,宋德九便跟吳末淑吹噓起自己的帥氣來,還準備了便當兩人一起吃。
 
南繼日很想找到吳末淑,派人去東星市場周圍調查,一定要找出吳末淑的住址。姜富南則很擔心南繼日跟吳末淑見面,命令趙室長一定要注意南繼日的動態。南繼日有了吳末淑的地址,確實在東星市場附近,不敢相信的他還是找了去。
 
到了吳末淑家門口,還沒等南繼日敲門,度媛回了家,認出了南繼日來,以為是他有什麼事來找宋德九的。
 
第64集
度媛詢問南繼日來的目的,南繼日才知度媛住在這裡,只能稱自己走錯的地方,匆忙離開了吳末淑的家裡。南繼日剛剛離開,吳末淑就到家了,兩人又一次錯過了。度媛把南繼日來的事告訴宋德九和吳末淑,他們都認為他是為了東星市場的事找吳末淑的。
 
池秀妍在暗中打聽吳末淑的事,想要有彗莉的出生證明,證明她是吳末淑的孩子。南繼日差點就見到了吳末淑,姜富南只好去公司質問南繼日,讓他不要去找那個忘恩負義的吳末淑,還把吳末淑跟宋德九在一起的事告訴南繼日,想斷絕了南繼日找吳末淑的心。
 
彗莉從MJ食品裡聽說,志健要整理掉餐廳的事,彗莉馬上就去找志健,而志健卻正在和度媛約會。彗莉看到度媛和志健重新在一起,她急忙回家想要勸說奶奶繼續推進買入東星市場的事,沒想到連南繼日也站在姜富南一邊,一樣反對彗莉和志健的婚事。
 
彗莉說服不了奶奶和爸爸,只能威脅池秀妍,最後她決定跟李秉泰說出,是池秀妍暴露出了南順的事。朴珠蘭知道是池秀妍暴出了他們的家醜,非常生氣一定要去找池秀妍算賬,沒有辦法之餘,李秉泰才把池秀妍是度媛親媽的事告訴朴珠蘭。
 
南順無意間搜出了宋德九的電影票還有和吳末淑的照片,大家才知道兩人瞞著大家去約會看電影了。志健給家裡做了一些料理,作為新年的禮物,還特意去宋德九家裡給他們拜年。
 
彗莉鼓動李秉泰把池秀妍的事說出來,要讓不聽話的度媛,看著自己的親媽被趕出家門,所以李秉泰新年第一天就來給姜富南拜年。
 
第65集
彗莉很開心地給來拜年的李秉泰開門,李秉泰一來就要求跟姜富南單獨談談,池秀妍則在一旁擔心得要命。李秉泰跟姜富南央求了一番,姜富南還是堅持不買入東星市場,他只好把池秀妍故意散播南順的事告訴姜富南。
 
池秀妍害怕李秉泰說出自己的過去,只能悄悄打電話給李秉泰,求他無論如何不能說出來,保證自己有辦法讓姜富南同意。李秉泰聽信了池秀妍的話,暫時沒有說出池秀妍的過去,池秀妍則因為他說的故意舉報被姜富南臭罵了一頓。
 
南繼日質問池秀妍為何故意散播南順的事,池秀妍則表示,她不會甘心坐著等別人把她趕出家門。池秀妍告訴南繼日,只要讓彗莉知道她和吳末淑的關係,一定會出大事,請南繼日和姜富南好好把握,不要把她逼急了。
 
李秉泰發信息警告池秀妍,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讓她盡快搞定,他已經沒有時間再等了。彗莉不明白李秉泰為什麼沒有說出池秀妍的過去,只能到李秉泰家裡單獨找他質問,李秉泰才把池秀妍有辦法讓姜富南改變主意的事告訴彗莉。
 
南順為度媛生日跳的舞蹈被傳到網上,一下子火熱了起來,趙PD又想邀請南順出演節目。彗莉建議李秉泰,等南順的節目火了之後,讓他出演特別嘉賓一起出演,讓他一定要挽回town mart的形象,不能讓業績繼續下滑。
 
池秀妍拿到了吳末淑生彗莉的出生證明,她拿著出生證明去找了吳末淑。
 
第66集
吳末淑見到池秀妍一點也不高興,池秀妍才說出吳末淑沒有結過婚卻生過孩子的事。吳末淑不想承認生過孩子的事,池秀妍才說自己已經拿到了出生證明。吳末淑生氣池秀妍把她死去的孩子拿來說事,氣得想揍她,池秀妍才明白姜富南害怕的是什麼。
 
池秀妍告訴南繼日,她已經見過吳末淑了,威脅南繼日好好擺好自己的立場,好好的封住李秉泰的嘴。彗莉不明白池秀妍有什麼事可以讓她那麼洋洋得意,所以去質問奶奶究竟有什麼把柄被池秀妍抓住。
 
英奇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度媛,知道度媛和志健重新在一起,他只能一直躲著度媛,還不許宇莉依賴著度媛,對她亂發脾氣。吳末淑看出了英奇的心思,並告訴了宋德九,可是宋德九還不太相信,不覺得是那樣。
 
宗兒告訴朴珠蘭,正宇教她投資買樓賺了不少錢,還買了大樓,並聲稱正宇的老婆已死,讓朴珠蘭光明正大的見正宇。正宇見到朴珠蘭,對她誇個不停,讓朴珠蘭覺得飄飄然,心不自覺地就墜入正宇的甜言蜜語之中。
 
志健要撤出餐廳拿回自己的投資款,李秉泰不僅不給他錢,還聽從了彗莉的建議,拿醬料廠的合同跟志健索要賠償逼他留在餐廳。彗莉威逼志健,沒想到志健為了度媛,寧可一無所有也要離開餐廳,氣得彗莉只能去找度媛算賬。彗莉揚言要把市場上的人全部趕出去,還往度媛的身上扔錢,吳末淑見到了特別生氣,於是教訓了彗莉一頓。
 
彗莉威逼不了度媛氣得半死,只能回家威逼池秀妍,讓她快點說服奶奶,還要她去找度媛,用親媽的身份求度媛離開志健。池秀妍不肯讓度媛知道自己就是她的親媽,彗莉才告訴池秀妍,度媛早就已經知道了。
 
英奇看到度媛受委屈被彗莉欺負,非常心疼,於是衝著志健發了火。志健警告英奇,他沒辦法忍受英奇對他們的事過分干涉,英奇才說出自己喜歡度媛的事實。
 
第67集
英奇表白自己喜歡度媛,他一直隱藏自己的心,只希望度媛能遇到一個好的男人,然後幸福的生活,可是遇見志健總是讓度媛受傷,英奇開始後悔了。志健告訴英奇,讓度媛幸福是他的責任,他會把餐廳整理掉,不會再讓度媛受傷。
 
宋德九讓南順早點睡覺,南順以為宋德九要在他睡著之後潛進吳末淑的房間,於是跟宋德九吹噓起了自己在菲律賓追女孩子的情況。宋德九看南順好像很在行,於是跟南順討教向女人求婚的事。
 
第二天,宋德九跟度媛拿了一些錢,帶著吳末淑去化妝品店挑了一些化妝品,然後學著南順教他的那些話向吳末淑表白,吳末淑還以為宋德九吃錯了藥。最後,宋德九送了一朵玫瑰給吳末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要跟吳末淑一起幸福生活治療各自的傷疤,沒想到吳末淑還是沒有接受,說宋德九是看中了她的錢,把宋德九氣得不行。
 
南繼日去找達鋒,給了他一筆錢,讓達鋒老實交代吳末淑的事,達鋒才把吳末淑住在市場的事告訴南繼日。南繼日質問達鋒,吳末淑和宋德九是不是夫妻關係,達鋒才交代是在宋德九破產後搬去她家,然後才產生了感情。
 
池秀妍拿著彗莉的出生記錄,逼迫姜富南給彗晟本部長的位置,還要讓她繼續建分館的事。彗莉替李秉泰做了安排出演節目,等著李秉泰形象回升,讓建分館的事順利。志健無所謂彗莉提出的賠償,他打算把投資的2億拿來賠償,只好取消原訂的開餐廳計劃。
 
第68集
南順出演節目,意外地在現場見到了李秉泰,而李秉泰還裝出一副很激動的樣子抱著南順,把南順驚呆在現場。李秉泰裝作第一次和南順相認,而南順則說出了另一番話,先前李秉泰來找過他,而他拒絕了因為不想李秉泰的家庭事來受到影響,感動了所有人。
 
南順以為是不談家事的一個節目,沒想到還是上了當陪李秉泰作秀,李秉泰在節目上直接承認了南順,並要給南順韓國國籍作為禮物。南順沒有為難李秉泰,在節目裡叫了李秉泰爸爸,李秉泰為挽救了公司形象開心不已,而志健則很生氣地責罵李秉泰利用南順。
 
宗兒和正宇帶著朴珠蘭到處遊玩,還介紹他們說的所謂的投資專家,朴珠蘭被正宇的花言巧語所迷,對他們說的話堅信不已。朴珠蘭在正宇那裡尋找到了新生活,一點不介意李秉泰在觀眾面前要給南順國籍的事,沒有對他大吼大叫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姜富南受了池秀妍的威脅,只能升彗晟做企劃本部的組長,彗晟高興壞了,南繼日知道一定是池秀妍說了什麼。姜富南被池秀妍逼得不行,買入東星市場就會和吳末淑碰面,不買入池秀妍還是會把事情告訴彗莉。
 
吳末淑收到宋德九的花和禮物非常開心,偷偷躲在房間裡樂,而宋德九被吳末淑拒絕,開始懷疑南順說的話。南順覺得吳末淑是口是心非,並決定對吳末淑來一個測試,證明自己的說法。
 
南順假裝宋德九暈倒,吳末淑一聽馬上衝進了宋德九的房間,緊張得不得了。吳末淑以為宋德九昏迷不醒,把心裡的話全說了出來。
 
第69集
吳末淑說出了真心話,大家開心地衝進房間笑她,她只能當眾否認一切,為自己出醜氣憤不已。宋德九沒想到自己這把年紀還會有愛情,但度媛非常贊同,她很開心宋德九和吳末淑在一起,也認定吳末淑是一個善良的好人。
 
英奇雖然和度媛說清楚了,可是心裡還是放不下度媛,只能大半夜借酒買醉。南順勸英奇早點放下度媛,去找一個合適自己的女人,志健和英奇對南順來說都是好哥哥,他不希望英奇為了度媛受傷。
 
姜富南改變了心意,宣佈要和李秉泰見面,繼續推進東星市場建分館的事。彗莉不知道池秀妍用了什麼方法,她把消息告訴李秉泰,要李秉泰看到她努力的成果,不能放任志健和度媛繼續發展,於是李秉泰決定先把志健和彗莉結婚的消息公佈出去。
 
吳末淑訴說當保姆時的苦,在大冬天把綠豆磨成粉手都快凍僵了,宋德九心疼地撫摸著她的手說,以後一定會把吳末淑當成女王,讓吳末淑盡情地使喚他。南繼日拿到了吳末淑的電話,打了過去卻是宋德九接的,他只能什麼也不說就把電話掛了。
 
姜富南讓趙室長多教教彗晟,把買入市場的事交給Town mart,池秀妍在外偷聽到非常地高興。姜富南和李秉泰會面,同意繼續買入東星市場,逼李秉泰一定要說出池秀妍的秘密來才肯答應,李秉泰沒有辦法,只能將度媛是池秀妍女兒的事告訴姜富南。
 
彗莉一心想先公佈和志健的婚事,沒想到志健和度媛的事已經在網上傳開了,她要發的新聞一點意義也沒有。
 
姜富南非常生氣地回家罵池秀妍,並要她馬上離開家走人,而池秀妍卻堂而皇之地把吳末淑的事說了出來,氣得姜富南都要暈倒了。
 
第70集
彗莉和南繼日回到家,姜富南正被池秀妍氣得死去活來,她直嚷著要南繼日把池秀妍趕出家門。姜富南無論如何都要把池秀妍趕出去,逼得南繼日沒有辦法,他只好勸池秀妍跪求姜富南原諒。
 
池秀妍一點不理睬南繼日的話,她表示自己不會坐視不理,不可能就這樣被趕出家門,如果姜富南一定要這麼做,她便要把彗莉的事說出來。姜富南非常替彗莉心疼,不停地站在彗莉那一邊說話,讓彗莉一定要站在她那一邊,不要聽信池秀妍為了留下來而說的謊。彗莉警告池秀妍,志健和度媛的新聞已經傳出來了,如果她再不阻止的話,她就不認池秀妍這個媽媽了。
 
李秉泰沒辦法宣佈志健和彗莉的婚事,只能去求志健,讓他繼續留在餐廳,並告訴志健,女人不會喜歡沒有工作的男人,警告志健不能為了女人放棄工作。志健告訴爸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度媛,如果李秉泰再為難度媛,他就讓李秉泰再也見不到。
 
英奇覺得度媛知道他的心意,跟度媛一起在店裡上班不是很方便,他想離開度媛商會。宋德九不讓英奇離開度媛商會,他想讓度媛早點準備春天時繼續做PD的事,自己去度媛商會上班,讓英奇不會為難,可是度媛擔心爸爸的身體不肯同意,也不想放棄自己好不容易做得有點眉目的生意。
 
彗莉一定要把池秀妍趕出去,要讓得意的度媛看著親媽被掃地出門,所以她必須知道池秀妍抓住了姜富南什麼把柄。姜富南把彗莉親媽的事告訴彗莉,並說明池秀妍威脅她的就是彗莉的親媽,彗莉快要氣瘋了,馬上出去趕走池秀妍。
 
池秀妍不肯離開這個家,她還想用去找吳末淑為要挾,逼姜富南不要這麼做,但是彗莉表示,她一點不在乎親媽,即使她找來了彗莉也不會見,讓池秀妍滾出這個家。姜富南威脅池秀妍,如果她不離開這個家,她就會把彗晟趕出公司,跟他斷絕關係,而南繼日也不做任何表示,沒有辦法,池秀妍只能收拾離開。
 
第71集
池秀妍為了彗晟只能離開,但她不願意就這樣甘心承受著,她警告姜富南做好心裡準備,一定會讓她後悔莫及的。彗莉不能原諒出軌的親生媽媽,她覺得奶奶告訴親媽孩子死了是對的,南繼日才知道吳末淑回來找過孩子。
 
池秀妍離開後還是憤憤不平,於是打電話大罵了李秉泰一頓,並警告他,自己不會就這樣輕易倒下的,讓李秉泰等著瞧。
 
度媛剛知道度媛商會對面的店面空了出來,志健也接到通知馬上趕來看店面,他非常滿意店面的位置,可以和度媛天天見面了。英奇努力讓自己改變對度媛的想法,可是實在看不得志健把店開在度媛商會對面,他沒辦法控制自己接受。
 
南順去見趙PD時,無意間在洗手間裡聽到正宇打電話,想騙朴珠蘭30億,還很不禮貌地把用完的紙亂扔。南順指責正宇亂扔垃圾,差點被他打,正宇生氣地將紙扔在南順臉上,想逼他低頭,南順也毫不示弱地瞪著他。
 
池秀妍苦苦求南繼日替她求情回家,南繼日沒辦法不聽媽媽的話,於是池秀妍又用彗莉的事要挾南繼日,她要讓臭脾氣的吳末淑知道自己的女兒還活著。南繼日提醒池秀妍,如果不老實地呆著一直惹事,恐怕就沒辦法保住彗晟在公司裡繼續上班。
 
彗莉把池秀妍趕出了家,又逼著李秉泰要快點把度媛商會的店舖,和志健新租的同生市場的店舖一同買進,讓度媛既失去店舖親媽又被趕出家門,沒辦法安心地談戀愛。彗莉到市場看到吳末淑的紙皮倒了,特意重重地踩上一腳,氣得吳末淑只好拿易拉罐砸彗莉。
 
彗莉不僅無視吳末淑,還動手打了她,並揚言一定會買下這個市場,把吳末淑這種下等人全部都趕出市場。
 
第72集
池秀妍來找度媛,為自己裝作不認識親生女兒付出了代價而懊悔,她表示知道度媛和志健是真心相愛的。度媛非常生氣池秀妍的話,既然知道自己不能和志健分手,為什麼池秀妍還要拿錢來逼她分手。池秀妍痛哭流泣地向度媛道歉,度媛已經不想再相信她的所謂的真心,也不想再認這個媽媽,請池秀妍不要再來找她。
 
彗莉看到志健在度媛商會對面租店面非常生氣,她急著要把那裡的店面全部買下來,沒想到李秉泰接受了姜富南的指令,絕不能讓彗莉插手市場的事,所以彗莉只能回家跟奶奶說情,請求她同意自己參與。彗莉以不能看到志健和度媛在一起為由,堅持要自己買入市場的店面,可是姜富南還是堅決不同意她介入。
 
池秀妍騙彗晟自己出外旅行了,不想讓彗晟知道自己被趕了出來。本想跟度媛搞好關係,從她那裡多知道一些吳末淑的事,沒想到度媛根本不想理會池秀妍,讓她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在房間裡借酒消愁。
 
一家人瞞著彗晟,池秀妍被趕走的事,最終還是讓彗晟聽到了彗莉和南繼日的對話,知道了媽媽被趕走的事實。彗晟警告爸爸,讓媽媽離開,他也一定會離開這個家,讓奶奶就當少一個孫子好了。彗晟生氣媽媽騙了他,並跟媽媽說要離家的事,可是池秀妍不讓他這麼做,彗晟心裡就更加怪自己害得媽媽被趕走,他堅持要辭職離開家並向奶奶和姐姐報復。
 
彗莉從李秉泰那裡知道,買入東星市場最大的障礙是吳末淑,沒想到吳末淑就是她一直結怨瞧不起的撿破爛的大嬸。
 
第73集
彗莉不敢相信一直討厭的大嬸就是吳末淑,她很不禮貌地質問吳末淑,到底要多少錢才肯賣店舖,被吳末淑很不客氣地教訓了一頓,最後彗莉一生氣反抗,把吳末淑推倒撞到了腰。
 
朴珠蘭完全陷進了正宇的強烈追求攻勢之中,宗兒就提議她,向正宇索要一些投資的金地來投資。正宇帶朴珠兒去一塊窮鄉僻壤的地裡看,說這塊地很快就會十倍翻漲,朴珠蘭有些心動了。
 
池秀妍求度媛給她吳末淑的電話,她想利用這個回家,可是度媛不想幫她,也不想理會他們家的事。沒有辦法,池秀妍只好去跟彗莉透露一點,讓彗莉對姜富南停止買入東星市場的事感到好奇。
 
南繼日終於打通了吳末淑的電話,可是吳末淑一知道是他,就馬上掛斷了電話。吳末淑聽到南繼日的聲音很傷心,她不能原諒南繼日,自己的孩子才剛剛死,他就轉臉和別的女人生孩子。
 
彗晟不停地逼爸爸要把媽媽接回家,可惜南繼日沒辦法做到,他只能回家逼迫奶奶。姜富南和彗莉被彗晟逼問得沒辦法了,才告訴彗晟池秀妍的過去。彗晟知道後很傷心地去質問媽媽,彗莉說的她的過去是不是真的。
 
志健打算用度媛商會的水果做甜點,並和度媛想好了下一部的擴展計劃,志健也暫時在吳末淑的家裡住下。第一次在吳末淑的家裡和宋德九一起住,志健感覺自己就是宋德九的女婿了,心裡非常開心。
 
半夜,宋德九以口渴為名跑去幫吳末淑敷藥,並在她身邊陪她聊天,而志健則偷偷地跑到度媛的房間陪她聊天。吳末淑和宋德九都打算忘記過去,兩人一起開心地笑著生活,沒想到過去又這樣突然出現了。
 
第74集
宋德九和吳末淑聊著聊著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南順發現宋德九還沒有回房,大家衝進吳末淑的房間發現宋德九真的睡在那裡,把吳末淑羞得不敢見人了。
 
大家都覺得宋德九可以和吳末淑定個日子結婚,吳末淑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只能對大家大吼大叫。度媛趁著大家準備早飯,努力勸吳末淑同意結婚,她認為兩人一旦結為夫妻,可以互相有一個依靠很好。
 
彗晟還是沒有回家,彗莉才告訴奶奶,他可能住在志愛那裡,姜富南很不放心。姜富南打電話讓趙室長去找彗晟,彗晟只好躲了起來。志健的咖啡店裝修好了準備開張,而彗莉則悄悄地買下了咖啡店的所有權,準備利用這個對付志健。
 
楊心前來討好宋德九,吳末淑看著很生氣,於是讓宋德九晾明他們的關係,才讓楊心死心。彗莉看到宋德九和吳末淑在一起的樣子,她認為吳末淑不太好對付不容易讓她改變心意,於是李秉泰給彗莉出了主意,讓吳末淑背一個黑鍋。
 
宗兒告訴朴珠蘭,邁克的朋友看中了他們去看的那塊地,知道那裡很快就會被開發。朴珠蘭已然心動,她想先簽約那塊地,於是宗兒給她出主意,和正宇三人一起購買那塊地,然後一轉手就可以翻兩倍,朴珠蘭看利潤那麼大很是心動。
 
南順把咖啡店碰到正宇的事告訴朴珠蘭,希望她不要再見正宇,朴珠蘭偏偏不相信南順的話,還跟李秉泰因為南順的事吵了起來。朴珠蘭嚷著要離婚,要跟李秉泰拿精神損失費,李秉泰則指責她出軌想拿錢跑入,兩人爭執個不停。
 
彗晟把電話關機了,池秀妍不會再忍受了,她警告南繼日,一定要讓吳末淑知道她的孩子還活著。
 
第75集
池秀妍打算去市場裡找吳末淑,南繼日先她一步見到了吳末淑。南繼日想跟吳末淑談一談,而吳末淑因為太恨南繼日,一點也不想跟他說話,更表示她已經不是原來那個南繼日一叫就樂呵呵走的那個吳末淑了。
 
南繼日沒辦法跟吳末淑說清楚當年的事,他警告池秀妍不要去找吳末淑,因為當她開口告訴吳末淑的那一瞬間就什麼也挽回不了,讓池秀妍謹記自己這麼做會傷害到彗晟。宋德九見到池秀妍,以為她是為了買下吳末淑的店,害怕池秀妍又來折磨吳末淑。
 
池秀妍找不到彗晟,只能到志愛的工作室裡找,並警告志愛,要讓彗晟回公司上班,並且不准志愛以朋友以上的名義跟彗晟交往,她絕對不會同意。
 
南順把自己的懷疑告訴志健,志健也不敢相信朴珠蘭和騙子交往,沒有過多的懷疑。朴珠蘭完全被宗兒和正宇所騙,把房產證和委託書印鑒等都交給正宇去辦理房屋買賣的事,讓他拿著那些錢去投資,想拋下這裡的一切和正宇一起去美國。
 
吳末淑見到南繼日後非常難過,她不能理解那麼背叛自己的男人為何還有臉回來找她,而南繼日怎麼也不明白吳末淑的態度,他料定是媽媽說了謊,否則吳末淑不會那樣對他。彗莉跟姜富南談起了志健在東星市場租店面的事,姜富南很嚴重地警告她,不許再去東星市場。
 
南順發傳單時,見到正宇和宗兒摟著從旅店裡出來,他打電話告訴朴珠蘭被正宇騙了,朴珠蘭一點也不相信,直接掛斷了電話。
 
南繼日找了當日在羅洲的另一個保姆,質問之下才知道媽媽說了謊。
 
第76集
南繼日把吳末淑約了出來,向她表示道歉,因為自己一直誤會吳末淑是跟男人跑的。吳末淑很生氣南繼日居然相信了那樣的話,還在她離開後跟別的男人結婚生孩子,更痛惜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死了。
 
南繼日告訴吳末淑,他是因為相信了媽媽的話,氣吳末淑的背叛,所以想用別的女人來忘記吳末淑才結的婚。吳末淑非常痛苦地告訴南繼日,在知道孩子死後自己痛苦的生活,她不會原諒南繼日,除非他能讓孩子復活,讓南繼日謹記這一點。南繼日沒有告訴吳末淑孩子沒有死,只是想要補償吳末淑,吳末淑拒不接受獨自一個人痛哭。
 
池秀妍稱病,彗晟只能馬上亍趕去酒店見媽媽,本來約好的跟志愛去志健新開張的咖啡店也沒法去。池秀妍警告彗晟,不能和志愛繼續來往,要他記住害池秀妍被趕出來的人就是志愛的爸爸李秉泰。
 
正宇和宗兒拿著朴珠蘭的房產證,即將要拿到錢之際,被欠債的人找到了抓了去,對方直接沒收了房產證,不給他們一點錢當是還錢。李秉泰查到正宇因為賭博已經申請破產兩年了,讓朴珠蘭馬上停止跟他來往,而此時正宇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了,朴珠蘭才想起南順說的話,馬上向南順打聽。
 
朴珠蘭讓南順帶她去找正宇,她才知道自己被正宇和宗兒合夥給騙了,房子也拿不回來了。正宇把南順推倒然後急著逃跑,南順不顧一切地追上正宇,被他打得半死,最後還是讓正宇逃脫了,連朴珠蘭也受了傷。
 
池秀妍知道了吳末淑不是出軌離開家的,她打電話威脅姜富南,快點讓彗晟回到本來的崗位。
 
第77集
池秀妍來找度媛說要道歉,志健不知道她是度媛的生母,他不明白究竟池秀妍的做法是什麼意思,度媛只好讓志健離開,想自己單獨跟池秀妍談。池秀妍口口聲聲表示是跟度媛道歉的,其實是想讓度媛幫她回到那個家裡,度媛沒辦法接受也不想幫她。
 
池秀妍向度媛訴苦,想博得度媛的同情,讓她幫忙調查吳末淑的過去。度媛非常不能理解,口口聲聲說跟自己道歉的媽媽,讓她做的事居然是調查吳末淑,她沒辦法原諒池秀妍利用完南順又想再利用吳末淑,她只能把池秀妍趕走。度媛雖然痛恨池秀妍的所作所為,但沒有池秀妍她也不可能和志健在一起,所以她的內心很矛盾很痛苦。
 
朴珠蘭被正宇所騙,回家還要強裝自己沒被騙,不敢告訴李秉泰房子已經保不住了。志愛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眼看著一家人就要露宿街頭了,彗晟連工作都沒有還聲稱要養志愛,志愛一點也不敢相信於他。
 
度媛很好奇池秀妍一直要跟她瞭解吳末淑的過去,要利用她的過去回到那個家,她把自己的疑惑跟宋德九說了。宋德九也不明白,吳末淑那樣疼痛的過去,還有什麼可利用的,他已經為現在還傷心的吳末淑擔心不已了?
 
池秀妍沒辦法說服度媛幫助她,只能威逼利誘趙室長說出他調查的事,於是趙室長把自己知道的事都告訴池秀妍。南繼日一想到吳末淑就很心痛,他不知道該如何彌補吳末淑,只能寫信給吳末淑說出自己內心的歉疚。
 
彗莉要讓吳末淑背黑鍋,讓姜組長去找車達鋒幫忙,他們給了楊心一點好處,讓她配合著跟吳末淑演一場戲,首先延遲交日收款給吳末淑。楊心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聽信了姜組長的話,故意惹怒吳末淑,在店裡演一場戲,不給吳末淑交日收款。
 
南順到志健家裡進行最後一次拍攝,這時有人闖進了家裡要收房。
 
第78集
高利貸金泰春拿著房產證來收房,李秉泰才知道朴珠蘭真的被騙了,連房子也沒有保住,氣得他都要暈倒了。朴珠蘭直到來收房,才相信自己真正被騙,一下子就支持不住暈倒了。朴珠蘭一心想著證明給李秉泰看,沒想到會被同鄉給騙了。
 
家裡的事一團亂,李秉泰把所有的錯都怪到度媛身上,怪志健為了度媛離開餐廳,讓餐廳的業績下滑,如今還把房子弄沒了。志健跟李秉泰爭吵之中才知道,李秉泰早已經知道池秀妍是度媛的親媽,還利用這件事威脅折磨度媛,他更覺得心疼度媛。
 
沒辦法讓彗晟去公司上班,姜富南只能派趙室長去把彗晟抓回來。志愛正為了無家可歸,爸媽有可能離婚,她和媽媽會一無所有而擔心,沒想到連彗晟也被帶走了,她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姜富南要彗晟好好想清楚,怎樣做才是對池秀妍好,彗晟也讓姜富南想清楚,想把他留在家裡,就該好好想清楚如何對待他媽媽。
 
彗莉不滿意彗晟跟志愛在一起,她不能讓任何人妨礙自己和志健的婚事,所以只能跟彗晟說出,度媛就是池秀妍的親生女兒。彗晟跟池秀妍確認了度媛的事,池秀妍讓彗晟乖乖留在家裡,直到她重回那個家為止,她一定要讓彗晟成為公司的繼承人。
 
宋德九打算去泡溫泉的時候跟吳末淑求婚,悄悄地趁吳末淑睡著了套取了她手指的大小,準備買戒指求婚。南順覺得宋德九要製造一點浪漫再跟吳末淑求婚,讓他去多看一些電視劇學學浪漫的事。
 
度媛帶著吳末淑去挑衣服,宋德九馬上跑出去偷偷買戒指。度媛和英奇都給了宋德九零用錢,希望他們可以盡情玩得開心一些。楊心正要開始繼續和姜組長的計劃,沒想到吳末淑和宋德九去泡溫泉了,只能將計劃暫停。
 
東星市場的計劃不順利,沒想到池秀妍還親自去祝賀度媛和志健的店開業,彗莉特別的生氣。彗莉質問池秀妍過得很好,池秀妍本想跟彗莉理論,看到宋度媛在背後,她就裝作可憐樣讓彗莉盡情罵個夠,想博得度媛的同情。
 
第79集
池秀妍假裝很為度媛著想,求彗莉適可而止,被生氣地彗莉推到了一邊,博得了度媛對她的一點同情。彗莉一點不為自己做的事悔悟,她理直氣壯地要跟度媛討回一切,一定要讓度媛和志健的店倒閉。
 
池秀妍告訴度媛,她是來見吳末淑的,度媛非常地不能理解她,為什麼一定要翻吳末淑傷心的過去。彗莉生氣地去找志健,告訴他咖啡店已經歸town mart所有,她也一定會將這裡剷平建分館。彗莉把自己失去媽媽失去志健都怪到度媛身上,志健為此對彗莉非常失望,他已經明白之前彗莉就是用池秀妍來折磨度媛的,他希望彗莉可以清醒一點,不要把自己的痛苦拿來作為剝奪別人幸福的權利。
 
吳末淑跟宋德九建議,讓度媛和志健結婚好了,她覺得度媛會得到幸福生活的,也覺得志健是一個好男人。因為南繼日一直跟吳末淑道歉,吳末淑有些心軟,她不再執著找姜富南報仇,認為那已經沒有意義了,她想放開過去和宋德九開心地度過餘生。
 
李秉泰報了警也找了律師,可是還是沒有足夠的證據能夠拿回房子。高利貸那些人跑到家裡來收房,朴珠蘭不敢報警只能把李秉泰叫回家,但根本阻止不了他們搬東西,還把李秉泰和朴珠蘭都給打了,朴珠蘭懊悔得很,為李秉泰奉獻了一輩子好不容易得到的回報,就這樣化為烏有了。
 
家被收了,朴珠蘭只能搬到志愛的辦公室,志愛讓媽媽去求爸爸不要離婚,不然她們就什麼也沒有了,她也很快會交不起房租被趕走。朴珠蘭不同意求李秉泰,並發現了彗晟和志愛在一起,她堅決反對,並把池秀妍公開南順的事告訴志愛。
 
宋德九按照南順教的,把金戒指套在雞腿上交給吳末淑,吳末淑見到金戒指非常開心,也欣然接受了戒指,但破壞氣氛的表示,她的錢不屬於宋德九。
 
吳末淑一回來,池秀妍就去質問她,離開羅洲的時候是不是跟別的男人一起走的,氣得吳末淑抓起她質問。
 
第80集
池秀妍質問吳末淑是不是因為搞外遇離開婆家,氣得吳末淑抓起她來質問,幸好宋德九及時趕到才讓吳末淑鬆手,把她勸回了家。吳末淑不明白為何池秀妍要翻查她的過去,宋德九也不明白為何池秀妍要回到那個家,一定要知道吳末淑的過去,兩人這才對furt Korea的會長產生了好奇,要問一下度媛會長的名字。
 
池秀妍掌握了吳末淑的事,馬上大搖大擺地回了家,並用這個威脅姜富南不能趕她出家門。姜富南被池秀妍氣得半死,池秀妍警告她,只要不再提她的過去,她會把吳末淑被趕出去的事埋藏起來。
 
朴珠蘭去先前的咖啡廳,想從老闆那裡打聽宗兒的事,沒想到那根本是宗兒的騙局,他們根本不認識宗兒。朴珠蘭非常後悔,因為一時的孤獨寂寞,把房子弄沒了。李秉泰讓朴珠蘭和智兒搬到小山村的房子裡暫住,但智兒和朴珠蘭都不願意回那裡去住。
 
吳末淑再去找楊心要錢,楊心故意不給錢,還故意惹怒吳末淑,然後車達鋒在現場拍下視頻,證明吳末淑為了收錢把她打傷。楊心裝作身受重傷,被急救車帶進了醫院,吳末淑非常無辜不知道怎麼就成了這樣。
 
彗莉生日就要到了,南繼日覺得不該再瞞著吳末淑,想約吳末淑出來告訴她真相。吳末淑本不想見南繼日,可是她想知道自己的孩子還有什麼她不知道的事實。彗莉收買了楊心,稱被吳末淑推倒腦出血報了警,警察在吳末淑要出門之前把她帶走,要把吳末淑誣陷做牢。
 
南繼日到了吳末淑家門口,正好碰到她要被帶到警局。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1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