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人物介紹~鄧倫、馬思純*都市情感勵志劇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講述幾個底層小人物在挫折中奮鬥,在困境中攜手,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選秀藝人郝澤宇十年前參加某選秀正式出道,十年後泡沫褪去成了過氣藝人。中年少女牛美麗、失業青年胖福子、出租車司機福子爸,湊成「草台班子」,要把郝澤宇捧紅。
一次意外事件引發了郝澤宇的爆紅,也帶來了一系列的風波。在利益與親情、愛情的糾葛中,這幾人組成的「臨時家庭」分崩離析。
逐漸迷失的郝澤宇,在百轉千回之後終於明白,「更好的自己」不是成功和輝煌,而是尊嚴、責任和勇氣。褪去浮華後,郝澤宇終於在成長中收穫了愛情 。
 
加油!你是最棒的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首播】:2019年7月31日
【類型】:都市情感勵志劇 
【原著】:自由極光「加油!你是最胖的」
【編劇】:自由極光
【主演】:鄧倫馬思純
【集數】:44集
【簡介】:幾個底層小人物在挫折中奮鬥,在困境中攜手,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人物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
郝澤宇鄧倫 飾
18歲時通過選秀節目出道,與視為家人一般的滕丹一起前往北京發展,一心想要成為一名好演員,但出道十年以來演藝事業愈混愈差,變成了過氣藝人的郝澤宇甚至被轉手合約給對演藝圈毫無認識的牛美麗。
因為以前的經歷而渾身帶刺,性格暴燥卻是典型的嘴硬心軟。
在幾乎快要失去一切時認識了福子一等人,而後發生了一連串有趣的故事且意外翻身。
 
 
加油!你是最棒的
福子馬思純 飾
擁有肥胖身材的她是旁人口中典型的「胖女孩」,也因為胖而無端遭他人惡意嘲笑,但她的文筆優越,也能時常想出一般人所想不到的點子。
在認識郝澤宇後為了幫助其翻身而成為他的執行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先是福子當作自我鼓勵的話,然而卻被郝澤宇聽成「加油!你是最胖的」,過氣藝人郝澤宇與胖女孩福子,看似毫無瓜葛的二人在一次機緣下相遇了,且意外地改變了彼此的人生。
 
 
加油!你是最棒的




Advertisement




牛美麗-倪虹潔 飾
新創立的「牛美麗娛樂發展有限公司」的CEO,郝澤宇的現任經紀人,立志要把郝澤宇捧紅,實際對經紀人工作只有一知半解,卻又願意為了郝澤宇東奔西跑。
十年前曾經給郝澤宇投過票。
 
 
加油!你是最棒的
福子爸-韓童生 飾
福子的爸爸,牛美麗在北京唯一的朋友,靠著計程車司機的生計養活女兒,後來為了女兒加入牛美麗的團隊成為司機兼保鏢。
雖然嘴上經常嫌棄福子,心底卻是非常疼愛女兒。
 
【圖片cr:加油!你是最棒的官微】
(Visited 4,13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