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我的波塞冬】劇情.人物介紹~張雲龍、李凱馨*繆娟小說改編、海皇夫婦轉世的愛情劇

我的波塞冬》該劇根據繆娟的同名小說而改編,講述了陽光少年葉海與海洋地質學高材生安菲共同守護浩瀚海洋的故事。
 
海洋地質系女高材生安菲本默默暗戀著一個年輕有為的科學家莫涼,期待著有一天能成為業內頂尖科研人員和海洋衛士,以和心上人比肩。突然一天,她的生活中出現一個總是給她帶來厄運的美少年——葉海,一切都被其打亂。
葉海不僅和莫涼所負責的海洋能源實驗項目作對,還「滿口胡謅」告訴安菲她曾是自己的妻子,兩人有共同負責保護海洋的職責。
奇怪和自負的葉海讓安菲避之不及,然而實驗項目的發展事態大大超出安菲想像,其潛在危害正如葉海所言。同時她也發現,自己記憶深處確實和葉海有著一絲情感牽連,並且葉海的身上,存在一股力圖挽救危機前的海洋的強大能量。兩人最終如傳說中的海皇波塞冬與海後安菲特裡忒,擔負起保護大海的職責。
 
我的波塞冬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我的波塞冬
【首播】:2019年4月4日
【類型】:都市輕奇幻劇 
【原著】:繆娟 「我的波塞冬」
【集數】:34集
【簡介】:陽光少年葉海與海洋地質學高材生安菲共同守護浩瀚海洋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波塞冬
葉海張雲龍 飾
葉氏二公子。
表面玩世不恭,對待感情認真、癡情,海皇波塞冬的轉世,留有千年記憶,尋找妻子安菲特利特,即安菲。
 
 
我的波塞冬
安菲李凱馨 飾
海洋地質學高材生。
極富正義感,想要守護海洋。
海仙女安菲特利特的轉世,因誤會波塞冬和美杜莎,她詛咒自己失憶萬生萬世,並轉世,徹底離開波塞冬。
 
 
我的波塞冬




Advertisement




莫涼張峻寧 飾
溫文爾雅,對科學執著到偏執,一心想完成「波塞冬計劃」。
 
 
我的波塞冬
柳蘭隋雨蒙 飾 
完美科研女神,實則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是波塞冬實驗的中堅力量。
 
 
我的波塞冬
葉天劉俊孝 飾 
高傲,強勢,目標明確,有巨大野心,想要奪回葉氏大權。
 
 
我的波塞冬
林華音龍政璇 飾 
林家大小姐。
刁蠻任性,特立獨行,目標是成為商界頂峰人物。
 
【圖片cr:我的波塞冬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3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