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加油吧威基基2】劇情.人物介紹~李伊庚、金善浩、申譞洙*輕鬆搞笑喜劇

加油吧威基基2》劇情是愉快地描寫再次聚集在民宿威基基的青年們對友情、愛情、夢想發起挑戰的故事。
第一季裡邀請大學同學的俊基,這次把魔手伸向高中同學。想方設法拯救仍然無法擺脫倒閉危機的民宿威基基的年輕人們的言行又將帶來什麼絕佳效果,引發關注。
 
加油吧威基基2




Advertisement




【劇名】:加油吧威基基2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19年3月2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耀眼
【編劇】:金基浩《現代農夫》
【導演】:李昌民《Man to Man》
【集數】:16集
【簡介】:愉快地描寫再次聚集在民宿威基基的青年們對友情、愛情、夢想發起挑戰的故事。
 
【人物介紹】
加油吧威基基2
車宇植金善浩 飾
車宇植是被李俊基誘惑的第一個犧牲者。
宇植是曾當過「無名idol」的歌手志願生,是舉世無雙的「難搞男」,他中了俊基的計把全部財產都投資給威基基。
 
 
加油吧威基基2
李俊基李伊庚 飾
在第一季裡每集都是搞笑製造機的李伊庚將繼續在第二季裡成為歡笑的中心。
第在一季中雖然李俊基一度看到光芒,但再次變成生計型演員,為了重建威基基他把周圍人都拉下水,沒有一天風平浪靜的日子。 
 
 
加油吧威基基2




Advertisement




國奇峰申譞洙 飾
另一個被俊基的花言巧語欺騙的犧牲者國奇峰。
他曾經是備受追捧的棒球天才,但現在只能在乙級隊伍裡輾轉,奇峰因為投資威基基,人生陷入低谷。
 
 
加油吧威基基2
韓秀妍文佳煐 飾
威基基的青年們那些年愛過的初戀「後巖洞女神」。
婚禮當天受到突發性屈辱的秀妍和俊基重逢後,命運般地在威基基住下來。
 
 
加油吧威基基2
金正雲安昭熙 飾
她和俊基都畢業於戲劇電影科,是一個為了生計滿世界打工的「打工王」,性格毫不做作、大喇喇。 
 
 
加油吧威基基2
車宥利金叡園 飾
車宇植的親姐姐。
夢想著成為「第2個白鍾元」,不只是宇植,連俊基、奇峰都受她差遣、使喚,她是威基基段數最高的發號施令者。
  
【圖片cr:JTBC】
(Visited 5,1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