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獨家記憶】劇情.人物介紹~張超、李婷婷*校園愛情劇

獨家記憶》劇情改編自暢銷小說家木浮生的同名小說,講述物理系博士慕承和由於考場誤會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開的一段有關雙向暗戀的浪漫甜愛故事。
 
東湖大學物理系博士生慕承和在一次期末臨時監考中,誤會英語系大三學生薛桐考試作弊。 從此兩人結下「不解之緣」。
 在你來我往的互動中,慕承和與薛桐互生情愫展開了一段雙向暗戀的浪漫愛情故事。而在大學時光中,薛桐遇到了三位同寢室友:高冷美艷的趙曉棠、活潑狂熱的白霖、文靜溫柔的宋琪琪,四位性格迥異的女孩在收穫友情的同時,也經歷了各種不同的愛情故事。
從學校到社會,從家庭到工作,儘管有喜有悲,四個女孩都各有成長和收穫 。
有些人永遠離開了,有些事就此劃下句號。好的朋友和愛人仍在身邊,過去的日子成為了永遠的獨家記憶。
 
獨家記憶




Advertisement




【劇名】:獨家記憶
【首播】:2019年1月14日
【類型】:校園愛情劇
【原著】:木浮生「獨家記憶」
【集數】:24集
【簡介】:物理系博士慕承和由於考場誤會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開的一段有關雙向暗戀的浪漫甜愛故事。
【播放平台】: 愛奇藝
 
【人物介紹】
獨家記憶
慕承和張超 飾
三十歲,東湖大學物理系在讀博士生,受好友陳廷之托臨時代課俄語選修。
外表溫文爾雅,性格溫柔浪漫,做事認真投入。
與薛桐相識於一場誤會,後逐漸留意起這個與眾不同的女孩……
 
 
獨家記憶
薛桐李婷婷 飾
二十一歲,東湖大學外語系在讀大三學生,青春活潑青澀懵懂。
父親見義勇為去世後薛桐一直背負著「英雄兒女」的標籤生活。
大學期間結識三個性格迥異的室友。與慕承和相識於一場誤會,後來頻繁不斷地出現在他的生活中……
 
 
獨家記憶




Advertisement




劉啟陳博豪 飾
二十歲,就讀東湖大學土木工程系。
一個外表陽光乾淨的少年,喜歡打籃球和唱歌,對任何事充滿熱情和好奇。對自己的感情遲鈍又勇敢。
 
 
獨家記憶
趙曉棠孫嘉靈 飾
二十一歲,東湖大學環境科學專業,校花級美女,323寢室顏值擔當。
因為家庭的特殊原因,趙曉棠性格獨立,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十分明確。
 
 
獨家記憶
慕海李九霄 飾
二十四歲,慕承和表弟,趙曉棠初戀,美國加州理工學院電子工程專業。
看似不羈的外表下有著極強的自尊心和商業頭腦,渴望成功,選擇休學回國創業。
 
 
獨家記憶
白霖張樟 飾
二十一歲,東湖大學外語學院英語系大三學生,東大323寢室「扛把子」。
是個熱情善良的女孩,對待友情仗義,對待愛情真誠。
 
 
獨家記憶




Advertisement




宋琪琪鄧郁立 飾
二十歲,東湖大學外語學院英語系大三學生,323寢室的「超級學霸」。
家境普通,成績優秀,標準的「乖乖女」形象,但內心卻深藏著一份無法言說的感情。
 
 
獨家記憶
李佳航李歡 飾
二十三歲,東湖大學學生會主席,鋼鐵直男,性格平和,喜歡照顧人。
在大學裡就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並且開始有條不紊的付諸行動。
 
 
獨家記憶
肖正方文強 飾
三十多歲,長相清瘦,性格老實,喜歡讀書,是宋琪琪老家書店老闆,典型的小鎮知識分子形象,也是宋琪琪的崇拜對象。
 
【圖片cr:獨家記憶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4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