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福秀回來了】算是輕鬆的校園愛情劇吧 福秀回來了分集劇情1~16

福秀回來了》劇情講述了夢想著向毀了自己的前女友和朋友們報仇的替身男,甚至可以代替結婚,可以幫忙跑腿等,他為了復仇不顧一切,與初戀再次糾纏在一起又過著無法控制的人生的故事。
 
福秀回来了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福秀回来了
姜福秀俞承豪 飾
兒時被迫成為了校園暴力的施害者,後來進了少年監獄,出來後為了復仇過上了「替身」的生活
姜福秀一直夢想著向毀掉自己的前女友和朋友復仇,怎料福秀出獄後不僅未能順利報仇,還捲入了意料之外的事件之中。
 
 
福秀回来了
孫秀晶趙寶兒 飾
福秀的初戀。
學生時期漂亮又聰明的女學生,雖然曾經是福秀的初戀,但卻背叛了福秀。
身世不幸,非常好勝,學生時期一直都是全年級第一,後來卻屢屢在教師聘用考試中落選,最終不得不以合同制教師的身份回到母校,在那裡和學生時代結下惡緣的姜福秀重逢。
 
 
福秀回来了




Advertisement




吳世浩郭東延 飾
他是雪松高中的新任理事長,有著美少年的外貌和溫柔的笑臉。
他雖然看上去像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但其實雪松高中是他夢想著出人頭地的媽媽的離婚撫卹金。
媽媽原想獅子大開口大撈一筆的,卻只得到雪松高中,所以一直帶著懊悔和挫敗感,和這樣的媽媽一起生活,他每天都像鐵板上的青蛙一樣,一刻不得安寧。
  
 
【分集劇情】
第1集福秀秀晶多年之後相遇卻擦肩而過 懵懂青春之時學渣福秀戀上女神秀晶
  故事的女主人公孫秀晶是雪松高中的一名兼職國文老師和心理咨詢師,雪松高中也是秀晶的母校。她一心想要成為一名正式的教師,無奈之下只好接受校長傳授給她的轉正之道,每個月都向校長進貢,終於通過了轉正考試,這讓秀晶欣喜若狂。恰好趕上校長孫女舉辦婚禮,秀晶雖然沒有被邀請但也是準備了禮金前去參加,校長看見不請自來的她,很是不悅,並告訴她自己要外聘一名正式教師,秀晶這次也無法成為正式教師了。聽到這個消息,秀晶特別生氣,快步走過酒店的花廊。
 
  途中,她碰到了自己高中時的初戀正牽著一位身著婚紗的女子從她身邊經過,只可惜,當時的她只顧著生氣並沒有看見。但是姜福秀(俞承豪飾)卻看見她了,一瞬間失了神,腦海中閃現高中時的場景。聽到新娘的呼喚,福秀回過神來,帶著新娘跑走,失去了與秀晶相認的機會。原來,現在的姜福秀和兩個好朋友一起開了一個「您的囑托365」情感工作室,專門處理各種疑難的感情問題。
 
  在回工作室的路上,福秀開車差點撞到了雪松中學的學生,車上的兩個朋友京炫、敏智不由表示現在的校服還和當年的一樣。看著這些穿著校服的學生,勾起了福秀的回憶,記憶回到九年前。那時的福秀是全校最差的學生,最是調皮搗蛋,而秀晶確實成績優異的好學生,深得老師們的喜愛。班主任為了提高學生的成績,想到一個妙招,讓好學生和差學生一一組隊,形生學習小組,讓好學生輔導差學生的成績,給提高成績最多的組評估滿分,班主任還特地讓成績最差的福秀和班長秀晶一組,兩人的故事也就從此開始了。
 
  秀晶雖然很不願意輔導大學渣福秀,但為了評估滿分,秀晶只能硬著臉皮輔導福秀,但福秀卻一直不爭氣,屢屢讓秀晶失望。忍無可忍的秀晶把福秀叫上天台,狠狠地把福秀摔在鐵網上,咬牙切齒地告誡福秀不要再自己不上進還耽誤別人。然而,福秀沒有被這些話震到,卻被秀晶離自己靜距離的悸動震憾到了,就在那一瞬間,福秀喜歡上了秀晶,開始總是注意秀晶。
 
  這天,福秀去扔垃圾,看見有同學被欺負,富有正義感的福秀看不下去,扔了垃圾就朝著壞學生踹了過去,三兩下就制服了那三個壞學生,但是卻不小心崴了腳,在天台上的秀晶看到了這完整的一幕瞬間對福秀刮目相看。體育課上,老師要求學習小組兩人一組綁腿跑,比賽中,福秀不慎摔倒了,秀晶背起他贏得了比賽,並把福秀送到了醫務室。放學後,福秀找到秀晶,向秀晶大膽表白,秀晶卻說自己不和傻瓜談戀愛,福秀便承諾自己也能學好,只是不知道方法,秀晶沒想到福秀會這麼說,便答應幫他提高成績。此後,福秀很努力地在學習,不放過任何時間。
 
第2集福秀天台上為秀晶遮陽光產生曖昧 秀晶不慎落入水中碰巧被福秀救出
  放學之後,秀晶又給福秀輔導,福秀心不在焉地聽著,兩人又爭論起了記憶方法。突然,秀晶的肚子響了,福秀便讓秀晶在自己家吃麵。卻沒想到秀晶特別能吃,一個人就吃了好多碗麵,兩人吃的很開心。
 
  這天陽光明媚,秀晶正在天台上睡覺,福秀上來找她,看見熟睡中的秀晶,福秀不自覺地就用手為她擋起了陽光。從睡夢中醒來的秀晶看著福秀,兩人對視,福秀不由自主地撫摸上秀晶晶瑩透亮的臉龐,兩人之間升起一股曖昧的味道,也不說破,卻又心昭不宣。晚上,福秀騎著電動車載著秀晶穿過一條條街道,秀晶輕輕地從後面抱住福秀,兩人都盡情地享受著這份的喜悅感。在這浪漫的夜晚,兩人吹著風,福秀向秀晶展示自己提高了50分的考試試卷,雖然這分數很低,但秀晶看到了福秀的努力,也很開心他能有這麼大的進步。福秀詢問秀晶以後的夢想,秀晶回答沒有,福秀便為秀晶定下以後做一名教師的夢想,福秀又說自己的夢想是做秀晶的男朋友,兩人開心地打鬧著。
 
  如今,身為一名教師的秀晶正在心裡咨詢室中睡覺,學生英敏叫醒了秀晶,向她傾訴自己巨大的學業壓力,秀晶竭盡所能地勸解英敏。這時,有人進來催促秀晶交餐費,秀晶為了掩飾尷尬,謊稱是找自己咨詢的學生太多了,她晚點自己就去交。來到行政室,負責餐費的金浩明告訴秀晶自己是校長的親戚,只要她交五千萬的錢,她就可以做正式教師了,還一一指明學校的很多老師也是這樣轉正的。秀晶揭穿金浩明的騙術,但為了轉正,能賺到更多的錢,卻還是走上了這條道路,秀晶拿著爸爸的賠償金給金浩明。過了沒多久,就聽聞金浩明拿著錢跑了,秀晶一下子陷入了絕望之中。
 
  之前找秀晶咨詢的學生英敏,因為又被責怪拖了班級後腿而一生生氣將學校按照成績分班排名的變態做法公佈在網上,還發表了很多指責學校過度學習的言論。接著便失蹤了,學校家長都找不到他,秀晶也放下自己的悲傷,加入尋找英敏的隊伍。突然,英敏給秀晶發信息說自己想要尋死,秀晶說自己也要尋死,兩人便約好地點一起尋死。
 
  來到約定好的地點,英敏沒有了去死的勇氣,秀晶卻站在橋欄杆上,英敏擔心老師出事,苦苦懇求秀晶不要尋死,並保證自己再也不尋死了。此時,金明浩打來電話,看著手機要掉入水中,秀晶一把接住手機,自己卻不小心跌落。英敏手疾眼快地抓住了秀晶,但因為秀晶太重,兩人一起掉入水中。
 
  恰巧,江邊的福秀這時正在完成一項任務,替別人和一個女子說分手,女子聽見有人落水,花錢讓福秀趕快去救人。福秀跳入水中,向秀晶游去。此時的秀晶已經沒有力氣,慢慢向下沉,在閉眼的最後一刻,她隱約看見了福秀正在向她游來。
 
第3集福秀認出秀晶卻避而不見 回憶當年福秀決定幫助秀晶
  福秀將秀晶成功救上了岸,無意間認出了秀晶,突然看到秀晶的臉,他的思緒一下又回到了過去的高中時代。福秀看著秀晶被救護車帶走,很是擔心,不顧自己身上的濕衣服,一直守在搶救室門口。看到英敏過來,急忙上前詢問秀晶跳河自殺的原因。恰好,護士出來告訴他們秀晶醒了,福秀便留下一張工作室的名片就準備離開,這時,有很多的記者突然出現想要瞭解事情的整個過程。福秀沒有勇氣和秀晶相見,於是就先離開病房躲了起來。秀晶慢慢甦醒過來,睜開眼睛似乎看見了福秀,定睛一看,發現是英敏。秀晶以為是英敏救了自己,滿是感激。英敏的父母聽聞連忙趕來,不停地感謝秀晶。
 
  秀晶想起出事前金明浩給自己打過電話,於是,她拿著泡了水的手機到廁所的烘乾機上烘乾。一開機,秀晶就給金明浩打電話,可卻並未撥通,秀晶很生氣,於是給金明浩語音留言,說髒話大罵了金明浩一通,還說那些錢是父親的事故賠償金,奶奶生病都捨不得花那些錢,還發誓一定要找到金明浩報仇。這一切,都被躲在一旁的福秀聽見了,福秀這才明白秀晶是因為被騙得太慘了才想去尋死的。
 
  秀晶來到醫院的公共休息區,聞到了炸雞的味道,不禁有些餓了,她向一個小朋友要了一個雞腿。秀晶拿著雞腿找地方坐下,正好看見電視上正在放自己被救的新聞報道,秀晶一眼認出了救自己的人就是福秀,驚訝地雞腿都掉了。秀晶這才意識到自己之前並沒有看錯,她又突然回想起了高中時和福秀之間的種種,這些回憶讓秀晶有些痛苦。秀晶回到學校,受到了廣大學生的追捧,然而,老師們卻並不關心她,依舊讓她做著許多瑣碎的雜事,紛紛把自己的工作都推給秀晶
 
  雪松高中高層的兒子世浩剛回來,就聽聞了福秀救人的壯舉,曾經他和福秀是好朋友,但後來卻陷害了福秀。現在,雪松高中的社會輿論的壓力很大,世浩便向自己的母親和校長提議讓福秀恢復學籍,重返校園,以此來減少對學校的負面影響,這個提議得到了認可。
 
  警察局為了這次的福秀救人事件,特意為他舉辦了見義勇為市民獎頒獎典禮,為他送上花環並和頒獎嘉賓合影留念。福秀媽媽在自家的餐館裡,也是很自豪地宣揚兒子得獎。福秀的高中班主任也特地來找福秀,想要讓福秀放下過去的恩怨,他和秀晶這樣相遇一定是有原因的,希望他能和秀晶重歸於好。
 
  福秀拿出當年秀晶給自己畫的獎狀,又想起了過去。當年,福秀進步很大,秀晶為了獎勵他,親手為他畫了這張獎狀,還親了他一下作為獎勵。福秀想起那時的美好很是心動,於是,打算要幫秀晶找到金明浩。
 
第4集世浩設計見福秀示威 福秀秀晶重逢不歡而散
  秀晶一直聯繫不上金明浩,就來到金明浩破破爛爛的家,卻只見到一個髒兮兮的女孩,女孩告訴秀晶自己是金明浩的女兒,金明浩也是因為賭博了才會騙錢的,小女孩還給了秀晶很多吃的,說是爸爸讓她裝這麼慘的,其實她很會做飯,秀晶發誓自己一定會找到金明浩的。
 
  工作室裡,京炫告訴福秀他讓幫忙查的人是一個賭徒,福秀甩下照片,表示自己是在幫秀晶找人,這人騙了秀晶的錢。京炫替福秀打抱不平,當初秀晶那麼惡劣的對他,他現在都還在幫秀晶。突然,高中班主任來到工作室,他向福秀提出重回高中讀書的邀請,福秀和京炫卻覺得很可笑,都這麼大了還要回去上高中。恰好,福秀的媽媽來送飯,一看到當年福秀的高中班主任,就想起當年福秀受了巨大的委屈,便趕走了班主任。班主任沒有成功勸福秀來復學,為此被校長大罵。班主任想要找秀晶談談,秀晶借口說自己忙沒時間。雪松高中的校長打電話給世浩的母親,匯報邀請福秀來復學失敗的事,正好在和母親吃飯的世浩聽到了,便自告奮勇地向母親提議自己去帶他回來。
 
  福秀依舊做著工作室的任務,這天,接到一個送炸醬麵的任務。福秀走進世浩家裡看見委託人是世浩時,瞬間臉色大變,世浩表明自己馬上就是雪松高中的理事了,還說讓福秀送餐到學校,錢不會少給福秀的,福秀並沒有同意,出來後,一肚子氣的福秀摔爛了送餐的鐵筐。京炫一直在賭場盯著金明浩,看到金明浩結束了要走出賭場了,就給福秀打了電話,還說金明浩借了很多高利貸,估計很快就要被抓了。
 
  金明浩喝著酒走在小巷裡,福秀突然從後面叫住他,金明浩一聽福秀說自己是騙子撒腿就跑,福秀緊追不捨。金明浩跑到樓頂的天台,喝了酒的金明浩已經有些醉意了,他站上天台的台階,福秀叫他快點下來,這一幕讓福秀想起了當年的世浩,同樣站在天台上,福秀也同樣阻攔了他,但世浩還是自己跳下了樓,那一幕碰巧被秀晶看到了。他向老師解釋自己沒有推世浩,自己還緊緊抓著他來著,但是老師們只聽世浩說是福秀推的他,絲毫不相信福秀的辯解,還說秀晶也證明了這件事。福秀找到秀晶,想要問清楚為什麼說謊,但秀晶只是冷冷地看著他被警察拉走。就這樣,福秀心灰意冷地被退了學。
 
  福秀回過神來,金明浩已跑下樓,正在金明浩以為自己已經逃出福秀的視線範圍的時候,福秀突然出現抓住了金明浩,狠狠揍了他一頓,還逼迫他去向秀晶下跪認錯。剛從便利店出來的秀晶,看見金明浩出現,秀晶很是氣憤,就想問他要回自己的錢。金明浩說自己是被人逼迫來道歉的,秀晶立馬就猜出是福秀,偷偷跟在金明浩身後,果然見到了福秀。兩人大吵了一架,不歡而散。
 
  秀晶來找學校理事,想要自首賄賂上位一事,但沒想到理事居然是世浩,於是話到嘴邊又嚥了回去。世浩叫秀晶出來,想讓秀晶說服福秀復學,世浩用轉正的事來誘惑秀晶,秀晶被迫答應了。正巧,他們的對話被正在執行任務,坐在他們旁邊桌的福秀聽見了。福秀很是委屈,自己現在都這樣卑微地生活了,不懂為何世浩還是不放過自己。
 
第5集姜福秀重回雪松高中讀書 秀晶轉正成為福秀的班主任
  這天一早,福秀穿上以前的校服,出現在工作室,來上班的京炫看見這樣的福秀,很是不解。福秀解釋說自己要回去報仇,好好陪世浩他們玩一玩。和京炫道別過後,福秀就帥氣地背著書包就去雪松高中上學了。
 
  學校裡,福秀要去上學的消息已經傳開了,同學們看著網絡上流傳的福秀的照片,不禁熱議起來,甚至還為福秀編造了很多英勇帥氣的故事。福秀剛進校園,就被教導主任當成了遲到翻牆進來的學生,就揪著福秀的耳朵不停地訓斥他,直到校長出現,把福秀帶走。
 
  校長帶著福秀來到了世浩讓人早就準備好的記者會,福秀看著記者們的閃光燈,知道自己的復仇之路就此開始了,逕直走向世浩。世浩在記者會上發表自己將擯棄舊習、創辦符合新時代的革新學校的理念,還將福秀復學一事作為自己這次改革的頭功。記者們便迅速把矛頭轉向了福秀,福秀也不甘示弱,直接上台向媒體宣佈自己是自願復學的,還說自己將全力以赴地學習。世浩雖然很不高興福秀這麼說,但面對媒體,只能抱以高高興興的態度。
 
  世浩不顧朴老師的勸阻特地組成了一個特殊的班級叫野花班,這個班的成員是來自各個班的問題學生,當然這其中也有以前成績就是學校墊底的福秀。接著,世浩又宣佈秀晶成功轉正成為一名正式教師,秀晶覺得很是不可思議。她私底下又找到世浩,解釋到自己還沒有告訴福秀復學的事情,福秀是自己來復學的。世浩笑道,自己幫她轉正也是因為秀晶的教學實力很好,年年教學評估都第一,還說自己以後會把雪松高中一些不好的東西都改過來,希望秀晶可以對自己自信一點,秀晶很感動自己的能力終於得到了認可,變得開心起來。
 
  秀晶在分完班後才知道自己被分到了新成立的全都是差生的野花班,班裡還有福秀,瞬間就變得惆悵起來了。秀晶硬著頭皮來咨詢室見福秀,福秀看著學生們的留言,為秀晶成為了如此受大家歡迎的老師而高興,但嘴上還是忍不住說秀晶是給了別人恩惠才成功轉正的,秀晶也毫不退讓和他辯解。福秀又失落地提起當年的事,很傷心當年秀晶沒有認同他們之間的關係,秀晶也埋怨福秀當年對自己做的事,福秀卻很納悶這一切。秀晶不想再提當年的往事,讓福秀填好入學申請書,並讓福秀以後對她說敬語。
 
  秀晶帶福秀來到了野花班,大家看到福秀都開心地歡呼起來。看著教室裡秀晶向大家介紹著福秀,這讓窗外的世浩想起了自己當年入學的場景,想起當年和福秀一起喜歡上了秀晶的畫面。同學們沒有人自願擔任班長,秀晶只好指定姜仁浩當班長,同學們都嘲笑了起來,聽到自己的侄子也在這個班,福秀大吃一驚,生氣地從凳子上站了起來,仁浩也只能用衣服擋住自己的臉,結巴地說自己並不想做班長。福秀便自告奮勇地說自己要做班長,得到了大家的贊同。
 
第6集為了侄子福秀甘願跑腿 福秀秀晶再上天台回憶往事
  秀晶從教室離開後,福秀把侄子仁浩拎到教室外面,質問他為什麼會到這麼差的一個班,責怪仁浩不求上進。仁浩承認自己是那些班級同學的小跑腿,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福秀不要告訴他媽媽,這一幕剛好被霸王勝宇一幫人看見了,猜測著兩人的關係。
 
  下課後,勝宇命令仁浩去幫他跑腿買肉堡,膽小的仁浩又屈服了,只好答應去買。看到這裡,福秀忍不住了,直接掀翻桌子,努力忍住自己想要揍勝宇的衝動,說自己跑的快,答應替仁浩去買肉堡,勝宇很吃驚。福秀跑的很快,但到了小賣鋪才發現店主是個外國人,而自己不會說英語,只好用手機翻譯,被大家嘲笑了一番,但為了自己的侄子,他毫無怨念。
 
  福秀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買回漢堡,但勝宇並沒有罷休,還是說仁浩快買的也好吃,福秀聽了火氣又上來了,正當大家以為他要揮拳頭打勝宇的時候,福秀卻垂下手幫勝宇撕開了包裝袋,只求以後讓他來跑腿,福秀還告訴全班以後他就是全班的小跑腿了,仁浩看著這樣的福秀,心裡很是感動。但就算這樣,仁浩還是受盡了這幫人的欺負,福秀氣得咬牙切齒。
 
  放學後,福秀以前的班主任來找福秀,和他吃飯並祝賀他復學。後來,福秀的兩個朋友也來了,聽說福秀復學,一直喜歡他的敏智喝的爛醉,福秀一直向京炫傾訴心中的中,而且自己班主任竟然是秀晶,他發誓一定會揭開世浩的真面目,弄清當年的真相。世浩和母親吃飯,母親表面上關心世浩為他夾了蝦,卻忘記了世浩對甲殼類食物過敏,世浩慌忙回到房間吃藥,心中不禁生出一絲酸楚。
 
  晚上,福秀躺在床上難以入眠,想著白天秀晶說過的話,百思不得其解。同樣失眠的還有秀晶,秀晶擔心自己是生病了,第二天一早就來到校醫院,醫生告訴她她是得了火病,給了秀晶一瓶維他命。
 
  課上,秀晶在給野花班的同學講解五感圖,福秀故意在課堂上搗亂,舉手說自己聽完五感圖,自己重新創作了五千圖,借此來諷刺秀晶施了恩惠才得以轉正來給大家上課,秀晶火冒三丈,但在課堂上只能忍著。下課後,秀晶找福秀私下談話,秀晶表示自己現在和福秀只是老師學生的關係,不願意再回想那些往事,福秀卻不依不饒,說要幫秀晶回憶當年的事,帶秀晶來到天台。
 
  兩人一步步踏上被封鎖的天台,過去的往事也一幕幕出現在他們的腦海中。那時,世浩是大家公認的又聰明又帥氣的轉校生,因為剛開始福秀帶他熟悉校園,兩人成為了好朋友。但世浩也喜歡上了秀晶,他看著秀晶和福秀親密的舉動便心生嫉妒,陷害了秀晶,於是福秀在天台上為了秀晶教訓了他。世浩覺得福秀只看到了秀晶的可憐,卻絲毫沒有關心自己,就想要假裝自殺來換取一點福秀的關心,福秀識破後轉身就要離去,世浩覺得福秀不再願意和自己做朋友了,便下定決心要跳樓,福秀在最後關頭抓住了世浩的領帶,但一心尋死的世浩扒開福秀的手摔下了樓,這一幕恰好被站在福秀身後的秀晶看到了。
 
第7集世浩使壞讓秀晶誤會福秀 福秀抱住秀晶一起躲在桌下
  福秀推開天台的大門,看見世浩也來了天台站在他原來跳樓的地方,三人就這樣又同時出現在了天台上。福秀觸景生情,又想起了往事,福秀諷刺是他們讓自己的人生發生了偏移,斥責世浩說謊害他,世浩裝聾作啞。秀晶解釋自己沒有說謊,當時確實聽到了世浩讓福秀救救他,她推開門就看見世浩掉了下去。
 
  福秀難過地質問秀晶為什麼不信任自己,秀晶回想起那件瓦解福秀和自己之間信任的那件事。那時,秀晶家庭情況不是很好,是低保戶,但她卻因為學習成績優秀、長的又好看,所以被同學們認為是家境很好的女神,由於虛榮心作祟,秀晶對此也未作解釋。一天放學,福秀跟著秀晶要送秀晶回家,便發現了秀晶家的真實情況,福秀不但沒有嘲笑秀晶,還幫秀晶家的大門修好並重新刷了粉色的漆,這讓秀晶很是感動。
 
  但是這天秀晶去上學,被世浩攔在教室門外,謊稱福秀把她是低保戶的事情說了出去,看著同學們異樣的眼神,秀晶很傷心。從此對福秀態度大變,也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於是,福秀和秀晶之間的關係就這樣破裂了,然而,福秀卻一直不解秀晶為何突然不信任自己,還和世浩一起害了自己。
 
  秀晶上完課後,世浩找來秀晶,給秀晶倒咖啡喝讓她為天台上的事壓壓驚。世浩感謝秀晶在以前那件事上面幫了自己,秀晶解釋說自己只是說了實話而已。接著,世浩又說了自己想要外聘職業規劃老師來給野花班的學生上課的計劃以及對雪松高中的規劃,世浩想要秀晶可以幫助他,秀晶聽到這些規劃很感動,答應會幫他。突然,醫院打來電話,通知秀晶趕緊到醫院去。秀晶急忙感到醫院,她奶奶病情惡化,又要住院接受治療。看著診療單上高額的醫療費,秀晶感到很有壓力。
 
  第二天,秀晶偷偷溜進行政室,在金明浩的桌子上翻找著值錢的東西,突然有人要進來,秀晶左右尋找可以躲藏的地方,突然有人拉了她一把,她被拉入了此人的懷裡,轉頭一看正是福秀,福秀趕緊摀住秀晶的嘴巴,防止秀晶叫出聲來。原來福秀先是去了世浩辦公室搜尋想要可以報仇的東西,但是並沒有發現。後來,福秀想到金明浩騙秀晶錢的事,於是就先秀晶一步來到了行政室翻找金明浩的東西,在聽到有人來便躲在了桌子下面。福秀和秀晶等到來打情罵俏的兩個老師離開後才從桌下出來,福秀又嘲笑了秀晶被金明浩欺騙的事,秀晶生氣就離開了行政室。
 
第8集英敏反抗受到福秀的大力支持 家長們受到驚嚇堅決要求福秀退學
  英敏又因為周測成績是倒數第一被教導主任訓斥,主任讓他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去野花班,英敏氣憤地告訴自己自己是IB班的人,是絕對不會去野花班的。正在英敏情緒低落的時候,同班的鎮宇又想要欺負他,把垃圾桶丟給英敏讓他去扔,還罵英敏連垃圾都不如。英敏很生氣,把垃圾桶摔在地上。感覺自己受到了挑戰的鎮宇打了英敏一拳,打得英敏流鼻血了,還想要再來一拳的時候,被福秀攔住了。教導主任聞聲趕來,驅散了圍觀的學生,英敏也怒氣沖沖地離開了。
 
  英敏跑進玻璃房鎖上門,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任教導主任怎麼敲喊都不來門,秀晶也趕來勸解,越來越多的人都圍觀在玻璃房外。新任理事長世浩正在帶領家境優越的家長參觀學校,他們聽聲音也趕了過來,家長們都要求英敏可以趕緊被家長帶回家,世浩讓人趕緊叫來英敏的母親。突然,福秀出現在眾人面前,只見他拿起邊上的椅子砸碎了玻璃房的門,福秀鼓勵英敏努力去追求自己的自由。秀晶帶英敏來醫務室包紮,無意間英敏提到福秀也被刮傷了,秀晶不禁擔心了一下。秀晶讓英敏躺著休息會,英敏第一次這麼舒心地躺著,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逃課的福秀背著書包走在校園裡,朴老師找到他,看到福秀臉上的傷疤,擔心福秀媽媽會擔心,就給福秀一個創可貼讓他貼上。看著福秀離開的背影,朴老師才反應過來現在還沒有到放學時間,朴老師想要抓他回來卻沒有追上他。福秀回到家,母親看到他臉上的創可貼,想起以前福秀因為在學校和人打架被所有學校拒收的事,不由得緊張起來,福秀忙解釋道這不是打架受的傷,是和同學打籃球撞的。福秀想到當年母親為了讓自己上學的艱辛,想要為母親做些什麼,母親卻只說想要看到福秀拿到畢業證書。
 
  家長們被福秀的暴力行為嚇到了,召開了反校園暴力委員會,一致要求學校開除福秀。前任理事長來到世浩的辦公室要求世浩開除福秀,剛好此時秀晶來了,世浩順水推舟讓秀晶來回應母親的要求,秀晶被迫同意開除福秀。
 
  福秀回到野花班,大家為他歡呼鼓掌,讚歎他的英勇行為。秀晶回到班上停止了同學們的歡呼,在大家猜測學校如何處置福秀的時候,秀晶告訴他們學校將以損壞學校公共設施的罪名開除福秀。福秀為自己辯解,稱自己這是在救人,而且玻璃房這種東西就應該被打碎,他的發言得到了同學們的支持。秀晶也說學生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大家聽了紛紛讚美秀晶是女神。
 
  朴老師由於和福秀關係特殊沒有被通知參加先導委員會,他找到校長想要維護福秀。朴老師的盡力維護被理事長反駁,被轟了出去。學校和家長們為福秀的事組織了仲裁會,福秀的姐姐前來參加,但理事長卻不依不饒,非要福秀母親來。姐姐為了福秀向學校和家長求情,希望可以再給福秀一次機會,福秀也積極道歉。但是,學生家長們依然堅持要求學校可以開除福秀。
 
第9集秀晶為福秀擔保 福秀因為世浩而吃醋
  在福秀的仲裁大會上,秀晶為福秀辯護,她認為福秀的錯誤在於損壞公物,但沒有嚴重到請退的程度,應該減輕處罰。這樣的話語令學校的運營方代表十分惱怒,他們指責秀晶包庇危險分子,秀晶則不卑不亢表示學校也應該保護差生應有的權利。秀晶以自己的教師資格證做保證,表示自己將會承擔一切後果。秀晶的舉動讓大家頗為吃驚。也成功的氣走了運營方代表和教務處長。這令早就做好退學打算的福秀感到意外和驚喜,秀晶表示這是她作為班主任應該做的事,她只是做了一個班主任應該做的事情,讓福秀不要多想。
 
  世浩問福秀為何作出這樣的選擇,秀晶則大方的表示自己這麼做完全是因為班主任的責任,並無其他原因。
 
  朴老師來到福秀家麵館,想要用掉餐券。福秀怕朴老師告訴媽媽自己在學校的事情,就拉著朴老師出去了。福秀請朴老師喝酒,並向老師吐露心聲,福秀十分不解為何秀晶要幫助自己。喝醉酒的朴老師告訴,雖然他也不清楚秀晶為何這樣做,但是他知道現在秀晶和福秀就是一條繩上的螞蚱,總之勸福秀不要再闖禍了,不要連累了秀晶。
 
  世浩的母親知道事情的處理結果後,斥罵世浩一事無成,幹什麼事情都不會成功。令傷心的世浩想起了自己以前同樣被罵的場景。高中時,世浩因為考了全校第二,被母親責罵,不過當時福秀請他吃炸醬麵消愁,福秀母親的慈愛也撫慰了他受傷的心靈。
 
  第二天,英敏來上學,看到了學校公示欄裡,張貼著處罰福秀做校內服務的公告。福秀意外得知自己的英語老師,竟是自己以前出手相助過的同學。英敏微笑著收拾好自己在IB班的東西來到了野花班,並成為了福秀的同桌。大家都十分吃驚。秀晶勸說英敏,英敏卻表示野花班令自己心情很好,他不會再改變決定。
 
  敏智成功混入雪松高中的餐飲後勤。敏智不僅給福秀多打很多菜還給福秀開小灶。而當秀晶來打飯的時候她故意只給情敵秀晶一點菜。敏智約秀晶談話,謊稱自己在和福秀交往,並故意當著秀晶的面與福秀曖昧,害得秀晶消化不良。
 
  福秀路過咨詢室,故意放慢腳步透過窗口看秀晶。福秀察覺到秀晶消化不良後,便假裝自己消化不良,為秀晶去校醫院取藥。
 
第10集秀晶福秀心生間隙 秀晶再次誤會福秀
  取藥回來的福秀看到了同樣來給秀晶送藥的世浩,心中十分難受。晚上回家的秀晶,回想起白天敏智對她說的話,十分生氣。
 
  福秀潛入世浩的辦公室翻翻找找,突然福秀在世浩的文件夾裡看到了一幅秀晶的畫像,便明白了世浩的心意,原來世浩也喜歡秀晶。福秀黑著臉回到了教室,絲毫不理會正在焦急尋找失蹤的勝宇的秀晶。秀晶回到辦公室翻找勝宇的檔案,意外得知勝宇初中時是以第一名的身份來到雪松高中的。參加校內服務的福秀根本無心工作,一心想要找到秀晶問個清楚,於是一不小心將拖把上的髒水甩到了教務處長身上。回到辦公室後,教務處長借題發揮把秀晶訓斥了一頓。而福秀非但不領情,還給秀晶擺臭臉。
 
  秀晶從同學那裡得知得不到父母關愛的勝宇在酒吧打工賺錢,便隻身一人前往酒吧勸說勝宇返校。不知為何福秀突然出現也來到了酒吧。兩人正巧撞見勝宇正向剋扣工錢的酒吧老闆討薪,看不下去的秀晶斥責無良老闆,不料卻激怒了酒吧老闆。酒吧老闆揚起手就要打秀晶。幸好福秀從背後抱住了秀晶,阻擋了酒吧老闆傷害秀晶。福秀緊緊的握住了秀晶的手,使秀晶心跳加速。酒吧老闆看不下去,一併推到了福秀和秀晶,由於失去重心,福秀不幸摔倒,並被酒杯碎片劃傷了臉。福秀便以非法僱傭未成年人和傷害罪要挾老闆,不佔理的老闆只好將拖欠的工資結清,令勝宇十分感動。秀晶非常擔心福秀的傷勢,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說,便借班主任的身份讓福秀趕緊回家。
 
  秀晶坐在便利店裡看著福秀的照片,回憶起了福秀緊緊抓住自己手腕的心動瞬間,此刻的秀晶心亂如麻只好借酒消愁。秀晶的舉動嚇跑了便利店裡的其他顧客。便利店裡的黑人店員實在看不下去了,便過來推了秀晶一把,使得秀晶撥通了福秀的電話。電話一響,嚇得秀晶瞬間清醒趕緊掛掉了電話。
 
  而這邊福秀的朋友勸說福秀將兩人的關係說開了,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世浩給秀晶撥打了電話,知道秀晶獨自一人在便利店喝酒後,世浩擔心秀晶來到了便利店。兩人聊了起來。喝醉的秀晶告訴世浩自己一直將世浩只當作是自己工作上的上司。世浩送喝醉的秀晶回家,不料卻被前來找秀晶的福秀看到,福秀再次吃醋。
 
  第二天,秀晶讓福秀去整理體育館。恰好此時世浩正在體育館裡練習劍術。福秀怒氣沖沖的質問世浩和秀晶是何關係,世浩則反問福秀和秀晶的關係,兩人互相嘲諷。兩人最終決定比劍,一決勝負。雖然在打鬥的過程中福秀的木劍被世浩砍斷,但福秀還是略勝一籌,並將斷了的木劍扎傷了世浩。這一幕不巧被前來檢查福秀打掃衛生情況的秀晶看到。兩人之間的誤會又加深了。
 
第11集秀晶相信世浩讓福秀再次傷心 福秀幫助秀晶找回劉勝宇
  福秀在體育館和世浩的比試中略勝一籌,他用木劍抵住世浩的脖子,戳得世浩的脖子出了血。這時,來監督福秀打掃衛生的秀晶突然闖了進來,看到眼前的一幕,秀晶連忙讓福秀住手,認為又是福秀在欺負世浩了,便急忙帶走世浩去保健室包紮傷口。福秀看見秀晶這麼擔心世浩,卻毫不關心自己,感到很委屈,秀晶卻說自己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和聽到的,說完就留下福秀一人,和世浩揚長而去。兩人走後,傷心的福秀又想起了往事,那時,學校有些女生造謠污蔑秀晶說謊,還知道秀晶家是低保戶。福秀為此大怒質問她們是怎麼知道的,女生無意中透露是世浩說的。福秀擔心世浩會再傷害秀晶,於是來到天台,對世浩提出警告。
 
  秀晶送世浩來到保健室,然後便離開了。走在路上,她想著福秀剛剛對自己說的話,又想起了九年前,她被同學們嘲笑,也來到天台上,剛到門口就聽見世浩向福秀求救,推開門一看,世浩已經被福秀推下了樓。所以當警察問她時,她也只是說了自己聽到和看到的,卻沒想到這讓福秀的人生變得這麼悲慘。
 
  劉勝宇來到學校上學,碰到秀晶無神地在走廊上,他的呼喚打斷了秀晶的思緒,也讓秀晶暫時放下了對過去往事的執念。勝宇走進教室,福秀上來就要去給勝宇買漢堡,勝宇卻說不用了,便自己去買了。大家都很詫異,只有福秀自己心裡知道勝宇是因為酒吧的事很感激自己。
 
  秀晶為福秀求情,希望世浩這次可以不計較這件事。回到辦公室的世浩回想起秀晶是為了福秀向自己求情,便很生氣,氣得他拿著筆在紙上亂畫。突然,教務處主任和校長來到世浩的辦公室,他們看見世浩脖子上的傷十分緊張。原來,兩人是來轉達世浩母親的命令的,世浩卻不以為意,說要還為野花班爭取了更好的受教育機會,這讓兩人很是不滿,但也沒有辦法抱怨。
 
  世浩暗地裡調查了孫秀晶,知道秀晶之前被金明浩騙走了五千萬,於是,世浩找到了金明浩,給金明浩錢,讓他把錢還給孫秀晶。在辦公室的孫秀晶接到電話,知道金明浩是要還自己錢,心中的喜悅由然而生。按照金明浩打來的電話提示,秀晶最終在孫武公園的垃圾桶裡找到了五千萬,拿到了錢的秀晶,欣喜若狂。不料,金明浩上世浩車的這一幕,被正在送外賣的福秀看見了,福秀便明白了,原來是世浩在給秀晶送錢,但他不理解世浩為什麼要這麼做。
 
  福秀再次偷偷進入世浩的辦公室尋找東西,卻發現了一幅秀晶的畫像。這時,世浩突然回來,福秀急忙躲了起來卻還是還是被發現了。福秀直接問世浩為什麼要送錢給秀晶,世浩直接表明自己喜歡秀晶的心意,並讓福秀向秀晶轉達自己的心意,還說秀晶是不會相信福秀說的話的。於是,福秀便悶悶地離開了。
 
第12集福秀意志消沉逃避秀晶不肯去上學 世浩的告白促使秀晶和福秀見面並解開心結
  為了更好的建設野花班,秀晶決定約談每一位學生,瞭解他們的思想和未來的夢想。到最後一個學生薑福秀的時候,秀晶已經很是疲憊。福秀隱瞞了自己之前說過的相當秀晶男朋友的理想,還說不知道什麼理想,這個社會對他太殘酷,讓他這個學業都沒有完成的人無法立足。聽著福秀的埋怨,秀晶不禁又想起了那時福秀的兩名好友在食堂維護福秀,而自己的一句話卻害慘了福秀,她也無法替福秀向大家辯解,只能偷偷落淚。福秀很難過秀晶那時不相信自己,而他卻一直深愛著秀晶,這讓福秀很是痛心,於是,他便起身離開了咨詢室。
 
  第二天,福秀沒有去上學,他來到工作室。看著福秀垂頭喪氣,又不想去學校,好友京炫就知道一定是福秀在學校不開心了,便慫恿福秀退學,直接拿出了敏智早就準備好了的退學申請書。秀晶知道福秀沒來上學後,便打電話給福秀詢問狀況,但福秀卻拒絕了,這讓秀晶有些生氣。
 
  下班後,因為福秀的事倍感鬱悶的秀晶來到便利店喝酒消愁,店員送了秀晶一個過期了8分鐘的三角紫菜包飯,秀晶很高興的拆開吃了起來。這時,世浩又來了,世浩請秀晶在便利店吃了很多東西,還說想讓秀晶陪他吃三次飯,秀晶不明白世浩的意圖,但最後還是答應了世浩。福秀回到家和家人說了自己不想上學的想法,姐姐責怪福秀才上兩天學又不好好上學了,媽媽卻說讓福秀自己想清楚就好。突然,朴老師來到福秀家,用之前福秀媽媽給的抵用券來吃飯,他沒有問福秀任何事,只是來看看福秀有沒有事,吃完飯就走了。
 
  福秀已經連續好多天都沒有去學校了,秀晶只好再次給福秀打電話。然而,福秀去買咖啡把手機落在了工作室,電話被敏智接到了,敏智一上來就自稱是福秀的女朋友,說福秀以後都不會再去學校了,讓秀晶不要再糾纏福秀了,還說讓秀晶以後管好自己就好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恰好此時福秀正在門口,他沒有說什麼,只是情緒低落地拿走了手機。
 
  晚上,秀晶來找世浩匯報野花班的談話記錄。世浩卻直接說要吃飯,帶著秀晶來到了學校食堂的後廚,親自下廚為秀晶做了意大利面,秀晶不斷地誇讚世浩的廚藝精湛。然後,世浩便向秀晶大膽告白,直接表露自己的心聲。世浩見沒有得到秀晶的回應,便又訴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希望秀晶可以帶自己走出黑暗。聽著世浩的話,秀晶又想起了福秀的可憐與無助。秀晶內心很煎熬,便稱自己有事離開了食堂,回到了咨詢室。坐在咨詢室裡,秀晶想要問清楚當年的事,想要和福秀解開誤會,於是,她匆忙跑去找福秀。
 
  秀晶找到福秀,兩人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秀晶問了福秀兩個問題,一是當年在天台上福秀有沒有推世浩,二是福秀是不是也是因為可憐她才對她那麼好。福秀聽到這些問題,熱淚盈眶地告訴秀晶自己沒有推世浩,對她也是真心的喜歡。得到了想要的答案,秀晶也熱淚盈眶,向福秀道歉,自己早該將這些問題問出口,這樣就不會導致這麼多年來兩人互相誤會彼此了。
 
第13集九年心結終於解開 福秀秀晶兩人重歸於好
  熱淚盈眶的福秀和秀晶兩人,終於解開了困擾兩人九年之久的心結。秀晶為自己誤會福秀而道歉並表示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是在意福秀是不是可憐自己才對自己好,因為她也喜歡福秀,福秀也為自己對秀晶造成的傷害道歉。福秀提出,要和秀晶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秀晶點頭答應,就這樣,兩人又重歸於好了。
 
  第二天早上,正在做美夢的福秀從床上掉下來開心地醒了過來,開心的叫外甥起床。福秀整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就連吃飯都一直在傻笑。福秀又重新回到學校,看到福秀的女同學們都熱情的打招呼,心情愉悅的福秀也回應了她們。這時,朴老師走了過來,兩人聊了幾句,正在兩人聊的歡快之時,教務主任過來了,他質問福秀回來上學的原因,福秀極力替自己辯解,教導主任頓時被福秀氣得血壓飆升,被另外兩個老師急忙攙走了。
 
  福秀走進教師,受到了同學們的熱烈歡迎,福秀也很開心的跟大家互動。講台上的秀晶也很開心福秀回來上課了,看著福秀一直看著自己對自己放電,兩人之間的情愫又和九年前一樣了,秀晶不禁露出了嬌羞的表情,慌忙說完就離開了教室。秀晶來到世浩的辦公室,和世浩討論野花班理想指導老師人選的問題,看著認真看著資料的世浩,秀晶想要問清九年前事情的真相,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秀晶只好先離開了。
 
  課間,花癡的福秀一直跟著秀晶,來到了咨詢室,福秀拿出了一排秀晶喜歡的養樂多插好吸管放在秀晶面前,秀晶被福秀弄得心動了,但她提醒自己是福秀的老師,便拒絕福秀,起身就要離開,福秀硬是把養樂多塞到了秀晶的手裡,然後離開了。秀晶回到辦公室,看著福秀送的養樂多,想起九年前福秀為了討自己開心也送了自己一排養樂多,正晃神間,桌上的養樂多被別的老師拿起來喝了,秀晶很是心疼卻又無可奈何。
 
  晚上,福秀帶著很多好吃的來到秀晶家,秀晶礙於和福秀師生關係拒絕接受這些吃的,福秀知道秀晶倍受這些美食的誘惑,便放下這些吃的,就佯裝離開了,秀晶也關上門進去了。沒過一會,秀晶還是沒禁受住美食的誘惑,開門看見四周沒有人就以不浪費食物為由把吃的拿了回去,躲在暗處的福秀看見秀晶把吃的拿走了,就開心的離開了。
 
  世浩考慮過後,決定自己來野花班傳授經驗,指導野花班找到自己的理想。聽著世浩的演講,福秀有些不同意,便直接反駁世浩,他認為壞學生也同樣是有資格在學校裡學習生活的。就這樣,世浩和福秀爭論了起來,一旁的秀晶聽著福秀說的話,欣慰地笑了,她心裡雖然知道當年是世浩陷害的福秀,但她沒有打算現在就拆穿世浩的醜惡面目。這天,世浩請秀晶吃烤肉,秀晶終於忍不住了,問了世浩當年的事,兩人四目對視,秀晶斥責世浩是他害得她和福秀形同陌路了九年。
 
第14集福秀姐姐聽聞野花班的事替IB班抱不平 福秀秀晶來忠州調研美妙夜景前兩人親吻
  晚上,福秀的姐姐去送外賣,恰好是去給雪松高中的家長代表們送,她們正在討論世浩給野花班學生指導未來理想的事,家長們都表示很不滿意把學校好的資源給了最差的野花班,卻沒有給成績好的IB班。聽到他們說的是IB班,福秀的姐姐一直以為自己的兒子仁豪也在IB班,所以主動和這些家長們套近乎。回到家,福秀的姐姐趕緊詢問仁豪其中的原因,仁豪無奈,只好以太累了要回房間休息搪塞過去了。
 
  朴老師來到福秀三人的工作室,他想要撮合秀晶和福秀,於是就來工作室找敏智和京炫幫忙,他又讓福秀代替他去忠州調研,敏智不知道朴老師是什麼用意,但還是一口答應了下來。還蒙在鼓裡的福秀接到電話,聽說朴老師生病了要他代替自己去忠州,他很是不解但還是去了。福秀在見到秀晶後,就明白了朴老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於是,就興高采烈地帶著秀晶去了忠州調研。
 
  福秀和秀晶兩人剛到忠州,福秀就接到了京炫打來的視頻電話,此時的福秀正在和秀晶開心地參觀名勝古跡,敏智從視頻裡看見了秀晶的身影,十分生氣,拿起車鑰匙,就要帶著京炫去找福秀和秀晶。此時的福秀和秀晶互相拍照,一起開心地騎了自行車,兩人幸福地遊覽了這一名勝古跡。
 
  敏智和京炫匆匆趕來,福秀想要擺脫兩人,卻沒有成功,然後,四人來到了天文科學館。在天文台上,敏智給秀晶送來一瓶喝的,秀晶很詫異地接了下來。敏智直截了當地問秀晶是否喜歡福秀,秀晶不知怎麼回答。看到秀晶呆站在那裡,不做回答,敏智告訴秀晶要想清楚這件事。
 
  夜幕降臨,四人走在河邊,福秀趁敏智不注意,牽起秀晶的手拉著秀晶轉頭就跑,京炫明白福秀和秀晶之間的情愫,攔住了要找福秀的敏智,拉著她往前走。福秀和秀晶來到一個亮晶晶的城堡前,看著這美妙的夜景,兩人回想起九年前一起看夜景的場景,福秀傾訴這九年來自己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常去那裡。秀晶回想過去,感謝福秀給了自己夢想,這才讓自己現在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福秀也坦言,秀晶現在就可以幫助自己實現夢想,原來福秀的夢想一直都是成為秀晶的男朋友。聽福秀說完,秀晶表示自己對福秀很愧疚,九年前自己說出了自己看見的事情,沒有相信福秀就以為自己看見的就是一切。福秀抱住秀晶,傾訴自己對秀晶的想念,然後,福秀慢慢親吻秀晶,終於,兩顆真心交織在一起了。
 
第15集敏智看見福秀秀晶擁吻很是傷心 秀晶收到福秀九年前要送的戒指很感動
  敏智發現福秀不見了,抱怨是京炫和他們聯手支開自己,京炫很無奈,說是福秀他們自己離開的,還提議他們先回首爾。轉頭,敏智和京炫卻看見福秀和秀晶兩人擁吻,京炫連忙轉過敏智的頭,不讓她再看福秀和秀晶兩人。京炫安慰著哭哭啼啼的敏智,把自己的圍巾給敏智,讓她坐著等他,他去車上拿點抽紙好讓秀晶盡情地哭。京炫走後,敏智看著京炫的圍巾,莫名心動,但卻懊惱居然不是福秀。
 
  行程結束的福秀和秀晶兩人回到車內,準備要回家了。兩人在狹小的空間中難免有些小尷尬,但很快,兩人就化解了尷尬,還在車裡牽起了手來。福秀送秀晶到家門口,看著秀晶家的鐵門福秀不由得提出要重新刷一下門,福秀趁秀晶不注意偷偷在秀晶的臉頰親了一口,倉皇地跑走了,秀晶看著跑走的福秀也不由得嬌羞了一下。這親暱的一幕,被躲在暗處的世浩看見了,原來世浩從秀晶常去的便利店買了很多零食特地來看望秀晶,結果卻看著這一幕,世浩想起九年前也是這樣,福秀和秀晶關係親密,他怎麼樣也無法走進秀晶心裡,世浩的嫉妒心便又出來了。
 
  晚上,仁豪的媽媽想起自己去送外賣時雪松高中IB班學生媽媽們的談話,再想到仁豪的認真學習,她決定要常常和媽媽們聚聚,可以知道多一點的資訊,也說不定對仁豪的學習會有幫助。第二天,仁豪的媽媽特地化了裝,穿了一套比較華麗的服裝,來到咖啡店,她在媽媽們面前展示了玩籐球時的動作,讓媽媽們都大為震撼。在聽媽媽們說家長可以參與考試監考之後,仁豪的媽媽便暗暗下定決心要去參與監考。
 
  學校裡,秀晶突然被世浩警告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學生們都看出來了。果然,教室裡素拉和度賢正在討論秀晶和學校理事長世浩的關係,想像力過於豐富的素拉編造出了秀晶和世浩高中時期戀愛的場景,正說到一半,就被坐在他們後面的福秀打斷了,福秀稱秀晶的男朋友另有他人,但他又說不說來是誰,素拉和度賢便有些不信。這時,秀晶突然從教室後門經過,剛好和福秀對視,由於害羞,不小心小哼了一聲,被素拉和度賢看到了。素拉抓住秀晶問她是不是和世浩在一起了,秀晶否認了,福秀很開心,悄悄對秀晶放電。
 
  課堂上,秀晶正在講課,但野花班的同學們卻都在睡覺,最後一排的福秀在秀晶走過他的時候偷偷丟了一個紙條,秀晶很擔心被同學們看到連忙拾起塞到了書裡了。但這一幕還是被福秀旁邊的英敏看見了,英敏追問福秀那是什麼紙條,福秀謊稱就是幸運信之類的小紙條。下課後,秀晶躲在廁所裡看了福秀的紙條,原來福秀想要約秀晶晚上在自己的工作室見面,秀晶知道福秀是想要和自己約會心裡一陣竊喜。
 
第16集仁豪被母親發現成績作假然後大發雷霆 秀晶拒絕世浩的心意遭到世浩的威脅
  秀晶來到福秀的工作室,一進門就看見福秀精心佈置的約會場景,在看見用蠟燭圍城的那個心的時候,秀晶卻一直在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著火,便連忙上去一個個吹滅,看著秀晶吹滅蠟燭,福秀急忙出來攔住她,把自己準備好的戒指送給她,秀晶看到戒指上刻著2009的字樣,知道了原來九年前福秀就打算送這個戒指給她了,秀晶很是感動,然後兩人就去約會了。兩人手牽著手走在大街上,突然秀晶看見了自己班上的素拉和度賢,秀晶趕緊拉著福秀躲到一旁,然而,兩人此時的姿勢特別像是秀晶在壁咚福秀,福秀不由得竊喜。殊不知,兩人相擁的這一幕被遠處一個巨大的鏡頭照了下來。
 
  仁豪的母親來到雪松高中參與監考,她走進IB班,卻怎麼也沒有找到自己的兒子仁豪,他上前詢問正在拆試卷的教導主任,沒想到教導主任告訴她仁豪並不是IB班的學生,一直都是最差的野花班的學生,讓她去野花班找找。
 
  仁豪的母親來到野花班的教室門口,她透過教室門的玻璃看到自己的兒子仁豪正坐在座位上,只見仁豪隨意的答了幾筆題,然後就趴著睡覺了。仁豪的母親無法忍耐,衝進教室,對著仁豪就是一頓打,然後痛哭起來,大罵仁豪欺騙自己,福秀看見姐姐急忙上來攔住姐姐,仁豪覺得很丟人便跑走了。世浩的媽媽離開之後,同學們開始討論福秀和仁豪的關係,為自己以前欺負過仁豪感到抱歉。
 
  仁豪的母親回到家裡,看著那一張張掛在牆上的優秀成績單,她生氣地把它們都拿下來撕掉了,然後自己又大哭起來。再說仁豪這邊,他跑出學校,坐在路邊被福秀的兩個死黨敏智和京炫看見了然後帶回了他們的工作室,並打電話通知了福秀。不一會兒,福秀和秀晶兩人來到工作室,兩人帶著世浩回到家。
 
  一進家門,仁豪的母親就要打仁豪,秀晶死死抓住她的手,並勸她至少要先聽聽仁豪的解釋,終於,仁豪說出自己開始做假成績單的緣由。原來,仁豪在一次去網吧玩遊戲的時候偶然發現可以製作假的成績單欺騙家長,當他第一次拿著假成績單回家時,母親的笑臉印在了他的腦海裡,從那之後,他就開始不斷製作假成績單。
 
  第二天早上,仁豪戰戰兢兢地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母親出來叫住他讓他喝補藥,仁豪說自己現在沒有資格喝這個補藥了,母親卻說他要面對老師同學的訓斥和嘲笑,所以更要加油,還說無論怎樣他都是自己最寶貴的兒子,仁豪很開心母親終於理解了自己,兩人都為相互理解了對方而感到欣慰。福秀帶著仁豪走進教室,同學們並沒有嘲笑仁豪反而都意外地都關心著仁豪,仁豪頓時放鬆了不少,一旁的福秀看著心裡也放心了不少。
 
  下班後,世浩要找秀晶聊聊,秀晶拒絕了世浩的心意,世浩威脅秀晶,秀晶讓世浩不要再招惹福秀,福秀幾年前就已經失去了很多了,世浩卻並不答應,然後就離開了。世浩回到家中,母親知道了野花班的事,來質問世浩,世浩奉勸母親不要對秀晶下手。
 
  第二天,金明浩重新回到了學校,秀晶知道這件事是金明浩所為。福秀也遇到了金明浩,想起之前看到過金明浩上世浩的車,於是,他來到世浩的辦公室質問他為何要把金明浩叫回來,金明浩以告訴學生家長們福秀和秀晶的關係威脅福秀,福秀大膽地告訴世浩自己還是要和秀晶繼續交往,因為他知道世浩是不會把這件事說出來的。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3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