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悲傷時愛你】劇情.人物介紹~智鉉寓、朴韓星、柳秀榮、王嬪娜*愛情劇

悲傷時愛你》劇情講述被追趕的女人與追趕的男人,和隱藏的男人,三人之間發生一段激烈愛情的故事。
 
悲傷時愛你




Advertisement




【劇名】:悲傷時愛你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9年2月23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播放
【接檔】:與神的約定 
【編劇】:宋正琳《女人的秘密》
【導演】:崔怡燮《工作媽媽,育兒爸爸》、劉範尚《壞爸爸
【主演】:智鉉寓朴韓星柳秀榮王嬪娜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被追趕的女人與追趕的男人,和隱藏的男人,三人之間發生一段激烈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悲傷時愛你
徐正元智鉉寓 飾
能治癒他人傷痛、讓人信任的完美男人。
出身於醫生世家,以第一名的成績於醫科大學畢業,成為了國內最優秀的外科醫生。
看似完美無缺的他的人生,卻有很深的傷痕。對他來說,唯一最愛的就是妻子河京。
但是,他與河京的婚姻生活卻很不幸。
他在結婚紀念日想讓她回心轉意,重新開始,因此準備了美麗的禮物準備見她。
但是那天,她因交通事故而留下了他無法實現的計劃。
 
 
悲傷時愛你
禹河京尹瑪莉朴韓星 飾
禹河京
正元的妻子。
大學一年級時,她偶然遇到了站在海羅旁邊的正元,並自然地與他結婚。
但婚後她對正元並不滿意,認為純潔的愛情讓人鬱悶。
之後,她最終投入了像飛蛾一樣危險的愛情。
 
尹瑪莉
仁旭的妻子。
她因為有著一雙明亮無害的眼睛和像是從未犯過錯般高潔真摯的姿態,讓人們誤解了她。
但在瑪莉純潔的外貌隱藏的高亢的夢想和堅定的意志,仁旭一眼就看出來了,她是與仁旭的媽媽相似般寶石一樣的女人。
在仁旭的不懈追求下,瑪莉把自己敞開的心誤認為是愛情,誤以爲和仁旭的相遇是上帝對她的恩賜,就這樣下定決心抓住了仁旭的手。
在瑪莉年輕的人生中,仁旭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但命運般的愛情和灰姑娘的成功故事並不現實,她因不能忍受仁旭的控制而逃走。
她悲慘的遭遇令正元不忍,故協助她整容成正元的愛人河京的樣貌,自此過著新的人生。
 
 
悲傷時愛你




Advertisement




姜仁旭柳秀榮 飾
建河建設總經理,哈佛MBA出身,再加上幹練的風度,充滿領袖氣質的經營能力,這樣的他是財閥未婚女性最嚮往的男人。
如果說擁有完美條件的他,在人生中只有一次意外的選擇,那就是與瑪莉結婚,瑪莉是他賭上人生也想擁有的女人。
但他每次從不斷逃跑的瑪莉身上都感到絕望和憤怒,他想把瑪莉留在身邊,瑪莉卻不願像被關在籠子裏的鳥一樣。
在此情況下,他繼承了他所厭惡的父親的暴躁性格。
為了尋找消失的瑪莉,他像野獸一樣翻遍了世界。
 
 
悲傷時愛你
周海羅王嬪娜 飾
畫廊副館長。
兒時父母因飛機失事死亡後,她在與父母關係很好的正元一家照顧下長大。
她能夠實現美術家的夢想,也多虧了正元家。海羅深愛著總是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正元。
她人生中最糟糕的失誤是讓正元和美術大學同學河京相遇。
現在她在正元的醫院大樓裏經營著一家畫廊。
在河京出事後,正元請她代為管理河京的畫廊。
就這樣,她的人生也第一次迎來了機會,能一次擁有正元的愛與河京畫廊的機會。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3,6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洪麻糬表示:

    小宅

    這部悲傷時愛你,我覺得意外的好看,雖然是翻版日劇的, 我還特意查一下,女主角是常盤貴子田村正和,不知道小宅有沒有看過,韓版的男女主角配角都演的很好,雖然劇情很老套,畢竟是1999年左右的劇了,但是就是有讓人想要看下去的慾望,編劇是無家可歸小孩的企劃,早期一個屋簷下和去年的高齡之花的編劇,不過,感覺這類型的戲可能不是小宅的菜

    此劇的男主角智炫禹感覺在拍了仁顯皇后就沒有那麼出色了!之後的幾部戲和電影,我都覺得普普,題外話和劉仁娜的感情也很可惜,當時真的超愛他們兩個的組合

    羅曼史我沒有辦法啃下去,李娜英真的太老了,跟李鐘碩比起來,完全無法接受兩個人談情說愛,之前她在早期的無限挑戰有出演過兩集,當時她很漂亮,生小孩後被摧殘的太明顯,老太多了!李鐘碩真的是姐姐殺手,幾乎每部都是比他大的女主角

    • 小宅表示:
      羅曼史李娜英有時候看著還年輕,但某幾個鏡頭,看著黑眼圈明顯,真的有點老態
       
      常盤貴子、田村正和演的日劇,小宅只對他們演的《美人》有印象
      印象中,他們那時期演的劇都很悲啊,哈
      無家可歸小孩還不錯,但一聽到是高齡之花的編劇啊,嗯……應該不是小宅的菜,哈
       
      智炫禹和劉仁娜真的很可惜,不過一想到IU之後為了劉仁娜拒絕了有智炫禹演出的戲,就覺得IU和劉仁娜感情真真好啊!
      感謝其實是當初仁顯的劇本討喜成分居多,智炫禹或他經紀公司挑劇本的眼光就還好
  2. 洪麻糬表示:

    小宅

    悲傷時愛你就是翻拍美人啊!忘記把劇名打出來,哈哈,所以有興趣了嗎?這個編劇寫了很多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也是他寫的

    對呀!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一個是金牛一個是雙子,很有趣的組合,說到他們,希望Iu 也和劉仁娜一起去孝利家民宿

    唉!民宿感覺今年好像也很難回歸,之前李孝利 出席iu的演唱會在她的髮型師 YouTube頻道有影片,我留了言跟他們說很想念李孝利的作品,髮型師給了我一顆心,希望李有看到,或者髮型師有轉達啊!

    • 小宅表示:
      居然是翻拍美人嗎!!
      哈,現在有一點興趣了!!
      但美人在小宅模糊的記憶裡,好像有點虐,印象裡就是女主角很可憐就對了
       
      孝利民宿感覺很難回歸,改成xx民宿的機會機像比較大一點耶
      髮型師真是好心人啊,希望能轉達,不過李孝利現在活的很自在,感覺出作品還滿看心情的,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