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熱血傳奇艷勢番】熱血傳奇艷勢番 劇情介紹~黃子韜、易烊千璽、胡冰卿

熱血傳奇艷勢番》該劇改編自漫畫《艷勢番》,劇情講述清末民初時期,皇親貴族組成的秘密組織「艷勢番」在動盪時局中早已腐朽傾頹,以崇利明為首的一眾擁有新思想的貴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復興「艷勢番」,護衛家國的故事 。
 
清末亂世,留洋歸來的滿清貝勒崇利明,破格招募了因陰差陽錯而相識的阿易加入特殊的宮廷護衛組織:艷勢番。歷經一系列殘酷選拔和任務考驗,阿易與艷勢番眾人結下深厚情誼,共同面對動盪時代的種種艱難險阻。而崇利明也隨著與洋人、黑幫以及腐朽滿清內部勢力的鬥爭,逐漸明白了友情、理想的真諦。
隨著歷史浪潮不可逆轉的發展,阿易與崇利明一度理念相悖、漸行漸遠。最終,覺醒的阿易尋找到了投身革命救亡圖存的理想,加入革命黨與清廷勢力徹底決裂,崇利明也接受革命感召與阿易共同聯手,促成和平談判,成為歷史和平過渡的護航者,見證了清王朝的覆滅與新時代的來臨 。
 
熱血傳奇艷勢番




Advertisement




【劇名】:熱血傳奇艷勢番
【首播】:2019年
【類型】:熱血青春勵志劇
【集數】:59集
【簡介】:講述清末民初時期,皇親貴族組成的秘密組織「艷勢番」在動盪時局中早已腐朽傾頹,以崇利明為首的一眾擁有新思想的貴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復興「艷勢番」,護衛家國的故事 。 
 
【人物介紹】
熱血傳奇艷勢番
額爾吉·崇利明黃子韜 飾
留洋歸來的滿清貝勒,隨著與洋人、黑幫以及腐朽滿清內部勢力的鬥爭,逐漸明白了友情、理想的真諦。
最終,接受革命感召與阿易共同聯手,促成和平談判,成為歷史和平過渡的護航者,見證了清王朝的覆滅與新時代的來臨。
 
 
熱血傳奇艷勢番
阿易易烊千璽 飾
幼年命運淒慘與養父相依為命,但勇敢正直、陽光純淨的少年,在結識崇利明之後加入艷勢番,逐步走上守家護國之路。
面對困難與挑戰,他淡定從容又不失英勇堅毅。
 
 
熱血傳奇艷勢番




Advertisement




愛新覺羅·語初胡冰卿 飾
皇室貴族的天之驕女,秀外慧中柔情盡顯;亂世紛爭中的奇特女子,敢愛敢恨文武雙全。明眸輕訴,梨渦淺吟,天生驕女,似火柔情。
 
 
熱血傳奇艷勢番
瑪麗馬澤涵 飾
成長在於英國,才貌兼備,外交手腕高明,深諳官商之道,她獨樹一幟,充滿神秘,她代表了洋人勢力在中國的縮影,是整部劇中特別的存在。
 
 
熱血傳奇艷勢番
楊真吳俊余 飾
楊真是一個外表溫和乖巧,內心敏感孤獨的人,在愛情、親情、民族大義的多重糾葛下,楊真性格裂變,單手持杖的腹黑氣場讓人不寒而慄。
 
 
熱血傳奇艷勢番
司三李俊濠
司三表面上是京城裡首屈一指的攝影師,實則是艷勢番的情報要員。
足智多謀、能言善辯、機敏活潑,是艷勢番團隊的執行力擔當。
 
 
熱血傳奇艷勢番




Advertisement




周覺苑子文
出身富庶書商家庭,自幼博覽群書,學習西法。
年紀輕輕的他一腔熱血、剛正不阿,具有極強的領袖風範。
 
 
熱血傳奇艷勢番
瓦格納王瑞昌
鑲藍旗固山貝子,現役於神機營,同時也是宮廷秘密護衛組織「艷勢番」的成員。
瓦格納少時留學德國,接受過新式的教育和思想,是亂世中萬千個追求平等自由的新青年的縮影。
熱愛醫學,個性冷傲睿智,心懷懸壺濟世之情。
 
 
熱血傳奇艷勢番
花九卿寧心
雖為女兒身但少有女兒性,她身份顯赫貴為青幫太子爺,沉穩老成心思縝密,性格極為高冷,但實則頗有江湖兒女的義氣與熱腸。
 
 
熱血傳奇艷勢番
可顏辛-劉源 飾
心思縝密、精通多國外語的「新青年」,也是一位情感專家,還是一位理財高手。 
 
 
熱血傳奇艷勢番




Advertisement




瘟狗-王子騰 飾
瘟逍遙不羈、豪氣驍勇的小王爺。
他武力高強,精通各類武器,一句「瘟狗駕到」即可嚇破毛賊之膽。
 
 
熱血傳奇艷勢番
芳兒-劉芸 飾
為迫於生計在風月場求生的花魁,但性格堅韌無畏、率直勇敢,面對同胞受迫,有著超出尋常女子的勇氣和膽量。
是那個時代中身不由己、退而求生的眾生代表。
 
 
熱血傳奇艷勢番
席仙兒-郭曉婷 飾
京城第一「花魁」,溫婉佳人傾城貌,亂世紅顏命途顛沛。
 
【圖片cr:熱血傳奇艷勢番,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5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