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命運與憤怒】愛情劇 命運與憤怒 劇情人物介紹~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李己雨

命運與憤怒》劇情講述用謊言接近男人的女人與被謊言蒙騙而愛上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交織著命運般的愛情和淒切的憤怒的四位男女的故事,是現實性強烈的傳統浪漫電視劇。
 
命運與憤怒




Advertisement




【劇名】:命運與憤怒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土躍劇
【首播】:2018年12月1日
【時間】:每週六晚播放4集
【接檔】:Ms. Ma, 復仇的女神 
【編劇】:姜哲雄
【導演】:鄭東雲《奇怪的搭檔
【主演】: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李己雨
【集數】:40集
【簡介】:用謊言接近男人的女人與被謊言蒙騙而愛上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人物介紹】
命運與憤怒
太仁俊朱相昱、 飾
Gold集團會長的次子,黃金製鞋公司社長。
身為正室之子,卻因為比小老婆的兒子晚出生而不受父親重視,被獨自「扔」在國外度過青少年時期,對父親、繼母和哥哥都抱有報復之心。
為了重振集團風采、證明自己,太仁俊努力工作,計畫與大股東的女兒車秀賢戰略結婚,卻在這時遇到了命運般的女人——具海拉。
 
 
命運與憤怒
具海拉李珉廷 飾
具氏工坊鞋店的次女、黃金製鞋設計室室長。
擁有美麗的外貌、聰明的頭腦與巨大的野心卻命運悲慘,留學義大利期間,姐姐自殺未遂、常年昏睡,父親也撒手人寰,令她在還債的泥沼中越陷越深,後來遇到了太仁俊,試圖接近他,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命運與憤怒




Advertisement




車秀賢蘇怡賢 飾
電視台主播。
父親靠地產致富但被認為是暴發戶的女兒,而難以成為真正的豪門媳婦,幾次失敗後最後終於遇到太仁俊,希望透過戰略結婚成為真正的上流階層,卻遇到了具海拉和陳泰伍這兩個障礙。
 
 
命運與憤怒
陳泰伍李己雨 飾
香港中心百貨海外主管。
人生經歷坎坷,幼年被獨自遺棄在香港、成為孤兒,後來與到香港留學的車秀賢熱戀並生下一女,然而車秀賢的父母得知後強行拆散並給他一大筆錢,還騙兩人說女兒因早產死亡。
七年後,他成為香港百貨店的首爾負責人,回到韓國展開復仇計劃。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1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昨天看了4集,還蠻緊張的。但朱相昱胖了一些些~~

  2. izcream表示:

    最近的韓劇只有在看這部…. (這樣算推薦嗎,哈),總之我會看下去。(男朋友和布拉宮都停在第一集….)

  3. izcream表示:

    女主角算是計畫性的接近男主角 (女主因故需要男二資助,是男二報復計畫中的棋子),目前男一單純欣賞女一 (雖然男一有一商業聯姻對象)。

  4. izcream表示:

    結果這部看了幾集後也看不太下去了~女主角的個性其實挺不怎樣的,而且男女主角的情感線也發展的不自然,又劇荒了,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