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古董局中局】以古董鑒寶為核心的懸疑探秘劇 古董局中局 劇情介紹~夏雨、喬振宇

古董局中局》該劇根據馬伯庸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小古董店主許願,出生於迷霧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捲入一起沉沒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一個突然到來的訪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許願帶進了一個做夢都想不到的陰謀中,一件坊間傳說的稀世珍寶,竟然和自己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一個幾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經編排進自己的命運。
許願將使出渾身解數,置身生死之間,和蟄伏了幾十年的各方神聖鬥智鬥勇,和古董江湖裡造假做局的各種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古董局中局




Advertisement




【劇名】:古董局中局
【首播】:2018年12月26日
【類型】:古裝玄幻劇
【原著】:馬伯庸「古董局中局」
【主演】:夏雨喬振宇蔡文靜田中千繪
【集數】:36集
【簡介】:小古董店主許願,出生於迷霧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捲入一起沉沒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古董局中局
許願夏雨 飾
北京琉璃廠一家古董店的店主。
30歲那年,自己的命運和一件坊間傳說的稀世珍寶扯上千絲萬縷的聯繫。
他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和蟄伏四方的江湖險惡鬥智鬥勇。
他是「名眼梅花」五脈之一白字門的後人。
 
 
古董局中局
藥不然喬振宇 飾
出身鑒古學會五脈之一的玄字門藥家,帥氣風趣,人送稱號「藥二爺」。
擅長用「科學」鑒寶段真偽,看似玩世不恭,其實他在隱秘險惡的古董江湖中有著自己的選擇與判斷。
 
 
古董局中局




Advertisement




黃煙煙蔡文靜 飾
古董世家黃家的後人,五脈「明眼梅花」黃字門的傳人,黃克武的孫女。
她做事幹練果決,凌厲的眼神搭配隨性的頭飾,讓她看起來平靜卻有力量。
 
 
古董局中局
木戶加奈田中千繪 飾
來自日本的姑娘。
她有著利落的長髮、溫婉又有女人味,而她探究的眼神裡卻似乎藏匿著更多無法言說的秘密。
 
【圖片cr:古董局中局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8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